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黃綺琳 結果共9筆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台港拍片氛圍差異大 港導黃綺琳驚呼好安靜

    影集「此時此刻」不僅演員多、導演也多,邀5名導演共同執導。其中來自香港的導演黃綺琳受訪分享,感受到台港劇組拍攝氛圍差異,在台灣的編劇創作也能更加自由、天馬行空。
    2023/11/12 16:43
  • 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8)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總製作人戴天易、製作人張雅婷、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以及導演黃綺琳、導演黃婕妤、編劇杜政哲,率領超強大卡司陣容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一同蒞臨。
    2023/11/08 16:31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金馬新導演提名黃綺琳新片傳喜訊 奪香港「ARRI」大獎

    曾以首部電影《金都》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的黃綺琳,昨(15)日在第21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獎典禮上,以改編台灣知名小說的同名企劃新案《人魚紀》,一舉奪得「ARRI大獎」。《人魚紀》改編自台灣女作家李維菁榮獲台北文學獎最高榮譽「文學年金得獎作」的同名作品,描述一名女子在國標舞池中尋找舞伴的愛情故事,片中多場絢麗國標舞以及水中漫舞等場面。
    2023/03/16 17:51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2021金馬電影學院開學 院長人選揭曉

    2021第13屆金馬電影學院今(30)日開學,來自各地的12位學員齊聚台北,將在《金都》導演黃綺琳的帶領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課程,並分組完成兩部短片。學院創辦人侯孝賢也把院長重任交給剪接大師與資深監製廖慶松。開幕式上,廖慶松勉勵學員好好享受金馬電影學院的過程,和同學們切磋琢磨、一同努力,把電影視為一輩子的鍛鍊。黃綺琳則說,雖然這次以導師身份加入,但認為自己在電影路上永遠是學生,非常享受和大家討論的過程,也很喜歡今年的劇本。
    2021/10/30 20:24
  • 結不結.陷兩「男」香港金像獎勇奪二獎

    第39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昨天(7號)落幕,礙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由主席爾冬陞線上公布得獎名單。而其中一部本周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以真、假結婚幽默描繪適婚年齡的女性被催婚的矛盾與無奈,在辯證「婚姻」本質的同時,巧妙融合年輕導演黃綺琳對於香港現況以及中港關係的觀察和體悟,奪下香港金像獎新進導演獎;而在戲裡尬上一角的歌手林二汶,也以配樂榮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2020/05/0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