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黃金獵犬 結果共178筆

  • 好重啊!黃金獵犬撞傷 警幫送醫跌坐馬路

    警察好心幫忙救狗還跌了一跤!高雄市一隻黃金獵犬,凌晨被一輛車撞上癱坐在巷口,警方到場處理。撞狗的駕駛酒測值零,沒有肇事責任,飼主看到愛犬寶貝癱軟,叫計程車協助送醫,但小黃運將抵達後拒載,警方只好用警車協助送到動物醫院,但寶貝重達31公斤加上扭動,派出所所長還因此跌坐地上。
    2017/07/27 11:26
  • 又出包!黃金獵犬託運亡 東航:1公斤賠450元

    日前有網友搭乘東方航空時,將自己的愛犬交由航空公司託運,未料抵達後,卻發現狗狗身上充滿大大小小的彈孔般傷口,未料近日又有一名飼主將愛犬託運後,在目的地只等到一具冰冷的遺體,而航空公司只願以每公斤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5元)的價格來賠償,讓飼主完全無法接受。
    2017/06/17 13:58
  • 領養只為斂財!獸醫院業者狂抽血害黃金獵犬命危

    大陸一對開設動物醫院的夫妻檔,日前領養了一隻健康活潑的黃金獵犬,沒想到8個月後竟被網友發現,這對夫妻領養牠只是為了把牠當作「免費血庫」,,甚至涉嫌虐待,導致狗狗的身體健康急速惡化,根本就是場殘忍騙局。
    2017/02/08 17:15
  • 讓我再看您們「最後一眼」... 癌末黃金淚別老夫婦

    狗狗是充滿靈性的動物,雖然不會開口說話,卻聽得懂人類想表達的意思,這隻在大陸的黃金獵犬「毛毛」也不例外,「毛毛」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在小主人長大離家後,牠也繼續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有一天小主人帶牠去檢查身體才得知牠已經癌症末期了,小主人為了不讓年邁的爺爺奶奶難過,決定隱瞞這件事情,將「毛毛」帶回他家照顧,沒想到在準備離開老家時,「毛毛」卻坐在家門口遲遲不肯離開,牠只是靜靜望著家裡面的一物一景仿佛在跟爺爺奶奶道別,這個「最後一眼」令人心碎不捨......。
    2017/01/26 15:04
  • 回家驚見毛孩腫成豬頭 主人院子尋獲「兇手」笑翻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都知道,牠們大部分都好奇心旺盛,跟小孩子一樣見到東西就往嘴裡塞,而近日就有網友貼出自家毛小孩的照片,原來牠趁主人不在家,竟偷啃家中的仙人掌,結果整張臉腫起來彷彿像吹氣球一般,一臉無辜的呆萌模樣笑翻一票人。
    2017/01/05 15:01
  • 主人傻眼 !月月出門玩耍懷孕 竟生混血「黃金獵犬」

    尷尬了!大陸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飼養的哈士奇日前懷孕,但因為牠常常和同社區內的其他狗玩在一起,因此也無法知道誰才是「爸爸」,沒想到幾個月後寶寶生下來竟然是一隻「黃金獵犬」,讓飼主哭笑不得。
    2016/12/28 18:59
  • 狗界王子病!不爽潔牙骨讓給弟妹吃 黃金獵犬生悶氣

    養狗就像養小孩一樣,狗狗也有情緒,也會不開心,大陸一名網友養了3隻狗,其中1隻黃金獵犬因為潔牙骨被其他2隻狗狗咬走,結果反倒在一旁生悶氣,還要主人出面安撫才肯氣消。
    2016/12/09 22:03
  • 今晚翻你牌!汪星人每天都要不同玩具陪入睡

    許多人睡覺時,都習慣必須抱個特定娃娃、枕頭或是棉被等物品,才能順利入睡,而國外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也不例外,不同的是牠堅持每天都要不同的玩具來侍寢,讓主人哭笑不得。
    2016/10/18 22:26
  • 奇蹟!義強震黃金獵犬受困9天 重回家人懷抱

    日前規模6.2的強震侵襲義大利,重創當地3座城鎮,有超過290人罹難,一隻名為羅密歐(Romeo)的黃金獵犬也因房屋倒塌受困,9天過去後,主人也感覺牠生還機率不大,在快要放棄之際,奇蹟從石堆中聽到羅密歐的叫聲,趕緊請救難人員協助,順利將牠救出,主人哭紅著眼,趕緊上前擁抱羅密歐,畫面令人相當感動。
    2016/09/04 15:54
  • 小主人細心陪伴助抗癌!截肢狗狗奇蹟痊癒

    美國華盛頓這隻黃金獵犬Chase,原本和主人過著開心的生活,去年卻發現不幸罹患癌症,肉瘤侵襲牠的前腿,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醫師截去了牠的一隻腳。
    2016/08/28 00:26
  • 沒我的?超暖郵差怕汪汪孤單 特製專屬信件給牠咬

    許多郵差都有在送信時被狗追的經驗,但這隻狗狗可能會顛覆你的印象,國外一隻黃金獵犬枇杷(Pippa),每天早上聽到郵差的門鈴聲都會開心的衝去門口,興奮的用嘴接過郵差手中的信件再轉交給主人,但某天沒有枇杷主人的信件時,牠只能失望的空著嘴巴回去,為了不讓枇杷難過,可愛的郵差先生想了一個辦法,讓網友大呼實在「太暖心」!
    2016/08/21 22:13
  • 影/險被吃下肚 截肢狗「奇奇」33秒影片揪心

    垃圾筒中,奄奄一息的大狗被黑色塑膠袋緊緊包裹,四隻腳有嚴重傷勢幾乎已無法行走...這就是黃金獵犬「奇奇」(Chi Chi)被韓國動保人員發現時的慘況。在有食狗肉文化的韓國,奇奇歷經被狗肉販的倒吊、灌食來增重,卻又因倒吊造成四隻腳嚴重受傷而被丟棄的恐怖過程,最後被好心人發現並搶救回來。
    2016/07/28 19:15
  • 人氣狗明星! 黃金獵犬Cherry因病過世

    人氣狗明星黃金獵犬Cherry,過去常常上節目表演才藝,也曾出演過多部知名偶像劇,還時常擔任公益宣傳大使,但這可愛身影以後再也看不見,因為Cherry已經在24日上午因病過世。
    2016/07/26 12:31
  • 請抱抱我!20萌犬供擁抱 撫慰美夜店槍擊案傷痛

    佛州夜店槍擊案,造成多人死亡及輕重傷的慘劇,美國慈善團體LCC近日帶著多隻黃金獵犬,前往各地拜訪受害者家庭、社區,給他們一個擁抱,希望能夠藉由狗狗來撫平傷痛。
    2016/06/15 18:37
  • 為愛犬拍電影 山田茜攜動物片訪台

    米克斯小春因曾是被棄養的孩子,特別害羞黏媽媽,每次上工都在用眼神雷達盯著山田茜,「每次要拍牠不看鏡頭的畫面,我都必須躲起來。」因為心愛的黃金獵犬Mini因病去世,讓導演山田茜相當痛苦,決定拍攝《為你取名的那一天》以撫平心中的傷痛。
    2016/05/28 09:00
  • 凶手不是我!黃金獵犬毀枕頭 無辜坐地賣萌

    毛小孩是不少主人心頭的寶貝,捧在手心呵護都來不及了,但這些毛孩們一旦調皮起來,殺傷力可是無人可擋,美國一隻黃金獵犬趁主人睡覺的時候在家裡大肆搞破壞,把好幾顆枕頭撕裂,裡面的羽毛飛散一地,主人在起床後發現家裡佈滿羽毛,而罪魁禍首就一臉無辜地坐在地上看著他,讓他好氣又好笑。
    2016/05/25 15:47
  • 到底有多深?呆萌小黃金踩空嗆水裝沒事

    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這隻小黃金獵犬可是用親身體驗了這句話,第一次見到游泳池的牠先是在池邊的樓梯上來回踏水,似乎是想試探一下深度,沒想到下一秒重心不穩踩空,整隻狗倒頭栽,一把將頭栽進水裡嗆了好大一口水,呆萌的模樣笑翻許多人。
    2016/05/10 16:08
  • 影/東西呢?狗狗表演頂零食 小主人秒搶嗑光

    家裡的狗狗訓練得好,就能常常在親友面前秀才藝炫耀一下,但如果家裡還有一個搶盡鋒頭的孩子,可能狗狗的如意算盤就不能打得這麼完美了!有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他們家的黃金獵犬興高采烈的要表演鼻子頂零食的耐力訓練,沒想到主人手中的零食才剛放好,旁邊的小主人卻直接殺出來,一伸手就把零食嗑掉啦!
    2016/05/04 14:51
  • 這路障好萌!愛犬擋道不走 主人「手牽手」退場

    毛爸毛媽每天起床時,一定都會煩惱一件事,那就是「我等一下要怎麼出門」,因為黏踢踢又愛跟的毛孩們,一定會想盡各種方法不讓你出門!日本一名網友某天要開車出門,就遇到了自家的黃金獵犬擋在車道口,還死賴著不肯走,這時網友只好使出殺手鐧,強制手牽手把愛犬帶走!
    2016/04/17 14:12
  • 最萌「黃金牙助」!汪星人趴患者身上超療癒

    你也害怕看牙醫嗎?許多人每次去看牙,聽到器具運作的聲音總是讓人頭皮發麻,但現在不用這麼緊張了,美國一間牙醫診所為了舒緩病人的情緒,特地聘起了一位「黃金牙助」,陪伴你一起度過看牙時光。
    2016/04/06 09:10
  • 黃金獵犬被叮仍萌笑 腫臉融化網友

    毛小孩的一顰一笑總能影響主人的情緒,泰國一隻黃金獵犬,日前被蜜蜂叮到送到動物醫院看診,雖然臉明顯腫起,但仍是咧嘴傻笑,吸引2.3萬網友按讚、超過6000人分享,都說「被萌到了!」
    2016/03/24 20:46
  • FOCUS/黃金獵犬療癒病童 屬醫院「正式員工」

    美國亞特蘭大兒童醫院,在幾年前推出了全美第一個全天候的動物療癒計畫,療癒犬是醫院裡的正式員工,天天都到醫院陪伴重症兒童,這些療癒犬不只是能安慰生病的人,就連醫生失去病人心情沮喪時,也會呼叫療癒犬前來陪伴,而不只貓狗可以成為療癒動物,性情溫和長相可愛的羊駝也被訓練成為了療癒動物,加拿大一對母女就將飼養的兩隻羊駝,帶到重度失智老人中心裡,結果本來眼神茫然的老人家們,一看到羊駝注意力立刻被吸引,臉上也露出了笑容,這兩隻羊駝也成為加拿大的明星療癒動物,飼主還為牠們出了一本童書。
    2016/02/22 20:40
  • 演哪齣?小黃金隔門深情相望 但中間明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抱不到你!不少家裡有毛小孩的毛爸媽都曾記錄下這種滑稽畫面,毛孩在玻璃門外蹦蹦跳跳,怎麼樣就是進不來,而這兩隻小小黃金獵犬,隔著一道玻璃門,卻怎樣也碰不到彼此,看似無奈的一對,劇情發展卻讓人笑破肚皮!
    2015/10/21 15:33
  • 陪你走向幸福!截肢軍人婚禮 治療犬當伴郎

    新人結婚辦婚宴,伴郎伴娘一定是找最好的朋友擔任,來自美國的賈斯汀(Justin Lansford)也不例外,他找來最好的夥伴擔任儐相,而這位陪伴新郎走過紅毯的,竟然是一隻「黃金獵犬」!
    2015/10/07 11:22
  • 體驗真實自然 達人提醒露營要注意...

    近年來,露營成為許多家庭的超夯的親子活動,經常在臉書上分享露營經驗的Miniko,總是一家人帶著小朋友和黃金獵犬一起到戶外露營,這次也要跟大家分享,帶著小朋友和毛小孩露營需要注意什麼,該帶的裝備又有哪些?
    2015/08/26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