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黃義達 結果共42筆

  • 憂鬱症剃度出家!44歲男歌手爆「密婚」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

    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曾來台發展,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初試啼聲便取得亮眼成績,2005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睽違1年再推出《專屬密碼》專輯,以其中一曲〈那女孩對我說〉竄紅,無奈一度因患上憂鬱症剃度出家,直到去年重返樂壇,還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昨(29)日遭狗仔爆料祕密結婚,女方還是唐嫣經紀人─紀如璟。
    2023/11/30 10:51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披荊斬棘2》首戰任賢齊人氣王 蘇有朋獲封男版王心凌

    大陸明星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才剛落幕,緊接著《披荊斬棘》第2季就在19日開播。這次一共找來32位男星比拚,當中除了蘇有朋、任賢齊、張震嶽、潘瑋柏等8位台灣男星外,另外也請來港星杜德偉、溫兆倫、新加坡男星黃義達等,陣容十分堅強。其中蘇有朋〈紅蜻蜓〉以及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讓粉絲們全都陷入回憶殺。
    2022/08/21 20:15
  • 【今日熱搜】大學放榜/華碩/鄭運鵬/黃義達/立陶宛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大學放榜」。111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管道,11日上午放榜,受到少子女化影響,今年缺額達1萬4493名,錄取率也達98.94%。大學招生管道面臨嚴重缺額,今年分發入學加計各管道回流名額後,總名額為3.9萬名(110學年度3.6萬名),完成登記人數為2.5萬名(去年3.4萬名)。產生1萬4493個缺額,遠超過去年的2732個缺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2 13:01
  • 昔憂鬱纏身剃度出家!黃義達「驚揭超大喜訊」:很高興回來

    唱紅〈那女孩對我說〉、〈匿名的寶貝〉、〈藍天〉等多首金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黃義達,歷經感情不順的低潮,曾被憂鬱症纏身2年多,甚至一度剃度出家,儘管後來還俗,但轉往幕後發展,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想念。然而黃義達選在今(11)日43歲生日,無預警公開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2/08/11 20:09
  • 當紅時期陷憂鬱「剃度出家」 黃義達消失多年突現身

    41歲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於2005年出道,靠著一首〈那女孩對我說〉爆紅,還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來因感情、工作等因素陷入人生低潮,被憂鬱症纏身2年,曾短暫出家平復心情,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卻在近日突然更新社群平台,讓歌迷又驚又喜。
    2021/02/03 13:58
  • 希望哪位藝人再次走紅? 7、8 年級生推他:真的才子

    許多人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為明星,不過在淘汰速度極快的演藝圈,如何能維持人氣是很困難的事情,近日就有網友很好奇,大家心中希望哪位藝人再度翻紅?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5/13 20:36
  • 愛情魔咒? 麻衣認愛男友都有神奇「巧合」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嫁入豪門後,與王文洋之子王泉仁驚傳婚變,還有5億元搶孫子的說法,讓麻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細數麻衣情史,她可說是演藝圈「發電機」等級的女藝人,不少男藝人都曾與她傳出緋聞,而認愛的前男友們,現在更巧合的都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2018/08/15 21:57
  • 麻衣堪稱演藝圈發電機 緋聞比事業吸睛

    從日本來台發展14年的佐藤麻衣,最早是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以團體SundayGirls的身分出道,不但出專輯,還當綜藝咖客串演戲,儘管出道以來,始終沒有代表作,但緋聞始終不間斷,包括朱孝天、黃義達最為人知,外傳還曾介入阿Ben、張本渝戀情,緋聞比事業更吸睛,堪稱超級發電機。
    2014/10/25 11:58
  • 週末開唱 黃義達、張懸先遊港

    200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及演唱會,這個週末將在旗津海邊舉行,為了幫活動暖身,當天將會上台擔綱演出的歌手黃義達以及張懸2人,今天特地抽空前往彩排,雖然是前往工作,不過2人對於高雄到旗津,可以搭船還能欣賞高雄港的美景,都覺得很有趣。
    2008/02/29 21:38
  • 「色‧戒」日本版上映 中孝介獻聲

    李安作品「色•戒」在兩岸上映,造成不小迴響,接著明年,準備登陸日本,還找來號稱「地表最溫柔聲音」的中孝介,演唱色戒的日文主題曲,這首歌「夜想曲」還是出自大馬歌手,黃義達所做的,溫柔細膩的聲音結合古典優雅的電影畫面,也將會為「色•戒」帶來新的詮釋。
    2007/11/28 00:26
  • 黃義達約歌迷打保齡球 慘輸受罰收場

    一場和歌迷的友誼保齡球賽,最後竟然被媒體「插花」下注,搞得黃義達壓力好大,甚至還洗溝,有失往日水準。黃義達:「剛剛洗溝,其實是在尋找感覺,其實也沒想到會洗溝,還滿丟臉的。」
    2007/04/12 20:25
  • 電影情報站/黃義達挺三丁目 幸福眼淚狂滴

    日本影壇年度話題鉅作「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狂掃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更是票房口碑保證;而這部讓300萬人感動推薦的好片「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即將在這個禮拜在台灣上映掀起觀影熱潮。 而中文主題曲則是搭配創作歌手黃義達的溫暖情歌「那女孩」,希望讓更多歌迷影迷隨著義達的情歌及影片動人情節一起感動,身為電影中文主題曲主唱的黃義達現身首映會現場,與歌迷影迷一起體驗幸福的三丁目!
    2007/03/23 14:58
  • 黃義達帶美眉 看電影「幸福三丁目」

    日本電影「ALWAYAS幸福的三丁目」昨晚首映,現場佈置的相當懷舊,演唱中文主題曲的黃義達,也帶著歌迷出席觀賞。藝人黃義達:「等下會帶很多的美眉看電影,會非常的幸福。」
    2007/03/22 20:54
  • 黃義達「尋找那女孩」 有老婆的感覺!

    是跳熱舞的辣妹,煮桂圓紅棗茶的家居女生,還是唱情歌的文靜才女可以打動黃義達?成為他心目中的「那女孩」?
    2007/03/14 22:06
  • 〈獨家〉黃義達右臉最上鏡 愛擺酷酷眼神

    長相清秀的黃義達,是天生的Camera Face,而經過2張專輯,拍攝無數宣傳照之後,YIDA更找出了最上鏡頭的角度。藝人黃義達:「攝影師大哥都說,黃義達你是黃右臉,所以我常在鏡子前會看,還有自己的眼神。」
    2007/03/08 21:11
  • 黃義達簽唱會 貼心餵湯圓

    不約而同也選在元宵節舉辦活動的黃義達,這天也親手製作湯圓,還貼心的餵粉絲品嚐,不過同時間對面活動的喇叭聲太大,還稍稍影響到簽唱會。
    2007/03/05 22:21
  • 黃義達落下男兒淚 感謝歌迷力挺

    幾首成名作,喚起歌迷記憶,睽違1年8個月,終於再度站上舞台,宣布推出新作,看著台下歌迷熱情相挺,讓獅子座個性好強的黃義達,首度在人前哽咽落淚。
    2007/02/16 19:47
  • 黃義達發片 升格製作壓力大

    升格擔任製作人,黃義達熬了將近2年的時間終於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專輯「完整演出」,大師兄庾澄慶也特地送上自己的音樂秘笈,要和初次擔任製作人的黃義達,共勉自己的音樂歷程,談到了這張自己製作的專輯,黃義達難掩滿意的開心,只是對於製作人的工作有了更深的體認。
    2007/02/14 20:51
  • 黃義達拍新MV 焚燒鋼琴氣勢旺

    經過1年半的籌備創作,黃義達的新專輯充滿濃厚的個人風格,新主打歌「完整演出」找來好友柯有綸填詞,並且一同在MV中露面演出。
    2007/02/08 20:09
  • 黃義達升格當製作人 新專輯殺青

    創作才子黃義達,讓歌迷苦等1年8個月的新專輯,終於在今天殺青,師弟蔡旻佑帶著烤乳豬來慶祝,氣氛歡樂,不過一談到音樂,已經升格當製作人的黃義達,神情立刻嚴肅起來。
    2007/01/30 20:26
  • 飆新力藝歌手齊聚 近年難得卡司陣仗

    集結了旗下大牌歌手,SONYBMG唱片要在小巨蛋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演唱卡司均為一時之選,除了記者會現場的游鴻明、楊丞琳、黃義達、柯有倫、南拳媽媽之外,來自日本的元千歲以及公司一姐李玟、莫文蔚,超級偶像王力宏、仔仔、吳建豪還有本土天王吳宗憲、康康等人可以說是集團歌手傾巢而出,老將新秀齊聚一堂。
    2006/03/22 21:30
  • 南縣跨年 新生代歌手接力演唱

    沒有超級卡司歌手明星助陣,台南縣的跨年晚會一樣很熱鬧,因為有新人黃義達,閃亮三姊妹,孫淑媚等歌手輪番接力演唱,吸引上千位台南縣鄉親聚集現場一起過年。
    2006/01/01 00:48
  • 謝霆鋒、阿sa 出席情顛大聖MV首播會

    近年常在內地工作的謝霆鋒,難得趕回香港與阿SA一同出席兩人合拍的電影「情顛大聖」的主題曲首映大會。謝霆鋒:「其實我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黃義達寫這個歌曲,因為這個歌曲來講,配合這個畫面,這個畫面節奏比較快,所以我們找了節奏比較快的歌曲,還有感謝徐若瑄,她是寫我們兩個的那首歌曲,她是寫國語版本,她(阿SA)是寫廣東版本,所以要感謝徐若瑄。」
    2005/11/15 19:10
  • 華語金曲排行榜 8月20日TVBS-G完整播出

    由TVBS-G主辦的「2005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PARTY,昨(16)晚於Mos Taipei盛大舉行,10餘組大牌歌手輪番開唱,包括本土天團5566、F.I.R、王心凌、光良、潘瑋柏、蜜雪薇琪、李聖傑、黃義達、K ONE、李玖哲等,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擠爆MoS舞池,而由《金G金曲排行榜》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組成的「達仁音樂戰士」,展現吉他演奏的實力,獲得如雷的熱情掌聲。
    2005/08/1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