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黑心錢 結果共189筆

  • 韓最大電商黑心賣家 賣過期3年草莓醬

    買韓國網購要小心!南韓最大的零售電商,最近被查獲有一間專賣進口食品的黑心賣家,常態性偷換標籤,就連過期3年的草莓醬也照賣,藉此賺進超過800萬台幣的黑心錢。
    2019/03/16 13:31
  • 煉獄!溫馴暖犬父子同淪血犬 命運超悲催

    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利超抽院內血犬的血,本刊獨家取得影片,被插針噴血不止的可憐血犬「萊恩」,竟是被超抽血液而貧血的海力士所生,父子2犬被關養在這家動物醫院內,卻同樣遭受殘忍對待,連院內獸醫師都看不下去。
    2018/12/13 14:16
  • 養血犬賺黑心錢 政府竟然無法管

    台北市知名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踢爆,為了牟取暴利,不但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還把這些血拿來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本刊調查,國內目前針對血犬並無法令規定,不但捐血標準無法可管,就連血液製劑、幹細胞療程,也都遊走法律邊緣,亟需主管機關立法把關。
    2018/12/12 07:34
  • 嫌水電工賺少!改行賣假壯陽藥 獲利百萬開雙B仍遭逮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網路賣假壯陽藥案件,一名吳姓男子從淘寶進貨,在網路販賣來路不明的壯陽藥,警方他的住處查獲時,家裡堆得滿滿的藥箱,總數超過1500瓶,市價超過130萬,獲利高,讓嫌犯辭掉水電工作,走偏門賺黑心錢,他賣的假藥還被驗出有麻醉禁藥,警方表示,這些禁藥成份,在沒有醫師處方的情況下隨意使用,恐怕會過敏,甚至休克死亡。
    2018/09/25 11:53
  • 用藥前睜大眼 才能安全無虞有保障

    日前三陽金絲膏被爆出與地下藥廠違法生產偽藥賺起黑心錢,新聞內容誤用正光藥廠畫面,讓不少消費者混淆。正光藥廠澄清,公司經營與產品均符合衛福部相關法規,在台進50年的穩定根基,相關製藥產品均嚴格遵守法規,與新聞內容披露之三陽金絲膏違法一事毫無關聯。正光藥廠善盡企業責任,維護民眾用藥安全,持續以優質商品服務廣大消費者,讓消費者安心。 
    2018/08/07 10:27
  • 借屍還魂車再現!大賺黑心錢 警一舉搗破

    借屍還魂車又再度出現在市面上!日前汽車公會委託台北市刑大鑑定一輛休旅車,發現車身和引擎編號全被變造過,繼續追蹤才發現都是從一個竊盜變造集團來的,集團一共16人,有人負責買事故車有人偷車,之後就在車行變造車籍,8年來至少曾賣出百輛借屍還魂贓車。
    2018/07/14 14:22
  • 專拉同鄉入火坑!來台為淘金 竟成應召女

    越南籍女子下海賺錢,還專找同鄉加入!一名阮姓嫌犯結交台灣籍男友組成應召站,專門吸收逃逸或是偷渡來台只為圓掏金夢的女子賣淫,一開始好心說會幫忙找住的地方,但小套房就是他們的工作地點,一天接客好幾人,情侶檔大賺黑心錢,見到警方上門還以為有人要來黑吃黑!
    2018/02/28 18:42
  • 彰銀東莞員工收回扣 至少賺23萬黑心錢

    彰化銀行今天針對東莞分行經理收受回扣案舉行說明記者會,董事長張明道說,2位涉案人在在職的1年多都有收受回扣,總金額達人民幣5萬餘元(約折合新台幣23.5萬元)。
    2018/01/23 17:54
  • 價格砍半! 陸「山寨月餅」冒牌名店流市面

    中秋送禮商機,預估在大陸月餅的市場規模上看715億人民幣,也讓不肖業者搶賺黑心錢,挑知名品牌下手,在深圳就出現批發一條街,專賣香港美心、奇華等知名月餅,價格幾乎是市場對半,乍看之下,包裝一模一樣,有雷射標籤有提袋,但其實是山寨貨。
    2017/09/24 17:35
  • 賣毒椒鹽粉! 第一家鹽酥雞沒收1588萬

    台灣鹹酥雞創辦人陳廷智,開設台灣第一家公司,被查出96年開始,涉嫌在椒鹽粉產品中,添加工業用碳酸鎂,賣給全台3千多家鹽酥雞業者,8年來賺黑心錢還逃漏稅9百多萬,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陳廷智後來退居幕後,沒有實質經營權,判負責人陳姓姊弟2年和1年有期徒刑,除了罰款6百萬,還要沒收1588萬不法所得!
    2017/06/20 18:48
  • 騙買諾貝爾獎保養品 黑心導遊坑殺陸客

    越來越多陸客喜歡到日本旅遊,沒想到竟然有人趁機賺黑心錢。日本電視台報導,最近出現許多陸籍黑心導遊和店家勾結,謊稱店內產品有抗癌功效,騙遊客購買高單價商品,每年進帳數百億日圓。
    2017/01/29 12:57
  • 扯!詐騙得手開「笑氣趴」犒賞 車手吸到半癱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成員一共10人,主嫌具有幫派背景,每次取款成功,他就會開趴慶祝,慰勞旗下車手,吸笑氣,吸食毒品,其中一名車手,因為長期吸食笑氣,傷到神經,連走路都需要靠枴杖,警方感嘆這是大賺黑心錢的下場。
    2016/12/27 19:02
  • 賣凶宅竟無罪! 二審逆轉改判有罪還要吐出黑心錢

    宜蘭縣曹姓房地產投資客,以低價購買凶宅再以市價出售房屋,被新屋主發現屋內曾發生槍擊命案,控告曹涉及詐欺。一審法院判曹無罪,高等法院認定曹隱瞞凶宅賣屋,逆轉改判6月徒刑,並沒收獲利113萬元,全案定讞。
    2016/12/06 16:31
  • 獨家/幫愛車找「便宜」零件 車主小心觸贓物罪

    持續追蹤這個跨國汽車解體工廠集團,他們高價收購贓物吸引偷車賊,以原廠定價1千元的零件來說,小偷賣給台灣中古車行維修商只能賣300元,但外銷能賣到500塊錢,而部分零件或是車牌,經過切割後再拼裝賣給本土其他非法中古車行,賺黑心錢;律師提醒,如果消費者明知道是贓物,還買來裝在愛車上,很可能觸犯收受贓物罪。
    2016/11/27 18:18
  • 被抄怕了! 仿冒服飾菜市場流竄避查緝

    由於警方大力掃蕩仿冒商品,因此業者偷偷流竄到菜市場,不管是運動品牌,還是知名的休閒服飾,利用婆婆媽媽來大賺黑心錢,打著名牌服飾,價位又只要1/5,只要幾百元,因此吸引不少人大搶購,業者說光一個上午,就能賣上萬元業績。
    2016/07/03 17:55
  • 房仲不說 暗黑的「實價登錄」

    買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大部分的受薪階級努力一輩子,能買一個自己的窩,已是萬幸。但房地產市場,層出不窮的受騙事件,許多黑心建商和房仲,靠著漂亮話術和花俏的行銷手法,大賺黑心錢。
    2016/05/25 18:45
  • 跳蚤市場賣二手衣 舊衣回收箱「進貨」

    高雄專賣二手衣物的史姓攤商,被人發現凌晨在路邊撬開舊衣回收箱,偷走裡面的愛心衣物,民眾好言相勸他卻無動於衷,繼續偷直到員警攔查,他才開始裝死說證件不見了,企圖拖延時間,但被員警識破,最後將他扭送警局,聰明反被聰明誤,嫌犯想做無本生意賺黑心錢,最後卻先吃上免費牢飯。
    2016/04/20 18:27
  • 任職一年無改革? 楊儒門挨批不適任農產董事

    有白米炸彈客之稱的楊儒門,經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派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如今被質疑不適任!質疑他的是台北糧食協進會執行長劉志偉,以楊儒門擔任董事一年來沒落實體制改革,劈頭詢問柯市長「用這樣的人是不是不適當」,楊儒門臉書回擊指對方「拿黑心錢做研究」,臉書用語被對方怒告妨害名譽。
    2016/04/07 19:43
  • 男大生詐騙黑心錢 騙低收想請免費律師

    台中有名許姓男大生,加入詐騙車手集團2年多賺了數百萬元,他利用這筆黑心錢,租豪宅、買百萬名車代步,但被警方逮捕時,他卻供稱自己向學校申請低收入戶,疑似是想藉低收入戶的身分,請來義務辯護律師,警方在男學生家中搜索,除了搜到銀聯卡;另外更有顆500G的硬碟,資料夾裡頭紀載著集團電子檔帳冊資料,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大生,除了擔任車手,更是詐騙集團車手,訊後將他依法移送。
    2016/03/28 11:26
  • 騙錢又騙鳥! 與鳥友社團假交心真詐騙

    高雄警方破獲網路詐騙,一對情侶檔有多項前科,因為曾在鳥園工作,竟然把歪腦筋動到了鳥友身上,在網路上架設論壇,騙取鳥友信任後,再以交換鸚鵡為名義取得鳥後失聯,或是以買空賣空的方式詐騙,一連騙得了60多隻的鸚鵡,再轉售大賺黑心錢。
    2016/03/25 12:42
  • 廢棄油落地害騎士摔車 警循油漬抓禍首

    高雄警方在協助一名自摔的騎士,發現疑似是地上的油漬釀的禍,循線追查果然在10公里外屏東縣東港的一處空地,發現正在漏油的砂石車,意外揭開司機的不法行為,他企圖將廢棄油傾倒在軍人公墓掩埋,以一車1萬元的價格大賺黑心錢,不過還好早一步被警方查獲,還要持續追查背後是否有不法集團操作。
    2016/03/16 11:04
  • 牧師誆治癌「紫杉醇」 癌末女砸16萬賠命

    高雄有一名韓國籍牧師,自行引進來路不明的保健飲品,誆稱內容物含有治療癌症的紫杉醇,小小一包100c.c要價1300元,他利用教會取得教友信任,向癌症病患推銷,就有一名丁姓癌末女子,花了16萬,但最後還丟了性命,被害家屬跳出來痛批牧師賺黑心錢。
    2016/01/07 18:41
  • 專偷捷運校園單車 改裝還魂賣高價

    高雄一名蔡姓慣竊,專門鎖定校園及捷運出入口的腳踏車行竊,用破壞剪將鎖鏈剪斷後,不是直接騎走,而是狡猾的先到別處變裝之後,才又回頭下手行竊,4個月得手70輛腳踏車,嫌犯搶賺無本生意,把贓車賣給不肖業者,改裝還魂後,再高價賣給不知情的民眾大賺黑心錢。
    2015/12/03 18:35
  • 沒良心!假冒塵爆案家屬 騙友「救急」10萬

    八仙爆炸案,各界伸出援手,詐騙集團卻濫用愛心撈黑心錢!就讀新北市致理技術學院的林祺育,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母親是一名保險業務員,住在台北市一名程先生,一號當天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操閩南語口音,誤認是林祺育的母親,以為她在醫院照顧兒子需要幫助,噓寒問暖後,女子開口說我走不開,可以幫我匯10萬塊錢給客戶嗎?程先生熱心助人到銀行幫忙匯款,事後才知道遇到詐騙集團。
    2015/07/02 18:27
  • 查黑心鴨血!台糖量販店 促銷期曾進貨

    追查黑心鴨血流向,台中市衛生局今天中午前進大賣場,發現去年12月台糖量販店在促銷期間賣的鴨血,購買自穩發,而穩發的上游就是双鵬,當時訂了50公斤生鴨血,賣完就沒有再進貨,由於双鵬鴨血市佔率7成,供貨對象還包含夜市、市場小吃攤,食安疑慮向下延燒;假鴨血製作流程,業者以每公斤1元收購遭汙染的飼料雞血,混入合格禽血,成品以每公斤6.5元賣出,每天產量約20頓,粗估一年賺近千萬的黑心錢
    2015/02/1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