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黑白照 結果共109筆

  • 百萬網紅HowHow「全身麻醉剛醒」! 最新近況曝

    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鄧福如(阿福)於2019年結婚,去(2021)年喜獲麟兒,怎料5月初HowHow與1歲兒相繼確診,所幸老婆鄧福如沒染疫,父子倆也順利康復。然而,HowHow今(10)日突然更新一張黑白照,透露自己才剛全身麻醉完,令粉絲十分擔憂,經紀人對此也出面回應。
    2022/06/10 16:01
  • 是真的!《小丑2》重磅回歸 導演曬瓦昆菲尼克斯讀本照

    2019年,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創下當年全球10億美金的票房,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更是先後拿下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影帝。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日前震撼宣布《小丑》續集正式啟動,片名為「JOKER:Folie à deux」,不僅如此,陶德還釋出瓦昆讀劇本的黑白照片,掀起全球影迷討論。
    2022/06/09 19:36
  • 死訊瞞3個月!楊丞琳深夜曝「摯愛過世」噩耗:真的好想妳

    藝人楊丞琳和狗女兒Yumi(楊由美)感情深厚,每年愛犬生日都會為牠慶生,然而今(5)日原本是Yumi 17歲生日,楊丞琳突在臉書PO出自己抱著牠的黑白照,公開Yumi已經過世3個月的噩耗,淚喊「真的好想妳!」
    2022/05/05 07:28
  • 王喜駁「確診還來台」!962字還原始末:沒資格用健保

    港星王喜3日從英國入境台灣,氣憤指控在機場做PCR時被採檢人員戳到鼻子爆血,揚言要通緝該名醫護人員,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黑白照,要求給一個交代,接著又被爆出早在3月23日就驗出確診陽性,種種爭議掀起軒然大波。昨(7)日他透露後續2次檢測都是陰性,已返回住處,繼續剩餘的居家隔離,並表示不再追究。稍晚王喜在該篇貼文底下一一回覆網友質疑,強調自己是一個人回來,「我沒有資格申請健保,沒有資格偷用你們的健保。有大病時我會買機票去第二個地方醫治,你和你們請放心。」
    2022/04/08 09:29
  • 2篩陰返家!醫護「已得到我原諒」 王喜:酸民不需道歉

    港星王喜3日自爆入境台灣採檢PCR時,遭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PO多篇通緝文,指控凶手逃離現場,甚至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黑白照,引發爭議。今(7)日他透露兩次PCR採檢都為陰性,已順利返家。並直言,該名捅傷我的那位醫護,「她早已得到我的原諒。」
    2022/04/07 17:03
  • 王喜遭戳爆血「通緝醫護」 杜汶澤發聲:我們永遠不是敵人

    港星王喜昨(3)日曬出多張血照,自爆入境台灣採檢PCR時,遭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更發出通緝文,指控對方逃離現場,甚至秀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黑白照,引發爭議,下午已向對方致歉。對此,已取得台灣身份證的港星杜汶澤今(4)日發聲回應。
    2022/04/04 19:24
  • PCR採檢爆血「口罩染紅」 港演員王喜怒通緝:要找兇手

    香港演員王喜,昨天(3日)搭機入境台灣,卻在PCR採檢時發生流血意外,口罩全沾滿鮮血!他立刻在臉書發文,說要找出「捅傷他的兇手」。王喜甚至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飛黑白照片,怒嗆「不知道你是誰」。但對這個貼文,他稍早已經發文道歉。
    2022/04/04 13:33
  • 王喜為「黑白照」道歉 莊人祥不介意:祝他早日康復

    香港藝人王喜在3日抵達桃園機場,卻自爆在進行PCR檢測時,被女性採檢人員戳傷鼻孔血流不止,讓他在臉書上發文,希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能出面說清楚,而他昨日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後,今(4)日上傳在南投檢疫所自做快篩呈現陰性的照片,同時他也再發一篇貼文向莊人祥道歉。
    2022/04/04 13:14
  • 啦啦隊女神未續約 突曬黑白照嘆「非自願性離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中,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之外,還有在場邊帶動球迷應援的應援團團長,去年樂天桃猿首次採用女性的團長壯壯、Rina及宋城希,宋城希卻在今(24)日發文寫下離隊感言,更表示自己是「非自願性離隊」,對此,領隊也給予回應。
    2022/03/24 23:13
  • 才甩劈腿烏龍!鳳梨曬憔悴照「沉重吐巨變」:恐累垮自己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接地氣獨特台味爆紅,日前遭網友爆料疑似劈腿4寶媽,引起粉絲熱議,後來他開直播解釋來龍去脈,坦承2年前曾發生性關係,但當時雙方都單身,沒有介入婚姻的問題,並向各界鞠躬道歉,事情才落幕。事隔多日,他突然曬出黑白照片,吐露近來沉重心聲。
    2022/01/27 19:41
  • 有痣就是楊丞琳?名號被女優使用 本尊說話了:沒有像

    AV女優孟若羽因左臉上有一顆痣,被封為「暗黑界楊丞琳」,雖然身高僅158公分,但擁有F罩杯的傲人身材,近日藉由參與愛情動作版《魷魚遊戲》而聲名大噪。對於女優使用自己的名字闖蕩成人界,本尊楊丞琳連發數張黑白照驗明正身,宣告自己才是「暗黑楊丞琳」。
    2021/12/15 08:54
  • 苦苓曬兒時照「五官驚人」 網笑翻:老起來等最佳示範

    知名作家「苦苓」王裕仁經常評論時事,犀利又精闢的剖析總引起大眾共鳴,臉書擁有7萬多人追蹤關注,他今(12)日曬出一張兒時黑白照,自嘲很久以前就「長得像個老頭」,畫面曝光後,驚人的相似度笑翻大批網友,不少人都直呼苦苓是「老起來等的最佳示範!」
    2021/12/12 21:37
  • 小鬼展覽倒數!經紀人深夜曬「黑白照」網:峮峮來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2020)年9月16日猝逝家中,留給好友及粉絲無限遺憾,日前適逢其離世1週年,家人特別舉辦展覽《EVOLUTION》展出近300件未公開藝術作品,而就在展覽倒數幾天,女友峮峮也現身觀賞。
    2021/09/26 08:12
  • 與龍劭華同年獲獎!賈靜雯淚曬「黑白照」:龍哥你好帥

    資深演員龍劭華昨(14)日於高雄病逝,突然撒手人寰讓親友不捨,出道超過40年的他,演出過近百部戲劇作品,還獲得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與他同年獲獎的「視后」賈靜雯發文哀悼,難過表示「龍哥你好帥,活得好精彩!一路好走…。」
    2021/09/15 15:57
  • 美二戰老兵當年差點誤殺3幼童!時隔77年感動重聚

    美國陸軍一名97歲老兵阿德勒(Martin Adler)70多年來始終珍藏一張黑白照片,照片裡是他在1944年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與3名義大利孩童的合照。透過多方協助,阿德勒終於在23日再度和照片上的孩子們重聚,當時最大僅6歲的兄妹3人,如今也都已經八十多歲。
    2021/08/24 12:00
  • 「這10年真TMD不容易」 比莉兒悲吐焦慮心境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32歲歌手周湯豪,憑著帥氣臉蛋及歌唱實力,一出道就獲得外界關注,擁有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今(18)日罕見吐露低潮心境,透露這些年焦慮不曾停止,坦言「過去這十年真tmd不容易。」
    2021/07/18 12:38
  • 挺韓網紅開「標案宮」諷尹立挨告 雄檢:戲劇效果不起訴

    挺韓網紅陳品宏去年4月時,在直播中用「Wecare高雄」罷韓發起人尹立的黑白照片設置祭壇,以燒紙錢、作法的方式,諷刺尹立曾拿下19件文化局的標案,影射尹立背後有人牽線才能順利拿下標案,並稱他是百「標」百中的「標神」,引發尹立不滿對陳提告,檢方偵辦調查後認為,陳品宏直播中的行為屬於戲劇效果,且尹立為公眾人物,面對外界評論應有較一般私人更大容忍程度,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1/06/01 16:59
  • 時隔2月沉重發黑白文 張小燕「點一盞燈」盼逝者回家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的慘劇,包括藝人、網紅等各界都在網上集氣發聲並捐出所得。72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時隔2月,在臉書上發出黑白照,心碎寫下「開一盞燈」,讓網友看完全鼻酸。
    2021/04/04 17:11
  • 華春瑩「黑奴照」批美 外媒駁斥:那是囚犯照

    H&M等國際品牌因為拒用新疆棉花,宣布終止與大陸合作,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5日記者會上,特別拿出一張黑白照片,宣稱是過去美國黑奴採棉的情況,批美才是「強迫勞動」,但現在有美國媒體報導,華春瑩拿的照片,是美國監獄囚犯照,和黑奴沒有任何關係。
    2021/03/27 13:23
  • 莊凌芸姊姊首發聲!PO「黑白照」悲喚:我想妳了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昨(5)日下午和母校老師聊完天後,從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藝人林宥嘉、蕭敬騰等紛紛發生哀悼,其親姊姊沉澱一晚上,稍早在IG上寫下「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我想妳了」,悲痛之情流露於字裡行間。
    2021/03/06 09:32
  • 疑鴨肉店粉專PO「黑白照」 169字道歉挨轟:沒誠意

    台中一間鴨肉店店員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咧」、「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啦」,引發眾怒,外送平台因此取消合作,對此昨(4)日晚上同名臉書粉專發表一則169字道歉啟事及黑白鴨子照,然而內容卻被砲轟來亂的,「沒誠意到了極點」。
    2021/01/05 08:11
  • 曬黑白照悼飛官丈夫 朱冠甍妻「心碎PO文」惹哭網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上月29日發生戰機墜海意外,29歲上尉飛官朱冠甍不幸殉職。有監視器拍到F-5E戰機失事前,朱冠甍似乎試圖拚命搶救飛機,可惜仍告失敗,獨留年邁母親及妻女。朱冠甍妻子昨(1)日IG上貼出一張黑白照,寫下短短7字,讓網友不捨心碎。
    2020/11/02 08:02
  • 曬閉眼黑白照!熊熊喊「萬箭穿心」:刪除封鎖只留對的人

    前陣子網路流出一段3分鐘多的不雅片,讓女星「熊熊」卓毓彤無端被影射為女主角,如今風波已延燒半個多月,雖然熊熊本人始終未出面說明狀況,但她今(4)日卻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黑白照片,感姓寫下28字。
    2020/10/04 15:54
  • 分手特斯拉男首發聲 熊熊「黑白照+9愛心」藏思念

    藝人熊熊(卓毓彤)被爆出和特斯拉男分手後首度在社群發聲,她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內容是小鬼黃鴻升抱著她的愛犬HARU的合照,照片中小鬼笑得非常燦爛,可以看出熊熊對小鬼的離世相當不捨,也流露出滿滿的思念。
    2020/09/23 15:38
  • 曾說「這張我要當遺照」 吳朋奉一語成讖…黑白照曝光

    曾囊括金鐘、金馬及台北電影節獎項的實力派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已於24日猝逝家中,享年55歲,經紀人證實死訊,透露他走時表情安詳「像睡著一樣」,但真正死因還要等法醫鑑定再對外說明。曾與吳朋奉合作電影《父後七日》的女星張詩盈透露,前幾天聊天群組還有人傳了張吳朋奉的黑白帥照,爆料吳朋奉說過「這張我要當遺照」,如今想來不勝唏噓。
    2020/05/2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