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黑松 結果共177筆

  • 〈獨家〉巧克力擺黑松露片 一顆兩百多元

    松露巧克力,到底有沒有松露,前陣子引發討論。南投清境一家業者,趁勢推出松露巧克力,還強調,裡面絕對有松露,還是義大利進口,5百克進價1萬6千元。松露價格昂貴,每顆巧克力,加一點松露汁,外面再放一塊松露片,6顆就要1千3百元。
    2011/04/15 19:38
  • 好聽而已!「松露」巧克力 9成5不實!

    「松露巧克力」惹出爭議,因為市面上有9成5以上的產品,根本沒摻松露,只是單純在形容,這一顆巧克力黑黑的、外型長得像黑松露,遭消保官質疑標示不實、欺騙消費者,不過業者喊冤,在國外,這種叫做「truffe」的巧克力,本來就是「仿松露」外型做成的,翻譯過來,就叫松露巧克力,未來會配合衛生署的要求修改中文標示。
    2011/02/13 12:43
  • 〈獨家〉進口黑松露融入蛋糕 百元價位創商機

    提到松露,很多人都會聯想到五星級昂貴料理,現在有蛋糕師傅選用義大利進口黑松露,把黑松露融入蛋糕,外表看不出來,但是吃起來就能感受到,濃郁的松露香氣,雖然食材高檔,但只要幾百元就買得到,成功開創商機。
    2010/11/25 19:25
  • 〈獨家〉「千元漢堡」搶客! 包牛排、鴨肝、黑松露

    速食漢堡現在也走頂級風,台中有飯店業者把6盎司菲力牛排、2大塊香煎鴨肝和黑松露,通通包進漢堡裡,一個大漢堡幾乎等於2套西餐,牛排的鮮甜和香滑的鴨肝,搭在一起光是味道就很吸引人,但高檔漢堡,價格也很頂級,一份至少上千元。
    2010/07/02 19:19
  • 「我只是貴婦」 黑松媳婦拭淚大和解!

    知名老廠牌黑松家族的內鬨事件,出現戲劇化轉變,昨天下午突然家族大和解;不過引爆家族內鬨的臨時股東會,今天照樣舉行,而且當初登報,說要開臨時股東會的人,也就是黑松張家媳婦葉淑玲,和先生黑松前總座張道榕,兩人一起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葉淑玲還當場落淚,張道榕甚至還說「他太太只不過是個愛喝下午茶的貴婦」;夫婦倆在感性致詞之後,也退出黑松董監事名單,反而是因為黑松家族內鬨而捲入的微風廖家,反而因此在改選當中多增加了1席次,成了大贏家,而黑松也全面由第三代接手。
    2010/06/03 19:11
  • 妻落淚和解 黑松經營權大戰落幕

    黑松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股東會引發關注,因為先前家族內鬥,還把微風百貨廖家也捲了進來,不過昨天下午黑松家族意外上演大和解的戲碼,但是和解內容卻沒有多說,今天臨時股東會上,黑松董事張道榕公開致歉,坐在一旁的太太還頻頻拭淚,只是對於外界關注的和解內容,黑松家族仍舊三緘其口。
    2010/06/03 10:38
  • 〈獨家〉黑松內鬥大逆轉! 股東會前夕和解

    黑松公司爆發經營權糾紛之後,董監事決定明天6月3日召開臨時股東會,要拉下現任董事長張道宏,但就在今天傍晚,黑松臨時召開記者會,演出大和解戲碼,強調一切以公司經營為重,不過對於雙方和解細節,以及董監事擔心微風廖家要插手經營權的問題,卻不願多談,由於臨時股東會還是照開,大和解記者會,反而有點山雨欲來的詭譎氣氛。
    2010/06/02 19:18
  • 〈獨家〉「聽女高音品黑松露」 一客7000元試水溫

    現在很少有飯店會拿「音樂西餐」當成搶客噱頭,甚至取消鋼琴酒吧,丟掉電動鋼琴,但有飯店業者逆向操作,重金禮聘日本知名女高音鈴木慶江,來台開金嗓,替一客7千元的黑松露料理助陣,號稱「賠了100萬」也要做,一探市場水溫。
    2010/05/28 19:30
  • 茶壺內風暴! 黑松堂弟要拆堂哥的台

    走過85年歷史,市值百億的老牌飲料公司黑松集團,發生家庭經營權之爭,退休前老總張道榕,找來過半董事、監察人,指現任董事長也就是自己的堂哥張道宏,不但避不見面、不溝通,還放任跟黑松租地賣房的微風廖家,大量買進黑松股份,還要搶在6月15日黑松原訂的股東會前,3日搶先召開臨時股東會,要拉下現任老董張道宏。
    2010/05/10 18:25
  • 家族內訌? 黑松爆發經營權之爭

    85年老牌子的「黑松企業」,爆發經營權之爭!現任黑松董事、前任總經理張道榕最近連番出招,登報廣徵委託書,準備在黑松原訂6月15日股東會之前,先行召開臨時股東會。這舉動,也讓外界解讀,這是將黑松家族的內鬨,正式搬上檯面。
    2010/05/09 13:10
  • 〈獨家〉上萬松露vs.5元麵包 學廚藝不同命

    同樣都是餐飲系學生,卻因為學校經費不同,所受到的待遇也大不相同;國立的高雄餐飲學校,遠從法國請來米其林星級主廚,還大手筆採購黑松露、法國最昂貴的雞肉,示範頂級法國料理;另外一所同樣在高雄的私立技術學院,烘焙科學生為了補貼系上支出,還得利用上課時間做5元餐包販賣。
    2009/06/11 19:29
  • 「吃到蒲燒鰻」 新粽登場激買氣

    可別小看粽子的能耐,台灣人勇於研發的精神,可以把義大利麵的口味,像是培根、起司、黑松露包進粽子,甚至花一年的時間,研發摻入鱈魚卵的紅豆米粽,企圖行銷「新奇感」,來刺激粽市買氣。
    2009/05/16 19:17
  • 坦承恐嚇高群 「黑松」2審判5個月

    涉嫌恐嚇藝人高群的余天助理,綽號黑松的王瑛嵐,被依違反選罷法及恐嚇罪起訴,一審判刑5個月;不過檢方認為判得太輕,提起上訴,高院上午二審宣判,法官考量黑松坦承犯錯,曾親筆簽下和解書向高群道歉,駁回上訴,維持一審5個月判決,不得緩刑。
    2008/06/24 17:24
  • 走路工二審逆轉 古意、黑松有罪

    影響高雄市長選舉的走路工事件,二審結果出現大逆轉,原本一審被判無罪的古意跟黑松兩人,二審分別被判刑3年6個月以及4個月,一、二審法官都已經認定黃俊英並不知情,黃俊英不願再做回應,不過另外一位當事人高雄市長陳菊,則是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還她公理,證明不是自導自演。
    2008/06/11 12:26
  • 【兩蔣‧小馬慈湖情】企業搶灘! 慈湖週邊投資熱錢增

    桃園縣政府預估,慈湖遊客中心重新開放之後,一年可以湧進15億熱錢,TVBS走訪當地發現,慈湖週邊已經有企業搶灘爭商機,包括「大黑松小倆口」在2個月前進駐,開了一家伴手禮小舖,就連深耕當地的「華南金控」,也在投資賞花農場之餘,大手筆掏出千萬資金,吃下慈湖遊客中心「3年的經營權」,準備大賺陸客錢。
    2008/04/05 10:52
  • 高群遭恐嚇案 「黑松」判刑5個月

    涉嫌恐嚇藝人高群的余天助理,綽號黑松的王瑛嵐,日前遭板橋地檢署,依違反選罷法及恐嚇罪嫌起訴,檢方認為王瑛嵐事後不認錯,將他求處1年2個月重刑;下午法院宣判,認為黑松恐嚇高群等人,罪證確鑿,判刑5個月。
    2008/03/26 16:37
  • 為助選恐嚇里長高群 黑松認罪

    替立委余天助選的「黑松」王瑛嵐,因涉嫌恐嚇藝人里長高群被起訴,他昨天到法院開庭坦承恐嚇,表示很後悔希望爭取緩刑,後來也私下和高群簽下和解書;不過黑松同時爆料,前幾天前華視總經理江霞曾打電話給他,希望他動員藝人助選,但後來黑松又改口否認有這通電話,對此,江霞冷笑否認,她說這不就是抹黑嗎!
    2008/03/06 13:22
  • 「黑松沒打給我」 龍千玉否認遭恐嚇

    余天助理黑松涉嫌恐嚇的藝人,除了已經曝光的高群外,現在又多了台語龍千玉,被要求只能幫余天,而不能去幫對手朱俊曉站台,不過龍千玉今天出面鄭重否認,強調沒有接過黑松的電話,更別說恐嚇,龍千玉更補上一句,她兩邊都有去表演幫忙。
    2008/01/27 19:26
  • 不止高群? 龍千金、方瑞娥傳遭恐嚇

    余天助理黑松涉嫌恐嚇案,今天傳出除了藝人高群,還有台語歌手龍千玉、方瑞娥跟七郎等人,也接過恐嚇電話;但遭點名的製作人陳銀櫃澄清說,確實有接到「黑松」的電話,可是沒被恐嚇,記者下午聯繫上另一位被點名的藝人-七郎,他也否認曾遭到恐嚇。
    2008/01/26 12:32
  • 黑松涉恐嚇 遭檢起訴求刑1年2月

    涉嫌恐嚇藝人高群的余天助理,綽號黑松的王瑛嵐,遭板橋地檢署依違反選罷法及恐嚇罪嫌起訴,檢方認為王瑛嵐事後不認錯,將他求處1年2個月重行;對此,黑松感到十分震驚,他說乾脆退出演藝工會算了;余天也痛批檢方選擇性辦案,他說辦每個案子動作都那麼快就好了。
    2008/01/25 12:11
  • 涉嫌恐嚇高群 「黑松」遭檢方約談

    余天競選總部助理,綽號黑松的男子,因為涉嫌恐嚇藝人里長高群,要他不得幫余天的競選對手站台,甚至還委託藝人楊繡蕙幫忙傳話,上午檢方約談黑松到案說明,不過黑松否認有恐嚇里長,一切都是誤會,最後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
    2008/01/23 12:15
  • 選舉恐嚇? 黑松也曾致電「阿櫃」

    藝人里長高群遭恐嚇案,警方調查,竟然還有另一名專門承接小型舞台秀的製作人「阿櫃」,也接到「黑松」委託傳話,甚至三重一名里長也傳出受到暴力攻擊;同時警方發現,有部份中南部的黑道人物,選前特別北上到三重地區幫忙造勢,也已經鎖定部分特定對象。
    2008/01/19 15:48
  • 選舉恐嚇? 黑松也曾致電「阿櫃」

    高群遭選舉恐嚇案件越演越烈!檢調追查通聯紀錄,發現還有一名綽號「阿櫃」的節目製作,也接到黑松的關切電話;同樣要阿櫃不能幫朱俊曉助選,要挺余天!否則票開不好就算在他頭上,擔心會有後續效應,警方在阿櫃、高群及楊繡惠的住家加設巡邏箱,密集巡邏保護他們的安全。
    2008/01/18 18:42
  • 「余大哥不了解」 高群、楊繡惠挺

    恐嚇疑雲關係人,高群和楊繡惠兩位擁有10多年合作默契的老搭檔,今天選後一起錄影,兩人一起撇清余天跟這起事件的關係;楊繡惠對於黑松的電話內容,今天似乎有點反覆不一,一下子認為他是開玩笑,沒有恐嚇意味,沒多久竟然又改口說,其實她不認得黑松。
    2008/01/18 18:09
  • 恐嚇疑雲 朱俊曉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立委朱俊曉,確定要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了!這幾天,不斷爆出他的對手陣營─余天的助理「黑松」,涉嫌在選前恐嚇當地里長,不得替朱俊曉站台,朱俊曉上午出面,確定要提起當選之訴。
    2008/01/1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