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黃荷婷 結果共1,318筆

  • 鬧著玩!陸女和男友吵架 「跳軌」逼停高鐵

    兩起驚險瞬間差點就釀成嚴重的交通事故。在上海浦東機場,昨天發生一起客機入侵跑道事件,當時一架飛往美國的達美航空班機,急煞中斷飛行,所幸全機乘客平安;另外,在大陸高鐵南京南站,一名女子因為和男友吵架,想要鬧對方玩,就在列車準備進站時,狂奔跳下軌道,所幸及時被拉起。
    2018/11/14 10:56
  • 小野挨批「文化門神」落淚 丁守中:他有哭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為拍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昨天(7日)小野三度落淚回應,柯文哲在媒體提問時也說到,小野進廚房不是怕熱,而是被火燒到,這把火說的是誰?丁守中今天出席活動時反擊,說小野被燒到是因為廚房油水太多,還說小野有哭嗎?他有眼淚嗎?
    2018/11/08 19:30
  • 兩岸文化青年菁英交流 以「國樂」會友

    兩岸青年,以"國樂"會友! 第二屆兩岸文化青年菁英交流活動,在大陸四川成都展開,台南藝術大學師生團隊,特別來到天姿國樂民樂團參觀交流。
    2018/11/08 18:00
  • 離奇無屍命案 切肉工殺人罪判終身監禁

    2年前在香港發生的無屍命案,上午法院做出判決。被告是1名切肉師傅,涉嫌在2016年5月,殺害、肢解前妻的阿姨,儘管沒有證人、也找不到屍體,但警方根據大樓監視器,發現死者到嫌犯家中後就失蹤,而嫌犯當天晚上,5次提著行李箱離開,裁定謀殺罪成立,被判處終身監禁。
    2018/11/08 16:08
  • 得票率如小台北! 「天玉里」模擬選前投票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又被稱為「小台北」,因為不管大大小小選舉,候選人最後的得票率都會和中選會公布結果差不多,今年有人首次到天玉里做「選前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票率為54.1%,丁守中29.1%,姚文智則是14.1%。對此三位候選人團隊表示,任何形式的民調或意見,都表達感謝、給予尊重。
    2018/11/08 15:02
  • 舌尖上的寧夏 回族羊肉功夫菜宴客

    到了寧夏,當然少不得要品嘗一下寧夏特色菜,大部分是回族風味,比較多的就是牛肉、羊肉,特別是羊肉、堪稱寧夏美食的招牌,吃起來不羶不腥,加上寧夏人豪氣、好客,相當費工的寧夏功夫菜,常用來宴席招待親友。
    2018/11/03 18:22
  • 大陸老牌賣的是「回憶」 大白兔奶糖外銷40多國

    大陸經濟40年來、有翻天覆地的改變,但經典的味道不變,說到大白兔奶糖,除了是上海代表,更是大陸國民奶糖,它乘載很多人童年的回憶,還銷往海外40個國家地區,為什麼能屹立不搖?靠的是傳承還有創新,讓品牌年輕化。
    2018/10/27 19:44
  • 跟波爾多同「北緯38度」 寧夏推酒莊旅遊

    寧夏是大陸西北地區最小的一個省,去年接待遊客超過「3千1百萬人次」,靠「旅遊」進帳一千多億台幣,這是因為寧夏被稱為「塞上江南」,除了有大漠風情,也有不一樣的玩法!尤其地處「北緯38度」,跟法國「波爾多」葡萄酒產區,是同一個緯度上,所以寧夏打造葡萄酒產業,年產1.2億瓶,「酒莊旅遊」也成為特色。
    2018/10/20 18:06
  • 還原犯罪現場、空降演訓 聚焦世界VR大會

    2018年世界VR產業大會一連3天在大陸江西召開,來自全球VR領域的領軍人物和企業代表共2000多名嘉賓與會。過去虛擬實境的應用大多聚焦在娛樂遊戲方面,但現在轉向醫療、協助司法單位還原犯罪現場,專家也預估,隨著虛擬實境產業生態成熟,將掀起一波VR創業浪潮。
    2018/10/19 20:47
  • 上海早餐攻略!正宗「生煎」 底脆、湯多、肉鮮

    生煎是上海特色小吃,和小餛飩穩坐上海人的早餐名單,正宗上海生煎包,底脆、湯多、肉鮮,外皮底部煎得金黃色,撒上芝麻、香蔥,聞起來香,咬一口滿嘴湯汁,再搭配小餛飩,一早更有精神。
    2018/10/19 11:03
  • 袁惟仁腦溢血昏迷 前妻陸元琪急飛上海

    袁惟仁17日在上海錄影彩排時突然跌倒,爆出腦溢血腦中有血塊,另一側有腫瘤,根據了解,袁惟仁出事前,就有腦壓過高的問題,轉身時不慎摔倒,工作人員趕緊把他送到醫院,嚴重昏迷,醫生一度不敢動刀,後來袁媽媽趕到醫院簽手術同意書後,立刻展開治療,今天一早前妻陸元琪也帶著兒女盡快飛往上海探視,了解情況。
    2018/10/18 12:16
  • 三大沙漠包圍 寧夏築綠色長城治沙

    因為乾旱少雨、大風吹襲,土地退化造成沙漠化,集中在大陸的西北部,例如「寧夏」就三面環沙常年受到風沙威脅,所以當地人也「植綠治沙」,發展出沙漠生態種植,「靈武長棗」就是特色農產品,還發展出罐頭、果乾等點沙成金。
    2018/10/13 21:01
  • 陸烘焙市場翻倍成長 麵包師傅西進

    都說大陸經濟放緩,但在烘焙這一塊卻是每年超過百分十的增長。尤其隨著飲食西化,大陸烘焙市場的規模超過兩兆台幣。其實台商很早就插旗搶灘西進大陸賣麵包了,只是市場早已經洗牌好幾輪,現在除了在口味下功夫之外,麵包店還結合茶飲、推IP,要吸引所有客層。
    2018/10/13 20:35
  • 茶餐廳經典粵菜 來自大陸西北白灼菜心

    寸土寸金的香港,蔬菜大多由大陸供應,但不管是家常菜還是上餐館,最常見的一道就是菜心,這些菜心,是遠從距離香港2000公里外的寧夏送來,靠冷鏈物流保鮮,號稱「今天採摘、後天上市」,光是運輸時間就要三十多個小時,為什麼這麼費工,因為相比廣東種植的菜心,吃起來比較老、比較澀,寧夏日夜溫差大,加上日照長,菜心纖維少,口感脆甜,在寧夏當地,有不少「供港蔬菜基地」,年供應香港20萬噸蔬菜。
    2018/10/06 21:01
  • 老上海蔥油餅飄香近30年 「先煎後烘烤」日賣2千個

    對很多人來說,早餐是一天的開始,而在大陸上海,早餐變化多,號稱能吃一個月不重複,地道早餐之一是蔥油餅,老上海的蔥油餅,大小大約直徑10公分左右,厚度自1公分以上,小香蔥、豬板油,最大特色是「先煎後烘烤」,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2018/10/05 10:00
  • 范丞丞上海現身 避談姐姐范冰冰遭重罰

    藝人范冰冰,因為陰陽合同逃稅,消失120天,他的弟弟范丞丞,多少也受到影響,不過就在事件漸露曙光之後,范丞丞也出席公開活動,是NBA在上海舉辦的球迷日,不少粉絲還遠從福建、廈門,來幫他加油,但似乎擔心混淆焦點,范丞丞只在場上露面,沒有在紅毯區接受訪問。
    2018/10/04 18:42
  • 跑步卡位入園! 滬迪士尼迎黃金週人潮

    大陸十一黃金周登場,預估將有7.1億人出遊,等於是中國大陸一半的人口!假期第1天,大多塞在高速公路上,第2天開始,則是旅遊景點湧現人潮,營運2年的上海迪士尼,依舊熱門,雖然門票是平日的1.6倍,超過台幣3千元,但早上還沒開園,已經滿滿都是人潮,熱門設施至少都要排隊60分鐘以上。
    2018/10/02 18:04
  • 麗寶集團西進! 砸300億台幣上海蓋商辦

    雖然這幾年,台灣政府鼓勵台商回流、鮭魚返鄉,但看中市場發展,以房地產建設起家的麗寶集團,仍舊西進上海蓋商辦,選在虹橋商務區,投資300億台幣,也是近年少見的大型台商投資案。
    2018/09/26 18:55
  • 香港高鐵預售票開賣 3小時售票1200張

    這個月23日通車的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預售車票(10日)早上8點開賣,中午之前已經賣出1200張,有香港民眾2天前就來排隊,為的是要搶通車的首發班次,不過現場售票情況混亂,櫃台還一度出現電腦當機,有人因此沒買到首發列車,有購票民眾反映到自助售票機反而還比較快,櫃台要排1小時,但自助售票機10分鐘就搞定。
    2018/09/10 18:15
  • 廣東暴雨成災!單日千毫米破紀錄 等於北京1.5年降雨

    受到低壓影響,大陸廣東連日暴雨,多地出現災情,山區土石流,市區積水最深也超過1公尺,社區、村落都泡在水裡,各地消防人員奔波救援,疏散受困民眾。為什麼災情這麼嚴重,主要就是因為雨勢不停歇,在廣東惠州單日降雨量超過1千毫米,打破廣東歷史紀錄,這24小時下的雨等於北京1年半的降雨量。
    2018/09/01 11:28
  • 封箱藏屍11天!港大副教授涉嫌殺妻 搬屍故佈疑陣

    香港大學發生駭人命案,行兇的是機械工程學系副教授張祺忠,和妻子1家4口住在學校宿舍,這個月20日他報警說妻子失蹤,甚至還貼尋人啟事,但警方調閱宿舍監視器發現失蹤的妻子根本沒有離開宿舍,反而是副教授曾經推著一個大木箱離開,接著在距離宿舍2公里外的辦公室查獲木箱,已經散發惡臭,打開來看,裡頭藏著一位女屍,證實是張祺忠失蹤妻子,慘遭殺害、藏屍11天。
    2018/08/29 21:18
  • 陸第2女遭謀財害命 滴滴順風引全民公憤

    大陸滴滴順風車,3個月發生2起性侵殺害案,在大陸社交平台引發眾怒,官方媒體也接連報導,現在矛頭指向滴滴客服,人命關天的事,卻像機器人一般的回答,就連警方要調嫌犯駕駛的車號,前後就等了92分鐘,在這些流逝的時間裡,被害人葬送寶貴生命,凸顯滴滴平台安全漏洞,大陸交通運輸部對滴滴公司展開約談,表明官方態度,提出整頓改善的要求。
    2018/08/27 15:18
  • 新人砸錢攻夢幻地 陸「旅拍」市場崛起

    旅拍婚紗在大陸正夯,邊度蜜月邊拍婚紗,隨興又自然的風格記錄一生一次的美好,每年旅拍婚紗的人數以50%增長。去年在大陸有1063萬對新人結婚,婚慶商機折合台幣逼近3兆,搶攻幸福經濟,隨著90後成為婚慶市場主力消費群,傳統婚紗產業也跟著轉型升級,從線上找客源,利用人工智慧和大數據精準行銷,抓住「對的人」。
    2018/08/18 19:55
  • 選戰倒數計時引關注! 央視2分半篇幅報導柯P

    選戰倒數計時之際,大陸央視製作了一則2分多鐘的報導,內容介紹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以黑馬之姿選上台北市長,由於主要支持者以年輕人居多,所以擅長打網路選戰。其實央視關心台灣政治人物不稀奇,甚至他們也會報導綠營參選人,只是像柯文哲這樣,給予正面評價的單獨新聞報導,還是很引人關注。
    2018/08/17 19:12
  • 體驗夾物刺激感! 陸百貨現「真人娃娃機」

    夾娃娃機商機在兩岸延燒,有數據統計,中國大陸的夾娃娃機台數至少200萬台,年營收折合台幣上看2760億,抓住新鮮感和刺激,在上海就出現真人夾娃娃機,但不是讓消費者當爪子,而是體驗娃娃機裡的玩偶命運,就像綜藝節目關卡,沒夾中就會從2公尺的高度往下摔。
    2018/08/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