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黑熊 結果共611筆

  • 國小垃圾箱藏黑熊!校長「對到眼」秒狂奔 驚喊:互相被嚇到了

    總是以憨厚老實形象出現在卡通裡的熊,胖嘟嘟身型非常可愛,不過若熊在現實生活中現身,就會讓人很害怕。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國小校長在打開垃圾箱時,突然與藏在裡頭的黑熊近距離對視,嚇得他拔腿狂奔,直到黑熊慌忙逃走後,才鬆一口氣。後來,校長被黑熊嚇到的畫面隨之公開,他無奈表示「我覺得我們兩個都互相被嚇到!」
    2023/05/03 13:21
  • 熊讚哭哭 遭猛轟「日子過太爽」備詢滿頭包

    台北市府吉祥物「熊讚」招誰惹誰,今天(2日)成為議會砲轟的箭靶,熊讚站上備詢台,議員痛批熊讚太懶、日子過太爽,今年每個月行程平均不到5個,賺錢賺太少,就連動物園的貓熊,躺著也中槍,原來是因為貓熊娃娃的產地問題。
    2023/05/02 23:01
  • 有圖/熊讚被CUE上備詢台!議員批:過太爽、錢賺太少

    台北市議會今(2)日進行教育部門質詢,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質詢時關注台灣黑熊與亞洲黑熊生活環境,點名「熊讚」上台,批評熊讚過太爽、錢賺太少,身為台北市親善大使,應該多去動物園,和小朋友認識、合照,更酸「世大運結束了,你不怕沒工作嗎?」無法回話的熊讚只能用肢體動作示意,引得現場笑聲不斷。
    2023/05/02 16:32
  • 當季鳳梨上菜!繽紛水果大餐 動物們也瘋狂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動物們更換新食譜,將當季盛產的多汁鳳梨入菜,搭配蘋果、芭樂、番茄、紅龍果妝點成繽紛水果盅,長臂猿「貝貝」、非洲象「阿里」、台灣黑熊「波比」全吃得津津有味,十分享受夏日狂歡饗宴!
    2023/04/20 19:53
  • 戴「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 法議員會晤賴清德還帶馬克宏口信

    副總統賴清德18日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Eric Bothorel)議員訪團」,對方還帶來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口信。另外,博多黑在推特上也曬出了中共環台軍演時,IDF戰機飛官配戴後而爆紅「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2023/04/18 20:14
  • 飛官「台灣黑熊痛揍小熊維尼」臂章爆紅熱銷! 登外媒首頁

    中國解放軍於本月8日至10日展開環台軍演,期間我國防部發布了一張空軍飛官在進行飛行前檢查的側拍照,結果飛官左臂上的臂章卻意外吸睛,上頭繡著「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的圖案,引發網友熱議,同款臂章更是賣到缺貨;而這塊臂章更是躍上國際版面,《路透社》、《CNN》紛紛報導,相關新聞還登上《BBC》首頁。
    2023/04/12 09:59
  • 飛官臂章「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設計者:力挺國軍

    國防部9日披露軍機起飛前檢查照片,其中飛官臂章上台灣黑熊持中華民國國旗痛擊黃色小熊圖樣引發關注,設計圖案的徐福佑今天說,臂章是種精神戰力,盼藉此展現力挺國軍的態度。
    2023/04/10 20:56
  • 待命攔截共機!IDF飛官臂章超吸睛 「台灣黑熊」痛毆「小熊維尼」

    中共執行環台軍演,雙邊無論在制海、制空、或輿論戰上都相互攻防,路透社報導,國安人士稱海峽中線,有兩岸的20艘軍艦對峙,不過沒有挑釁行為,對此國軍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國防部也釋出一系列照片,其中一張很吸睛,待命攔截共機的IDF飛官,他的臂章是「台灣黑熊」痛毆「小熊維尼」,引發外界聯想。
    2023/04/09 23:40
  • 中共軍演!IDF飛官全天待命 臂章秀「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中共持續對台軍演,為守護台海安全,空軍飛行部隊全天待命。據軍方披露照片顯示,一名IDF飛官臂章圖樣為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台灣黑熊,正痛扁小熊維尼,下方則以英文寫上「緊急升空」。
    2023/04/09 20:15
  • 台灣黑熊被殺不只1隻!檢追出3年4隻遭殃 動保法起訴9人

    屏東地檢署去年12月,偵辦一起霧台鄉民眾獵殺台灣黑熊的案子,經過擴大追查,終於在四個月後偵查終結,結果案子越滾越大,發現三年內,竟然有四隻黑熊遭到獵殺,因此將違法獵捕以及宰殺的九位民眾通通提起公訴。
    2023/04/07 13:54
  • 殘忍殺害台灣黑熊!屏東男「3貼」騎機車伴屍 檢求處重刑

    屏東縣霧台鄉去年(2022)年12月有1名顏姓男子涉嫌獵殺4隻台灣黑熊,並且還與其他人騎機車,載著被獵殺的台灣黑熊屍體和其「三貼」,用戲謔的口氣稱「來拍點好笑的」,而顏男等4人涉案重大遭到收押,另2人交保,不過在偵查過程中,檢調還發現另有3人涉嫌殺害水鹿,全案昨日偵結,依違反《動物保育法》被起訴,其中獵殺黑熊6人求處重刑。
    2023/04/07 10:07
  • 敢吃嗎?秋田「熊肉」販賣機意外超人氣 售價銷量曝光

    日本可以說是自動販賣機大國,除了銷售常見的飲料之外,最近販賣冷凍煎餃、高級肉品的販賣機,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近日在日本秋田縣,就擺設了肉品販賣機,除了牛肉之外,還銷售當地捕獲到的「野生熊肉」,受到觀光客關注。
    2023/04/04 15:13
  • 見證動物搬新家!企業贊助百位學童參訪壽山動物園

    高市府觀光局致力於「新動物園運動」,以提升動物福祉為核心,啟發教育為目標,壽山動物園日前攜手食品企業,邀請100位弱勢家庭兒童,搶先體驗新的壽山動物園,現場特地提供「國民零食」蝦味先,小朋友們一邊享用美味點心,一邊體驗升級2.0版的動物園,園區歡樂笑聲不斷,讓小朋友們滿滿的快樂回憶。
    2023/03/26 20:58
  • 專訪/黃婷4段壯遊苦虐身心甩情傷 和黑熊對峙生死一線間

    知名作詞人黃婷曾替天后梁靜茹、天王周華健等人寫歌,最近她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透過聖母峰基地營、育空河、南極以及西伯利亞4段壯遊中,忘記傷痛並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其中在育空河,她和團員們還遇到黑熊出沒,雙方隔著1條河對峙,最終黑熊離去,但那晚所有人都睡得不安寧,就怕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11:09
  • 錄影遇突發狀況!竇智孔「罕見示弱投降」 驚嚇爆表只想逃離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播出將邁入第10年,日前推出10週年特別企劃,拜訪當年拍攝的台灣黑熊。主持人竇智孔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台灣黑熊「平平」的家,難得再次相遇,竇智孔獲得徒手餵食黑熊的機會,卻在遇到無辜萌臉的水豚君時大舉白旗投降,露出平常少見的不安神情,緊張表示:「我怕水豚君,牠就是一個比較大的老鼠啊!」當下只想逃離現場。
    2023/03/10 19:12
  • 去當小天使…台灣黑熊遭開槍獵殺亡 安葬故鄉大雪山

    編號711的台灣黑熊2021年曾於台中市東卯山果園誤中套索、傷癒二度野放,去(2022)年卻遭獵人擊斃掩埋,事後田姓、馬姓男子被逮,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毀損等罪嫌送辦,最終3萬元交保。今(14)日林務局將台灣黑熊711埋葬,地點選在從小長大的大雪山林道。
    2023/02/14 17:03
  • 謝謝警察哥哥!新北警護童總動員 學童見「台灣黑熊」超興奮

    寒假正式結束!今(13)日為國中小開學日,為維護轄內學童上(放)學時段人身安全,新北市警察局啟動「護童勤務」,新北市各警分局主管一早就到學校周遭視察學童上學狀況,除了結合當地里長、導護志工及學校老師共同引導學童過馬路、維護校園周邊環境安全之外,警方也無所不用其極,推出可愛大頭娃娃、台灣黑熊等,或是贈送小禮物給學童們,趁機向小童們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讓學童們開學日不憂鬱。
    2023/02/13 09:18
  • 石虎、黑熊入侵農地別慌 通報最高可領3000元

    為保育瀕危物種、扭轉居民對野生動物侵擾的負面印象,農委會針對石虎、草鴞、水獺與水雉、黑熊等保育動物訂生態服務給付計畫,入侵通報獎勵最高新台幣3000元,另外也有監測、巡守給付。
    2023/02/06 10:59
  • 快報名!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 有機會免費入住六福莊

    六福旅遊集團長期投入永續工作,為讓寶貴的永續理念持續傳遞,並向下扎根,今年特舉辦「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獎」,向全台小學生推廣宣導動物保育與永續工作的重要性。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從以下4種保育動物:犀牛、水獺、台灣黑熊、台灣石虎擇1種說明,以說書表演形式介紹動物特徵/習性/生活方式,創意及形式不拘,並錄製2-3分鐘影片即可免費報名;最大獎有機會入住六福莊,且得獎者每位都能暢遊六福村,現正熱烈徵選中。
    2023/02/03 19:13
  • 博士生為拍攝山椒魚不幸「墜崖離世」 台大教授哽咽淚崩

    以《MIT台灣誌》囊括無數金鐘獎的麥覺明導演歷時17年推出第二部紀錄長片《山椒魚來了》,今(2)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MIT台灣誌》淵源頗深的女演員姚以緹,學生時期曾是節目的一員,擁有多年深厚情誼,此次《山椒魚來了》首映會也受邀到現場觀影,姚以緹表示:「看麥覺明導演從《MIT台灣誌》到《黑熊來了》、《山椒魚來了》一路走來,對影像記錄工作仍然保有極大的熱忱,也對臺灣生態環境保育等議題倡導多年,很榮幸曾經是他的夥伴。」
    2023/02/02 21:12
  • 遭疑空口捐30億 曹興誠列Q&A直球回應:不要太小看我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去年8月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加強國防。他今天發文表示,已陸續捐錢,捐出的錢是希望加強台灣在心理、認知、輿論等方面的防衛力量。
    2023/02/01 10:21
  • 二手丹寧布動物及森林藝術品 來自家扶媽媽巧手

    花蓮近年有個丹寧布創作展,將二手丹寧布縫成翻車魚、座頭鯨、黑熊等作品,還利用布料色差做成植栽,去年更打造花語森林,這些驚艷藝術品,全來自花蓮家扶中心受助媽媽們的巧手。
    2023/01/22 15:50
  • 最IN時尚的黑熊守護 ŠKODA KAROQ 變身稻草藝術

    ŠKODA Taiwan與花蓮富里農會合作稻草藝術節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底止 「黑熊保育活動」網站歡迎大家與KAROQ黑熊稻草裝置合照並打卡上傳享好禮 
    2023/01/11 17:23
  • 又抓到了!玉山南橫三山亂紮營 去年告發7件每人罰1500

    又抓到了玉山國家公園南橫三山(庫哈諾辛山、塔關山、關山嶺山)去年5月在南橫公路復通後,吸引山友登山,但卻有人貪圖方便,在步道任意紮營,去年底又查獲2名山友在塔關山違規紮營,均依國家公園法開單告發,每人可罰1500元,累計去年開罰7件,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提醒,南橫有台灣黑熊出沒,紮營務必在指定宿營地,以維登山安全。
    2023/01/10 18:28
  • 黑熊「侵門踏戶」獵4寶寶!狼夫妻狂追攻擊 驚悚畫面曝

    美國一處森林發生恐怖事件,一隻大黑熊闖入野生狼群棲息地後,緩緩接近4隻狼寶寶,準備把狼寶寶全都吃掉!值得關注的是,狼夫妻突然出現,雙方開始展開攻守追逐戰,驚險一幕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2/12/30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