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黑狗 結果共370筆

  • 超帥氣!台鐵「員工」寒風中執勤 萬人見盡責背影狂讚

    農曆春節台鐵湧現許多出遊、返鄉人潮,其中民眾在花蓮站搭車時,看見一名「員工」非常盡責,在寒冷的夜晚認真值勤,原本民眾想要靠近一點拍,卻被「吠回」月台,原來這名台鐵員工是一隻超威風的黑狗,還穿著專屬反光背心,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2023/01/26 15:38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當兒養都是幻想!東石小黑狗死狀慘 胃萎縮、脊椎被猴扯斷

    嘉義東石大橋一隻遭棄養的公猴,日前被鄉民發現,牠抱著一隻小黑狗四處跑,更指出,公猴會把小黑狗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不過今(26)日一早,東石鄉清潔隊在大橋附近的樹上,發現小黑狗掛在上方明顯死亡。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進行解剖,發現小狗的胃完全萎縮,脊椎也被拉斷,死狀悽慘。家畜所長林珮如大嘆,當初要營救小黑狗時,還遭民眾酸言酸語,現在發生悲劇,也望眾知棄養的可惡。
    2022/12/26 17:22
  • 嘉義東石獼猴把狗當兒養?小黑狗今吊樹亡 家畜所將解剖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網友發現,一隻疑似遭棄養的公獼猴,抱著一隻小黑狗趴趴走,還把小黑狗當孩子餵食、洗澡,當地居民更指出,公猴和小黑狗的感情很好,希望外界不要拆散他們。但今(26)日上午,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巡視時卻發現,小黑狗掛在樹上明顯死亡,下午也會對小黑狗做解剖,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2/12/26 12:52
  • 「強抱」好幾天!嘉義獼猴不放小黑狗 鄉民喊:救救牠

    嘉義縣東石鄉驚見有獼猴「強抱」小黑狗!一名東石鄉民在臉書社團「東石之美」PO出2張照片,畫面中可以見到,一隻獼猴坐在樹上,仔細一看,牠的手中還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這讓原PO相當擔心,直呼「這隻猴不知哪裡抱來一隻小狗,已經好幾天了,鄉親都擔心小狗的安危,希望大家能想想辦法救那隻小狗!」
    2022/12/20 22:30
  • 影音/人神共憤!騎車拖行黑狗 民眾怒喊:牠都已經流血

    2022/11/30 13:04
  • 男騎車「沿路拖行」小黑狗!遭民眾狂叭犁田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邊騎車,邊拉著一條小黑狗,拖行至少長達150公尺,路人沿路按喇叭要他停車,但騎士不理會,最後催油門暴衝摔車才停下來,第一時間,不是關心小狗傷勢,而是在找自己的拖鞋。
    2022/11/28 14:27
  • 影音/歐告「彈跳迎接」等把拔 最強小三苦守門口媽吃醋

    2022/11/26 10:10
  • 鄰居亂餵「熱狗、鹹水雞」 害黑狗半個月拉10次

    高雄前金區,有隻超可愛的黑狗,叫做「那瑪夏」,養在社區巡守隊外,非常親人又貪吃,平常由里民照顧,近期卻發現,疑似有人餵食「熱狗、鹹水雞」重鹹的食物,導致狗狗半個月就拉肚子10次,里長特別貼公告,建議民眾別亂餵。
    2022/11/25 21:39
  • 餐廳員工遭爆虐狗!小黑腳骨折 男遭開除:我個人行為

    有民眾踢爆,屏東車城一間餐廳,一名男員工虐狗,民眾還在臉書上控訴,業者硬柪狗是附近跑來的,但明明就被他們綁在餐廳後方,事後受傷的小黑狗,被好心人收留,帶到動物醫院就醫雙腳骨折,至於被指控虐狗的男子,當天就丟了飯碗,他坦言打狗,感到很抱歉,也強調和公司無關。
    2022/11/21 21:22
  • 靈犬現身!7旬翁摔荒地失聯 「小黑帶路」真的找到了

    桃園一名75歲陳姓老翁,昨(4)日下午出門後即失聯,家屬擔心其安危,透過手錶定位功能尋找,發現他人竟在高速公路上,眾人嚇壞趕緊報案求助。經警方前往定位附近搜索未果,這時突然有隻黑狗跑來磨蹭員警,很有靈性地在前方帶路,陳妻也認出這隻黑狗經常在丈夫身旁跑來跑去,沒想到在小黑的帶領下,真的成功在草叢裡找到受傷摔倒的陳翁,令人嘖嘖稱奇。
    2022/11/05 17:50
  • 靈犬轉世? 老翁失蹤警急尋 途遇小黑帶路果然找到

    桃園一名75歲老先生近來記憶力衰退,下午出門後就未返家,家人定位他竟然顯示人在高速公路上,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家在國道橋下搜尋老半天都找不到,途中碰到一隻小黑狗,家人認出是附近工地的狗。員警開玩笑地說小黑帶路,果然真的在草叢中找到老先生。
    2022/11/05 12:56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183公分「巨人黑汪」找嘸飼主 淚望志工:沒人要我嗎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每隻毛小孩也都值得擁有幸福溫暖的家。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隻高183公分的「巨人黑狗」巴舍(Basher),命運十分多舛,由於身型「高狗一等」,多次被以「太大隻很可怕」拒絕收養,還曾經歷領養被退回的窘況;狗狗似乎擔心自己永遠找不到家人,常常面露愁容,令志工心疼不已。
    2022/10/11 15:26
  • 雜草延燒廢棄工廠 消防衝火場救小黑狗

    苗栗晚間(9/28)發生民宅發大火,住戶在頂樓燒香拜拜,離開後隨即起火燃燒,屋主一家人緊急逃生,不過神明廳全部燒毀,另外雲林西螺,晚間發生雜草火警,火勢延燒到旁邊的廢棄工廠,整間廠房陷入火海,消防隊衝入火場,搶救受困的毛小孩,鄰居懷疑有人亂丟菸蒂釀災!
    2022/09/28 23:15
  • 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寶島歌王」洪一峰是洪榮宏的父親,2010年病逝,享壽82歲。近來由財團法人洪一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黑狗兄返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十週年紀念特展」將於9月23日展開,地點選在歌王從小生長的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這也是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回憶展。
    2022/09/21 12:47
  • 毛孩車禍驚嚇竄逃!跨區狂奔8小時 飼主負傷苦尋到深夜

    台中市北屯區本月19日晚上7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的李姓女飼主騎機車載著愛犬,卻在途中發生車禍,李女受傷、其黑狗驚嚇逃跑,李女著急向警方求助,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狗往太平區跑,李女負傷沿路尋找,到凌晨才找回走失8小時的愛犬。
    2022/08/19 11:01
  • 半夜大馬路上驚見「巨大天坑」 路人近看笑:會呼吸的洞

    路上破一個大洞也太危險!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圖,仔細一看原來是錯位圖,有隻黑色的狗在夜黑無人行經的大馬路上直接躺下,不知道的路人經過沒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天坑」。
    2022/08/10 15:54
  • 裴洛西來訪陸突禁台食品 藍委怒:白狗偷吃黑狗受罰?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即將旋風來台,預計會停留一晚,並於明(3)日會見總統蔡英文。消息一出,大陸海關署昨日無預警宣布停止台灣100多家未完成更新註冊的食品商進口。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痛批根本是「白狗偷吃黑狗受罰」,直言這樣幼稚的報復行為讓很多企業無辜遭受牽連,「大陸為何不去找老美算帳呢?」
    2022/08/02 16:51
  • 愛車遭「黑狗兄」圍毆?影片曝光鈑金全毀

    車輛停放在開放空間最怕的就是發生被破壞的狀況,而如果不是被人為破壞的話,你可能就很難得到賠償,像是這名網友就被野狗破壞車輛,雖然你可能會想說區區野狗能破壞的多嚴重,但這次該車輛是被一群野狗攻擊,甚至爬上了引擎蓋上撒野,最後鈑金上面留下了許多抓痕,很多凹洞都已經把烤漆層整個刮除,意味著想要恢復的話就必須要重新烤漆才可以,因此他上網詢問大家要怎麼樣可以解決的這個問題,而大家看到影片都覺得太荒謬了,沒想到野狗可以對一輛車的破壞這麼大。
    2022/08/02 11:19
  • 比新娘還急! 黑狗見禮車搶在新郎前鑽上車

    高雄美濃一名劉小姐,妹妹出嫁當天,帶著愛犬一同參與,沒想到平時需要人抱上車的狗狗,這次看到新娘禮車門一開,直接衝上車,讓在場親友笑翻,直呼這狗狗似乎比新娘還著急。
    2022/07/18 23:24
  • 小黑別追我!狗「沒牽繩」追騎士 飼主罰5千

    台北市北投一名女騎士,日前載著女兒出門,卻在自家附近,被一名黑狗追逐,嚇得差一點摔車,得知飼主是附近鄰居,到動保處檢舉,飼主被開罰五千元。
    2022/07/04 13:02
  • 端午前採買遇黑狗突竄出!70歲嬤重摔亡

    高雄大寮林園,連續發生有流浪狗亂竄,讓騎士摔車,甚至有一名70歲阿嬤,騎車出門採買包粽子的食材,沒想到野狗竄出,阿嬤閃避不及撞上,送醫後不治,住戶懷疑釀禍的,就是附近有人固定餵養的流浪犬,動保處獲報,將會加強捕捉問題犬。
    2022/06/07 20:30
  • 雨天遭擊落悲劇了!流浪狗害兩騎士慘摔 找嘸主人求償難

    高雄鳳山的五甲一路跟油管路口,25日清晨上班時間,突然有一隻小黑狗闖入機車道,導致兩名騎士閃避不及先後慘摔,還好傷勢都不嚴重,經過了解,由於路邊剛好是一大片空地,經常有流浪犬聚集,因此發生意外,被害車主自認倒楣,沒有報警。
    2022/05/28 20:02
  • 12歲男童上鋼琴課遭黑狗「爆咬右臉」 老師因疏忽這事遭判刑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鋼琴老師,平時在家飼養一隻黑狗,但沒有將牠關進籠子、也沒有栓狗鍊、配戴嘴套。殊不知某天年僅12歲的男童到她家中上課時,黑狗竟突然朝男童攻擊,導致他無力招架,右半邊臉頰慘遭咬傷,緊急送醫。事後男童家長向李姓鋼琴老師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05/0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