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黃金獵犬 結果共178筆

  • 景氣差大狗遭殃 黃金獵犬遭人斷指

    景氣不好,連狗也跟著遭殃。高雄就有一隻相當可愛的黃金獵犬,不但遭人遺棄,還被不明人士以利刃砍斷腳指和肉墊,十分慘忍,對此狗醫師就表示,近來大型流浪狗明顯多很多,可能就是因為食量大,主人不想負擔才會被棄養。
    2007/11/26 12:56
  • 〈獨家〉好兆頭!謝長廷新愛犬 取名「凍蒜」

    政壇都知道,蘇貞昌的愛犬叫「連任」,有這麼一說,是「連任」帶給蘇貞昌好運,讓他順利連任台北縣長,而最近謝長廷也有隻新寵物,1歲大的流浪黃金獵犬,模樣超可愛,儼然成為長工辦公室的神氣看門狗,牠就叫作「凍蒜」,希望帶來2008好兆頭,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7/11/24 19:30
  • 狗狗太興奮 追白鷺鷥跌進基隆河

    台北縣基隆河堤旁,一對男女帶著家裡的大型狗黃金獵犬跟哈士奇在遛狗,沒想到哈士奇看到白鷺鷥,一時高興追上去,竟跌進4公尺深的基隆河裡,男子一時情急,也跳進河裡救狗,所幸人跟狗狗都很平安。
    2007/11/11 13:31
  • 愛犬走失病倒 颱風天兒女尋找

    一位80歲的老先生,走失了一隻心愛的黃金獵犬結果因此病倒,家屬帶他去檢查後赫然發現老先生罹患癌症;而為了讓他開心,兒女想僅辦法找狗,甚至連颱風天也開著宣傳車,希望趕緊把狗找回來陪伴自己的父親。
    2007/10/06 12:44
  • 人狗反鎖船艙 黃金獵犬被熱死

    昨天是台灣狗節,卻發生狗狗被活活被曬死的意外,一群愛狗同好帶著愛犬到綠島出遊回程時;船家卻逼逼小狗得待在甲板,結果天氣太熱主人來不及送水,一隻黃金獵犬活活被曬死,狗主痛哭失聲。
    2007/09/10 18:20
  • 攜犬遊綠島! 回程狗關甲板被曬死

    昨天是台灣狗節,卻發生狗狗被活活被曬死的意外,一群愛狗同好帶著愛犬到綠島出遊回程時,船家卻逼逼小狗得待在舺板結果天氣太熱,主人來不及送水,一隻黃金獵犬活活被曬死。
    2007/09/10 12:05
  • 17黃金獵犬遭棄山區 骨瘦如柴

    種犬繁殖場沒良心,居然把生產過度的17隻黃金獵犬丟棄山區,有的聲帶被割掉,有的瘦到皮包骨,站都站不穩,而且幾乎每一隻都染上皮膚病,還好,嘉義一個慈善團體,緊急把牠們救了回來,免於被安樂死。
    2007/09/08 14:11
  • 鐵「狗」大賽 300隻狗齊聚比游泳

    今天台北縣有一場鐵狗大賽,其中以游泳項目最受注目,將近300隻狗狗齊聚比游泳,向來泳技了得的拉不拉多、黃金獵犬最出風頭,狗狗游泳的可愛樣子,可是謀殺了不少主人們的底片!
    2007/06/16 17:43
  • 〈獨家〉全台最大狗游泳池 狗主人慕名來

    狗狗越來越享受,在台北有一間狗狗俱樂部,裡頭有號稱全台最大狗游泳池,很多大型狗,像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都是常客,跳水游泳對他們來說不是難事,每次都像在舉辦水上奧運會!
    2007/03/17 19:36
  • 超音波4D掃瞄 象寶寶成長全記錄

    利用超音波4D科技,讓我們可以看到在子宮裡,胚胎一路長成嬰兒的模樣,現在這項技術也運用到動物寶寶身上,美國國家地理頻道跟英國第四頻道,合作拍攝長達2小時的紀錄片,其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大象、海豚跟黃金獵犬寶寶,在媽媽子宮裡的成長過程。
    2006/12/23 12:43
  • 子宮裡象寶寶 4D攝影全程記錄

    運用超音波4D科技讓我們可以看到在子宮裡,胚胎一路長成嬰兒的模樣,現在這項技術也運用到動物寶寶身上,美國國家地理頻道跟英國第四頻道,合作拍攝長達2小時的紀錄片中,可以清楚而真實的看到大象、海豚跟黃金獵犬寶寶,牠們在媽媽子宮裡,非常可愛的成長日記。
    2006/11/24 13:22
  • 大陸下「狗禁」 大型狗逐出北京城

    中國大陸除了一胎化,現在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也提出了「一狗化」政策,也就是在北京特定地區,一戶人家只能養一隻狗,而且規定不能養像黃金獵犬或哈士奇的大型犬,今天(11月17日) 就是這項禁令的最後期限;很多北京愛狗人士大嘆,沒想到養狗愛狗,卻被當成了罪犯。
    2006/11/17 22:31
  • 狗明星走失 狗主怒控對方侵占

    在一隻叫ㄚ頭的黃金獵犬,因為常上電視,也幫歌手李玟拍過MV而小有知名度,不過牠的主人朱先生在遛狗時,不小心讓ㄚ頭走失,不過1個月後,他發現有一對夫婦撿到了ㄚ頭,不過對方要求朱先生提出狗的身分證明,否則免談,朱先生一怒之下,將對方以侵占告上法院。
    2006/11/01 12:49
  • 搶救流浪黃金獵犬是位超級辣妹,聯絡方式?

    Q:搶救流浪黃金獵犬是位超級辣妹,聯絡方式?
    2006/08/29 19:15
  • 搶救流浪黃金獵犬 是位超級辣妹

    國內曾風行好一陣子的黃金獵犬熱,但風潮一過,許多狗狗都變成了一隻隻又髒又醜的流浪狗,現在搶救這些流浪狗最力的中途狗媽媽,可不是一般大家看到的中年婦女,而是身材姣好的超級辣妹,為了籌措黃金獵犬的醫藥費,辣妹晚上還到處兼差打工。
    2006/08/28 19:32
  • 黃金獵犬遭棄養 「大頭」身上多處傷

    飼養黃金獵犬曾經在國內掀起風潮,一旦風潮過,狗狗一隻隻可都成了又髒又醜的流浪狗,流浪動物花園論壇的義工,最近就發現7隻遭人棄養的流浪黃金獵犬,其中有母狗身上的乳房嚴重下垂,還有多道剖腹生產的疤痕,研判是種犬,義工大罵商人沒良心,強迫狗兒生育,沒有商業價值就丟棄,以後不會有好下場。
    2006/08/28 13:44
  • 洗澡烘乾 烘死黃金獵犬?飼主求償

    把狗送到寵物店洗澡,卻丟了小命!這位蘇小姐非常傷心,因為她說家人到寵物店接狗時,她心愛的黃金獵犬,流了一堆血,身體冰冷已經死亡!飼主質疑根本是寵物店失職,把狗給烘死了。
    2006/08/17 12:29
  • 〈獨家〉7隻黃金獵犬遭棄養 餓成皮包骨

    有民眾前往烏來烤肉時,發現有7隻黃金獵犬遭到惡意棄養,因為乏人照料,常常為了食物互相攻擊,較瘦弱的母狗根本搶不到東西吃,於是他們將這7隻黃金獵犬的故事公佈上網,揭發飼主的惡行惡狀。
    2006/06/10 19:25
  • 馬界哈比人!「侏儒馬」跟狗一樣大

    你看過跟狗一樣大的馬嗎?新竹縣一家馬場,就研發出比迷你馬還要小一號的侏儒馬,牠們的個性溫馴,活動量小,而且成馬跟黃金獵犬體型類似,可說是馬界的哈比人。
    2006/06/07 23:22
  • 狗明星出意外!墜崖2日 奇蹟生還

    還記得藝人金士傑手機廣告中,演出走失記的黃金獵犬嗎?這隻狗明星WINDY,日前和家人到陽明山,不慎摔落100公尺深的斷崖,狗主傷心地以為狗活不了了,但消防隊靠著隊狗小黑靈敏的嗅覺,48小時後找到卡在斷崖上的WINDY,奇蹟似地,只有後腿受到輕傷。
    2006/04/04 12:47
  • 〈獨家〉頑皮送命!黃金獵犬7樓摔落慘死

    台北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狗狗從高樓摔落的意外,一隻黃金獵犬從頂樓1公尺高的陽台探出頭,卻不小心滑下去,當場從7層樓摔到地面慘死。民眾看到有狗從天而降,全都嚇壞了,還以為是被主人給丟下來,而主人回家發現愛犬活活摔死,傷心地哭了一整晚。
    2006/03/21 18:22
  • 無辜送命 黃金獵犬高樓遭摔死

    台北市晚間發生一起,狗狗被從高樓丟下的慘劇,台北市東區的巷子裡,一隻黃金獵犬從高樓被狠心摔死在路面上,當場嚇壞許多路人,環保人員經過通報後,趕到現場處理屍體。到底誰是狠心飼主,用這樣方式奪走狗狗的生命,附近鄰居議論紛紛。
    2006/03/20 22:57
  • 〈獨家〉狗拍檔失蹤 廣告明星犬「病相思」

    拍過16支廣告片的黃金獵犬三多,鏡頭前總是神采奕奕,不過最近牠卻病了,原因是牠和另一隻西施犬艾莉絲,可以說是孟不離焦的好朋友,但是艾莉絲卻在三天前走失,三多和主人每天擔心艾莉絲的安危,他們公佈了艾利絲的照片,請民眾幫忙協尋。
    2006/03/02 07:27
  • 請問黃金獵犬俱樂部狗狗免費租的業者?

    Q:新聞有播報一個黃金獵犬俱樂部,台北有一個愛狗人士,願意免費租借黃金獵犬給想養狗又不能養的人,請問那個地方在哪裡?有地址跟電話嗎?
    2006/02/09 14:56
  • 黃金獵犬俱樂部 狗狗免費租給您

    國內最近出現了一個黃金獵犬俱樂部,十幾隻狗全部免費出租,除了提供弱智孩子或憂鬱症患者,和狗狗互動的機會,家裡想養狗的,也可以免費帶回家,體驗樂趣,唯一的條件,您必須有車子接送狗狗,而且是個愛狗人士。
    2006/02/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