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黑柯 結果共38筆

  • 陳佩琪點府「黃XX」黑柯 林鶴明:非黃重諺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爆料,說2017年世大運有總統府的男發言人,專門放消息給特定媒體抹黑柯文哲,透露是黃姓發言人,被聯想是不是就是在說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幫忙反擊,說陳佩琪一定搞錯了,因為當時在現場的總統府發言人只有他。
    2021/10/05 18:21
  • 「社宅不全住窮人」挨批 柯:用詞修飾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明倫社宅租金四萬,是因為不讓社宅全住窮人,再惹爭議,柯文哲直言用詞不好,卻也嗆黑柯產業鏈在超譯,但沒關係他會繼續超蓋,卻也被質疑,他社宅數不斷下修怎麼會超蓋,柯文哲改口,要努力超蓋。
    2020/12/03 13:16
  • 柯文哲表態挑戰2024 蔡壁如:「黑柯產業鏈」已發動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表示,「黑柯產業鏈」已發動,不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講什麼話,都可以很快速被曲解。柯文哲就是那張嘴關不起來,她常告訴柯文哲「要進化」,謹言慎行是未來4年的重要功課。
    2020/02/12 14:14
  • 綠營北市立委選將聚餐 黑柯友柯無共識

    民進黨在台北市提名7位立委候選人,加上支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企圖本次大選在北市能開疆闢土,讓泛綠立委一舉衝過半。本刊掌握,民進黨北市7選將與林昶佐昨(21日)晚首次聚餐,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合關係也成為會場重要話題。
    2019/10/22 18:47
  • 黑韓帳號喊到5300元 韓:鋪天蓋地抹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開直播,提到現在除了1450網軍,黑韓、黑柯帳號,也喊到5300元,黑韓產業鏈持續擴大,而最蘋果日報做出的民調顯示,蔡韓兩人比拚,韓國瑜輸了超過10個百分點,不過如果是朱立倫擔任副手,雙方差距瞬間拉到只剩百分之3,韓辦發言人表示,韓朱兩人互動沒問題,而韓國瑜心裡已經有人選,只要對方答應就會公布。
    2019/09/24 13:24
  • 藍綠側翼發動網路黑柯? 柯:總要討生活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郭台銘拋出有意合作,儘管不給答案,但他說藍綠初選民調結果跟民意都會有落差,各陣營都想去影響另一邊的結果,這不是很健康,不過柯文哲也還沒宣布選不選2020,但目前網路上已經出現很多黑柯的粉專,柯文哲說總是要給人討生活,而且這現象2017年就出現,大家很早就在討論他要不要選總統,這國家真的是瘋了。
    2019/07/13 19:19
  • 柯粉崩潰?623遊行柯遭嗆 臉書PO文「被耍」

    623反紅媒遊行卻讓「柯粉」崩潰了嗎?因為活動不只柯黑姚立明來了,知名導演李惠仁更在台上直接點名,說面對大陸不能用柯文哲「不理他就好」的辦法來解決,但此話一出引起柯粉大反彈,在臉書社團直呼這場遊行根本是黑柯大會師,感覺自己被耍了。
    2019/06/24 20:31
  • 「柯黑、友柯」議員都贏! 北市中庸反落馬

    台北市議員選舉難道真的應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過「友柯派還是黑柯派都會獲得很多選票」嗎?觀察這次結果發現,超級友柯派高嘉瑜、徐立信,都衝上選區的第一高票,而柯黑,王世堅也成功連任,反倒是平常不太表態和柯文哲友好程度的議員,中箭落馬,無法連任。
    2018/11/25 18:37
  • 修補關係? 4「柯黑」議員赴柯文哲便當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會期都會和市議員們安排便當會討論市政,不過隨著柯綠分手後,許多市議員都揚言不去,但就在今天(21日),有4位被柯粉列為柯黑的議員們,是到北市府和柯文哲暢談市政,這也讓外界猜測,這群被列為柯黑的議員們是否打算重新跟柯文哲修補關係!
    2018/08/21 17:57
  • 綠議員爆 柯陣營將全力拉下「柯黑議員」

    年底選戰接近,民進黨議員梁文傑爆料,說柯文哲陣營握有「柯黑派」的議員名單,選戰期間將全力拉下柯黑議員,包括許淑華、梁文傑和王世堅等人都被點名是「柯黑」。也因此讓民進黨憂心在北市的三個選區,議員席次恐怕都會各少一席。
    2018/08/14 18:41
  • 姚當罵柯搶票有效? 綠議員喊「別再當柯黑」

    民進黨推出黨籍立委姚文智出來和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姚文智經常對柯文哲酸言酸語,就有綠營議員認為,當柯黑並不會讓民進黨爭取到比較多票,議員分析白綠對決會兩敗俱傷,因為就算黑柯策略成功,選民也不一定會把票投給民進黨。
    2018/07/04 19:31
  • 綠高層徵詢議員意見! 遭怨「像找我們背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引起民進黨內挺柯和黑柯衝突,民進黨高層現在開始徵詢基層議員的意見,並且強調不會有賴清德這個選項,不過議員的答案大多都是希望黨中央自行決定,不過中央卻認為大家的共識應該一起承擔,就有議員坦言,提名最大權利還是在中央跟選對會,黨團很難左右意見,因此徵詢比較像是找議員來背書。
    2018/04/24 14:20
  • 力挺柯! 資深綠黨員嗆「選票教訓黑柯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被藍綠市議員批評,外界稱他們為「黑柯議員」,現在則是有一名資深的民進黨員,也是台北市家長會的總會長出面力挺柯文哲,甚至放話不會支持黑柯議員,還反問總統難道不知道姚文智在北市排名第3嗎,柯文哲則是回應,有時候抹黑抹紅太過分也是會遭到反彈。
    2018/04/20 13:35
  • 穿梭時空「飛」越黃河 柯有倫致敬父親勇敢追夢

    今年是小黑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3年沒發片的柯有倫,第6張全新音樂大碟《飛》將在12月25日推出,同名歌曲〈飛〉就是柯有倫以父親為藍本來填詞。澎拜勵志的編曲是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他特別選〈飛〉當專輯開門歌,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
    2017/12/10 18:05
  • 全身泡爛泥 劉德華悲情演出憶「小黑」

    天王劉德華為了拍新歌MV,在MV內大秀悲情演技,一下子被大雨淋、一下子又要泡進滿是爛泥跟水草的池塘內,劉德華還差點跌倒,當場嚇壞不少人,池塘水更淹到天王的脖子,只露出他一顆頭,而對劉德華來說,這首歌別有意義,因為他的好友-已故的小黑柯受良,曾經唱過這首歌給他聽。
    2010/09/24 12:49
  • 柯受良女出閣 張清芳張學友祝賀

    最近娛樂圈喜事頻頻,小黑柯受良的女兒柯以珍,在香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哥哥柯有倫全程陪在身旁。許多柯受良娛樂圈的好友,像是張清芳,吳宗憲、以及張學友,都出席了這場婚宴。
    2006/05/22 19:30
  • 春夏運動服裝秀 迷你熱褲超火辣

    今晚在台北市有場春夏運動服裝發表會,邀請小黑柯受良的兒子「柯有倫」擔任走秀模特兒。另外,名模淑臻穿上一身性感運動服,搭配上超迷你短褲,更成為全場焦點。
    2005/03/17 21:47
  • 港星多事之秋 多位巨星相繼殞落

    近2年多來,可說是是香港演藝圈最哀淒的一段時間。先是有樂壇教父之稱的羅文因肝癌病逝,不到一年又傳出張國榮跳樓身亡、小黑柯受良猝死上海,以及梅豔芳病逝等消息,而今年音樂鬼才黃霑也因病過世,香港演藝圈再度迷漫著一股悲傷氣氛。
    2004/11/24 11:50
  • 〈獨家〉酷似柯受良 大陸分身矢志繼承

    台灣飛車特技演員小黑柯受良,去年底在上海不幸過世,讓兩岸三地同感遺憾,有位簡直是柯受良翻版的大陸人謝雨均繼承小黑遺志,宣布將在明年1月飛越海南島上的萬泉河。兩人究竟有多像?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4/10/21 13:03
  • 載辣妹酒駕拒檢 吳宗憲低調返台

    在酒駕風波後,立刻前往大陸,參加小黑柯受良追思演唱會的藝人吳宗憲,晚間返台,但不論媒體怎麼詢問,吳宗憲就是不回答。
    2004/05/08 21:23
  • 〈獨家〉名模謝東娜揮別傷心 不再談「小黑哥」

    曾因為小黑柯受良因病過世而飽受各種流言的上海名模謝東娜,沉寂了好一陣子,近來他為新書再度現身上海,提到小黑哥,謝東娜不願意再面對傷心事,只希望能繼續向前看。
    2004/03/23 12:25
  • 小黑港台追悼會 台灣香港齊哀悼

    在戎祥所率領的前導車隊護送之下,小黑柯受良的告別式前天正式舉行,終於到了離別的時刻,讓家屬、柯媽媽以及朋友們都相當的不捨。
    2003/12/22 22:29
  • 〈獨家〉專訪謝東娜 語哽咽追念小黑哥

    在上海猝逝的飛車特技演員小黑柯受良,將在明天公祭後火化。他在大陸的好友也隔海對他表達哀思,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他的名模好友謝東娜,首度透過TVBS的獨家專訪,語帶哽咽地談到她對小黑哥的懷念,也希望小黑哥的家屬節哀。
    2003/12/19 18:01
  • 柯受良治喪委員會 宋楚瑜當主委

    小黑柯受良在中影設置的靈堂下午開放,早上工作人員還在趕工佈置,治喪委員會主委將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包括藝人吳宗憲、楊光友、曾志偉等人則擔任副主委。
    2003/12/16 13:55
  • 落葉歸根 小黑柯受良遺體回台

    在上海不幸過世的藝人柯受良,晚間遺體運回國內,小黑在電影界的朋友以及柯家班的師弟,特別趕到機場迎靈,小黑的老婆也因為太過傷心,一度還需要旁人扶持,他的老母親更是痛哭失聲。
    2003/12/15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