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黑松 結果共176筆

  • 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日前黑道幫派接連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社會反感,有鑑於此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蘆洲分局特別動員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據悉稍早查獲2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1:53
  • 唯一指定黑松沙士!算命阿姨、房東阿姨「降落」春節包裝 Youtuber阿翰親繪「黑松沙士春節限定版」限量上市

    春節"唯一指定"的黑松沙士來囉!今年黑松沙士特別與阿翰合作,首次將他親自繪製的插畫角色呈現在瓶身上,推出「算命阿姨」及「房東阿姨」兩款「黑松沙士春節限定版」,於指定通路購買相關產品更贈送限量紅包袋,絕對是今年最具話題的必買年貨!
    2023/01/06 15:00
  • 韓劇夯款洋芋片1包$295 業者:加黑松露、運費高

    韓星宋仲基近期在戲劇裡吃的新加坡品牌餅乾,最近從韓國紅到台灣,不少民眾也想嘗鮮,但發現黑松露洋芋片竟然要價將近300元,直呼好貴;另外找韓國代購買餅乾,跟疫情前相比,都貴了大約50到100元,代購業者指出,主要是因為運費成本一時之間還降不下來。
    2023/01/04 18:49
  • 有解了?高粱、沙士被陸封殺 外交部曝與日本接觸合作

    中國大陸近日暫停我多項水產品進口後,後續又新增台灣啤酒、黑松沙士、金門高粱等產品被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近日談及此事表示,正與日本接觸中,要把台灣各項好吃的農漁產品盡快輸出到日本,尋求將被禁相關產品輸出日本。對此,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周學佑今(13)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已在多個場域向日方做出說明並表達期盼,將緊密合作、透過台日經貿會議等既有機制協助我國產品對外行銷。
    2022/12/13 13:09
  • 陸禁台商品 義美:標示困擾已多年未外銷大陸

    中國以註冊資訊不完整為由,暫停台灣酒類、飲料、糕餅等多項產品輸入,台灣食品廠包括義美、統一、黑松、泰山等在名單之列。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因為標示的困擾,已經有幾年時間,沒有外銷產品到中國大陸了。
    2022/12/12 21:49
  • 面對面溝通!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明走「綠色通道」赴陸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暫停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暫停進口,金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1)日表示,經與大陸相關涉台部門聯絡,她應邀親自前往大陸,面對面溝通磋商,明早出發,陸方同意給予「綠色通道」,讓她可直接與有關部門立即進行開會研商,隨後即返台。
    2022/12/11 17:59
  • 陸禁台產品 朱立倫要藍縣市長助出口:盡力幫與對岸溝通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暫停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暫停進口,引響數百家業者及農漁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舉日本提前輔導業者為例,痛批「政府遇到問題除了譴責,又做了什麼?」,同時呼籲陸方,不用因政治因素影響基層農民。
    2022/12/11 13:04
  • 被已讀!兩天內214家業者遭撤銷輸入 食藥署:中方不回應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食藥署遭批協助業者補件申請慢半拍,事隔一天今(11)早召開記者會強調,陸方對我方業者不平等的方式,註冊程序不透明,僅能用書面提交本來可以用上傳,且繳交期限比其他國家多了一年,文件不合格相關諮詢也得不到回應,且在12/8到12/10日短短兩天內,中國網頁各類產品核准狀態歷程,有效品項從1006項驟降到只剩792項。
    2022/12/11 11:26
  • 黑松沙士像蘋果醋?! 北京民眾「喝不慣」

    大陸再禁一波台灣產品進口,不少大陸的台菜餐廳周末一早就聽到消息,現在只能轉向,向在大陸本地有設廠的業者進貨,不過像黑松沙士,蘋果西打這些台灣人熟悉的味道,大陸民眾不見得人人喝得慣。
    2022/12/10 19:54
  • 台酒、黑松等346家遭陸禁! 「奇美、味丹」成功註冊

    大陸海關總署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包含台啤、金酒、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不過我們進一步到網站上查看,發現有些大廠沒被註銷,包含馬祖酒廠、奇美食品、味丹等,顯示有效註冊,有業者私下透露,被退件後就有一直補件。
    2022/12/10 17:38
  • 台啤、高粱輸陸受阻!傳下週恐禁更多 財政部說話了

    繼台灣午仔魚、秋刀魚等漁水產加工品,遭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事由暫停進口後,如今台灣啤酒、金門高梁等部分酒品,也遭陸方禁止輸入,更傳出下週將有更多產品被禁。對此,財政部國庫署回應,目前酒品輸陸業者共34家,已完成註冊取得編號業者22家,其中15家已補件,以及其餘12家新申請註冊業者,均待陸方審查中。
    2022/12/10 16:33
  • 繼水產品陸再禁台啤、高粱 府:持續溝通、全力協助業者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表示,近日中國頻以行政註冊為手段,造成台灣產品出口到中國受阻,此舉無助兩岸貿易正常往來,政府表達嚴正關切,也啟動因應措施,與相關單位持續溝通,並全力協助相關業者。
    2022/12/10 15:40
  • 陸再禁「台啤、金酒、黑松」百廠 台商:下周恐更多

    大陸海關總署近期禁止我國一批水產品進口,現在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其中包含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有接獲通知,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認為,可能是註冊資料上寫中華民國而不是中國臺灣遭到禁止,也有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
    2022/12/10 14:59
  • 陸又封殺台產品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靠「班班吃」無法解決

    中國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近日再暫停我午仔魚等多種水產品輸入,後續又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及黑松沙士等,突襲封殺台灣產品,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表示,向中共當局喊話「兼顧農漁民跟基層民眾的感受」,同時他也怒批蔡英文政府,除了譴責對岸、不排除向WTO申訴以外,沒看到具體作為,靠「班班吃石斑」甚至「班班吃午仔魚」、「班班吃秋刀魚」無法解決國際貿易的爭端。
    2022/12/10 14:37
  • 對岸又禁台啤、沙士 侯友宜喊話:政府有責助業者度難關

    中國大陸以「未完成註冊」為由,無預警禁止台灣多項水產品進口,品項包括魷魚、秋刀魚、午仔魚等都在列,產值超過60億元,如今再新增我國酒類與飲料等產品暫停進口,包括金門高粱、台灣啤酒、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都受影響。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受訪表示,政府有責任協助業者解決問題和度過難關。
    2022/12/10 14:05
  • 陸再禁我台啤、金門高粱進口 陸委會:盼對岸懸崖勒馬

    大陸海關總署日前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宣布禁止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知名酒水飲料進口,目前共有346間業者遞交給大陸資料不符規定。對此,陸委會今(10)日表示,我方將依循WTO規範及雙邊協議管道,希望對岸懸崖勒馬,恢復兩岸正常經貿交易秩序。
    2022/12/10 12:53
  • 陸禁我11筆酒類進口! 金酒證實:文件問題、今年已三次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包括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而金門酒廠行政副總經理陳啟展證實中國大陸海關日前變更部分企業進口申請狀態為「暫停進口」,其中酒類部分全台共有11筆註冊編碼為暫停,也包含台菸酒與金車等等。
    2022/12/10 12:24
  • 346間飲料業者遭陸禁進口 食藥署:多為標示問題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包括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食藥署食品組副組長鄭維智今(10)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目前有346間業者遞交給中國大陸資料不符規定,被禁止進口,包括維他露茶飲料、黑松碳酸飲料、泰山茶飲料等。
    2022/12/10 12:09
  • 陸再出招!禁台啤、金門高粱 蘇揆:盡量和中國溝通爭取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粗估影響產值恐逾60億。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表示,中國以行政註冊的手段,來對貿易行為進行相關干預,不符合WTO相關的規範,在世界各國也是獨有的做法,政府也會循相關管道申訴。蘇也強調,政府一定會全力來協助相關業者。
    2022/12/10 11:23
  • 「陸禁台產品叫騷擾戰」 柯文哲:金額高的電子產品沒在動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近日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和午仔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禁止進口。據台商初步分析,部分原因可能與註冊資料出現「中華民國」,而非「中國台灣」有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上午受訪指出,目前這些,正確講叫「騷擾戰」,並指,對金額最大的電子產品,現在沒有在動。
    2022/12/10 10:52
  • 韓歐巴桑愛上台灣鋁箔包奶茶 喝到黑松沙士皺眉:有貼布味!

         
    2022/08/19 10:10
  • 港「流心月餅」11顆近6千 巧克力松露月餅嘗鮮

    中秋節即將到來,當然少不了月餅禮盒,不只台灣傳統月餅,就連國外業者也來搶這塊商機,像是比利時跟義大利巧克力品牌,都不約而同推出巧克力月餅,包含抹茶、黑松露甚至覆盆子口味,口感多層次,外觀更吸睛,另外,也有香港道地的流心月餅也來台快閃,更推出限量百組的月餅珠寶盒,11顆要價近六千元,價格不斐。
    2022/08/16 20:14
  • 黑松沙士提倡「活出自己的樣子」 推薦全台10間「夢想上路特約店」

    黑松沙士今年提出全新倡議「活出自己的樣子」,串聯全台10間年輕創業店家,以他們的夢想故事,鼓勵大家做想做的事、過想要的生活!集結所有店家的築夢精神,「夢想上路特展」即日起於宜蘭「蔥澡」熱血開展。黑松沙士也歡迎民眾踩點「夢想上路特約店」,一起看故事,免費喝沙士!
    2022/07/20 15:27
  • 夏天喝可樂變貴 黑松「沙士、汽水」漲價2成

    民生物資漲價潮還沒結束,繼可口可樂之後,黑松沙士現在也準備調漲,總公司證實,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都增加,預計在5月初調價兩成,包含黑松沙士、加鹽沙士還有黑松汽水,600毫升系列都從29元調漲為35元。
    2022/04/11 23:27
  • 「國民汽水」變貴了!黑松撐不住 5月沙士、汽水將調漲

    民生消費品物價上漲,繼餐廳掀起漲價風之後,咖啡連鎖店也提高售價,近來飲料價格跟漲,繼可口可樂4月初大幅調漲售價,本土品牌黑松也將在5月漲價。
    2022/04/11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