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黃蜂 結果共551筆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邁可森寵粉激情重現〈大黃蜂〉 來台只有「這要求」超親民

    享譽國際的「鋼琴巨人」邁可森,昨(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Maksim – The Collection》世界巡迴台北站,他出道後時常來台演出,前晚抵台後大讚:「天氣好舒服!」他表示很喜歡台灣,尤其台灣樂迷水準很高,每每演出都被樂迷感動,這次北中南3站演出,高雄站門票也完售,可見人氣非凡。
    2023/04/19 15:36
  • 陷家暴爭議!漫威大咖男星被經紀公司開除 「征服者康」恐遭換角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要走紅之際,卻遭一名女子指控施暴,導致該名女子頭、頸部受傷,警方當場將強納森梅傑斯逮捕,不過當晚就予以釋放,雖然官司結果目前尚未出爐,他的律師團隊也主張無罪,但有消息傳出,他已遭所屬經紀公司解雇。
    2023/04/18 17:37
  • 《超級瑪利歐》太夯! 全球首周票房衝破144億台幣

    從遊戲到電影,讓《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剛上映一星期,就成功襲捲全球觀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部由美日合作的動畫片,首周全球票房衝破3.77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一舉超越《冰雪奇緣2》保持的紀錄,成為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同時它也超過2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成為2023年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的電影。
    2023/04/10 13:44
  • 湖人拚戰績利多?季初才掀「重建奇蹟」 傳爵士雙槍提前關機

    2022-23賽季的NBA季賽進入最後倒數,東、西區部分已經有4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分別是黃蜂、馬刺、火箭以及活塞,而西區名列後段的拓荒者、爵士也同樣位處出局邊緣,而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也再度傳出有球員將被提前「關機(Shut down)」的消息;這對仍在朝季後賽衝刺的藍網、雷霆及湖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3/03/29 11:04
  • 球風後繼有人?讚三球天賦出眾 白巧克力:想起以前的我

    若要說到當今聯盟中最具潛力的年輕球員,除了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等人之外,頻受傷勢困擾的新任「蜂王」拉米羅(Lamelo Ball)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儘管早早因傷宣布賽季報銷,但球迷仍相當期待他回歸後帶領黃蜂朝強權發起衝擊,而退役球星「白巧克力」威廉姆斯(Jason Williams)也發表了對這位年輕人的看法。
    2023/03/26 20:26
  • 漫威「征服者康」被爆痛毆女子到送醫 遭警方3罪嫌拘捕 

    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日前於《蟻人與黃蜂女:量子領域》以大反派「征服者康」霸氣亮相,而後又在《金牌拳手3》有精湛表現。想不到剛嘗到走紅滋味的他,昨(25)日被爆出與一名30歲的女性鬧家庭糾紛,喬納森還將女方毆打到送醫,被警方以勒頸、毆打及騷擾等罪嫌逮捕。不過,喬納森則否認有暴力行為。
    2023/03/26 11:48
  • 獨行俠雙星輸球被噓爆!厄文「反嗆主場球迷」:那又怎樣?

    獨行俠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向籃網換來了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希望他能夠與「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聯盟最強雙星,不過在今(25)日敗給人手短缺的黃蜂後,獨行俠不但戰績跌至西區第11名的36勝38負外,甚至還被主場球迷狂噓。對此,厄文賽後受訪時再度反擊球迷:「那又怎樣?」
    2023/03/25 15:10
  • 聰明大黃蜂!鑽研破解難題 同伴在旁「有樣學樣」

    人類對動物的理解和潛能開發,仍有無限可能。法國滑雪場開始訓練一批雪地救難犬,在雪崩發生的黃金救援時間,靠狗狗的嗅覺找人,而且吠叫聲會讓受困者知道救援正在進行中而感到安心。美國堪薩斯市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和高中合作,讓學生讀故事書給貓咪聽,幫助貓咪更加信任人類,學生也能增強閱讀能力和自信。英國大學研究發現,大黃蜂的智商可能和鳥類與靈長類一樣,實驗發現當牠們遇到困難,會努力嘗試方法解決,而同伴竟然會在旁邊觀看,然後迅速複製成功的行為模式,非常聰明!
    2023/03/23 19:39
  • 快來朝聖!新北這宮廟有變形金剛 大黃蜂成左右護法

    不少民眾肯定都看過經典電影《變形金剛》,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非就是「大黃蜂」了,但除了大小朋友喜歡,神明也喜歡!新北市中和力行福德宮最近獲贈了三尊變形金剛,廟方將它們擺放在正殿門口,就像是神明的左右護法。
    2023/03/18 13:43
  • 黃蜂東區倒數第二 「籃球之神」喬丹傳售股不玩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0年入主、當時仍叫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的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一共取得球隊9成股權成為管理者,並成功讓這隻小市場球隊市值爆增數倍。《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隨著黃蜂本賽季在東區戰績持續低迷,近期更出現三連敗狀況,傳出麥可喬丹考慮出售手中大部份持股,未來將不再是黃蜂隊最大股東。
    2023/03/17 09:43
  • 杜蘭特轉隊首秀貢獻23分 NBA太陽輕取黃蜂

    杜蘭特今晚以穩紮穩打的表現開啟他在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的時代,這位13度明星賽球星轉隊首秀15投10中繳出23分,讓原本火力就十分凌厲的太陽如虎添翼,大勝地主黃蜂。
    2023/03/02 15:42
  • 「球家兄弟」陷傷病魔咒!小鮑爾右踝骨折 本季確定報銷

    黃蜂少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自2020年進入NBA後,就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潛力,並在去年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小鮑爾卻是命運多舛,除了3度扭傷其左腳踝,使得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外,昨(28)日更在比賽中「無碰撞倒地」,經醫療團隊詳細檢查後,確定其右腳踝骨折,剩餘賽季提前報銷。
    2023/03/01 08:26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影音/「蟻人」保羅路德狂練招牌動作 黃蜂女超哈台灣最想縮小1東西帶走

    2023/02/21 14:18
  • 原本不演《蟻人3》! 「征服者康」忍受開會大遲到:我差點走人 

    漫威第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恐怖能力宛如薩諾斯,他率先在影集《洛基》亮相,更於熱映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當大反派,而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飾演該角色聲名大噪,但諷刺的是,他吐露獲得「康」時,原本與漫威選角指導相約開會,不過對方卻大遲到,自己則乾等到沒耐心,差點離開錯失演出機會。
    2023/02/16 17:33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影音/《蟻人3》終極反派重磅登場! 導演保證「帶你到量子領域」

    2023/02/14 13:04
  • 《蟻人3》接班人凱西超正!首映會「黃蜂女」搶鏡 電影評價出爐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最新續集即將在下禮拜上映,日前率先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星光超閃耀;而最新一集中,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瑟琳紐頓,更是第一次加入漫威宇宙,影評界陸續在看完作品後,更對她給出不錯的評價。
    2023/02/10 18:07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NBA安特托昆博34分18籃板 公鹿擊敗黃蜂5連勝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在主場出戰夏洛特黃蜂,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攻下34分並有18籃板,幫助球隊以124比115擊敗黃蜂,並取得5連勝。
    2023/02/01 16:48
  • 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漫威影業忌諱電影爆雷,不過還是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等影星曾不經意越線,現在,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似乎也加盟了爆雷行列,她在接受外媒訪談講到《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透露在量子領域中的「黏液」為何是重要關鍵。
    2023/01/24 13:33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