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黑狗 結果共370筆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我與毛孩的故事/一見鍾情的老黑狗

    我像往常一樣悠閒騎著鐵馬,突然耳邊傳來一條鏈子聲。我被那聲音莫名吸引住,於是停下腳踏車,朝那聲音走去,結果竟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原來院子內綁著一條黑狗。雖然,我不是牠的主人,但看到牠那孤零零的模樣,真的很心疼!狗不會說話,但從牠的眼神中,就能知道牠缺乏關愛及照顧。
    2023/08/15 14:40
  • 人美心更美!歌手孫尤安高速公路冒險救狗 暖舉引網讚爆

    林口往三重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隻黑狗不顧車流危險,全力追逐一輛白色轎車,不斷企圖上車。歌手孫尤安正巧在現場,由於狗出現已經造成高速公路上一陣騷動,許多現場車主都紛紛減速,希望不要撞上狗。緊急情況下,孫尤安果斷下車將狗先帶回自己車上,讓可能會因黑狗騒動而發生的交通事故平安落幕。
    2023/08/14 10:45
  • 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今(13)日上午8時許,有一家3啂前往瑞芳區象鼻岩至海面上玩SUP(立式划槳),卻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被水流卡住,無法靠自己回到岸邊,只能打電話向警消人員求助。警消到場會同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巡防艇救援,幸好3人被救起後都沒有受傷,短暫休息後自行離去。
    2023/08/13 16:58
  • 小黑狗渾身血倒捷運站!苦撐3天傷重身亡 最後身影曝

    台中市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捷運大慶站,看到一隻小黑趴在斜坡上,全身是血,半張臉還被削掉,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幸死亡,動保處初步研判,疑似遭受車禍撞擊所致,至於案情真相為何,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另外,小黑狗生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牠活蹦亂跳地在路上「亂亂蛇」,完全看不出異樣。
    2023/08/10 12:35
  • 水底冤魂現蹤?海灘驚見「手撐地詭影」 拖半身爬行真相曝

    農曆七月倒數不到一週,許多總能引起群眾興趣的「超自然故事」討論度也隨之增加;近期網上瘋傳一段「海灘惡靈」的畫面引起熱議,只見畫面中的「黑色幽靈」就像一個用手撐在地上、似乎拖著半身爬行的長髮鬼,湊近看才發現只是烏龍一場。
    2023/08/10 10:06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庾澄慶飆高音還學雞叫「快斷氣」 無預警嘆:唱一次少一次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哈林」庾澄慶首度參與盛會,帶來〈快樂頌〉、〈老實情歌〉、〈別走〉、〈YMCA〉、〈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歌,以哈式搖滾炒熱全場氣氛,卻也語出驚人說「唱一次少一次」。
    2023/07/22 20:56
  • 飼主護不住!鄰居大狗突暴衝 小狗慘遭狠咬

    桃園楊梅有主人帶狗狗去散步,沒多久,竟然遭到鄰居家2隻大黑狗狂追,馬爾濟斯的頭被咬傷2個洞,原本顧及鄰居不計較,但這已經不是第二次,讓飼主好生氣,黑狗主人雖然表示家裡是有裝鐵圍欄,防止狗狗出去,當下兩隻狗太激動,直接跳出圍欄,黑狗主人還是有疏失,將面臨罰鍰。
    2023/07/17 19:00
  • 他驚見「3龐然大物」坐機車嚇傻 網一致認:阿嬤養的

    有些民眾深愛毛小孩,會三不五時的供應毛孩的飲食,讓毛孩可以吃的開心、也能變得健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寫下「一度以為眼花看錯了」,更發出一張照片,只見有一位民眾載著「三大隻」的黑狗,且體積幾乎要占滿整部機車,主人的腳看似也無處安放,看起來相當營養健康,讓不少人紛紛笑回「應該是阿嬤養的吧!」    
    2023/07/17 10:08
  • 侯友宜要贏幾乎沒機會!沈富雄斷言「他」當總統 靠1招穩上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佈最新民調,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3.3%居冠;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0.9%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5.6%繼續當老三;郭台銘則以15.4%居末。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侯友宜要贏幾乎是沒有機會」,最糟糕的就是排在第三名,由「台灣黑狗」賴清德穩當選。
    2023/07/10 09:45
  • 搞錯了!BTS泰亨沒出錢醫好《瑞鎮家》黑狗 節目組揭善行真相

    韓國綜藝《瑞鎮家》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班底有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以及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一行人前往墨西哥開韓國料理餐廳,有一隻黑色流浪狗BBERO(빼로)時常跑到餐廳,雖然有網友透露V幫BBERO找到家、安頓好才離開,但根據韓媒最新說法,其實是《瑞鎮家》節目組人員幫忙的。
    2023/05/02 19:33
  • 正義魂上身!「歐告」神助攻幫警逮酒駕男 網讚:加雞腿

    彰化縣埔鹽鄉日前有一名施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警方見其行跡詭異,便上前攔查,沒想到施男因為酒駕心虛,棄車逃跑,雙方在巷子內上演追逐戰,而當時剛好有一隻小黑狗從民宅衝出,跟著一起追捕嫌犯,幾分鐘後,小黑狗先回來,不斷搖著尾巴,緊接著兩名員警押著嫌犯往回走。對此,小黑狗的英勇事蹟曝光後,引起眾人狂讚要加雞腿了。
    2023/05/01 15:19
  • 警察追酒駕犯「歐告」跟著追上去 網:神隊友加雞腿

    彰化警方追嫌犯,跑進巷子的時候,一隻小黑狗先追了上去,民眾把過程畫面PO上網,稱小黑狗「神隊友」,晚上要加雞腿。小黑狗不在家,但是鄰居一語道破實情,說他看到有人跑,就會追。
    2023/05/01 14:06
  • 就牠害死小黑狗掛樹上!兇手疑現蹤東石 公猴樹上吃葉

    嘉義縣東石又有野生彌猴現身,在樹上吃葉子,還把電纜線當鋼索走,被民眾目擊拍下來,而這隻獼猴體型看起來,和去年底也出沒附近的猴子很像,當時牠緊抱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害小狗死在樹上,專家研判,應該是同一隻沒錯,不過縣府暫時不會組專案小組獵捕,會以放置誘捕籠方式進行。
    2023/04/09 19:01
  • 嘉義獼猴出沒 農業處研判與去年「玩死小黑狗掛樹」同一隻

    嘉義縣東石鄉一隻遭棄養台灣獼猴去年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造成黑狗掛在樹上餓死;居民昨天又在東石大橋發現一隻獼猴,嘉義縣農業處研判是同一隻,目前積極用籠子誘捕。
    2023/04/09 09:50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台中寵物展黑狗暴衝咬柴犬 市府:雙方已和解

    台中寵物展正在烏日國際展覽館登場,18日現場突發生黑色米克斯緊咬柴犬意外,2名飼主奮力拉開,將被咬傷柴犬送醫,市府今天表示,飼主未報案,雙方已和解。
    2023/03/19 22:30
  • 嚇到發抖!女遭狗咬傷崩潰提告 這邊也有騎士棄車躲狗追

    高雄市有1名女子過馬路時,慘遭黑狗咬傷,至今再也不敢走過那個路口,她哭著說,只要想到當時的情形就忍不住發抖,一個禮拜過去了,擔心傷口發炎,目前仍未縫合,無法正常過生活,她已到警局提告傷害;另外,在台南市,也有女騎士在馬路上被狗吠叫追逐,嚇得當街棄車狂逃,過程十分驚險!
    2023/03/17 13:32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殘忍至極!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 小黑狗痛苦抽搐慘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自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手持疑似溝鐵門的鐵條,衝進別人家裡,對著小黑狗腹部往死裡敲,隨即掉頭離開現場,小黑狗痛得哀嚎,最後倒在地上抽搐,等待死亡。原PO指出,小黑狗躲進他家,殺狗男還追了進來,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氣炸,痛批殺狗男太殘忍,揚言肉搜。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行為人到案,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2023/03/12 10:14
  •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2023/03/11 18:48
  • 車門一開 脫韁黑狗興奮衝啊!馬路當運動場

    這是一隻脫韁黑狗,彰化鹿港,一名飼主載著台灣土狗去買飼料,一開後車廂,小黑狗馬上興奮衝出去。四線道的馬路上當運動場,繞圈圈,把飼主嚇壞了。旁邊有熱心民眾看到了,立刻上前幫忙,路中央踩住狗繩,交給飼主。
    2023/02/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