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黑手黨 結果共86筆

  • 黑手黨暗號! 壯漢嘴對嘴接吻

    義大利知名的黑手黨一批成員,因為收保護費和販毒,日前被警方帶走,臨走前他們嘴對嘴親吻,引起熱烈討論,其實這是黑手黨之間的一種「暗號」,至於這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的接吻暗號,有什麼意義?一起去了解。
    2011/06/15 22:35
  • 「3300萬玩義大利7天」! 奢華旅登台

    去義大利玩7天要花多少錢?答案是3300萬,有業者推出頂級之旅,鎖定頂級客層,像是試駕7大超級跑車、體驗F1賽車道,或者名牌設計師為您訂製商品,甚至還能要求跟黑手黨家族共進晚餐,全程仿造元首出遊的規格打造。業者說,行程可以量身訂製,去年在大陸有140組成行,花費最多150萬台幣,這回來台鎖定800位,連一塊合作的英業達葉國一也表達高度興趣。
    2010/04/02 12:29
  • 黑手黨處決對手 義民眾冷眼旁觀

    義大利城市那不勒斯,是黑手黨的大本營,幫派間的仇殺駁火,當地民眾似乎習以為常,因為日前發生街頭老大,被黑手黨當街槍擊處決,這名老大當場倒臥血泊,但路過的那不勒斯民眾,卻是冷眼旁觀,無動於衷,警方因此公佈錄影帶,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線索,儘早抓兇手到案。
    2009/10/31 11:40
  • 義國暗夜掃蕩 阻黑手黨重整旗鼓

    義大利警方16日大舉出動,在西西里島掃蕩黑手黨組織,逮捕了近百名黑幫領導人和成員,並且以走私軍火、販毒和勒索罪名加以起訴,打擊了西西里黑手黨捲土重來的企圖。
    2008/12/17 18:54
  • 特別費/若遭起訴 傳馬將辭主席獨立參選

    馬英九的特別費案要偵結了嗎?現在傳出特別費案有可能在農曆年前偵結,馬英九如果被起訴將會辭黨主席,脫黨參選2008,對這樣的說法,王金平表示自己不了解,低調迴避,民進黨則強調那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過國民黨立委倒是砲聲隆隆,砲轟民進黨是黑手黨,介入破壞司法系統。
    2007/01/25 12:19
  • 打劫中正大學生 「黑手黨」搶匪落網

    嘉義中正大學附近,近來出現一群「黑手黨」,他們穿著黑衣,戴黑手套口罩及帽子,專門打劫外出吃宵夜的大學生,警方經過1個多月來的埋伏,總算把5名「黑手黨」成員逮捕到案。
    2006/12/19 23:15
  • 美國無間道 警探勾結黑手黨被捕

    美國警界發生重大醜聞!兩位退休的紐約刑警,經過FBI長期調查,發現他們勾結黑手黨,犯下至少11起謀殺案,甚至開警車綁架黑道,雖然私底下壞事做盡,兩人卻很出風頭,其中一名警察還出書寫自傳,並且參加12部黑幫電影的演出。
    2005/03/12 17:58
  • 義警大破黑手黨大本營 拘捕46人

    義大利西西里島的警方,當地時間星期二突襲義大利黑手黨的大本營,一舉逮捕46名黑手黨員,義大利警方佈線長達40年,還抓不到黑手黨的首腦,這次突襲行動目的,就是要剿破惡名昭彰的黑手黨。
    2005/01/26 15:05
  • 網路黑手黨 出價攻擊網站任君挑選

    網路駭客結盟犯案情況越來越嚴重!刑事局最近向國內各企業網站提出警告,指出網路駭客組成黑手黨,接受客戶委託攻擊網站,國外許多大型網站已經遭駭客攻擊,付出上百萬元才結束災難,警方指出網路黑道每年不法所得超過10億元,成為網路另一波恐怖行動。
    2004/09/18 11:50
  • 替「鯊魚黑幫」配音 關穎:感覺很鹹濕!

    動畫片「史瑞克2」奪下美國暑假檔期賣座冠軍,電影公司乘勝追擊,推出以海底黑手黨為主題的動畫片「鯊魚黑幫」,中文版還請來偶像陳宇凡及關穎擔任配音。
    2004/09/07 20:40
  • 〈獨家〉電子偵測門 精準監測金屬危險物

    為了維護正副總統安全,國安單位從黑手黨最猖獗的義大利進口了造價超過40萬的電子金屬探測門,透過這個高科技儀器,安全人員可以清楚的知道哪裡藏有危險物品,為了達到維安滴水不露,除了正副元首以及李前總統,所有與陳總統一起出席活動的人員都要經過這道「現代門神」的檢查。
    2004/06/2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