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黑幕 結果共374筆

  • 小紅老師抓狂爆哭!不捨李玟《好聲音》受委屈 3次選秀抖內定黑幕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流出李玟(CoCo)吵架的音檔,後續黑料不斷,引發軒然大波。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1)日發文,表示聽到李玟外流的音檔難過又心疼,「當中有和她學員的完整對話,還有被保安驅離現場的影片,內容使我震驚悲痛忍不住眼淚哭了出來。」
    2023/08/21 15:47
  • 《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不平靜,日前疑似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包括賽制不公、遭欺侮等,掀起熱議,隨著事件爆發,後續更是接連爆出許多黑幕,引發外界不滿聲浪,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如今遭指控的《中國好聲音》女導演身分也遭起底,家世背景強大。
    2023/08/21 09:23
  • 《好聲音》第二季就黑爆! 選手曝「張惠妹私下道歉」:沒唱得不好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在去(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如今她離世後,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許多明星、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也透露被節目戲耍,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阿妹),私下特地向她道歉。
    2023/08/20 16:58
  • 《好聲音》狂燒!那英遭控「毀掉姚貝娜」黑料全爆 告別式當場痛哭

    《中國好聲音》因流傳出李玟含淚控訴影片跟音檔,導致爭議不斷,許多黑幕接踵而來,像是冠軍內定,花錢買轉身以及無理由取消進棚錄影等,導致《好聲音》母公司股價下滑,現在連經常擔任該節目的導師那英,也被挖出過去曾欺負已故歌手姚貝娜,黑歷史全曝光。
    2023/08/20 12:40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 力挺李玟!大咖主持人怒嗆《好聲音》 楊培安找大陸官媒出手了

    天后李玟生前錄製《中國好聲音》,曾因賽制不公勇敢發聲,事後她淚訴遭節目組羞辱的音檔外流,更有網友爆料節目組惡意更改走位,讓罹癌且有腳傷舊疾的她痛摔在地。如今除有資深女星甄妮怒嗆《好聲音》砲轟,就連大陸知名主持人金星開炮,成為大陸演藝圈內首位替她發聲的大咖藝人,另外楊培安也呼籲大陸官方重視此事。
    2023/08/19 15:57
  • 不只李玟受辱!「陸選秀黑幕」早有前科 鄭爽發飆、薛之謙怒摔麥克風

    巨星李玟離世後,近日疑似一段李玟控訴過去在《中國好聲音》遭受節目組羞辱的9分鐘生前錄音檔曝光,成為兩岸三地的熱門話題,李玟為選手捍衛不合理的賽制遭到製作單位辱罵,使她委屈又憤怒,網友們炸鍋怒轟電視台、節目製作方。然而大陸選秀節目的黑料早已有先例,鄭爽、薛之謙、陳奕迅、楊坤都曾親口爆料。
    2023/08/19 15:44
  • 不只李玟!陳奕迅爆《好聲音》黑箱 「導演叫我和那英按一下」

    天后李玟(CoCo)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讓出道28年的她感到被羞辱,相關錄音檔及影片外流後,讓大眾痛批節目組黑幕操作。近日網友找出當年陳奕迅談及為何願意當《好聲音》導師,正是因為想看看節目水有多深,甚至得知導演有挑選學員的權力,讓他超傻眼。
    2023/08/19 12:13
  • 痛心李玟被羞辱!大咖閨密開嗆《好聲音》 天王、天后導師都遭殃

    李玟生前曾淚控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遭節目組羞辱,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爆粉絲怒火。和李玟私交甚篤的的大咖天后甄妮看不下去,今(19)日在臉書痛批《好聲音》是爛節目,更嗆參加錄影的人都欠缺良知。
    2023/08/19 10:41
  • 李玟《好聲音》慘摔「殘忍畫面曝」 網揭梁靜茹攙扶竟被爆罵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她痛批節目有黑幕的錄音檔、影片接連被公開,更傷心表示出道28年被羞辱欺負,讓粉絲憤怒不已。另有網友爆料,李玟曾趁錄影空檔吃香蕉補充體力,遭導演飆罵,最後一集錄影時,她難忍腿傷跪地表演,節目組只顧著拍攝,最後梁靜茹看不下去,衝上前攙扶她,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3/08/19 10:19
  • 才挺李玟抖《好聲音》黑幕!他突發聲道歉 網一看全懂:保護好自己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網友流出疑似她控訴遭《好聲音》製作單位的錄音檔,其中參賽者李嘉捷昨(17)晚發文力挺,更揭露選秀內幕「決賽前十名的位次是可以買的,金額超乎你的想像」,豈料今(18)早改口,更向製作單位道歉。
    2023/08/18 15:34
  • 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好聲音》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

    天后李玟(CoCo)過世1個多月,但生前控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她痛心哭訴:「做一個歌手28年,站在台上被人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節目單位昨(17)深夜發聲明澄清,卻遭大批網友砲轟毫無誠意可言,另有曾參與節目錄製的學員踢爆內幕,更痛批節目組導演是畜生。
    2023/08/18 10:26
  • 李玟痛哭流涕!生前怒揭《好聲音》黑幕音檔流出 遭人威脅動手受污辱

    天后李玟(Coco)過世後,風波並沒有因為告別式結束後安息,不只跟老公Bruce的事情越演越烈,連生前參加《中國好聲音》遇到的不公平,再度被翻出,微博上流傳一段長達快10分鐘的音檔,李玟在音檔中聲淚俱下,控訴在《中國好聲音》遇到的不公平現象,講到後來連聲音都是啞的,怒吼:「我當歌手28年,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2023/08/17 18:45
  • 比演藝圈更可怕!圤智雨驚曝「YT界3黑幕」:很多私下都做黑

    前AV導演圤智雨過去曾成功栽培出多位網紅,而經常在臉書發文踢爆演藝圈、網紅圈黑幕的他,近日又再度以「YT界有多噁」為題發文,透露隨著時間的推移,如今的YT界「比演藝圈更黑暗」,同時他還列出3點,直言YT界不論流量、團體、產品,都存在眾多的黑幕,絕非一般人表面看到的光鮮亮麗。
    2023/07/27 12:00
  • 2萬字太長看不完!Toyz建議黃子佼「出來道歉」:這東西避不掉

    藝人黃子佼在6月19日遭控性騷,隨後透過「大點名」的方式,揭發大量演藝圈黑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他在神隱1個月後,終於在7月19日發文致歉,然而長達2萬字的貼文,卻讓許多人抱怨「看不完」。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也端出自身經驗,隔空向黃子佼建議應「出來道歉」。
    2023/07/21 11:38
  • MeToo還會爆!她示警「黑幕全掀開」:3參選人當心了

    台灣MeToo運動遍及各界,5月從政壇開始發酵,多位政治人物、名嘴與相關人士遭到指控涉及性騷,之後延燒至演藝圈,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黑人(陳建州)、NoNo、炎亞綸等人都被抖出黑料,人設大翻身,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曾預言今年要注意「名人操守」的命理專家廖美然,近日再度示警MeToo還沒結束,尤其適逢選舉年,3位參選人必須多加留意。
    2023/07/08 18:07
  • 葛斯齊怒了!爆范瑋琪喝到爛醉 揭驚天黑幕「被打也不能還手」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除了發聲明否認外,還向大牙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3天,整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風向一面倒力挺大牙,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更挖出2022年臉書貼文,表示「一年多前,黑學長你做了什麼,互聯網是有記憶的」,爆出驚人內幕。
    2023/06/30 19:38
  • 演藝圈真清流!冠佑告白愛妻1承諾 結婚17年準時放閃

    演藝圈最近黑幕連環爆,不少「好男人」皆因此形象大翻車。不過,天團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自2006年結婚後,過著非常幸福美滿的生活,儘管五月天近日正在武漢舉辦演唱會,但冠佑依然不忘在今(25)日結婚17週年紀念日這天,發文向愛妻告白,更霸氣喊話「今天妳想買什麼通通老公買單」,閃瞎廣大網友們的眼睛。
    2023/06/25 16:41
  • 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大牌主持人黃子佼近日也捲入性騷風波,他被指控強吻並要求拍裸照,後續他情緒崩潰,開始大爆料演藝圈黑幕,整件事掀起演藝圈動盪。而沒想到竟然有人利用這個爆料,惡意造謠指黃子佼爆料台語歌王蕭煌奇根本「不是盲人 」,而不少網友跟風轉發,對此。蕭煌奇透過發出聲明,「長期偽裝為視障人士之情,均與客觀事實不符,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2023/06/21 18:12
  • 黑化失控大爆料!他問「黃子佼能復出嗎」 網1關鍵嘆:很難

    藝人黃子佼昨(19)日遭指控,過去曾疑似性騷擾女網友,事後雖親自上傳3段影片認錯致歉,不料卻上演「大爆料」環節,震撼揭開演藝圈的種種黑幕,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黃子佼若事後勇敢地面對錯誤,並誠心向被點名的藝人們道歉、賠償,是否還有機會重返演藝圈?貼文曝光後,再度掀起一波討論潮。
    2023/06/20 18:12
  • 黃子佼人設也翻車!演藝圈「肉粽」3連爆 網嘆:還有好男人嗎

    台灣「#MeToo」風暴持續狂燒,導致不少擁有正面人設的名人因此翻車。繼許傑輝、宥勝被指控性騷後,就連黃子佼也在今(19)日遭爆料曾強吻女網友。不過,隨著黃子佼發影片認錯,並勁爆地揭發演藝圈諸多黑幕後,令廣大網友們十分震驚,忍不住感嘆:「還有好男人嗎?」
    2023/06/19 15:51
  • 昔挺爆陳柏惟!館長聽聞陷性騷「哽咽掉淚」 撕政壇黑幕:我做不出來

    近日台灣刮起一陣性騷擾強風,政壇、演藝圈甚至YT界都接連爆出有「狼人」隱藏其中。昨(15)日,民進黨前立委「3Q」陳柏惟遭志工團女成員爆性騷,曾多次說出性暗示言詞,還做出蹭臉頰等越矩舉動,事後陳柏惟出面道歉,也宣布2024年不會出來選。一向挺爆他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後,難過在直播中哽咽落淚,直言:「我這種人做不出來。」
    2023/06/16 17:20
  • 揭露搶鞋程式黑幕 運動大廠忙推機制阻球鞋黃牛

    全球掀起球鞋熱潮,炒鞋利潤高的嚇人,吸引不少年輕世代搶進。一雙限量鞋可能有上百萬人次湧入網站購買,但根據調查可能有一半都不是真的買家,而是搶鞋程式來卡位。不少球鞋大廠為了公平性,絞盡腦汁設計程式阻擋搶鞋黃牛。
    2023/06/08 14:12
  • 要說嗎?懷孕面試是否該主動告知 內行人1句點破職場黑幕

    找工作時發現懷孕了,面試時會主動告知嗎?日前一名網友發文提及,自己跟幾位同事閒聊「懷孕面試應不應該主動告知」,沒想到看法相當兩極,有人認為沒告知造成困擾,「被勸退很正常」,不過也有人認為沒必要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14 05:40
  • 卡管案黑幕!1週暴瘦5公斤 管中閔憶「遭柯建銘恐嚇」:不死也半條命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卸任後,近期於臉書回憶「卡管」事件,透露2018年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公布沒多久,一連串不實謠言接踵而來,包括遭質疑擔任台哥大獨董、論文抄襲、違法兼職等。管中閔更說,當時自己僅是發文稱「I AM FINE」,就引來強烈政治攻勢,甚至被立委柯建銘恐嚇「不死也半條命」,讓他每天高度焦慮,一週內瘦了逾5公斤。
    2023/02/08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