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黑松露 結果共34筆

  • 〈獨家〉巧克力擺黑松露片 一顆兩百多元

    松露巧克力,到底有沒有松露,前陣子引發討論。南投清境一家業者,趁勢推出松露巧克力,還強調,裡面絕對有松露,還是義大利進口,5百克進價1萬6千元。松露價格昂貴,每顆巧克力,加一點松露汁,外面再放一塊松露片,6顆就要1千3百元。
    2011/04/15 19:38
  • 好聽而已!「松露」巧克力 9成5不實!

    「松露巧克力」惹出爭議,因為市面上有9成5以上的產品,根本沒摻松露,只是單純在形容,這一顆巧克力黑黑的、外型長得像黑松露,遭消保官質疑標示不實、欺騙消費者,不過業者喊冤,在國外,這種叫做「truffe」的巧克力,本來就是「仿松露」外型做成的,翻譯過來,就叫松露巧克力,未來會配合衛生署的要求修改中文標示。
    2011/02/13 12:43
  • 〈獨家〉進口黑松露融入蛋糕 百元價位創商機

    提到松露,很多人都會聯想到五星級昂貴料理,現在有蛋糕師傅選用義大利進口黑松露,把黑松露融入蛋糕,外表看不出來,但是吃起來就能感受到,濃郁的松露香氣,雖然食材高檔,但只要幾百元就買得到,成功開創商機。
    2010/11/25 19:25
  • 〈獨家〉「千元漢堡」搶客! 包牛排、鴨肝、黑松露

    速食漢堡現在也走頂級風,台中有飯店業者把6盎司菲力牛排、2大塊香煎鴨肝和黑松露,通通包進漢堡裡,一個大漢堡幾乎等於2套西餐,牛排的鮮甜和香滑的鴨肝,搭在一起光是味道就很吸引人,但高檔漢堡,價格也很頂級,一份至少上千元。
    2010/07/02 19:19
  • 〈獨家〉「聽女高音品黑松露」 一客7000元試水溫

    現在很少有飯店會拿「音樂西餐」當成搶客噱頭,甚至取消鋼琴酒吧,丟掉電動鋼琴,但有飯店業者逆向操作,重金禮聘日本知名女高音鈴木慶江,來台開金嗓,替一客7千元的黑松露料理助陣,號稱「賠了100萬」也要做,一探市場水溫。
    2010/05/28 19:30
  • 〈獨家〉上萬松露vs.5元麵包 學廚藝不同命

    同樣都是餐飲系學生,卻因為學校經費不同,所受到的待遇也大不相同;國立的高雄餐飲學校,遠從法國請來米其林星級主廚,還大手筆採購黑松露、法國最昂貴的雞肉,示範頂級法國料理;另外一所同樣在高雄的私立技術學院,烘焙科學生為了補貼系上支出,還得利用上課時間做5元餐包販賣。
    2009/06/11 19:29
  • 「吃到蒲燒鰻」 新粽登場激買氣

    可別小看粽子的能耐,台灣人勇於研發的精神,可以把義大利麵的口味,像是培根、起司、黑松露包進粽子,甚至花一年的時間,研發摻入鱈魚卵的紅豆米粽,企圖行銷「新奇感」,來刺激粽市買氣。
    2009/05/16 19:17
  • 全台最貴! 8盎司和牛漢堡要價1800

    台灣最貴的漢堡要多少錢嗎?答案是1千8!漢堡的大小只比一般的稍大一點,差別在於肉餡用的是美國和牛,鵝肝當夾心,還有黑松露提出香味,把吃漢堡變成跟吃法國料理一樣的奢華享受。
    2007/03/08 19:31
  • 〈獨家〉頂級夏季黑松露 一小湯匙500塊

    很多人聽過松露,不過吃過義大利夏季黑松露的人,可能不多,黑松露的外表就像發黑的草莓,非常不起眼,不過身價不便宜,一小湯匙就要500塊,首度登台,已經不少名人搶著嚐鮮。
    2005/09/2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