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黃膿 結果共6筆

  • 流黃膿鼻涕、顴骨痛 男童「細菌性鼻竇炎」 嚴重恐影響視力

    新冠肺炎的症狀有時和感冒、過敏較難以辨別,一名9歲男童體溫超過37.5度又出現頭痛、鼻塞、黃膿鼻涕情況,就醫後發現是急性細菌性鼻竇炎,如稍有不慎恐併發蜂窩性組織炎,嚴重的話恐影響視力。
    2022/09/08 10:21
  • 男喉嚨痛到狂發抖!醫抽出「滿管黃膿」他下秒突倒地不起

    想必每個人應該都有喉嚨痛的時候,有些甚至嚴重到得靠止痛藥才能撐過去。中部有一名男大生曾因發燒、喉嚨痛到發抖就醫,結果經過醫師檢查發現扁桃腺周圍膿瘍,膿液甚至已堆積到頸部深層,而在噴完麻藥後,醫師以針管抽出10毫升的黃色膿液來幫助止痛,殊不知該病患走出診間後竟「碰」的一聲直接倒地。
    2022/07/27 14:56
  • 女腹痛3天以為腸胃炎!醫嚇「腹水全黃膿」再晚恐敗血症

    女性懷孕時身體容易出現不適,但對於這些症狀千萬別輕忽,近日就有婦產科醫師分享,一位懷孕35+6週的媽媽,肚子連痛了3天,還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起初先以急性腸胃炎治療,但沒想到後續竟檢查出急性闌尾炎,且闌尾破裂,所幸醫師緊急開刀搶救,媽媽和寶寶都平安無事。
    2022/02/11 12:41
  • 女子手臂竟擠出「足球大黃膿包」 名醫曝驚人爆痘過程

    在YouTube擁有超過700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43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2022/01/25 16:19
  • 臭到男友拒「恩愛」櫃姐黃膿狂流 醫見神秘黑線傻了

    1名29歲櫃姐日前主訴私密處反覆感染,而近半年期間,男友因為其私密處有異味甚至拒絕親密關係,即使就醫服藥也未好轉,直到被婦產科醫生內診發現1條黑線後,才得知真相。
    2020/08/10 10:09
  • 「鴿子蛋」大痘痘長在腋下 女一掐白黃膿汁大噴發

    許多人都有長粉刺或痘痘的經驗,尤其每當網路出現許多擠痘痘的影片時,儘管內容看起來有些不舒服,但卻會給人紓壓的感覺,看完都會感到療癒。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儘管才短短20秒,主角是1名女子的腋下長了巨型痘痘,只見她用2根手指一擠,畫面讓許多人都震驚不已。
    2019/11/2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