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黑心豬油 結果共32筆

  • 全統香豬油 奇美、味全、台糖使用

    強冠的「全統香豬油」摻入「餿水油」,從3月開始生產了超過5萬2000桶,95%都已經出貨,流向全台235家業者,除了味全周四主動通報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署今天公布名單,不少知名廠商也遭波及,包括奇美、盛香珍、味全、味王,以及連鎖餐飲「85度C」跟旗下的「這一鍋」,燦坤有入股的五花馬,還有加盟早餐店「美芝城」都上榜!
    2014/09/05 13:35
  • 美而美也中標! 共用600桶黑心豬油

    除了食品加工大廠,知名早餐品牌美而美,也被查出來向全冠叫600桶黑心豬油,但到底使用在哪些產品,台南市衛生局稽查後表示還要釐清,但連業者也低調閃躲,強調得到下午4點才願意說明,因此消費者恐怕得要等到美而美對外說明,才有答案。
    2014/09/05 12:49
  • 奇美肉包、水餃中槍 黑橋牌肉粽出包

    跟強冠企業購買黑心豬油的兩百多家廠商,今天曝光,包括知名的黑橋牌以及奇美食品也中槍,高雄市衛生局上午十點多前往稽查,業者趕緊自清,強調只有今年的3到5月曾跟強冠叫貨,用在鮮肉包以及水餃商品,數量約5、6千公斤,知道有問題,6月份就停止合作,而黑橋牌也發聲明稿澄清,只有今年端午節期間,3款肉粽使用問題豬油。
    2014/09/05 12:41
  • 85度C用全統黑心豬油 3品項中鏢

    黑心餿水油連大廠也淪陷,知名平價咖啡龍頭85度C,以及旗下火鍋店「這一鍋」,都在衛福部食藥屬公布的強冠下游廠商名單,台中市衛生局一早派人稽查,查封剩存30餘桶的全統香豬油,業者表示,豬油用在蔥花爆香,第一時間就封存原料及半成品,影響3個品項,但使用多久、有多少量流入市面,業者沒有交代清楚。
    2014/09/05 12:12
  • 味全淪陷!12產品用「全統油」 緊急下架

    黑心餿水油風波持續擴大,知名食品大廠味全食品也淪陷,味全食品今天(4日)主動通報衛生局,從今年4月開始,部分產品使用「全統香豬油」,初步統計15.6噸黑心豬油,被製造成12款熱門產品,包括味小寶肉鬆、味全肉鬆跟味全肉醬,銷售到全台通路,衛生局緊急通知後,全台通路晚間主動下架,目前有多少問題商品流入市面,還難以估計,味全公司表示,消費者如果要退換貨,可以直接前往各大銷售通路、和味全公司全台據點。
    2014/09/04 23:03
  • 回收再製 黑心骨粉、豬油恐流市場

    宜蘭衛生局查獲,礁溪有不肖業者回收豬頭骨、豬皮,直接放置在空地腐壞發臭,再製成為黑心豬油、骨粉,因為骨粉可以用來植牙、修補牙床,或添加在營養食品內,豬油也可以當成食物原料,不肖業者疑似低價販售牟利,環保局懷疑這些黑心製品,恐怕已流入市場,將業者移送法辦外,也持續追查下游。
    2013/06/04 11:10
  • 皮革廢料做豬油 劇毒農藥下肚

    大陸食品市場上,出現比餿水油還要駭人聽聞的黑心豬油,有業者竟然到皮革加工廠收集,經過防腐加工手續後,刮下來的豬皮脂肪,拿來做豬油,更恐怖的是,成品竟然化驗出劇毒農藥成分。
    2006/12/0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