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黃腔 結果共127筆

  • 「老闆2」尺度無極限 安妮斯頓加碼整記者

    睽違3年,《老闆不是人》拍續集,找回原班人馬,包括演活女牙醫的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續集中繼續開黃腔,尺度更加無極限,不僅宣傳接受TVBS訪問時開了玩笑,日前到英國宣傳還把男記者整哭
    2014/11/27 15:56
  • 滑輪金牌少女淚訴! 慘遭教練開黃腔、吃豆腐

    中華代表隊爆出醜聞!一名女隊員控訴,她跟隊友到法國參加錦標賽的時候,教練卻不斷的性騷擾。不但假借算命,不斷亂摸女生的手,看到女孩子穿比較低的衣服,還會言語性騷擾。雖然教練說一切都是誤會,但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還是決議,要先暫停該教練帶隊比賽。
    2014/10/29 13:43
  • 李秉憲遭勒索1.6億 韓媒爆「開黃腔」

    韓星李秉憲上個月底傳出被2名女子勒索1.6億台幣,但李秉憲直接報警,被逮捕的2名女子,其中1位是韓團成員金多喜,被逮後,金多喜表示,真的非常後悔,到底李秉憲被握了什麼把柄,格外引人好奇。現在有韓國媒體曝光李秉憲跟她們的對話內容,原來是開黃腔,以及一些對女性不雅的字眼,儘管李秉憲沒被勒索成功,但酒後對女性言語冒犯,似乎也讓他的愛妻形象破功。
    2014/09/04 14:23
  • 防貪調查!政風查官 下班小酌、開黃腔

    林益世涉貪案爆發後,重創馬政府形象,不讓貪污醜聞重蹈覆徹,行政院啟動全面「廉政調查」,清查所有部會首長,如果轄下局長、署長、處長涉案,長官將被一起連坐處罰,政風單位清查官員,細到連下班有沒有「習慣性小酌」、開會是否「常講黃色笑話」,都在調查範圍。
    2013/05/02 12:29
  • 〈獨家〉不堪主管言語性騷擾 月餘3女閃離職

    國內知名臍帶血公司,卻被員工投訴桃園分部主管,對女下屬言語性騷擾,女同事不堪其擾,1個月內陸續有3人離職,因為主管不但平常愛開黃腔,用字相當難聽外,甚至放話要開除下屬,女員工表示曾向高層申訴但都無效,讓她們上起班來人心惶惶。
    2013/02/27 18:39
  • 〈獨家〉店牆塗鴉攬客旺 畫到桌椅恐挨罰

    部分店家會開放牆面,讓顧客自由塗鴉,搶眼標記吸引客人光顧;不過,店家管理也是有學問的,塗塗寫寫不能寫到吃東西的桌上,因為影響衛生,店家就會被衛生局盯上挨罰。至於看到不雅的留言,甚至開黃腔的用字,勸不聽、讓店家傷腦筋,員工只能不斷重新粉刷消極因應!
    2012/07/14 19:24
  • 秀場尺度大!吃豆腐、開黃腔 小哥稱「黃帝」

    秀場表演,除了唱歌還流行開黃腔,小哥費玉清算是箇中翹楚,在秀場有「黃帝」稱號,和他溫文儒雅的形象反差很大,秀場沒落後,小哥也曾在綜藝節目,開闢講笑話單元,近年他多以演唱會形式和歌迷互動,還傳出他想買回過去在節目上開黃腔的畫面。
    2012/05/23 20:37
  • 調戲耍賴 菜販搓揉女攤販臉頰被告

    嘉義一位曾姓菜販喜歡開黃腔,又喜歡吃女生豆腐,日前對一位賣香蕉的女攤販伸出鹹豬手,用手撫摸對方的臉部,這位女攤販因此撕破臉,到派出所報案,要求喜歡吃豆腐的菜販,不但要在菜市場公開道歉,同時捐款給廟宇,不料這名男子卻耍賴,讓女攤販也氣得決定要告到底。
    2012/04/16 11:52
  • 飛飛癌逝/ 生前介意「歌監」 馬褒揚鳳平反難

    鳳飛飛在不少歌迷心中,留下完美形象,但其實她生前,曾經因為節目來賓開黃腔,在戒嚴時代被警總判過3個月「歌監」,不能上電視,鳳飛飛覺得冤枉一度非常在意,日前就有演藝圈朋友面見馬總統,希望能夠平反,沒想到遍查法令和研究,發現沒有前例實在困難,有鳳迷覺得失望,很難接受。
    2012/02/23 11:35
  •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2012/02/17 18:24
  • 飛飛癌逝/鳳姐禁唱3個月 康宏:人紅遭牽連

    台中一家傳統大歌廳,為了懷念鳳飛飛,請來和鳳飛飛同期的資深藝人演唱,現場有人回憶鳳飛飛歌唱生涯中最在意的,就是曾經因為秀場主持人開黃腔,被禁唱3個月,當時擔任秀場主持人的康宏和黃西田現在跳出來澄清,說其實是一位在台下看秀的警政高層,要鳳飛飛過去打招呼,但鳳飛飛忙著表演,惹惱這名高層人士,才以主持人開黃腔的名義,間接牽連鳳飛飛,要她禁唱。
    2012/02/15 00:15
  • 飛飛癌逝/秀場主持人黃腔 鳳姐曾遭禁唱3個月

    鳳飛飛過世,讓喜愛她的歌迷相當不捨,台中一家傳統大歌廳,為了懷念鳳飛飛,展開為期1個月的時間,歌廳裡的駐唱歌手全都改唱鳳飛飛經典名曲,其中西卿和石中玉這些老牌歌手,和鳳飛飛有幾十年交情,回憶過去在秀場的點滴,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鳳飛飛曾因主持人康宏和黃西田,開了超尺度玩笑,被禁唱3個月,她們說,這件事讓鳳飛飛一度相當沮喪。
    2012/02/14 12:18
  • 〈快訊〉開黃腔惹風波 考選部長賴峰偉請辭

    最新消息,考選部長賴峰偉已證實請辭獲准。
    2012/02/08 21:21
  • 尾牙開黃腔 考選部長賴峰偉鞠躬致歉

    考試院考選部長賴峰偉被爆料,上個月在考選部尾牙上大開黃腔,不但在同事上台摸彩時,講「黃色」雙關語,還傳出當天賴峰偉喝茫後,要求女同事坐在他大腿上勾手臂喝酒,讓同仁很傻眼,面對質疑,賴峰偉出面澄清,說因為氣氛熱絡才會講那些話,至於「坐大腿」一事,真的忘了。
    2012/02/05 12:07
  • 驚嚇!女研究生搭小黃 運將猛開黃腔

    搭計程車碰上運將開黃腔,的確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新北市一名女研究生,從樹林搭計程車到學校,途中運將大剌剌的問她,「有沒有性經驗」、「交過男朋友」,還留電話,說要跟對方一夜情,這名女研究生嚇得趕緊報警,而這名計程車司機到案後,卻辯稱只是和對方開玩笑,最後還是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2011/12/29 12:11
  • 〈獨家〉分隊長伸「龍爪手」襲胸 兵控不當管教

    國軍部隊又傳出不當管教,一名在憲兵學校受訓的學兵,投訴隊上一名分隊長,平時不僅情緒起伏非常大,還會時常開黃腔,甚至還做出跟搞笑電影一樣襲胸動作,讓隊上的弟兄都很不舒服,在日記裡反映,卻都得不到回音,就連懲處都要求學兵用腳夾硬幣,掉了就得做20下伏地挺身,有人因為夾不住,連掉9次,就被要求做180下。
    2011/10/02 19:05
  • 系主任被控摸胸性騷 邀宿舍看A片

    南投一所國立大學公行系,一名50歲單身梁姓系主任遭到3名女大學生指控性騷擾,言語開黃腔、舉止摟腰摸胸,其中一名自覺受辱的女大生,身心煎熬自殘割腕,連已經畢業的女校友以及學校老師,下午都出面控訴系主任,邀女學生吃飯,不去的,期末考就打70分,甚至邀女學生到教授宿舍看A片,她們不滿,多年來跟校方申訴,都被壓下來,這回還被質疑「證據不足,會被告」,但校方表示已經受理,2個月內會有調查結果。
    2011/08/04 12:15
  • 【當掌聲響起】黑槍、黃腔烏雲罩頂! 秀場難免爭議

    台灣秀場當紅時期,難免有些負面陰影,舞台一定有的橋段是主持人跟來賓對談時說的黃色笑話,戒嚴時期說黃色笑話尺度拿捏一定要特別小心,像康弘、鳳飛飛、黃西田曾經因為講有色笑話被判3個月「歌監」,禁止演出,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而除了黃腔,另一個爭議就是黑道介入,有不少秀場檔期都是由「兄弟」包檔,各大歌廳為了搶當紅主秀,甚至開槍恐嚇明星,其中,黑道大哥楊雙伍槍擊高凌風,還成為震驚各界的社會新聞。帶你回顧秀場文化裡的黑槍、黃腔事件。
    2011/04/04 15:43
  • 豬哥亮秀! 老友楊麗花、陳亞蘭相挺

    豬哥亮歌舞秀台北場第二天,現場照樣票房大賣,為了把秀場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豬哥亮除了找來好友高凌風表演華麗歌舞秀,主持時也不忘搞笑,另外,楊麗花夫妻也在台下看,相挺表演的陳亞蘭,重現當年紅遍秀場的古裝大劇「嘉慶君遊台灣」,當然豬哥亮也免不了用豬式幽默開黃腔。
    2011/03/27 00:20
  • 豬哥亮歌舞秀 開黃腔劉真難招架

    這場秀裡面,請來劉真當嘉賓,豬哥亮火力全開,開黃腔猛虧,不按牌理出牌,除了讓劉真很尷尬,更是逗得觀眾哈哈大笑,豬哥亮他說畢竟不是電視節目,根本不怕NCC罰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礙於尺度,我們無法全程播出,但一樣帶你看看,豬哥亮搞笑的功力。
    2011/03/26 12:38
  • 「包皮烤肉」!男師課堂開黃腔 家長不滿

    台中縣一所高中的陳姓男老師,在課堂上公然講黃色笑話,時間長達17分鐘,才開始正式上課,台下有30幾位學生,有男有女,現在家長很不滿,覺得這樣的言論涉及性騷擾,校方回應,這樣的教學方式的確不妥,將召開教評會,來決定如何懲處這位數學老師。
    2010/10/06 13:08
  • 女學生開黃腔 老師捏傷鼻免賠

    台北市信義國小一名洪姓男老師,去年不滿女學生開黃腔,動手捏傷女學生鼻子,因此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但家長另外提出民事求償,法官卻認為老師是出於「疼惜」管教,沒有侵害女學生的健康權,因此判決老師勝訴不用賠償,刑事、民事見解完全相反。
    2010/08/31 12:39
  • 計女?妓女? 名嘴張錦貴遭控性騷擾

    發行不少生涯規劃、人際關係有聲書的名嘴張錦貴,現在卻被指控開女學生黃腔;有學生投訴,張錦貴在一次演講場合上,問女學生父親職業,女學生回答是計程車司機,張錦貴就說,「那你就是計程車司機的女兒,簡稱『計女』」。這樣輕浮的談話引起學生不滿,不過張錦貴不願親自出面解釋清楚,只透過電話訪問澄清,沒說過這種話!
    2010/08/04 12:47
  • 豬哥亮重回秀場 尺度麻辣開黃腔

    豬哥亮歌廳秀回來了!(17日)晚間重拾秀場主持棒,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辦歌廳秀,到場的包括了,立委顏清標、好友楊登魁等人都來捧場,同時還請來2大女主持人,侯怡君跟王彩樺,三個人一搭一唱,豬哥亮掛保證,強調會讓現場觀眾笑到肚子痛,在現場也免不了開起黃腔。
    2010/07/18 13:03
  • 本土歌廳秀重現! 豬哥亮閃亮登台

    豬哥亮歌廳秀回來了!17日晚間重拾秀場主持棒,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辦歌廳秀,到場的包括了立委顏清標、好友楊登魁等人都來捧場,同時還請來2大女主持人-侯怡君跟王彩樺,3個人一搭一唱,豬哥亮掛保證,強調會讓現場觀眾笑到肚子痛,但2個小時的秀場表演,他絕對不會開黃腔。
    2010/07/17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