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黑白照 結果共109筆

  • 懷念鄧麗君 郵局推1萬套紀念郵票

    今年是鄧麗君逝世屆滿週年,鄧麗君文教會特別和郵局合作,發行鄧麗君的郵冊!紀念郵票的照片,從鄧麗君第一張專輯的黑白照片,到日本NHK、香港紅墈演唱會的封面,第一批發行1萬冊,一套賣399元,由於鄧麗君的歌迷涵蓋兩岸三地,為了怕碰觸倒敏感的政治問題,這一套紀念郵票沒有鄧麗君勞軍的照片。
    2010/04/26 13:47
  • 當年銀行領不到錢 憂大蕭條再起

    這波華爾街金融風暴,讓不少老一輩的美國人,聯想到1929年的經濟大蕭條時代;當年,美國經濟崩垮,有美國人窮到買不到食物,銀行關門大吉,大家根本領不到錢,宛如世界末日來臨,看著過去的黑白照片,這些歷經過經濟大蕭條的美國銀髮族,如今看到美國的狀況,真的很擔心,大蕭條會再度上演。
    2008/09/29 22:27
  • 「一個中國小孩」 逆轉日本侵華

    台北今天舉辦了一場歷史照片回顧展,裡面展現出許多珍貴的歷史畫面,其中一張名為「一個中國小孩」的黑白照,不僅登上美國時代雜誌,更因為這張照片,讓美國加入支持當時的中國,免除了日本侵華成功;雖然這些照片都出於不具知名度的攝影家,但也因為他們,我們才得以了解還原歷史真相。
    2008/05/10 19:34
  • 全球最大照片 3層樓高11層樓寬

    一張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白照片,在美國的洛杉磯公開展出,這張照片有313平方公尺大,足足花了8個月,才顯像完成。
    2007/09/09 17:32
  • 英女王訪美 古禮相迎!眾人爭睹

    英國女王這次訪美,主要就是要到當年英國殖民美國的第一個據點,慶祝建城4百週年,女王看來心情不錯,被導遊逗得哈哈笑,也讓很多當地人,找出50年前女王來訪的黑白照片憶當年。
    2007/05/06 00:46
  • 歌喉撼動人心 歌王來自平凡家庭

    帕華洛帝出生在二次大戰,物資缺乏的年代好嗓子不能當飯吃,他賣過麵包,賣過保險,還當過小學老師,如何成為20世紀最偉大的高音歌王,一路充滿傳奇,透過珍貴的黑白照片,帶您進一步認識他。
    2005/12/11 08:52
  • 可愛貓熊 扯出馬英九胡志強心結

    永遠都只能拍「黑白照片」的卡哇伊大陸貓熊,現在成為馬英九跟胡志強暗自較勁的引爆點?怎麼說呢?因為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早就蓋了溫暖的家,不過現在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想邀貓熊住進亞哥花園,甚至還默默跟國台辦溝通了3年,馬胡之間有沒有心結,一起來看看。
    2005/07/09 17:37
  • 周潤發攝影作品 這家髮廊看得到

    影星周潤發平常就喜歡拍照,但卻很少發表他的作品,不過現在,在香港一間髮廊就可以欣賞到發哥的攝影作品,由於跟這名理髮師交情頗深,周潤發特地送出好幾張黑白照片,作為髮廊的裝飾品。
    2005/02/22 12:55
  • 梅姑公祭遺照 選確94年專輯黑色封面

    藝人梅艷芳公祭即將在11號舉行,目前公祭的遺照已由梅艷芳生前好友劉培基選出,這張照片是1994年,梅艷芳專輯封面的黑白照片;劉培基說會選這張照片,是因為它表達出梅艷芳在演藝界百變造型的寫照。
    2004/01/06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