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黃金週 結果共492筆

  • 日本本週恐三發緊急狀態 IOC滅火:奧運照辦

    日本東京、大阪等幾大疫區,感染狀況不斷擴大,日本政府表示將會在這週決定,是否頒布緊急狀態,威脅著倒數不到100天的東京奧運。而日本媒體最新報導,聖火傳遞17號進入香川縣後,竟有交管警察確認染疫,成為聖火期間第一例確診。受到疫情惡化影響,東京奧組委原定4月發表國內觀眾開放人數,如今恐怕得延後至6月才有答案。奧運中止聲浪再次甚囂塵上,國際奧委會主席出面安撫,強調日本的緊急狀態只是預防性措施,奧運舉辦將不受影響。
    2021/04/22 19:54
  • 疫情復燃三進緊急狀態 日本「黃金週」連兩年泡湯

    日本疫情好不容易在三月趨緩,沒想到解除緊急狀態一個多月,疫情又死灰復燃!日本政府最快在週五就會宣布,東京、大阪、京都和兵庫,從這個星期天開始,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日本媒體還發現,各地年輕人常聚集在路邊飲酒,以為空氣流通可以避免感染,可能是這次疫情擴散的主因之一。
    2021/04/22 13:54
  • 日本擬4/23第3度發布緊急事態 含大阪東京4府縣

    日本政府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擬明天正式發布第3度緊急事態宣言,對象地區為東京都、大阪府、兵庫縣與京都府;實施期間為包含日本黃金週連假的4月底到5月初,約2到3週。
    2021/04/22 09:47
  • 快訊/防堵連假疫情! 日擬下週四3進「緊急狀態」

    日本疫情再度升溫!繼大阪府之後,京都府、兵庫縣和東京都,也相繼決定向中央政府請求發佈「緊急事態宣言」。日本媒體推測這次緊急狀態,可能從下週四開始持續到五月初的黃金週連假,希望疫情趁連假進一步擴大,這也是日本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為了指揮防疫,日本首相菅義偉也宣布,取消月底出訪印度和菲律賓的行程。
    2021/04/21 12:48
  • 變種病毒崛起!東京下令「防止蔓延重點措施」

    日本政府再對東京、京都、沖繩下令,從12號起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以儘早控制疫情。而變種病毒株正逐漸取代原始病毒,成為日本第四波主流,不但傳染力強,更出現多起重症化案例;東京的感染年齡以20到39歲居多,病情重度化者不在少數。而農業的戶外作業成為疫情下喘口氣的管道,許多年輕族群加入務農,讓自己能接觸戶外環境;或是以農為副業,補足疫情間被削減的收入,讓農業獲得意外人力。
    2021/04/12 19:52
  • 個人申請「黃金週六」 159系組選4/17甄試

    大學個人申請管道將於3月開跑,招聯會今天表示,個人申請校系以參採學測3科比率最高,「黃金週六」則落在4月17日,共159個系組只在這天辦甄試。
    2021/02/23 15:45
  • 罷捷案倒數!綠營比照黃金週陣仗 藍營推民代催票

    高雄市鳳山區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將於2月6日舉行,投票前倒數一個星期,綠營民代比照選前黃金週陣仗,動員深入社區反罷免。國民黨也將安排立委以及在地民代,陪同罷捷團體催票。
    2021/01/30 20:00
  • 月薪不夠用!男連假「狂趕23喜酒」苦嘆:喝到懷疑人生

    中國大陸今年中秋節和十一黃金週重疊,從10月1日起連放8天長假,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休息放鬆,住在貴州省的雷姓男子卻必須四處參加親友婚宴,除了不能休息之外,雷男還為此花費不少資金。
    2020/10/04 16:14
  • 日本「白銀週」四連休 箱根旅客爆增567%

    日本春季有「黃金週」,秋季則有「白銀週」。今年從19到22號,共有4天假,配合國旅補助活動,加上疫情暫緩,悶了好久的日本人全都往外跑。科技商比較4月時緊急狀態的人潮,溫泉旅遊地「箱根湯本」在連假期間,人流竟爆增567%,澀谷也超過133%。為了防疫,許多人避開大眾運輸,選擇自行開車前往景點的「車遊」;交通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結合住宿的高速公路周遊券,最多可以四天免過路費,吸引民眾開車出遊。讓日本人興奮的,還有富士山飄下今年第一場雪,當地政府發布初雪宣言,比去年早32天。
    2020/09/22 20:02
  • 6綠營首長背書! 拍影片力推815票投陳其邁

    高雄市長補選黃金週,民進黨推出了宣傳影片,由6位執政縣市長一起為陳其邁背書,希望可以催出返鄉投票率!6位縣市長難得一起擺出了「超人手勢」,和候選人陳其邁一字排開,擺出黃金陣容,希望在8月15日投票後,陳其邁也能加入地方首長的行列,陳其邁表示,未來如果真能當選,會強化南方區域合作。
    2020/08/08 19:25
  • 維基被改現職高雄市長 陳其邁盼勿加工抹黑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綠營陳其邁今天在大樹、大社區車隊掃街拜票。被問到維基百科登載現職是高雄市長,他盼支持者冷靜,不樂見網路轉載、加工、抹黑。
    2020/08/05 12:14
  •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 選前之夜藍綠白拚場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不僅選前黃金週要造勢、車隊掃街,14日選前之夜,民進黨規劃在鳳山大造勢,國民黨選定夢時代台糖物流園區空地,民眾黨封路結合高雄改名百年成為活動亮點。
    2020/08/04 10:34
  • 聲援罷韓遊行 吳怡農高雄催票人氣爆表

    罷韓案投票倒數,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今晚南下高雄聲援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引起一陣騷動,人氣爆表。他呼籲高雄人6日勇敢站出來投票行使公民權。
    2020/06/03 22:40
  • 把高雄還給民進黨?他納悶罷韓瘋造勢:錢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正逢「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隊展開一系列活動,大喊「堅定出來投,罷免救高雄」希望在本週六,穩穩將韓國瑜罷免掉。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則狠酸,罷韓團體所說的「把高雄還給高雄人」是鬼扯,之所以罷韓,根本就是為了「把高雄還給民進黨」。
    2020/06/01 11:38
  • 罷韓決戰黃金週鳳山大遊行 自高市府前出發

    罷韓決戰黃金週,繼昨天岡山大遊行,罷團規畫的鳳山場今天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政的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出發,大批民眾高喊「韓國瑜下台」,衝人氣也要拚過關。
    2020/05/31 21:52
  • 罷韓倒數「冷處理」 韓國瑜曝心境:相信市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本週進入「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體展開連續7日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昨(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韓國瑜也拒絕出席,直衝梓官勘查農損、參加鳳荔季活動,勤跑市政對抗罷韓。對於罷免投票倒數,韓國瑜也表露平常心,「依然以市政為主,不願看到對立!希望高雄是和諧幸福的城市。」
    2020/05/31 11:50
  • 罷韓決戰黃金週 光復高雄總部規劃連續7天遊行

    罷韓投票進入最後倒數,光復高雄總部邀大家勇敢走最後一哩路,規劃從30日起連續7天遊行,首站從余登發故居出發,最後1天終點在高雄市五福路。
    2020/05/29 12:45
  • 東京連8天確診低於百 知事:慎防自肅疲勞

    東京新冠疫情出現趨緩的跡象,10號新增確診22人,創下4月以來最低數字,更是連續8天新增少於百人、連續5天確診低於40人。東京將黃金週期間定為「保命週」,強烈呼籲民眾在家休假別出門,假期東京各大景點冷清,看似防疫成功;但連假結束後,民眾反彈心態,東京街頭再現人潮。知事小池百合子因此特別呼籲,請民眾繼續配合,切勿因為「自肅疲勞」而讓防疫破功。
    2020/05/11 19:51
  • 南韓恐爆群聚感染! 男子確診前流連5家夜店

    疫情趨緩的南韓,原本在週三起展開「生活防疫」階段,開放多種娛樂場所,沒想到今天卻一口氣新增了13起陽性病例,全都是接觸的一名29歲確診男子,他趁著黃金週假期流連在梨泰院5間夜店,沒想到在6日確診,現在擔心恐怕帶來新一波群聚感染的危機。
    2020/05/08 17:52
  • 二戰後最糟經濟 日本失業恐增百萬人

    日本黃金週大型連假在6號結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特別在網路直播上,感謝國民配合自律選擇在家度假。但在全日本嚴防「三密」原則時,經濟再生大臣卻帶隊視察超市,被質疑作秀,是在扯安倍與防疫後腿。而在疫情長期化之下,日本產業遭受嚴重打擊,有民間智庫試算,日本今年第四季的失業人口可能超過270萬,比去年爆增100萬人以上,堪稱二戰以來最慘經濟危機。
    2020/05/07 19:56
  • 日本全國緊急狀態加碼 延長至5月31號

    日本的全國緊急令確定延長。原本6號到期的全國緊急狀態,在政府防疫專家建議之下,首相安倍晉三下令延至5月31號。官方防疫小組公布感染數據,顯示確診人數有減少趨勢,有效傳人率也從1人下到0.7人;但日本政府的防疫政策卻再遭詬病,有輕症患者表示,只要居家隔離期滿,防疫單位就會電話通知解禁,完全不用再經任何採檢佐證,讓患者抱怨政府應對太隨便。
    2020/05/04 19:55
  • 沒遊客!韓服店紛停業 制服店員工遭減班

    韓國有不少台灣、大陸觀光客喜愛的韓服出租店,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沒有客源而停業,在當地制服店打工的台灣人也被減班,適逢黃金週的日本,雖然政府延長全國緊急狀態令,百貨公司無法營業,但反而讓商店街,湧現人潮。
    2020/05/03 20:39
  • 史上最冷清黃金週 日本人拚防疫不出遊

    日本今年黃金週連休假期,堪稱史上最冷清,民眾在家防疫,街頭沒人,觀光景點也沒有遊客,倒是人潮似乎都出現在小鋼珠店,而店家也不甩政府禁令,照常開店,恐怕會成為日本防疫破口。
    2020/05/02 18:01
  • 做好覺悟打持久戰!安倍恐延長緊急狀態

    日本的全國緊急狀態令5月6號即將期滿,但是疫情仍未趨緩,官方防疫專家1號開會,一致認為全國令應當再延一個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呼籲國民,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日本政府表示,將綜合專家建議,下周一(4號)做出結論。日本經濟已經受到影響,官方統計的3月求才求職比,連三個月下降,創3年半最新低;民間也預測第二季GDP,多間智庫與金融專家試算,日本今年Q2會衰退至少11%、甚至25%, 恐怕將出現二戰後最糟結果。
    2020/05/01 19:51
  • 日本黃金周假期開跑 一線都市冷清如空城

    東京疫情似乎出現緩和現象,29號新增確診47人,是這個月第二次低於50人。而日本的黃金週也在29號正式起跑,在全國緊急狀態約束下,車站、機場都不見出遊、返鄉的人潮,主要大城與觀光景點也都冷冷清清。但是港口、河濱公園、高爾夫球練習場等戶外場所卻擠滿人,民眾也疏忽保持社交距離。而疫情遲遲難有進展,日本政府也準備延長5月6號到期的全國緊急狀態,最晚在5號將宣布。
    2020/04/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