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黃羿文 結果共1,035筆

  • 波士頓緝凶功臣 透視SWAT特警部隊

    震驚美國的「波士頓爆炸案」,5天迅速破案,而且成功活抓「二號」嫌犯,這起攻堅行動幕後最大的功臣之一,就是美國一批訓練精良的特種警察,叫做SWAT,這4個英文字,就是「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的縮寫,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帶您一起來認識這批,專門執行高危險任務的英勇部隊。
    2013/04/22 21:55
  • 幼童自己刷牙 不慎跌倒恐刺穿喉嚨

    很多父母都會訓練自己的小孩,從小要自己刷牙,不過千萬要特別小心了,因為小朋友如果嘴裡含著牙刷,走路重心不穩,不慎跌倒,或是邊刷邊玩,撞到家具,巨大的撞擊力道,牙刷很可能會刺傷喉嚨,更嚴重的可能會直接穿進腦部,帶來致命危險。
    2013/04/22 21:48
  • 一學立刻就會 聰明章魚會開瓶脫逃

    過去網路上曾流傳,有章魚會自己打開罐子,把裡頭飼料吃掉,現在在日本水族館則是有隻章魚,被關進瓶子後,能自己把瓶蓋轉開脫逃,非常聰明;另外還有一隻水獺,居然聽的懂人話,會依照指示,幫你到自動販賣機,取出飲料,一起來看看水中動物的珍奇畫面。
    2013/04/22 17:02
  • 琉球特產褐藻 創造美味經濟奇蹟

    在日本琉球有一種特別的藻類叫做「褐藻」,它不僅美味,也是低熱量、低膽固醇的健康食品,過去野生的褐藻現在經過人工繁殖,可以大量生產,現在褐藻不僅成了當地特產,也為很多人創造了就業機會,來看看褐藻如何創造出經濟價值。
    2013/04/19 22:16
  • 史上最大冰河消融 體積如曼哈頓

    提到地球暖化,你會最先想到什麼?其實遠在極地的冰河,是在氣候變遷下頭號沉沒的犧牲者,一名攝影師和他的團隊,耗費整整3年時間,走遍各大冰河,用鏡頭記錄下,影像史上規模最大,體積相當於美國曼哈頓的巨型冰塊崩解,透過「國家地理頻道」,一起正視地球的暖化危機。
    2013/04/19 22:08
  • 日地牛頻翻身 三宅島恐火山噴發?

    今天中午北海道發生規模7.0強震,所幸沒傳出災情,讓日本人虛驚一場,而之前東京灣外海的三宅島也剛發生強震,傳出島上土石坍塌災情,居民更害怕的是,怕地震引發火山爆發,因為在三宅島地震發生後,有人發現海水變色,可能是海底火山噴發,不過,事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專家也說這起地震跟火山無關。
    2013/04/19 21:48
  • 美化肥廠爆炸瞬間 民眾驚呼逃命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後沒多久,德州又傳有化學肥料工廠爆炸,讓全美繃緊神經,警方初步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朝意外方向偵查,不過這起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160人受傷,傷亡人數還可能增加,民眾也陸續上傳爆炸當時的目擊影片,恐怖的爆炸威力,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3/04/19 18:07
  • 星國大方宣布 周間地鐵「早鳥免錢」

    人口密度高的新加坡,每到尖峰時間,捷運人潮擠到不行,為了紓解這個現象,新加坡政府2億多台幣,宣布從6月24日開始,只要在早上7點45分前,從指定的捷運站出站,所有車資全部免費;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刺激景氣,現在積極研擬要把東京地鐵,改成24小時營運。
    2013/04/17 22:33
  • 美直升機墜毀邊界 兩韓一度緊張

    北韓飛彈危機還沒解除,今天卻突然驚傳,一架正在執行美韓聯合軍演任務的美軍直升機,在兩韓邊界附近墜毀,由於失事時機敏感,一度引發南韓當局緊張,但經過調查,證實只是直升機降落失敗,與北韓無關,而昨天是北韓最重要的「太陽節」,原本外界猜測金正恩可能在這天發射飛彈,但卻毫無動靜,金正恩不但去錦繡宮瞻仰祖父金日成,還參加音樂會、到體育館看籃球賽。
    2013/04/16 13:21
  • 日圓走貶兩面刃 進口精品更昂貴

    自從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積極推行貨幣寬鬆政策,希望救日本脫離通貨緊縮後,日圓匯率一路走貶,日前一度貶到99元,逼近百元大關,雖然這對出口導向的日本企業是一個好消息,但不管是民生物資還是進口精品名牌,也跟著喊漲,讓日本老百姓的荷包開始感受日幣貶值的壓力。
    2013/04/15 22:17
  • 日迪士尼30歲了! 開園前萬人排隊

    相當受海內外遊客喜歡的,日本主題樂園東京迪士尼,今天迎接30歲生日,開園前,就有超過1萬5千人等著入場,但這30年來,一直穩居日本遊樂園龍頭寶座的東京迪士尼,近年也開始出現少子化隱憂,擔心入園人數慢慢減少,如何增加來客數,吸引大家常常到這片夢幻世界報到,成了他們的新挑戰。
    2013/04/15 17:09
  • 美韓FTA週年 美牛進口衝擊養牛戶

    美國與南韓政府,簽訂自由貿易協定FTA,已經超過1年時間,雖然出口業沾光,但是便宜美牛進來,衝擊在地養牛戶,影響不小。
    2013/04/12 13:56
  • 北韓嗆戰/飛彈、核試、局部戰爭! 解析北韓下一步

    原本預測,北韓會在今天發射飛彈,但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動靜,北韓一再放話,勢必要作些動作才有台階下,專家列出北韓接下來3個可能的動作,第一個就是發射飛彈,南韓推估,北韓可能往東打,從日本北海道和九州通過,或是往南發射讓飛彈從濟州島和日本九州上空經過,另外也有可能進行第4次核試爆,甚至對南韓發動局部性的武力攻擊,這種可能性也不能免除。
    2013/04/10 22:13
  • 開車驚見坦克車戰機 監視器全現形

    行車紀錄器在台灣越來越流行,在俄羅斯,因為當地交通事故意外頻傳,加上警察貪汙醜聞不斷,很多老百姓擔心,一旦碰上交通意外, 公理正義無法伸張,為了自保,都加裝了行車紀錄器,以便留下證據,沒想到意外拍到不少怪現象。
    2013/04/08 21:26
  • 13億人口商機誘人 日式咖哩攻陸

    日本家庭的常見菜色「咖哩飯」,現在要大舉進軍大陸市場,相較於日本約980億日幣的年營業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大陸卻只有日本年營業額的3%,30億日幣,這代表著一個極具潛力的龐大市場,因此有日本廠商開始研發符合大陸人口味的中式咖哩,或是與工廠員工餐廳合作,推出一週一次的咖哩飯日,希望能讓更多大陸消費者一嚐咖哩飯的美味。
    2013/04/08 09:51
  • 日創意紙花瓶 塗色畫出專屬風格

    來看看日本人的生活小創意跟好用小物,有一種紙做花瓶,能夠自己發揮創意,為花瓶上色,不用兩三下,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花瓶,另外,還有和紙沐浴巾,用來觸感舒服,雖然是紙做的,但即使每天洗,也能耐用一整年。
    2013/04/06 10:30
  • 「理科女」正夯 日企業搶著延攬入社

    最近在日本,就讀理科的女學生,被簡稱為「理科女」,雖然數量不多,但剛柔兼備的特質,讓她們開始成為不少日本企業,亟欲招攬的對象,有日本汽車大廠,就靠著一組女性研發人員,研發出大受育兒媽媽好評的熱銷車款。
    2013/04/05 22:32
  • 白宮錯估北韓情勢 把金正恩逼牆角

    面對北韓放話開戰,美國態度也很強硬,在東北亞部署大批軍力,不過,現在歐巴馬政府,態度有了轉變,有知情人士透漏,之前美國企圖秀兵力,要讓北韓打退堂鼓,沒想到似乎誤判情勢,反而惹惱金正恩,把他逼向牆角,如今,白宮態度大轉變,向北韓喊話,希望朝鮮半島局勢,不要繼續升溫。
    2013/04/05 22:14
  • 一年僅止一次 直擊非洲象大集合

    在非洲肯亞國家公園,當地的野生非洲象,平常都是一個個家族團體行動,一次頂多看到10頭大象,但一年有這麼一次,這裡非洲象群會因為某些特殊原因,一口氣聚集上百頭大象,跟著NHK鏡頭,一起來看看這壯觀的場面。
    2013/04/04 22:26
  • 等飛機不無聊 全球七大最好玩機場

    到機場除了等著坐飛機,逛免稅店打發時間,還能有什麼休閒娛樂?美國媒體CNN,就選出全球七大最好玩的國際機場,榜上有名的像是新加坡樟宜機場,有植物園、巨型溜滑梯還有空中游泳池,南韓仁川機場也因為娛樂設備多元被點名,另外包括香港、舊金山和雪梨等國際機場,也費盡巧思打造電影院、主題展覽等,讓候機不再單調無聊。
    2013/04/04 22:19
  • 連黑道都愛不釋手 西西里道地甜點

    電影「教父」裡,有一句經典台詞,說「把槍留下,帶走卡諾里捲」,台詞裡的「卡諾里捲」,其實是義大利黑手黨故鄉,西西里島的道地甜點,位在歐洲最南端,曾被多個帝國統治的西西里島,多種文化,和不同料理元素,都在這裡融合,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來看看黑道也禁不起誘惑的甜點。
    2013/04/03 22:14
  • 古都奈良櫻滿開 15萬株「芝櫻」地上開

    今年因為氣候溫暖,日本櫻花提早綻放,關西的奈良古都,櫻花也開始進入「滿開期」,在日本千葉,還有一種「芝櫻」,不是抬頭賞櫻,而是要低頭往下看,15萬株同時綻放, 就像是五彩繽紛的地毯,不過這種花,其實不是真的櫻花,只是它的花瓣,跟櫻花長的非常像,才會被稱為「芝櫻」。
    2013/04/01 17:21
  • 離奇百慕達三角 時空扭曲世紀謎團

    美國著名的百慕達三角,過去因為很多船艦、飛機離奇失蹤,各種神秘傳說,紛紛出籠,有人說是外星人搞鬼、有人則說是磁場特殊,也有科學家推測,是百慕達三角上空,產生的強烈暴風雨,能量大到足以讓時空扭曲,才會出現一連串的怪事,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一起揭開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面紗。
    2013/03/28 21:51
  • 父用體溫救愛女 雪災故事感動日人

    這個月初,北海道一場暴風雪造成多人死傷,其中有一對父女在雪中受困,爸爸緊緊抱住9歲女兒,用自己的體溫救了女兒一命,自己卻不幸凍死,這個感人的故事,經過日本媒體報導後,讓很多人相當感動,大家紛紛寫信、寄禮物給倖存的小女孩,為她加油打氣。
    2013/03/28 21:48
  • 吉祥物娃娃創千億商機 製作秘訣公開

    可愛的吉祥物娃娃,是很多店家宣傳行銷的利器,日本宮崎市有一家公司專門幫人家設計、製作娃娃,他們只有30名員工卻接下全日本的訂單,過去5年,他們經手的吉祥物就超過1000隻,只是為了讓吉祥物能更行動自如,製作過程可是得經過仔細估算。
    2013/03/26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