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黃西田 結果共80筆

  • 死亡率比癌症高!注意「累、喘、腫」3警訊

    呼吸會喘、感到疲累和水腫,似乎不是罕見症狀,但卻有可能是罹患死亡率比癌症還高的「心臟衰竭」!據衛福部統計,心臟疾病已蟬聯十大死因第2位近10年,每年有超過7萬人因心臟衰竭,患病5年死亡率更是接近50%,不可輕忽。
    2019/10/15 13:42
  • 女星時速180國道狂飆! 警察追逐「拔槍包圍」

    女星白冰冰日前上節目時,和主持人邵大倫、張秀卿大聊特聊,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自爆當年因為在國道上以時速180公里狂飆,後來被警車團團包圍,甚至有警察掏出手槍嚇阻,讓同車男星黃西田都被嚇傻了!
    2019/08/09 12:45
  • 胡瓜爆賀一航怕痛 不願面對腸癌治療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第三天,演藝圈好友包括胡瓜、楊烈、黃西田等人都來了,而告別式時間也出爐,就訂在6月15日早上9點,兒子曾治豪相當堅強,不想把喪事辦得很悲傷,反而是延續爸爸散播歡樂的心。
    2019/06/06 18:23
  • 貼許效舜胸部老公吃醋 陳明真笑當30年擋泥板女神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今年是第5年受邀於小巨蛋製播「台北母娘文化季」,邀請藝人包括王瑞霞、李子森、秀蘭瑪雅、黃妃、陳隨意、龍千玉、黃西田、曹雅雯、楊繡惠等人外,資深玉女陳明真也為此獻唱,老公季忠平與一對4歲雙胞胎見子特地陪同探班,一家子洋溢著甜蜜。
    2019/05/06 09:12
  • 「永遠的小朋友」黃西田 招牌說唱風靡秀場

    演藝圈「永遠的小朋友」黃西田,娃娃臉很有觀眾緣,唱歌、主持和演戲,通通難不倒他,過去更是秀場五虎將之一,與康宏一搭一唱相當經典,默契好、反應快,非常受到歡迎。
    2019/03/10 20:11
  • 余天嫁女他「人到包3600」 急澄清:不只啦…有2包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風波不斷,先前因李亞萍嫌棄澎恰恰紅包,引發「3600紅包之亂」,讓宴客當天全失焦,每個賓客到場都被問「包多少」,只能尷尬快閃,不過余家好友黃西田則是大方笑答「3600啊!」還說有信心不會被退紅包,不過近日他參加節目錄影,擔心再惹風波,趕緊改口「照交情當然不只這數字」,自爆給了2包紅包。
    2019/01/25 16:40
  • 澎哥紅包被嫌少?余天嫁女「他」人到照包3600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夫婦昨晚(20日)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現場政商名流、演藝圈人士雲集,不過先前爆發澎恰恰包3600元紅包被李亞萍退回的風波,因此賓客究竟包多少成了全場焦點。
    2019/01/21 10:14
  • 高思博台南新營造勢 朱立倫現身相挺

    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17日晚間在台南新營舉行造勢晚會,邀請民歌手殷正洋、李驥及台語歌手謝雷、黃西田登台表演,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相挺,昔日高思博在立委時期的好兄弟,也就是藍營六少,分別現身,或者透過影音,來祝福高思博,能高票當選!
    2018/11/17 23:49
  • 路人亂入問明牌 豬哥亮告別式很熱鬧

    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行,他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少藝人到場致意,除了《大尾鱸鰻》演員郭采潔、楊祐寧外,還有唐從聖、NONO、陳亞蘭、白雲、黃西田、王彩樺、周丹薇、苗可麗等人。此外,還有路人在場外舉牌請願,場內還有人衝進去問明牌,讓告別式十分熱鬧。
    2017/06/20 12:59
  • 招牌馬桶蓋沒變過!豬哥亮工作堅持到底

    豬哥亮一生4次婚姻,共有5名子女,和現任妻子生的兒子已經19歲,他曾多次和旁人提到,想多賺點錢替現任太太葉瑞美和小兒子買間房子,彌補讓他們陪他跑路時,沒有安定住所的苦日子,即便他被診斷出大腸癌,仍堅持拍電影接廣告,工作到最後一刻才入院治療。
    2017/05/15 17:09
  • ​星二代正妹!游鴻明15歲女曝光 網友驚豔

    ▲(圖片來源/游鴻明微博)  星二代的女兒們長大,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們受到矚目!像是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吳宗憲女兒Sandy,都已經在主持圈努力耕耘,歐陽龍、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更勇於闖蕩星河,不過游鴻明的15歲女兒,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清新脫俗的外表還讓網友搶著要認游鴻明當岳父
    2015/03/30 15:56
  • 余天台中開唱 脫口秀穿插搞笑

    資深藝人余天,晚間在台中開演唱會,和台北場一樣,邀請黃西田、康弘、賀一航站台,把演唱會當秀場,歌曲中間穿插脫口秀,搞笑演出。
    2012/11/11 00:51
  • 65歲余天飆唱 脫口秀+「下跪」逗樂粉絲

    資深藝人余天開演唱會,吸引3千位歌迷捧場,今年已經65歲的他坦言體力不如前,唱歌稍微會喘了,而這場演唱會請來昔日秀場老友,黃西田、康弘、賀一航等人站台,還有老婆李亞萍也性感現身,大家在台上不斷搞笑,演唱會幾乎成了脫口秀表演。
    2012/10/20 23:47
  • 七夕聽經典老歌 大歌廳另起爐灶

    2年前風光開幕的「台中后豐大歌廳」,邀請康弘、黃西田、方駿等資深藝人,重現70年代歌廳秀,今年5月,老闆疑因積欠2千萬債務,突然關門大吉,而今天,康弘等資深藝人原班人馬,選在南投草屯另起爐灶,適逢情人節,邀請101對情侶觀賞,而70歲以上的老人,通通免費。
    2012/08/23 14:00
  • 出道50年首個唱 黃西田唱跳歌迷樂

    65歲的資深藝人黃西田,出道50年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2個半小時的演出中,不只一口氣唱了40首歌曲,還又唱又跳,展現寶刀未老的一面,而黃西田的圈內好友賀一航及康弘等人也前來助陣,在舞台又是唱歌又是鬥嘴,把台下滿場的歌迷逗得哈哈大笑,彷彿帶大家重溫年輕時歌廳秀的美好回憶。
    2012/03/18 23:25
  •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2012/02/17 18:24
  • 飛飛癌逝/鳳姐禁唱3個月 康宏:人紅遭牽連

    台中一家傳統大歌廳,為了懷念鳳飛飛,請來和鳳飛飛同期的資深藝人演唱,現場有人回憶鳳飛飛歌唱生涯中最在意的,就是曾經因為秀場主持人開黃腔,被禁唱3個月,當時擔任秀場主持人的康宏和黃西田現在跳出來澄清,說其實是一位在台下看秀的警政高層,要鳳飛飛過去打招呼,但鳳飛飛忙著表演,惹惱這名高層人士,才以主持人開黃腔的名義,間接牽連鳳飛飛,要她禁唱。
    2012/02/15 00:15
  • 飛飛癌逝/秀場主持人黃腔 鳳姐曾遭禁唱3個月

    鳳飛飛過世,讓喜愛她的歌迷相當不捨,台中一家傳統大歌廳,為了懷念鳳飛飛,展開為期1個月的時間,歌廳裡的駐唱歌手全都改唱鳳飛飛經典名曲,其中西卿和石中玉這些老牌歌手,和鳳飛飛有幾十年交情,回憶過去在秀場的點滴,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鳳飛飛曾因主持人康宏和黃西田,開了超尺度玩笑,被禁唱3個月,她們說,這件事讓鳳飛飛一度相當沮喪。
    2012/02/14 12:18
  • 飛飛癌逝/「感謝您」成絕響! 帽子歌后人生謝幕

    「感謝您」,這句熟悉的問候,現在成為絕響!帽子歌后鳳飛飛,每次出場必定戴帽子,成為招牌特色,而唱完也一定會感謝歌迷,參加歌唱比賽出道,鳳飛飛的歌曲紅遍大街小巷,還和黃西田等人並列為秀場3王1后,她曾說「掌聲響起」這首歌就是她的人生寫照,如今舞台人生謝幕,令歌迷無限懷念。
    2012/02/13 18:53
  • 台版「海底撈」餐廳 藝人變身服務生

    在大陸現在很流行的海底撈火鍋店,餐廳特色就是貼心服務,顧客吃飯等位子時間,可以免費修指甲、擦皮鞋等等,台灣也有唱片公司老闆引進類似餐廳模式,還請來藝人洪榮宏、黃西田,來餐廳幫忙當一日服務生,雖然業者打著「海底撈模式」餐廳,不過可能是成本考量關係,免費幫客人按摩、美容指甲的服務區,設在騎樓底下,和大陸的火鍋店相比陽春許多。
    2011/11/07 23:29
  • 【當掌聲響起】黑槍、黃腔烏雲罩頂! 秀場難免爭議

    台灣秀場當紅時期,難免有些負面陰影,舞台一定有的橋段是主持人跟來賓對談時說的黃色笑話,戒嚴時期說黃色笑話尺度拿捏一定要特別小心,像康弘、鳳飛飛、黃西田曾經因為講有色笑話被判3個月「歌監」,禁止演出,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而除了黃腔,另一個爭議就是黑道介入,有不少秀場檔期都是由「兄弟」包檔,各大歌廳為了搶當紅主秀,甚至開槍恐嚇明星,其中,黑道大哥楊雙伍槍擊高凌風,還成為震驚各界的社會新聞。帶你回顧秀場文化裡的黑槍、黃腔事件。
    2011/04/04 15:43
  • 〈獨家〉歌廳秀又來了 中台灣假日場場爆滿

    歌廳秀這個60、70年代時髦的娛樂休閒文化,沉寂了將近20年,現在竟然又出現了!藝人黃西田、康弘、康丁等老牌歌廳秀主持人、歌手,現在重新站上舞台,中規中矩的每天演4場,過去該有的歌舞秀一樣不少,現在在中台灣吸引了許多中老年人,假日尤其場場爆滿。
    2010/08/16 18:51
  • 〈快訊〉搭高鐵受「震」撼 婦人不適送醫

    高鐵受到地震影響,各地都出現列車停駛,旅客受困的狀況,藝人黃西田當時就在車上,還有民眾被困2個多小時,身體不適送醫。
    2010/03/04 14:47
  • 震!高慧君那瑪夏驚魂 黃西田卡高鐵

    上午發生的這場地震影響很大,讓不少前往南部工作的藝人也膽戰心驚,藝人黃西田當時正在高鐵上,可以說心有餘悸;而在高雄小林村上方拍戲的高慧君,當時還在睡覺,被劇烈搖晃給嚇醒。
    2010/03/04 12:32
  • 6.4地震卡高鐵 黃西田餘悸猶存

    藝人黃西田大地震的時候,剛好人在高鐵上面,碰上高鐵停駛。
    2010/03/04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