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黑熊 結果共613筆

  • 被曹興誠感動淚崩!女主播「開第一槍」宣布報名30萬神射手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1)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除了宣告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更重申捐款30億助國防的2大計畫,包括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國軍搭配,以及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加強台灣防衛力量。如今,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
    2022/09/02 16:30
  • 曹興誠斥資10億元助全民國防 柯文哲:計畫要說清楚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日身穿防彈背心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籍,還要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來保鄉衛國,並將針對這項計畫捐助6億元,另外也會贊助4億元成立神射手計畫,幫助國軍全民防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表示,10億不夠,做什麼事情就要把計畫講出來,「槍放在哪?子彈放在哪?平常去哪射擊練習?這些都要講清楚」。
    2022/09/02 16:02
  • 曹興誠砸10億練百萬勇士!張亞中酸「太少」:再捐點吧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於今(1)日舉行記者會,身穿防彈背心的他,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同時也捐助6億元計畫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來保鄉衛國,此外還4億元用來贊助神射手計畫,大力支持台灣全民國防。然而,稍早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卻大酸,平均下來每位勇士訓練費200元、射手1333元,直喊「會否太少了」,更呼籲曹興誠「可考慮再捐些」。
    2022/09/01 20:44
  • 秀中華民國身分證! 曹興誠:要死也要死在台灣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恢復中華民國籍了,今天(1日)帶著它召開記者會,說明捐贈的30億國防資金要怎麼運用,其中10億要拿來訓練30萬名平民神射手,以及300萬名「黑熊勇士」,要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
    2022/09/01 15:37
  • 30億計畫公開!曹興誠資助「黑熊勇士計畫 」國軍全民防衛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除宣告自己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外,也提及前宣布捐款30億計畫用在「3年訓練300萬黑熊勇士計畫 」可以配合國軍勇士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另一個計畫是儘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
    2022/09/01 10:42
  • 獼猴開泳池趴!木柵動物園內超萌 軍人這天帶孩遊園免費

    許多人在夏天總會躲進冷氣房,但生活在動物園的動物們,若沒辦法隨時吹冷氣、猛嗑刨冰,又該透過什麼「消暑小撇步」讓自己保持涼快,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露,動物降溫各有妙招,消暑畫面超逗趣。另響應9月3日軍人節,9月3至5日共3天,現職軍人只要持證,偕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皆可免票遊園。
    2022/08/31 13:41
  • 太可愛!日男養「黑熊」被通報動保 國寶犬身分曝光

    你家養熊!日本一名飼主なおしゃん收養了一隻黑色狗狗「那歐(Nao)」,沒想到因為狗狗外型實在太像一頭黑熊,讓許多路人看到都問他「是不是養一隻黑熊?」,不僅如此,還曾被鄰居通報到動保單位關切,鬧出不少烏龍。不過,なおしゃん解釋,那歐真的只是一隻普通的狗,希望別再被誤會;經過他長期的解釋,鄰居及路人不再懷疑,而那歐酷似黑熊的可愛外表,也讓牠成為日本狗界有名的網紅狗狗。
    2022/08/24 20:12
  • 台東熱氣球登場!20顆一字排開 遊客凌晨排隊卡位

    近日芙蓉、艾利雙颱環繞!今(2)日,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無懼颱風正式登場,因疫情肆虐而士氣低迷的觀光活動,而今年重磅回歸,一大早就看見20顆造型熱汽球緩緩升空,台北雄讚和台灣黑熊都參與活動,在鹿野高台上一字排開,場面十分壯觀,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更有民眾深夜就前來排隊卡位,將停車場塞滿滿,就為了目睹熱氣球的風采。
    2022/07/02 11:32
  • 壽山動物園黑熊超級奶爸 「帶熊」紀錄大公開

    高雄壽山動物園成立44周年,觀光局公布新LOGO,以台灣黑熊為圖型設計,塑造新形象,只是隨著動物園翻修整新,身為園區內黑熊超級奶爸保育員也退休了,保育員面臨斷層危機,園方積極培育新血加入。
    2022/07/01 18:25
  • 高雄壽山動物園成立44周年 台灣黑熊新LOGO亮相

    高雄壽山動物園換新LOGO,選在動物園滿44周年的這一天亮相,以台灣黑熊為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搭配繽紛色彩,加上兒童繪畫筆觸要展現新的動物園形象。
    2022/07/01 13:01
  • 工讀生餓了?黑熊自己打開車門 鑽進車內偷巧克力

    你曾經有忘記鎖車門的經驗嗎?其實現在有不少車款在你忘記鎖門的時候,只要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鎖上,而大家鎖車門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害怕有心懷不軌的人會進入車內偷東西,甚至是把整輛車開走,但不只是防止人類上車,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有人遇到了熊上車狀況,而且他還不是因為車門開著才上車,而是自己打開車門鑽進車內,幸好當時車內沒有任何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6/19 15:23
  • 懂吃!黑熊「劫走麥當勞薯條狂嗑」 網:這餐熱量爆表

    「垃圾食物」的魅力連動物都抵擋不住!近日一段黑熊覓食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的車主買了麥當勞,放在車內卻忘記關上窗戶,一隻黑熊立即聞香而來,將紙袋挖出來狂嗑薯條,吃得超享受的模樣全被網友記錄下來。
    2022/06/14 18:03
  • 好熱門!民眾凌晨3點來排宜蘭熱氣球 門票開賣半小時售罄

    今(4)日,在宜蘭縣冬山鄉的第3屆熱氣球嘉年華,在本周末和下周末熱鬧開跑,現場擠滿了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首日在今天早上5點現場排隊售票,在短短半小時內,120張「熱氣球升空體驗」的門票全數售罄,甚至有民眾凌晨3點多就來排隊,就為了實現搭乘熱氣球的體驗。
    2022/06/04 14:06
  • 多次掉陷阱 台灣黑熊711再野放卻慘遭槍殺

    之前編號711的台灣黑熊,曾多次誤入陷阱被救出,今年四月林務局重新給牠新編號後,再野放到南投信義鄉丹大山區,卻在一個月後傳來死訊,原來牠疑似遭人射殺,還被埋進土裡,檢警追出兩名涉案嫌犯,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及毀損等罪,將兩人移送偵辦。
    2022/05/20 18:23
  • 野放不到一個月!黑熊遭槍彈虐殺 2狠心男落網辯「誤殺」

    日前林務局在南投縣的一處林地,野放一隻台灣黑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黑熊被發現已死亡,且傷痕累累,疑似受到槍擊或利器所傷,林務局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也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抽絲剝繭、查獲田男和馬男殺害黑熊,兩人竟供稱「誤殺」黑熊,員警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5/20 15:05
  • 可惡! 黑熊東卯山遇害現場滿地蛆蟲 附近獵寮是否獵捕待查

    南投縣信義鄉丹大山區今年4月野放的台灣黑熊,昨天驚傳遇害並被埋屍於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舊鄉道投71線11.2K上方的荒僻溪谷,連日大雨後仍難掩腐屍氣味,現場也殘留毛髮及滿地蛆蟲,令人痛心,而相距不到100公尺處就有1座獵寮,由於黑熊頭、胸有明顯外傷,發報器頸圈也拔除,疑遭殺害,是否刻意獵捕或誤殺,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2022/05/12 11:27
  • 上月才野放!東卯山黑熊慘遭掩埋 頭胸有傷疑遇害

    林務局今天表示,東卯山黑熊經歷二度野放,4月12日異地野放後北移,5月6日起失去訊號,9日在最後收訊處附近、離南投仁愛鄉武界產業道路不到100公尺處發現遭掩埋,頭胸都有明顯傷口。
    2022/05/10 21:55
  • 地板下常傳怪異呼嚕聲 專家查「5隻黑熊冬眠」住戶嚇壞

    美國加州南太浩湖最近有住戶反映,在住處時偶爾會聽到地板下發出呼嚕聲,於是詢問其他鄰居是否有聽見,但大家都說沒有,該住戶懷疑有問題,於是就聯繫動物專家前往察看,沒想到房子底下,竟然有5隻黑熊在冬眠。
    2022/04/27 05:45
  • 熊熊別嚇到! 八通關巡山遇到台灣黑熊

    玉山國家公園保育員,八通關古道巡查,驚喜遇到黑熊出沒,兩隻接近成熊的台灣黑熊,步道旁50公尺覓食,地點在樂樂山屋附近,也提醒民眾,真的遇到熊,不要驚慌,最好安靜的離開。
    2022/04/09 12:53
  • 瀕臨絕種!台灣四大神獸的台灣狐蝠 花蓮推夜間生態觀察體驗

    與石虎、黑熊、水獺並列為「四大神獸」的臺灣狐蝠,也是公告「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花蓮縣政府今(111)年於北濱公園規劃8場次夜間生態觀察推廣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參加狐蝠夜間觀察活動,認識這個可愛又神秘的動物。
    2022/03/18 14:31
  • 來嘉義必去!超巨大黑熊、獨角獸出沒 還能免費吃鳳梨酥

    位於嘉義阿里山公路上的「旺萊山愛情大草原」又多了新造景,竟有隻比人還高的巨大的黑熊,那模樣可愛極了!另外,除了好拍浪漫造景外,民雄還有個旺萊山,裡頭的「愛情圖書館」內有賣旺萊山的產品,來到這裡就能試吃整顆完整鳳梨酥,下次來到嘉義不要錯過了!
    2022/03/11 22:55
  • 加州226公斤「超胖黑熊」 闖民宅翻食物準備冬眠

    近幾個月一個意外的鄰居搬進美國加州南太浩湖一處小鎮,原來是一頭重達226公斤的超胖黑熊,牠闖進多處民宅找食物並造成破壞,還把自己吃得胖嘟嘟,來增加身體熱量度冬。這隻大膽的肥熊似乎不怕人類,看到人們就聯想到能獲得食物,讓附近居民相當困擾。
    2022/02/19 13:59
  • 軍臂章存大中國思想? 綠委籲:改台灣黑熊

    去年底剛舉辦成軍典禮的高雄陸軍117旅,現在被民進黨立委質疑,部隊的臂章仍然留存以秋海棠為核心的設計,難道國軍內部還存在大中國思想嗎?立委呼籲國軍應該要多點台灣味,臂章可以改成台灣黑熊或是藍鵲。
    2022/01/04 13:04
  • 山友控霞喀羅「佔滿帳篷」沒人住 被迫紮角落

    日前有山友前往新竹霞喀羅古道遊玩時,到了白石駐在所想紮營,卻發現營地被帳篷佔得滿滿滿,誇張的是,裏頭竟然都沒人,無奈找不到合適位置,最後被迫在距離駐在所最遠的林道邊紮營,還被管理員提醒,晚上可能會有黑熊出沒,要記得大聲求救,讓她們哭笑不得。事後詢問管理人,才知道原來這些帳篷是,與林管處簽約合作的協作團隊搭建的,可能是來不及收,才讓人誤以為佔據營地。
    2021/12/16 12:48
  • 最有禮貌熊是你!野生黑熊闖入家 竟聽話乖巧關門

    日前一名住在美國新澤西蘇塞克斯的女網友蘇珊(Susan Kehoe)家中闖入一隻野生黑熊,出人意料的是這隻黑熊相當有禮貌,當牠踏入玄關時,蘇珊叫牠「關上門」,黑熊似乎也聽得懂人話,用嘴巴咬著門把乖乖關上大門,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覺得黑熊真的乖巧又可愛,但也有人為蘇珊捏一把冷汗。
    2021/11/2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