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黃金救援 結果共209筆

  • 惡夢成真!泰坦號19歲死者「害怕」拒參加 為陪富豪爸爸才下水

    一艘載有5人的「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海底殘骸時失聯,經過長達5天的黃金救援時間後,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2日證實在海床上發現潛水器殘骸,宣布全員罹難。其中一名19歲死者蘇爾曼,是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的兒子,他的家屬透露,蘇爾曼在出發前曾因為害怕不敢搭上潛水器,但為了陪爸爸還是決定參加,沒想到雙雙葬身海底。
    2023/06/23 10:05
  •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2023/06/16 17:52
  • 查違停車看到車禍! 霹靂警止血帶救婦人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三重區攔查違規車輛時,正在化驗車上的吸食器,有沒有毒品反應,剛好看到車禍發生,一名老婦人腿部受傷、不斷流血,其中一名霹靂小組員警,立刻拿出隨身攜帶的止血帶,幫忙包紮止血;因此保大警方也安排講課,讓員警們學習如何自救以及救人,保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6/02 17:38
  • 新北警消捷運站辦理無線電通訊訓練 要讓救災通訊無死角 

    為熟悉災害搶救流程,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15)日下午在新莊區輔大捷運站辦理無線電通訊測試教育訓練,希望透過實際操演,讓警消人員對於捷運站內的通訊設備使用上更加熟練,有朝一日遇上災害搶救時把握救災黃金時間。
    2023/05/16 16:24
  • 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消防車當救護車 洗腎男昏迷撿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區60歲張姓男子,日前洗腎返家後突然倒地命危,不巧鄰近的新店消防分隊所屬3輛救護車都已出勤,為了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省下等待救護車返隊的時間,當下實施PUA計畫(消防車替代救護車),與支援的安和分隊救護車互相配合,7名警消實施高品質CPR、插管等搶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人。
    2023/04/02 10:59
  • 太熱?剛抵台 狗送隔離途中「中暑不治」

    疑似因為檢疫車太熱,加上錯失黃金救援時期,導致狗狗不幸喪命!台北一名方先生,3月底帶寵物犬搭機回台,送到隔離所的時候,狗狗出現像是熱中暑的症狀,卻因為家屬不在場無法直接送醫,等到趕到現場,已經耽誤2個多小時,導致狗狗不幸喪命,對此,防檢局表示,事發後已經緊急開會檢討,新規定會在一周內上路。
    2023/03/27 20:44
  • 聰明大黃蜂!鑽研破解難題 同伴在旁「有樣學樣」

    人類對動物的理解和潛能開發,仍有無限可能。法國滑雪場開始訓練一批雪地救難犬,在雪崩發生的黃金救援時間,靠狗狗的嗅覺找人,而且吠叫聲會讓受困者知道救援正在進行中而感到安心。美國堪薩斯市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和高中合作,讓學生讀故事書給貓咪聽,幫助貓咪更加信任人類,學生也能增強閱讀能力和自信。英國大學研究發現,大黃蜂的智商可能和鳥類與靈長類一樣,實驗發現當牠們遇到困難,會努力嘗試方法解決,而同伴竟然會在旁邊觀看,然後迅速複製成功的行為模式,非常聰明!
    2023/03/23 19:39
  • 搜救隊完成階段任務返台 土耳其民眾機場鼓掌5分鐘致謝

    這個月6日,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死亡人數已超過3萬人。災害發生後,不少國家都對土耳其伸出援手,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搶救,由於黃金救援72小時已過,內政部消防署通盤考量後決定撤離,而當台搜隊人員與5隻搜救犬抵達伊斯坦堡國際機場時,不少民眾與工作人員鼓掌致意謝謝台搜隊。
    2023/02/15 11:29
  • ABC新聞直擊土震現場 民眾批政府無作為

    土耳其強震已經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派出至少三組記者前往災區採訪,當地民眾向ABC記者抱怨,他們亟需援助卻看不到政府行動,許多家屬在深夜升起火堆守在瓦礫堆旁,期盼奇蹟出現。
    2023/02/13 14:44
  • 超過130小時獲救! 3歲女娃第一句話喊要喝可樂

    土耳其強震進入第六天,儘管已經超過黃金救援時間,但災區還是不斷傳出奇蹟,有一名男子受困140小時候獲救,高興到不停揮舞手臂,還有一名年約3、4歲的小女孩,在廢墟下132小時,被救出來時,第一句話就是她要喝可樂。
    2023/02/12 11:36
  • 災區空拍曝光!住宅樓房塌 沿街斷垣殘壁

    土耳其強震至今,雖然過了黃金救援時間,但台灣搜救隊不放棄任何希望,配合當地政府,持續協助24小時輪班駐守,隨著目前已經使用重機具開挖,只要有任何疑似生命跡象,就會派隊員以及搜救犬進場,期待能帶給災民奇蹟。
    2023/02/11 12:43
  • 104小時救援!土耳其婦廢墟獲救 搜救隊:奇蹟

    土耳其大地震,雖然搶救已過黃金救援時間,但即便來到第104個小時,還是傳出令人振奮消息,搜救隊員在瓦礫堆中,陸續救出婦女、孩童,這一刻他們齊聲歡呼,還有搜救隊員感嘆地說現在終於相信世界上有奇蹟。
    2023/02/10 22:47
  • 出生10天嬰困90HR獲救! 少女無力救姊哭暈

    土耳其強震第五天,晚間最新統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萬2千人。儘管黃金救援時間已過,瓦礫堆下依然出現不少活口。包括一名出生才10天的小嬰兒,受困90小時後,平安獲救。災區更有令人鼻酸的畫面,生還的小妹妹,發現姐姐還壓在底下,哭到當場暈厥。
    2023/02/10 22:10
  • 感人一幕!愛女受困100小時獲救 父含淚擁抱台灣搜救隊員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釀成嚴重死傷,各國搜救隊今日持續搜尋生還者,稍早在當地時間9日中午12時許,台灣搜救隊與土耳其搜救協會聯手救出1名生命徵象穩定的女性,愛女受困將近100小時後平安獲救,讓父親親切地向擁抱「台灣英雄」。  
    2023/02/10 16:19
  • 女遭水泥柱重壓19小時終於脫困! 台、土搜救隊聯手搶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死亡人數超過2萬人,雖然已過了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但各國搜救隊仍不放棄一絲希望,持續搜尋生還者,而在當地時間2月9日中午12時許,台灣搜救隊與AKUT(土耳其搜救協會)聯手救出1名受困女性,且救出時仍可與救難人員對話,目前已被後送至醫院治療。
    2023/02/10 14:33
  • 土耳其女嬰困廢墟56小時獲救 全靠媽媽哺乳幸運生還

    土耳其6日凌晨遭規模7.8強震襲擊,隨著黃金救援時間流逝,罹難人數如今已經超過2萬人。不過,來自各國的搜救隊伍仍持續在瓦礫堆中尋找生還者。早前傳出,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當時與媽媽被困在倒塌的房屋下長達56個小時才獲救,而女嬰在受困期間全靠媽媽哺乳才得以存活,最後母女幸運生還,在外頭苦等的爸爸看到妻女平安無事,也忍不住坐在救護車內喜極而泣。
    2023/02/10 10:04
  • 赴土耳其台灣救難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落淚

    土耳其南部6日遭遇世紀強震,死亡人數累積超過2萬人,如今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但各國搜救隊仍全力和死神搶人。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派出的隊伍,其中就包含曾在2011年日本311地震時,前進災區救援的黃博村隊長,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同仁如今再看到黃隊長出現在強震災區,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23/02/10 09:40
  • 72小時過瓦礫下仍有活口! 夫夾縫伴妻屍等救援

    土耳其強震,晚間最新統計,死亡已經超過1萬7500人。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災區還是陸續傳來生還奇蹟。不要有災民等不到好消息,開始把怒氣轉往當局救援不力。
    2023/02/09 22:15
  • 黃金72小時已過!專家揭強震「存活機率」 絕望數字曝

    土耳其強震死傷人數不斷攀升,目前黃金救援72小時已經過了,家屬焦急的心全寫在臉上。對此,英國有專家就指出,一旦來到第5天,受困民眾存活機率已大幅下降,恐怕不樂觀,但他也認為,現在放棄還太早。
    2023/02/09 19:15
  • 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過! 瓦礫下恐逾萬人還活埋

    土耳其強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6千人。目前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經過了,災區瀰漫悲觀氣氛,擔心家人無法平安獲救,因為當局估計,恐怕還有上萬人被埋在廢墟裡。另外受到地震衝擊,土耳其股市,3天內大跌15%,今天緊急宣布暫停交易。
    2023/02/09 18:18
  • 嬰兒困68HR獲救!黃金救援期過、海水倒灌中 土敘救災新隱憂

    土耳其7.8強震,從發生當下算起來過了三天,也就是說救援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生還機會也不斷在降低當中。不過救難人員還是持續搜救,土耳其小嬰兒受困68小時後終於獲救,而在敘利亞,一名男童被拉出瓦礫堆後,相當興奮,不停揮舞自己的小手。
    2023/02/09 11:55
  • 于美人哭了!淚憶921地震「黑暗無助」:我們這代人都記得

    土耳其、敘利亞交界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的世紀強震,隨著黃金救援72小時的時間越來越逼近,傷亡數字卻令人越來越揪心,全球的救難隊伍都在跟時間搶命,當然台灣也不例外,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看著台灣救難隊出發的新聞也感同身受,甚至忍不住掉下眼淚,她也吐露24年前全台發生921大地震時的心境,更是心疼此刻災區受困的人。
    2023/02/08 19:21
  • 救援不易!土耳其交通癱瘓 台搜救隊耗「一整天」入重災區

    從等待災區機場「塞車」緩解、協調使用軍機或卡車到雪路上行進,台灣第一批搜救隊抵達伊斯坦堡後足足花了一整天才前進重災區,眼看黃金救援時間流逝,搜救隊心裡急又折騰。
    2023/02/08 08:24
  • 黃金時間將盡!泰軍艦遇巨浪翻覆 仍有23官兵失蹤

    泰國皇家海軍麾下輕型護衛艦「素可泰號」(HTMS Sukhothai),18日在外海傳出,因為遭遇巨浪導致船身翻覆,造成艦上官兵全數落海,在救援人員持續搜尋下,已有80多人獲救生還,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由於翻覆至今已過去41小時,距離黃金救援72小時愈來愈近,仍有23名艦上官兵下落不名,讓泰國軍方非常擔心,緊急調派直升機、無人機與其他軍艦協助搜尋。
    2022/12/21 14:23
  • 強震悲喜!受困瓦礫堆逾2天 印尼6歲男童獲救、祖母罹難 

    印尼雅加達21日發生規模5.6強震,大量建築物倒塌,至今已經造成200多人罹難,多人受困在瓦礫堆下待救。隨著黃金救援時間流逝,受困民眾生還的機率也越來越低。不過21日傳出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被壓在房屋殘瓦下超過2天奇蹟生還,被救難人員尋獲時,男童躺在已不幸罹難的祖母旁。
    2022/11/24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