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金周 結果共281筆

  • 疫情趨緩?日本黃金周 旅行社2年首開夏威夷團

    四月底、五月初,就是日本黃金周連假,今年日本旅行社時隔兩年,首次推出海外旅行團,地點選在夏威夷,不過日本民眾對出國旅遊還是有所保留。旅行社估計今年黃金周日本國內旅遊人數,將比去年增加約七成,最熱門的旅遊地是南端的沖繩;但最近這一週,沖繩疫情急速升溫。專家呼籲一旦疫情加劇,民眾應該考慮取消出遊計畫,因為即便Omicron輕症多,但越來越多人出現後遺症,包括頭痛、耳鳴、倦怠等,也有人因此不得不辭去工作。
    2022/04/18 20:00
  • 綠屏東4/6初選民調 詹雅雯抱病挺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初選將在4月6日開始電話民調,三大候選人把握黃金周造勢,周春米喊出要在屏東蓋兒童大樂園,鍾佳濱妻子也和林佳龍太太合體掃街,莊瑞雄更是找來詹雅雯開唱力挺,兩人還在台上哽咽擁抱。
    2022/04/04 18:06
  • 南韓大選衝刺黃金周!「電視辯論」成翻轉選情關鍵

    南韓總統大選3月初登場,選戰從三強割據演變成了兩強爭霸!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向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下戰帖,邀請參加「二方辯論」,但「第三勢力」國民之黨安哲秀不滿遭邊緣化,向法院提出抗議,首爾法院最後裁定,禁播只有兩強參加的電視辯論會;三大電視台轉而向四大陣營都提出邀約,不過尹錫悅依舊堅持要和李在明一對一辯論。而安哲秀始終不接受勢力整合,砲火猛攻兩大黨,但「棄保效應」已經浮上檯面,各陣營如今都想靠「電視辯論」提高聲量,希望在過年期間的最後衝刺黃金周,翻轉選情。
    2022/01/28 19:50
  • 綠大咖「挺昶」!蔡英文選前之夜將站台 正國會林右昌親赴台北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最後黃金周,他不只力邀總統蔡英文幫忙,總統也確定將在選前之夜站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更率領鐵馬隊,從屏東騎車到台北,(2日)下午和基隆市長林右昌集結,幫林昶佐打氣。
    2022/01/02 20:10
  • 黃金周造勢!蔡英文率大咖 替林靜儀站台

    下周日(9日),就是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投票日,最後黃金周民進黨大咖集結台中沙鹿,包含總統蔡英文、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競總主委林佳龍等,齊聚一堂替林靜儀站台造勢,砲火鎖定顏家。
    2022/01/02 19:53
  • 總統將現身挺昶! 綠議員幫答:一定會來啦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黃金周,林昶佐再度跟妻子Doris掃街催不同意票,連日活動讓Doris講話都啞了,至於外界關心總統到底會不會現身相挺,林昶佐一開始不願意正面回答,但一旁的綠營議員幫忙搶答掛保證,總統一定會來。
    2022/01/02 12:06
  • 藍遊行踩「綠蟑螂」! 聯手秋鬥拚公投、諷網軍

    公投黃金周末,國民黨和秋鬥團體聯手要力抗蔡政府!今天(12日)下午他們先分別在「自由廣場」以及「台北賓館」舉行活動,接著國民黨再遊行走去跟秋鬥團體集結,一起橫跨「凱達格蘭大道」,而藍營大咖馬英九和朱立倫,還一起用腳踩象徵網軍的「綠色蟑螂」,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
    2021/12/12 21:00
  • 藍綠拚公投!馬、朱合吸6萬人喊同意 府院3巨頭台南催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今日與秋鬥民間團體合體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前總統馬英九狂吸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民進黨方面則是,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3巨頭現身台南舉辦的公投說明會,藍綠對決拉開黃金周決戰序幕。
    2021/12/12 18:40
  • 拚55%投票率!國民黨公投黃金周總動員 對決民進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將與多個民團舉行秋鬥遊行,而國民黨分析,「投票率」將是勝負關鍵,盼能將投票率稱到55%以上;今日活動前國民黨也公布這次公投CF,以「人民不安」、「治安惡化」、「施政混亂」等三大主軸為主攻,呼籲民眾對4大公投投下同意票,為黃金決戰周拉開序幕。
    2021/12/12 11:25
  • 公投黃金周! 賴直搗「藍鐵票」沒碰頭鄭文燦

    公投黃金週末,副總統賴清德早上在台北宣講,就直搗藍營鐵票倉「文山區」,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來,但兩人相隔七分鐘,連面都沒碰到!
    2021/12/11 12:31
  • 近八成人打完首針!南韓11/9分階段解封

    南韓連續三周迎來連休假期,上個星期的「韓文日」休三天,首爾金浦機場旅客數突破80萬,當中有16萬人湧入濟州島觀光。天氣轉涼,秋意正濃,南韓人都相當把握這次假期,因為這也是今年最後一個黃金周,出遊人潮更勝以往!南韓中央鼓勵民眾,收假上班前先到檢疫站走一遭,因為南韓下個月9日開始,將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準備「和疫情共存」。為此,南韓提速接種,首針施打人數已突破4千萬人(77.9%),而完成兩劑施打者也逼近六成;12號起,還開放了第三劑「加強針」,同時緊鑼密鼓籌備「疫苗護照」。新冠疫苗覆蓋率提高,「旅遊泡泡」買氣旺,南韓赴塞班島的觀光團,四千席位銷售一空!
    2021/10/12 19:51
  • 中美緊張 陸愛國片「長津湖」票房創紀錄

    大陸十一黃金周,一部以韓戰為背景的大陸愛國片「長津湖」,上映7天的票房就突破人民幣30億,約合台幣129億,擠進大陸影史票房前10。有專家分析,在中美兩國關係緊張之際,大陸抗美的情緒也是催出票房的因素之一。
    2021/10/07 17:53
  • 噁!北京環球5星飯店「功夫熊貓房」 遭控馬桶沒洗不換枕套

    大陸十一黃金周,很多人衝著環球影城到北京玩,但有部落客拍影片揭露,園區內一晚要價約合台幣1萬2千元的「功夫熊貓主題房」,在換下一組客人前,不只馬桶沒清乾淨,包括浴巾、枕頭套、水杯都沒換新的,對此北京環球回應將啟動內部調查。
    2021/10/06 17:51
  • 陸黃金周新疆爆2例確診 急封航班、列車

    大陸新疆,在十一黃金周假期,新增2例確診。就怕病毒隨著大批遊客移動擴散,官方緊急大規模取消,進出新疆的航班和列車。而爆發疫情的伊犁,周邊公路也進行封閉式管控,大批民眾沒有食物沒有水,在路上滯留超過7小時。
    2021/10/05 16:55
  • 黃金周等嘸接駁車! 大陸四川遊客被擠到想吐

    大陸電動車的數量,逐年大幅增長,這次十一黃金周,不少車主為了充電,排隊就超過四小時,回到家都半夜。另外因為人潮太多,四川一處景點,沒有安排足夠的接駁車,導致上百名遊客受困到深夜都回不了家。
    2021/10/05 10:57
  • 搶十一財!網紅橋超載斷裂 多人落水送醫

    大陸十一黃金周,多省湧現出遊人潮,但原本開心的假期卻出現不少亂象。江西武功山景點,因為管理人員沒有及時固定好帳篷,大風一刮,超過30個帳篷全飛上天。另外在河南一座網紅橋,沒有做好人流管控,吊橋突然斷裂,導致多人落水送醫。
    2021/10/02 12:21
  • 陸網紅瞎掰故事說愛國 共青團:令人不齒

    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第一天,各地開始湧現人潮和車潮,塞車最嚴重的地方之一在上海,從昨晚(9月30日)開始,高速公路上車陣看不到盡頭,有車主說,一個小時,只能移動100公尺。而包含香港在內,大陸各地都掛滿五星紅旗。
    2021/10/01 19:14
  • 備戰十一黃金周 陸旅遊「熔斷機制」防疫

    大陸即將迎接「十一黃金周假期」,旅遊業者預估,市場將比中秋更回暖,出遊人數預估達6.5億人次。疫情期間,面對連假人潮大規模流動,北京當局宣布將採取「熔斷機制」應戰,只要被歸類為中高風險地區的省,會立刻要求旅行社停售,前往該地的機票和當地飯店。
    2021/09/30 17:16
  • 洪水泡軟地基 山西、河南公路都出現「天坑」

    大陸明天開始進入十一黃金周假期,但部分地區的交通,卻因為暴雨陷入癱瘓,包括山西以及河南,都有公路因為地基被掏空,無預警塌陷出現巨大的天坑。
    2021/09/30 16:55
  • 錢塘江大潮將至 罕見魚鱗潮景.陽澄湖蟹一次享盡

    中秋節剛過,大陸錢塘江的大潮馬上就來。農曆8月18日,也就是這個周五,是錢塘江一年中潮訊最大的時候。而錢塘江的各種特殊潮景,包括一線潮、對撞潮、十字潮等過去已很知名,研究人員最近還觀測到一種新的「魚鱗潮」,從出現到結束僅10多分鐘,十分罕見。而錢塘江畔許多原本的小漁村,近年來陸續改為民宿,接待湧入觀潮的遊客,讓民眾早上觀潮,晚上聽潮,盡享自然。賞美景的同時也要大啖美食,大陸陽澄湖大閘蟹在周三開捕,今年因為天氣好,大閘蟹不但長得更大,且產量也增加15%,讓蟹農笑呵呵。而十一黃金周將是大閘蟹大批量上市期間,饕客可盡享美味。
    2021/09/23 19:52
  • 防衛省大型施打登場 東京.大阪同步啟用莫德納疫苗

    日本防衛省主辦的大型疫苗接種,今天(24號)在東京、大阪正式開打,使用上周剛通過審核的莫德納疫苗;每日目標人數分別從5千與2500陸續調整,最終達到東京1萬、大阪5千。沖繩23號起進入緊急狀態,但黃金周期間遊客大量湧進,造成其他離島疫情大爆發,偏鄉醫療瞬間崩潰。日本疫情尚未全面受控,而國際奧委會表示,縱使屆時東京發布緊急狀態,奧運仍會照常舉辦。
    2021/05/24 19:47
  • 沖繩連日確診新高 日本政府特例「牙醫支援疫苗施打」

    日本首相菅義偉開防疫支票,要在7月底替完全國高齡者打完疫苗,為兌現政策,日本政府商請牙醫師協會配合,調度牙醫成為施打人力,支援地方自治單位加速疫苗接種工作。離島沖繩在黃金周湧進大量人潮,感染狀況在連假結束兩周後反應出來,今天(19號)新增已203例,連續兩天單日染疫人數創新高;沖繩縣知事下午立刻求見首相,請求國家盡快發布沖繩的緊急事態宣言。
    2021/05/19 19:54
  • 緊急狀態將到期 大阪知事:5/11難解除

    上個月25號,日本政府對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命令將在11號到期。大阪知事最新表示,按照疫情失控與醫療崩解現況,將難以在5月11號放寬或解除命令,甚至不排除向中央提出延長禁令;而日本政府內部透露,首相菅義偉也相當苦惱,表示理解確診數居高不下,會與相關部會以及專家嚴密討論後,做出對緊急狀態的下一步指示。
    2021/05/05 19:49
  • 日本確診破60萬 黃金周無視禁令 景點遊客爆滿

    日本第二次在緊急狀態中迎接黃金週,經過一年多的防疫與自肅,民眾普遍疲勞厭倦,連假期間各地景點仍然熱鬧無比;東京、大阪等四大緊急狀態管制區人潮,也比去年同期增加2到3倍。變種病毒使第四波疫情快速惡化,日本僅20天就暴增10萬確診,累計染疫超過60萬例,重症累計者連續兩天創新高;地方疫情也逐漸擴散,福岡、北海道兩地自行升級防疫燈號,並向國家申請蔓延防止重點措施。
    2021/05/04 19:51
  • 日本放黃金周!京都嵐山冷清 東京飛沖繩旅客倍增

    日本黃金周連假從本週四開始,就怕連假後再創疫情新一波高峰,日本政府再次呼籲民眾,非必要非緊急不要外出。連假第一天也因各地下雨,不見往年摩肩接踵的人潮,但東京羽田機場還是出現不少旅客,飛機航班和列車預約也都是去年的好幾倍。29號東京都單日新增確診再次破一千例,這波疫情嚴重的關西地區,醫療更是吃緊;現在更傳出,東京奧運衝浪的比賽地──位於千葉縣的小鎮,因醫療、人力不足,無法提供大會要求的每日病毒篩檢。
    2021/04/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