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黑狗 結果共370筆

  • 北大武山「登頂神犬小黑」 莊主籲山友別再餵食

    登北大武山的山友可能發現過有小黑狗常在山路間出入,或陪山友攻頂,北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今天在臉書分享登頂狗的故事,並籲山友別再餵食,因為牠們不屬於山上動物。
    2021/03/09 10:01
  • 臨演?陸動物園寫「狼在此」 男一看狗露無辜大眼

    大陸湖北一名男子近日至當地動物園遊玩時,被牆上「狼在此」標語吸引,卻發現園方魚目混珠,鐵籠角落只有一隻睜著無辜雙眼的黑狗,對此管理人員表示「狼太老已經去世了」,讓網友們哭笑不得直說,「好歹換隻哈士奇」。
    2021/03/03 12:37
  • 誰家的小黑!突竄出害女騎士 慘摔全身傷

    到底是誰家的狗,害騎士慘摔!新北市新莊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女騎士行經幸福路時,一旁突然衝出一隻小黑狗,跟她撞個正著,人狗車全都噴飛,第一時間小黑狗也奄奄一息,幸好治療後,又恢復活蹦亂跳,只是原本以為牠脖子上有綁項圈,應該是有主人的,疑似出門遛狗沒有綁牽繩,偏偏動保處卻沒掃到晶片,現在騎士恐怕求償無門。
    2021/02/16 19:05
  • 「畜生」罵誰撞死浪浪小黑 駕駛遭攔還嗆聲

    雲林西螺,昨天一隻浪浪小黑狗,被車撞上輾死,車輛沒有停留,民眾追了上去,駕駛說是畜生啦,引發公憤撻伐。
    2021/02/14 13:20
  • 愛犬失蹤她急哭 下秒見狀笑翻:根本超強「隱身術」

    若心愛的小狗不見,想必一定十分著急!日前一名女子回到家後,發現家中飼養的小狗竟沒有上前迎接,令她感到十分奇怪,便開始找尋,沒想到四處翻遍都沒看到牠的蹤跡,最後竟然在一件衣服中找到牠,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1/01/21 22:06
  • 拉單槓險遭黑狗斷根 男秒被「親手安撫」嬌喊:壞壞

    出門在外要小心!一名男子在公園拉單槓運動時,無故遭到陌生黑狗直撲、欲往他私處咬下,好在他身手矯健躲開襲擊。此時,原本牽狗的老婦人才姍姍來遲上前道歉,怪的是她雙手卻「不安分地」靠近男子下體,嚇得他緊急喝止,故事曝光眾人直呼,「這根本是黑狗跟阿桑的套路吧!」
    2020/12/22 23:23
  • 就愛這款鞋!黑狗「闖空門」 叼鞋後走丟

    桃園福林街一家車行的老闆,23日晚上回到辦公室時,發現一雙要價三千多元的球鞋,其中一支竟然不見了,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遭小偷,但其他東西都好端端的在原位,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嫌犯是一隻黑狗,原來牠和外送員主人出門時,看見大門開著就進來叼走鞋,只是他叼走鞋後,也走丟了,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20/11/25 21:06
  • 男童放學返家遭撲倒 惡犬張嘴撕咬大腿「肉沒了」

    走路當心遭惡犬攻擊,大陸一名男童回家時,被突然衝出的黑狗撲倒在地撕咬,路人見狀立刻上前驅趕,將黑狗拖離現場,男童身上多處遭咬傷,甚至大腿有一部分「肉都沒了」傷勢嚴重,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0/11/10 15:28
  • 黑狗從天降!疑遭人「從6樓丟下」 網全氣炸:根本謀殺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新竹市大東路一隻黑狗遭人惡意從高樓拋下,下方車輛無辜遭殃,車頂被砸出一個大洞,可見其力道之大。「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就在臉書痛批此舉「根本是蓄意謀殺」,並將監視畫面PO上網,要揪出可惡的凶手。
    2020/10/20 18:51
  • 黑狗疑遭人從6樓丟下砸車 竹市動保所調查中

    新竹市日前傳出1隻黑狗疑從6樓公寓掉落,砸到路旁汽車車頂,黑狗隨後跑走,動保志工今天懷疑有人惡意將狗扔下樓。新竹市動保所指出,因未尋獲受傷黑狗與飼主,仍待調查。
    2020/10/20 17:40
  • 什麼聲音!黑狗疑遭人丟下樓 撞壞車頂

    疑似有人惡意從頂樓把狗往下丟!就在新竹市東大路附近的住宅區,昨天早上8點多有駕駛剛送小朋友上課,結果再回來卻發現車頂怎麼被撞出一個凹洞,但又沒看到任何經過車旁,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撞到車的竟是一隻黑狗,問了附近住戶,知不知道狗主人是誰,大家竟然都不知道,到公寓頂樓查看,確實人把狗養在樓上,但現在找不到狗更沒有主人願意出面,這車損又該找誰賠償。
    2020/10/20 12:20
  • 流浪狗叼8幼犬求助 民宿老闆暖心幫坐月子助認養

    嘉義縣番路鄉隙頂一隻流浪黑狗產後將8隻小狗叼到附近民宿求助,民宿老闆感受到母愛真偉大,不僅幫牠「坐月子」,還透過臉書貼文成功幫小狗找到主人領養,網友感動不已。
    2020/09/29 17:54
  • 路上丟包!女騎士棄養小黑狗 要罰11萬

    苗栗一名邱小姐,騎車上班路上,看到前方機車女騎士,把一隻小黑狗踹下車,小黑狗嚇傻了,又怕陌生人,後來被送往動物防疫中心安置,機車的行車紀錄器,明確記錄狗主人棄養,加上沒有打狂犬病疫苗等等,總共要罰11萬。
    2020/08/23 12:18
  • 雞排被叼走持啞鈴打死狗 開棺驗屍遭法辦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隻16歲老狗,在4月多疑似被鄰居用啞鈴砸傷,5月份傷重不治身亡,家畜所調查後,還挖祖墳「開棺驗屍」,發現犬隻的左後肢,有骨折情形,加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可能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造成的,疑似是黑狗把男子購買的雞排叼走,才會憤而拿啞鈴一怒之下打死狗。
    2020/07/28 18:23
  • 惡劣!無視狠踹黑狗 男倒車輾斃引公憤

    狗狗躺在路邊,男子竟然狠心輾斃!誇張的虐狗事件,就發生在基隆工建西路。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無視狗狗,直接將牠輾過去,而且還兩次。狗狗的同伴看到,只能在一旁無助的喊叫。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還出腳狠踹。飼主蔡先生看了好心痛,畢竟養了10幾年,人狗早就有深厚感情,男子虐狗致死,會被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兩百萬元罰金。
    2020/07/24 15:27
  • 狠男開車「來回輾狗」下車還用腳踹…黑狗躺血泊掙扎慘死

    基隆七堵區昨(23)日上午發生一起殘忍輾狗致死事件!一名紅衣男子駕駛休旅車來回輾壓一隻黑狗,導致黑狗躺在血泊中顫抖掙扎,沒想到男子下車後居然還用腳踹黑狗,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眾怒。
    2020/07/24 08:06
  • 狗咬狗鄰居結怨 比特犬主控小黑狗狂吠挑釁

    根據了解,攻擊的比特犬跟受傷的小黑犬,就住在隔壁,原本兩家人也都相安無事,不過比特犬的主人曾先生說,由於小黑狗多次主動挑釁,才會遭到攻擊,但小黑狗的主人也抱怨對方沒有繫繩,而且事後都沒有善意處理,除了像動保單位檢舉外,還氣到PO文抵制曾先生開的飲料店。
    2020/07/09 19:33
  • 比特犬緊咬黑狗30秒 拉繩潑水雨傘攔不住

    嘉義竹崎傳出比特犬咬傷狗的事件,一隻黑色土狗當街被比特犬攻擊,狂咬了30秒以上都沒有放開,旁邊民眾拉著繩子、拿雨傘阻止,比特犬幾乎都沒有鬆口,黑狗被咬的遍體麟傷,甚至有可能會因此截肢。連附近鄰居遛狗經過,都會被攻擊性強的比特犬恐嚇,養狗的鄰居都非常擔心。比特犬主人沒有依照規定,讓有攻擊性的寵物戴上保護措施,會依照動保法開罰三萬元以上。
    2020/07/09 19:07
  • 浪浪奇幻漂流 小黑狗變身高中「復校長」

    有如一段浪浪的奇幻漂流,淡水動物之家收容的小黑狗機緣下獲台北市立復興高中師生相中認養成校園犬,因深獲師生喜愛,就在全校票選下升格命名「復校長」,還享新北醫療服務。
    2020/07/08 20:07
  • 翁遭狗吠嚇壞猝死…狗主人判賠18萬 冤喊:狗有拴好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1名王姓男子和一對劉姓夫妻租土地種田,養了黑狗看守。劉老翁某天走進庫房,聽見黑狗猛叫,竟心臟病發身亡。法院二審近日判王男應賠償4萬多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王男不服打算申請再審。
    2020/06/30 19:38
  • 放任毛小孩閒晃難開罰 民眾直擊蒐證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飼主經常放任寵物在外遊蕩,也沒繫繩,讓左鄰右舍好困擾,像動保處反映多次,但每次動保人員到場,狗狗都乖乖在家,無從開罰,民眾實在受不了,自己當起偵探,調查毛小孩出現時間,直擊蒐證,成功讓飼主挨罰。
    2020/06/18 18:10
  • 女童被狗追猝死!飼主過失致死 判刑6個月

    台南關廟2年前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在上學途中,被鄰居飼養的黑狗追逐,導致女童奔跑後猝死,家屬怒告飼主過失致死,判決結果出爐,飼主被依過失致死罪判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但飼主覺得是因為狗狗的領域性發現有陌生人靠近才會追逐,覺得冤枉,後續考慮再上訴。
    2020/04/18 13:05
  • 送餐找嘸門牌急叩客!她到現場看傻 網笑:晚上看不到

    許多美食平台外送員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送餐趣事,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送餐時,詢問顧客路名與門牌號碼,沒想到對方只淡回一句「門口有3隻狗就是了」,令她頓時有些疑惑,直到抵達目的地後,眼前的畫面卻讓她當場笑了出來。
    2020/03/18 12:04
  • 沒繫牽繩!鄰居狗突暴衝 4歲男童嚇躲跌傷

    新北市五股,一名張先生,指控鄰居放任自家愛犬到處跑,沒繫牽繩,去年造成四歲兒子,因此摔傷,這個月20日,對方飼養的黑狗又追著7歲女兒,他數度向動保處反應,偏偏新北市不像台北市一樣,可以處罰飼主遛狗沒繫上牽繩,害他很無奈,現在只能請管委會,張貼公告,約束對方,避免小孩再受傷。
    2020/02/22 18:20
  • 好兇!比特犬掙脫纜繩咬死鄰居小黑狗

    日前雲林發生有人拿刀砍狗事件,結果這隻被砍的比特犬,最近竟然把鄰居的小黑狗活活咬死,飼主說,比特犬掙脫了繩子,沒法控制‧彼特犬咬死狗過程,被鄰居拍攝下來,動保單位認定,比特犬飼主沒有依照規定做好防護措施,疏縱寵物,可罰3到15萬。
    2020/01/2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