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黃路梓茵 結果共395筆

  • 快訊/LE SSERAFIM要來了!登台錄除夕《紅白》 預告全曝光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15周年,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由剛獲得3金主持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而日前Lulu曾透漏會有重磅級國際嘉賓,引起外界高度期待與猜測。今(22)日官方臉書釋出嘉賓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剪影,最後還直接放出她們的歌曲,畫面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而確定名單也會在12/26日正式公布。
    2023/12/22 14:43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黃子佼現況曝光!徒弟鬆口「恢復中」 Lulu連5主持跨年爆搞小團體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2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不過身為當時的主持人的Lulu卻沒有印象,Lulu一臉抱歉地說:「都是老朋友了,我在好多場合都會遇到他們。」
    2023/12/13 15:20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不忍了!Lulu罕見怒嗆「非常低劣」 私訊截圖全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罕見說重話,更是直接在IG限動上開嗆「真的非常低劣」。
    2023/12/10 10:16
  •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2023/12/09 10:48
  • LuLu化身「怪物大使」! 成多元翻轉楷模表揚職人

    多方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職⼈精神,怪物職人頒獎典禮邁入第七屆,今年特別以多元翻轉為主題,由橫跨三金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擔任怪物大使,憑藉專業主持功力,以不同角度接受挑戰,成為主持職人,也跟今年典禮的主題不謀而合。
    2023/12/06 23:26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主持壓力太大!LuLu金馬後台癱軟 主演「此時此刻」前超不安

    金馬60順利落幕,典禮主持人LuLu的表現獲得好評,但其實她壓力極大,在臉書曬出當天在後台癱軟的照片,成功扛下壓力後,接下來還要迎戰台北跨年主持,這一年可說挑戰重重。
    2023/11/28 20:07
  • 壓力太大!Lulu結束金馬主持走進後台「當場癱軟」 畫面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順利落幕,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的表現,受到各界大讚,但獨挑大梁的她,壓力其實相當大,她昨(27)日就在臉書分享幕後花絮,原來一回到後台就直接癱軟。
    2023/11/28 11:18
  • 金馬60/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很多不足要學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順利落幕,本屆的影帝是演出《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影后則是年僅12歲、演出《小曉》的林品彤。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她以從容、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吃螺絲,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
    2023/11/26 00:29
  • 金馬60/《老狐狸》蕭雅全奪最佳導演 曝侯孝賢「私下提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最佳導演由蕭雅全以《老狐狸》奪得,他有感而發向侯孝賢道謝。
    2023/11/25 22:47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金馬60/北野武喊這句逗樂她 林志玲奶音讚「好可愛」全場酥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林志玲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北野武自稱是「AKIRA」逗樂林志玲,奶音喊:「好可愛!」
    2023/11/25 19:35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金馬60/楊千霈透視禮服「胸前形狀」快看光!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傍晚5點20分星光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兩位主持人一踏上紅毯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楊千霈穿著透膚亮片系間帶禮服,大秀白皙美背,胸前薄紗小露性感,身為主持14年的學姐,她對搭檔有信心,和曹佑寧一起大喊三聲加油,揭開序幕。
    2023/11/25 17:19
  • 金馬60/典禮懶人包!女神林青霞親臨現場 5天菜男星搶影帝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2023/11/25 10:41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美女主播張齡予離開主播台後,依然接觸許多領域的工作,日前代班吳宗憲、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Lulu因臨時身體不適請假,剛好張齡予當天沒錄影工作,也非常想要體驗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感覺,在跟老公商量後,老公很豪氣地取消原本跟朋友的聚會,在家裡顧小孩讓她可以出門工作。
    2023/11/23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