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黑武士 結果共40筆

  • 【FOCUS新聞】「黑武士」現身投票所 拒脫頭盔?不能投

    烏克蘭國會大選,親歐派政黨大勝拿下2/3席次,形成烏克蘭脫離蘇聯獨立23年來立場最親西方的國會,但被親俄份子把持的烏克蘭東部,有多達300萬登記選民沒有參加投票,還準備在11月2日自行舉行出地方選舉,眼看烏東戰亂沒有停止跡象,不少烏東民眾選擇逃往俄羅斯,甚至搭8天火車到遠在極東的海參崴,為什麼,其實這是俄國政府的極東開發政策,既然要接納烏克蘭難民,就鼓吹他們移居極東,但在無法立刻取得國籍的情況下,追尋俄國夢充滿辛酸。
    2014/10/28 22:44
  • 神「雕」手! 蠟筆變身黑武士、忍者龜

    (網路新聞中心/陳嬿之)藝術家Hoang Tran利用蠟筆創作,你以為只是單純用它們來作畫嗎?錯!跳脫畫布,他將一支支蠟筆雕成不同的角色,讓平凡的蠟筆被賦予了新樣貌,舉凡卡通、動漫或是電影角色都難不倒他,作品令人驚豔!
    2014/09/10 16:32
  • 卡哇伊!造型熱氣球 大黃蜂、黑武士吸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特別在鹿野高台,5顆造型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大會師,由於造型實在太可愛,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台東和熱氣球拍照,特別是內褲造型的熱氣球,還有帶來好運的意義。
    2014/06/18 14:19
  • 搶當烏克蘭總統 不露臉「黑武士」參選

    烏克蘭總統大選將在5月25日舉行,有「天然氣公主」稱號的前總理季莫申科,跟烏克蘭億萬富翁,都已經表明要挑戰總統大位,在烏克蘭還有一個網路黨,使出奇招,派出黑武士參選,這名候選人沒有露臉,全身穿著黑色盔甲,前往登記參選,誓言要奪下總統寶座。
    2014/03/31 17:19
  • 黑武士闖進迪士尼 「星戰」千億賣出

    娛樂龍頭美國迪士尼,旗下再添生力軍,迪士尼砸重本,以將近台幣1200億元的價格,購併由大導演喬治盧卡斯創辦的「盧卡斯影業」,迪士尼已經宣布2015年,將推出星際大戰7系列電影,未來每隔2到3年都會推出星戰電影,以後到迪士尼樂園玩,也會有星際大戰專屬的主題遊樂設施,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即將走進米老鼠的夢幻樂園。
    2012/11/01 22:22
  • 壞壞惹人愛! 「黑武士」奪經典壞人冠軍

    美國雜誌《娛樂週刊》公布一份「經典壞人排行榜」,看看哪些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壞到骨子裡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結果第1名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維達」奪冠,第2名則是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裡,所飾演的變態食人魔,而最近上映的電影「哈利波特」,裡頭沒有鼻子的壞人佛地魔,只拿下第8名。
    2011/07/20 13:15
  • 「黑武士」等捷運? KUSO「原力」拉車

    台中有一所國中的校長,在畢業典禮發揮創意,把自己打扮成鋼鐵人,上台致詞,讓學生又驚又喜,在台北捷運站,也出現星際大戰裡頭的黑武士,在捷運月台上,配合捷運列車行進,開門關門,假裝施展原力,把等車的民眾,逗的哈哈大笑。
    2011/06/14 20:20
  • NFL╱上億人看到他! 男童超級盃廣告爆紅

    美國「超級盃」足球賽決賽,收視率出爐,全美有1億1千1百萬人觀看,創下美國足球轉播史上最高收視率;超級盃轉播時,有一段男童扮成「黑武士」的廣告,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廣告影片短短3天,多達2千萬人點閱,這名6歲男童意外爆紅,上遍各大電視台。
    2011/02/08 17:45
  • 搶劫怪招無奇不有 扮貓女、黑武士

    歹徒為了搶劫,用的花招可說是無奇不有,在美國就有人頭戴貓臉面具,裝扮成貓女,還有人穿上整套黑武士戲服,上演星際大戰搶銀行的戲碼,這些另類搶案,讓美國警方好氣又好笑。
    2010/12/26 13:19
  • 星際迷入戲太深? 「黑武士」搶銀行

    在美國紐約長島,出現一名打扮成科幻電影,「星際大戰」黑武士維達(Darth Vader)的劫匪,持槍搶劫當地的美國大通銀行,拿走大疊鈔票後逃逸得無影無蹤,紐約警方仍在緝捕當中。
    2010/07/24 17:36
  • 倒扁拼創意!變裝、氣球 夠噱頭

    倒扁靜坐進入第11天,民眾除了持續高呼口號之外,現在也開始有人加入一些創意,有人裝扮成電影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有人則在場邊發送倒扁氣球,大受民眾歡迎。
    2006/09/19 08:05
  • 星際大戰首映 刷新北美最高紀錄

    星際大戰完結篇--西斯大帝的復仇,上映第一天就創下北美影史首映日及單日最高票房紀錄--五千多萬美元的佳績,全球又再度掀起星際大戰熱潮,而有關星際大戰的週邊商品更是「夯」得不得了,劇中人物包括尤達大師,黑武士的頭盔,及男主角所用的光劍,都成星戰迷搶購的蒐藏品。
    2005/05/22 13:50
  •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 最新預告片曝光

    喬治魯卡斯的作品「星際大戰第三部曲」,5月才要上片,片商已經展開一波又一波的宣傳造勢,第二支預告片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四正式曝光,天行者安納金即將在片中變身為半人半機器的邪惡黑武士,帶您先睹為快。
    2005/03/11 19:37
  • 廣達尾牙 林百里蘇格蘭裙現身

    台灣筆記型電腦龍頭廣達21日晚間尾牙,總裁林百里使出渾身解數,不但以蘇格蘭裙亮相,還化身電影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當然最吸引員工的還是林百里手中抽出的30萬現金獎,總計晚間尾牙的總獎金超過千萬。
    2005/01/21 22:10
  • 星際大戰三部曲 最新預告搶先看

    喬治魯卡斯的作品「星際大戰三部曲」,雖然明年5月才要上片,片商為了造勢,最新的電影海報和前導預告片,已經搶先曝光,天行者安納金,即將在三部曲中變身為半人半機器的黑武士,帶您先睹為快。
    2004/11/0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