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黃重諺 結果共213筆

  • 車在關務署、貨沒進總統府 府:加強國安人員法治教育

    總統府下午1時許再度召開記者會澄清目前外界對於國安私菸案的諸多質疑,交待車輛目前去處、未明貨品去向並未流向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強調,利用總統出訪超買免稅品這件事是橫跨歷任總統侍衛室的事情,既然制度出現漏洞,有積弊就需改革,總統府的態度就是面對和除弊,對於這項積習顯見多數勤員缺乏法治觀念,將要求侍衛室落實法治教育絕不能再犯。
    2019/07/26 13:59
  • 傳國安團隊人事異動? 府:假訊息誤導輿論

    媒體報導,屬於總統職權的國防、外交、國安系統人事異動,新人事案預計28日發布。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相關內容捏造不實,錯誤的假訊息混淆誤導輿論。
    2019/06/25 17:53
  • 總統特勤突開車門撞重機 壓傷圍觀民眾

    總統蔡英文5日上午,前往板橋潮和宮參拜,沒想到隨扈人員,沒注意到騎著前導重機的員警,停在旁邊,一開門撞個正著,側倒的重機還壓傷一旁的民眾,但離譜的是,隨扈當下沒有上前關心,只瞄了一眼,就轉身走開,對此,總統府表示,現場處理流程,按照SOP走,安排醫官上前檢查。
    2019/05/05 19:21
  • 廢核遊行27日登場 蔡英文、賴清德均將出席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參加27日的廢核遊行,「跟大家一起走一段」;他說,總統與政府,對於達成非核家園目標有堅定的決心。
    2019/04/25 16:40
  • 快訊/共機又現! 府:中國挑戰區域現狀 不負責任

    針對今天中午又有共機現身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稍早表示,中國近來一再以升高軍事壓力等方式,挑戰區域現狀,已造成周邊國家緊張不安,是不負責任的做法,國際社會更不樂見,同時也向國人喊話,共機動態,我方皆有掌握!
    2019/04/15 18:58
  • 共機飛越台海中線挑釁 總統府強烈譴責

    共軍2架戰機昨天上午11時越過台灣海峽中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總統蔡英文午間接獲報告,政府已通報相關國家。對中國蓄意挑釁區域穩定與破壞兩岸現狀,給予強烈譴責。
    2019/04/01 09:16
  • 快訊/共機逾越中線 府譴責:國際麻煩製造者

    中共2架戰機,在今天中午逾越海峽中線挑釁,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晚間表示,中共這樣的做法,是對區域安全穩定的蓄意挑釁,更公然破壞兩岸現狀,中華民國政府給予強烈譴責,不要成為國際的麻煩製造者。
    2019/03/31 22:21
  • 誰被「土包子」打到潰不成軍?孫大千一句點破迷思

    韓國瑜在酒吧開直播談到不少政策問題,反被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酸「土包子」,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4日在臉書貼文批評此說法是自大和傲慢,且「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竟然被一個『土包子』打得潰不成軍嗎?」
    2019/02/24 17:58
  • 反酸綠「土包子說」 韓粉趕工1100顆免費送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土包子,沒想到話題延燒,反而助攻藍營,23號韓國瑜北上三重,替自家立委補選候選人站台,結果人還沒到,韓粉也搬出包子造勢,有在地業者凌晨趕工1100顆,免費發放,強調會這麼做,是要突顯支持民眾都是肚子有餡有料,用實際行動反酸黃重諺。
    2019/02/23 18:33
  • 「土包子」發酵! 朱學恒:民進黨敗選縮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句土包子,引起不少效應,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評,包子可能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吳敦義也回應,大家不要打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更藉此議題發揮,將在3月舉辦「十大包子選拔」,由民眾網路票選出最好吃的包子,也會請美食評鑑團打分數,到時候由韓國瑜親自頒獎,一句土包子,讓高雄議題持續燃燒。
    2019/02/22 13:31
  • 被酸土包子就辦包子大賽 他讚韓國瑜:絕妙好招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在臉書發文,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引發話題,也讓總統蔡英文趕緊撇清,強調話是黃重諺說的。但高雄市反而利用此話題持續發酵,乾脆決定舉辦包子大賽,此舉也讓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大讚是絕妙好招。
    2019/02/22 09:51
  • 回敬「土包子」! 高市府3月舉辦「包子大賽」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才剛罵韓國瑜是喝醉酒的土包子,不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腦筋動很快,決定下個月要舉辦一場「高雄十大包子票選」,回敬意味十足。而被問到是不是想要回酸黃重諺,潘恆旭說,不要做這種聯想,但感謝黃重諺的行銷支持。
    2019/02/22 08:38
  • 韓國瑜才提醒「謹言慎行」!他又開戰喊來辦「包子大賽」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如果朱立倫的民調一直沒辦法突破柯文哲,那(韓國瑜那就很有機會」,引起外界砲轟越權、發言失當。市長韓國瑜今(21)日也表示要求潘謹言慎行,但言猶在耳,潘隨後又在臉書開戰,PO出一張包子照片,喊話「接下來辦高雄十大包子選拔?」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在替長官抱不平?反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土包子」的言論。
    2019/02/21 18:57
  • 府發言人嗆韓「土包子」 他酸:綠營敗選原因的縮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8日在臉書上,轉貼高雄市長韓國瑜酒後直播的新聞,表示沒有內容的人直播喝,胡言亂語就會成為全部,接著更直說「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引發不少爭議,而總統蔡英文昨天(20日)也回應,已有跟發言人溝通過,但「話是他說的」,後面要怎麼處理,相信黃重諺會做適當處理。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這次的出包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
    2019/02/21 18:25
  • 府發言人酸韓「喝醉土包子」 總統:話他說的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之前在臉書PO文,批評韓國瑜在酒吧直播是「喝醉的土包子」,今天(20日)總統被問到這件事情,她說她有和發言人溝通過了,但也撇清話是黃重諺說的,她認為他會做一個適當處理!
    2019/02/20 18:47
  • 「喝醉的土包子」代表總統發言? 蔡英文:話是他說的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在總統府內舉行迴廊談話,對於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酒吧開直播,卻引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暗酸「喝醉的土包子」,有媒體今詢問蔡英文對此看法,蔡回答「話是他說的,我相信他會做一個適當的處理。」
    2019/02/20 12:15
  • 「黑韓大軍」來襲?他爆:總有人慫恿我捅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開直播,一邊喝酒一邊介紹高雄特色酒吧,卻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砲轟,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則酸「喝醉的土包子」。對此,經常針砭時事的網紅「一級嘴砲技術士」則在臉書爆料「老是有人慫恿我去捅韓國瑜」。
    2019/02/20 10:40
  • 遭府酸喝醉土包子? 韓:狗嘴吐不出象牙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酒吧開直播卻引來總統府發言人批評!府方的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比喻「書法家,酒喝對了,可以寫成蘭亭集序」,不過「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暗酸韓國瑜,不過連自家議員都批評,用土包子類比不洽當。
    2019/02/19 20:51
  • 韓喝酒醉亂語? 直播小編:幾口而已很清醒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酒吧直播,開砲中央擋前瞻預算,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酒後喝醉亂說話,黃重諺還說他是喝醉的土包子,進一步了解,直播當中,韓國瑜總共喝了三款酒,分別都是淺嚐一小口,參與直播的小編和酒吧業者幫韓國瑜澄清,調合過的酒,酒精濃度大概只剩12度,韓國瑜也只有喝幾口,沒有喝醉的問題。
    2019/02/19 19:56
  • 總統紫南宮發紅包 鄭文燦批年改蔡笑不答

    總統蔡英文19日到南投紫南宮發紅包,面對黨內桃園市長鄭文燦,直指小英總統的年改是失敗的社會溝通和改革布局,批評軍改5成沒改,警察卻改太多,不管記者怎麼追問,蔡英文笑而不答;另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暗諷韓國瑜的土包子說,小英也是沉默不回應。
    2019/02/19 14:37
  • 遭府酸喝醉土包子? 韓:狗嘴吐不出象牙

    韓國瑜17日晚間酒吧開直播,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政策,仍餘波盪漾!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透過臉書,意有所指地說「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就連林鶴明也直接點名,說韓國瑜酒後直播不是好點子,要他好好回歸市政,對此韓國瑜也以「他們嘴巴狗嘴吐不了象牙」、「心理狀況有問題」這些話來回擊。
    2019/02/19 13:48
  • 黃重諺諷喝醉的土包子!韓國瑜回嗆:「狗嘴吐不出象牙」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晚間拜訪高雄在地酒吧,同時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除了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還稱全台灣人都欠高雄。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發文酸韓國瑜,「喝醉的土包子」,直播喝酒胡言亂語。對此,昨晚夜宿彌陀區漁會的韓國瑜,今(19日)早媒體追問總統府發言人黃重彥在臉書似乎暗酸他「喝醉的土包子」一事,韓國瑜也反擊回嗆,隨便他們講吧!他們「狗嘴吐不出象牙」。
    2019/02/19 09:57
  • 蔡總統拜年!6語言祝福全球華人 新年願望是這個

    3日是小年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迎接農曆豬年,蔡總統特別在小年夜的時候,透過社群網站向全球同樣過農曆春節的華人朋友祝賀,除了國台客語,蔡總統也首次以廣東話、潮州話向海外華人朋友問候新年快樂。
    2019/02/03 20:01
  • 「總統鐵衛」賣大麻! 憲指部:記2大過汰除

    本刊獨家報導憲兵332營張姓憲兵,自行擔任大麻藥頭在台北市販賣,警方布線跟監多時,時機成熟後將其逮捕。憲兵司令部今(19日)說明,張姓士兵是持有大麻,否認是他自己種植,警方也未進入營區逮人。憲指部表示,已將他記2大過汰除,全案交由萬華分局偵辦,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對憲兵販賣大麻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表示,該員職務是負責復興南路營區衛哨,非總統府或總統官邸勤務。
    2019/01/20 08:37
  • 虐童案頻傳 府:總統高度重視籲即時通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對於近來傳出家暴、虐童致死案表示,總統蔡英文高度重視,提醒國人社區是守護家庭的前哨,更多通報、更少遺憾;總統府期待社區內國民能即時通報。
    2019/01/1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