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黃金海 結果共125筆

  • 渡船帶進觀光客 旗津商機「帶狀」擴大

    旗津近幾年觀光蓬勃發展,原本的海產街因為多了許多攤販,而規畫成行人徒步區也吸引來更多攤販搶來卡位,像是有各種口味的香腸攤、手工現調汽水,一天都能熱賣3、4百份,加上附近又增設許多新景點,像是黃金海珍珠以及彩虹教堂,讓觀光區帶狀發展,為了應付想一次吃喝逛完的遊客,也帶動了租賃自行車、電動車的經濟!
    2015/11/14 20:17
  • 百噸藍鯨死屍沖上岸 聖嬰現象成元凶

    美國奧勒岡州黃金海岸,一隻罕見的藍鯨遺體上星期被沖上岸,估計已經死亡大約兩週。
    2015/11/09 07:19
  • 跑一跑就跳海!絕美黃金海岸馬拉松 有機會免費去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優秀的跑者!近年來路跑風盛行,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熱愛路跑的族群。還有人遠征澳洲的美麗黃金海岸馬拉松,只要6個月跑步訓練就可以出師喔,而且還有機會贏得黃金海岸來回機票。
    2015/10/16 17:16
  • 澳拼觀光出新招 送全球最高畫素自拍照

    澳洲觀光局推展旅遊再出新招!他們在黃金海岸推出,史上照片畫素最高的免費自拍活動,在指定時間、站在特定自拍區內就可以用你的手機,遠距離操控高畫素相機,拍下最清晰、完美的自拍照,然後免費送給你。
    2015/09/02 17:30
  • 旗津沙雕逼真! 烈日下堆沙親子同樂

    就算烈日當頭,遊客依舊不減玩興,高雄市旗津的黑沙玩藝節已經正式展出,現場有16座巨型沙雕,像是有花媽Q版沙雕、高雄市的吉祥物「黑熊」,號稱最高的沙雕有6米之高,許多家長趁著暑假都帶著小朋友來到現場欣賞,而且還能親子同玩沙雕DIY,另外在旗津也有兩個特色景點,像是能聽見海浪聲的黃金海珍珠,以及彩色教堂,浪漫唯美的場景,都吸引遊客到此一遊!
    2015/07/04 19:53
  • 跑完直接跳海游泳! 黃金海岸絕美馬拉松路線

    到一個城市旅遊,可別只是走馬看花,雙腳踏遍各角落、與人交流,才能更深入了解不同風貌。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7月即將登場,台灣有不少跑者報名參賽,打算完成馬拉松里程碑,也可以藉此讓自己放慢腳步,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特別推薦四條馬拉松經典線路。
    2015/06/04 17:45
  • 這裡不流汗!絕美黃金海岸路跑 一旁還有成群送子鳥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路跑風正盛行,你挑戰過哪些賽事了呢?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開始參與許多運動賽事,其中更以馬拉松最為盛行,從color run、snoopy run、到海賊王路跑,不僅各大運動品牌時常舉辦活動,還有許多特色的路跑賽事也隨之登場,不過在台灣跑馬拉松,是否已經對一成不變的街道感到厭倦?而濕濕黏黏的氣候也讓賽程感到不適呢?那麼你一定要到這裡跑一次,不僅不會流汗,四週還圍繞著成群的送子鳥,讓漫長的馬拉松路程變得一點都不無聊
    2015/05/07 21:20
  • 【中國進行式】最大!雲南油菜花海 吸客百萬

    雲南「羅平」是全球最大「油菜花」種植基地,種植面積達到80萬畝,相當於8千個足球場大,被喻為是陸地版的「黃金海洋」,非常壯觀。怎麼力拼「油菜花經濟」?黃星樺、李偉華報導
    2015/04/06 18:04
  • 全球最大!雲南油菜花海 年吸客百萬

    雲南羅平是全球最大油菜花種植基地,種植面積達到80萬畝,相當於8千個足球場大,被喻為是陸地版的「黃金海洋」,除了每年3、4月吸引2百萬旅客到羅平賞花、拚旅遊財,還延伸菜籽油與蜂蜜產業形成「油菜花經濟」
    2015/04/04 21:16
  • 澳洲雲霄飛車驚魂 遊客卡高空3.5小時

    澳洲黃金海岸一間遊樂場,雲霄飛車突槌故障,6名遊客受困在半空中動彈不得,雖然出動消防雲梯車搶救,但6個人還是在軌道上卡了3個半小時,才平安脫困。這起雲霄飛車驚魂,疑似是輪子故障釀禍,甚至還有人目擊到輪子從半空掉下來
    2015/03/16 11:19
  • 中秋悲歌!父為救兒 51歲男溺斃

    中秋連假卻傳出有民眾溺斃的惡耗,台南51歲的張姓男子,帶著妻子和三名子女到台南黃金海岸遊玩,但張姓男子卻踩空深溝凹槽,不幸被海浪給捲走,最後搶救起來,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警方提醒,黃金海岸屬於危險水域,常常有洋流造成的深溝,隱藏溺水危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冒險戲水,以免造成危險。
    2014/09/09 13:11
  • 騎馬迎馬年正夯 陸客春節遊澳洲

    今年農曆春節,很多大陸民眾流行到澳洲過年,去黃金海岸的農場裡騎馬,還可以看到精采的馬術表演,用親近馬兒的方式迎接馬年;而世界各地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雪梨和日本橫濱的中國城,請來舞龍舞獅表演,紐約帝國大廈和倫敦眼,則是亮起了吉祥的紅色燈光,討個新年的好兆頭。
    2014/01/31 13:37
  • 【FOCUS新聞】翻修整建水岸 特拉維夫房產跳升

    濱海區域因為有無敵海景,房價都很驚人,比方說以色列第2大城特拉維夫,有條僅僅13公里的窄長海岸線,卻是房地產商眼睛的黃金海岸,隨便一棟大廈公寓,動輒3億、6億台幣,但是在10年前,這裡卻是毒梟、私娼聚集的社會邊緣角落,靠著成功的翻新計畫,變身風光明媚、新潮商店與餐廳林立的海岸特區。
    2014/01/20 21:14
  • 只戴鳥籠看鯊魚 男險遭攻擊喪命

    澳洲有2名男子到黃金海岸旅遊,想要用籠潛的方式,潛入海中和鯊魚近距離接觸,但他們為了挑戰刺激,竟然大膽地選擇普通的鳥籠,而不是專門的防鯊籠,本來男子浮出水面後以為平安無事,結果鯊魚突然也跟著竄出來,差一點就要攻擊他,畫面非常驚險。
    2014/01/17 17:59
  • 付不起病女看護費? 夫妻攜女投海亡

    台南市黃金海岸,傳出一家三口跳海尋短的悲劇!開服飾店的一對夫妻,疑似因為生意不好,無力負擔大女兒一個月高達6萬元的看護費用,竟然把女兒從醫院帶出來,一家三口開著車,到黃金海岸投海,家屬到場指認後,當場痛哭失聲。
    2014/01/03 12:06
  • 浪花藏白鯊! 美兩童戲水驚魂

    美國著名的曼哈頓海灘,竟然出現大白鯊蹤影!一名婦人替兩個小孩拍下海中戲水的照片,卻在背後的浪花裡發現一尾龐然大物,懷疑是大白鯊藏在裡頭,所幸鯊魚並沒有攻擊他的小孩;同樣類似情況,也曾出現在澳洲黃金海岸,為了避免鯊魚攻擊人類造成傷亡,澳洲研發了一款「鯊魚偵測感應器」,號稱可以馬上知道鯊魚接近,立刻疏散民眾。
    2013/12/31 14:22
  • 2千民眾瘋踩街 淡水嘉年華引人潮

    新北市淡水邁入第5年的踩街遊行,今年吸引了2000多位在地民眾參加,不分老少,各個奇裝異服,儼然就像巴西嘉年華,創造淡水新文化,新北市政府還打造藝術大街和黃金海岸,原本的淡水河岸,多了將近1.5公頃的腹地,遊客不只可在上頭拍照、賞海景,也讓淡水的觀光人潮,光是捷運流量一年就多50萬人,如果加上車潮可達上百萬,觀光產值驚人。
    2013/10/12 17:55
  • Janet攜伴陳漢典 黃金海岸路跑特訓

    Janet去年到澳洲黃金海岸參加半程馬拉松,跑上了癮,今年7月7日,還要拉好朋友陳漢典一起去參加,2個人特別找來超馬好手陳彥博來進行特訓,過程笑料百出。
    2013/07/09 19:59
  • 「卡布奇諾海」奇景 小鎮被泡泡淹沒

    來看大自然的奇景,澳洲的黃金海岸,近日遭到熱帶氣旋襲擊,造成多處淹水,不過由於海水快速翻攪,產生大量海洋泡泡,看起來就像是一片「卡布奇諾海」,而這些泡泡被吹進陸地,讓整個小鎮就像泡在「泡泡浴」裡一樣,非常奇特。
    2013/01/29 22:33
  • 無尾熊游泳渡河 遊客驚喜共乘船

    平常掛在樹上,懶洋洋啃著尤加利葉的無尾熊,竟然會游泳,澳洲黃金海岸有一群划船客,就巧遇一隻正在游泳過河的無尾熊,無辜的樣子看起來可愛極了;另外,美國也有一隻鹿,自己跑到民宅裡面的游泳池游泳,屋主不知道怎麼把牠弄出泳池,傷透腦筋,最後只好用木板搭成臨時的橋,讓鹿自己爬出來。
    2012/09/04 11:51
  • 天秤掃景點 遊客卻步旅遊業喊苦

    天秤颱風過境,台南地區沒有直接受到衝擊,但外圍環流挾帶的巨浪,卻讓本來就崩塌的黃金海岸堤岸,情況更嚴重,看台地基裸露,平台有一半已經不見,險象環生;而這次受創最重的屏東佳樂水,本來是衝浪勝地,卻變成漂流木集散地,由於現在正逢暑假,屏東觀光景點重創,觀光客不上門,光是一間旅行社,損失就上看600萬。
    2012/08/29 18:28
  • 黃金海岸驚見海獅 原來是標本啦

    在台灣想要看海獅,基本上都只能到遊樂園,不過有民眾居然在台南黃金海岸看到海獅的屍體,簡直嚇壞了,趕緊通報保育科人員前往查看,結果發現是一隻海獅的標本,當中一隻腳還是用木頭接上去;不過專家表示,許多海獅被列為保育動物,就算是標本也不能隨意丟棄,將會查出標本來源,再對丟棄者依野保法開罰。
    2012/03/14 11:52
  • 闖紅燈 機車騎士被撞彈飛摔地

    台南市黃金海岸的省道,傳出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拿著釣竿,在一處小十字路口時,因為闖紅燈,被一輛高速行駛在路肩的汽車迎面撞上,撞擊力道強大,把機車騎士撞得彈飛了起來,在半空中翻滾後,重重地摔落在地上,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2/02/18 11:43
  • 〈獨家〉護灘不力?黃金海岸觀景台塌 長50米

    台南黃金海岸假日經常吸引遊客前往,但不少遊客紛紛發現,堤防邊的景觀平台逐漸被海浪淘空,一個個不斷塌陷,長達了50米,卻還是聚集釣客前往垂釣,看得讓人心驚膽戰,讓遊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很危險!
    2011/10/07 21:40
  • 357名比基尼女郎遊行 創世界紀錄

    星期天的澳洲黃金海岸,出現養眼的另類遊行,357名泳裝美女一起上街,創下最多比基尼女郎遊行的世界紀錄。
    2011/10/03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