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黃筱淇 結果共3,564筆

  • 藍軍轟國防部螺絲鬆!揭露高雄這18個地點 將囤彈藥?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爆料,接到民眾陳情,軍方有意在高雄市區的宮廟、住宅大樓,圖書館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存放彈藥,甚至公文也沒有加密,痛批國防部洩漏機密,還披露彈藥存放點,豈不是讓這些區域成為戰爭最先被轟炸之處,但國防部強調,這只是提升後勤支援的演練運用。
    2024/01/04 13:53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 台灣分裝應該不等於MIT!紅豆大薏仁 產地是「這裡」

    高雄有民眾到賣場,購買紅豆薏仁乾燥豆要回家煮,吃完才發現,包裝正面標示台灣製造,但背面原產地卻寫大薏仁來自泰國,在台灣分裝,同系列黃豆和大薏仁產地和製造地也不一,衛生局說這涉及標示不實,最高可罰400萬,供應商登記在新北市,會移請當地衛生局做後續處理。
    2024/01/03 14:22
  • 搭高雄輕軌遇到這2個時段 列車抵籬仔內會「清車」

    高雄輕軌成圓才剛通車試營運,但有民眾坐到籬仔內站,卻突然被趕下車,請他們等下一班「併車」,原來是搭到尖峰轉離峰時段的列車,高捷公司回應,離峰會減少列車數量,由於是環狀路線,沒有起終點之分,所以選擇C1籬仔內站清車,讓列車回到機房。
    2024/01/03 13:33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高雄跨年驚魂記!民眾爆推擠 撤退高喊「疑有人持刀」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不僅現場表演的歌手愣住,聽歌的民眾也紛紛瘋狂逃竄,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也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
    2024/01/01 11:01
  • 跨年這裡有大咖! 金世正、VERIVERY、卡莉怪妞都在台南倒數

    台南從耶誕到跨年演唱會活動,一場比一場精彩,而跨年倒數,更大陣仗邀請到日韓明星,有婚後首度到海外表演的,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以及韓國女神「金世正」等知名藝人,昨天(12/30)抵達台南,也立即舉辦媒體見面會,黃偉哲市長更準備了滿桌「府城小吃」招待。
    2023/12/31 13:29
  • 看了會目瞪口呆!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火舞劇」吸睛

    正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受矚目的落山風表演夜,在今晚(12/30)推出強檔「風龍灣」沙灘火舞大劇,由在法國達人秀獲得亞軍,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這是他獲獎後在台灣的首演,以特技馬戲、火舞、演奏合而為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23/12/30 23:47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真的會嚇出冷汗!突吹強風3樓高鷹架倒 壓車畫面曝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今天(12/28)中午風力只是一般2至3級風,但疑似風切口突然掀強風,3樓施工鷹架倒塌,監視器拍下前後有四輛機車來回經過,都閃過驚險瞬間,不過停在工地正下方的貨車車頂被壓到,車內駕駛受到不小驚嚇,幸好毫髮無傷。
    2023/12/28 19:49
  • 小心假賭盤真詐騙!大選倒數 警喬裝賭客破詐團

    大選逼近,高雄刑大警方網路巡邏,發現臉書特定社群,提供民調分析讓票以及賠率,提供網友下注,但進一步加入好友之後,卻是要求先轉帳或是提供遊戲點數,原來是假借選舉賭盤,行詐騙之實,之後就可能被封鎖或是已讀不回,另外屏東地檢署,日前查獲賭資規模高達4億多的選舉選賭盤,再兵分多路,查扣面額達3億多票據,並逮捕數名賭客。
    2023/12/28 19:29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打人喊救人!監控車手行蹤露餡 詐騙成員拒捕:救命啊!

    台南警方圍捕抓詐騙集團成員,這是一名監控車手的嫌犯,看車手被逮捕他想開溜,殊不知警方已經盯上他,圍捕時不肯乖乖就範,想趁隙脫逃甚至還大喊救命,打人喊救人,警方來硬的直接上銬,在他身上起出80多萬贓款。
    2023/12/27 19:52
  • 每年都轟動的潮州新春市集...特區又開標 創疫後記錄

    每一年潮州新春市集,是全屏東縣春節最龐大市集,每年攤位標金不斷攀升,都是尚未登場先轟動,因為競標活動和金額,總是屢屢破記錄,而2024市集,2023年12月27日進行競標,最高價以20萬288元得標,成為疫後最高標,而最低標價是3萬100元。
    2023/12/27 18:26
  • 每年轟動的潮州新春市集...特區最高標20萬288元

    每一年潮州新春市集,是全屏東縣春節最龐大市集,每年攤位標金不斷攀升,都是尚未登場先轟動,因為競標活動和金額,總是屢屢破記錄,而2024市集,2023年12月27日進行競標,最高價以20萬288元得標,成為疫後最高標,而最低標價是3萬100元。
    2023/12/27 16:07
  • 狗可做美甲?柴犬做「光療」 算不算虐待動保處這麼說

    飼養毛小孩,各種裝扮已經不足為奇,高雄有美甲店,美甲師把自己的愛犬,弄了光療美甲,分享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質疑這是不是虐待動物,而動保處也有接獲檢舉,派員查看犬隻的美甲已經卸掉,沒有造成犬隻受傷也不算虐待,不過獸醫師建議,一般犬隻常會咬或舔腳,要是再做美甲,有指間炎的症狀會加劇,萬一誤食更麻煩。
    2023/12/24 19:45
  •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2023/12/24 13:41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侯友宜拔樁成功?高雄在地綠營倒戈相挺 竟是她父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2/23)再度南下高雄掃街拜票,在鼓山區內惟赤龍宮,出現有趣畫面,竟然有民進黨籍的人相挺,身穿背心的男子,是民進黨籍的蔡崇銘,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已經連任三屆里長,為侯友宜拉抬助選,大喊當選。
    2023/12/23 14:49
  • 嘉義囝仔高雄搶票!被趙一句話感動 侯大讚:絕對表現最好

    根據TVBS在昨天(12/22)公布的民調,在地區方面,高屏澎的支持度,侯康配還是落後賴蕭配有20個百分點,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一整天都在南部,參拜廟宇又掃街,晚間才回到凱道,對於前一晚副總總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趙少康有口誤,侯友宜則是在臉書上稱讚,趙少康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位。
    2023/12/23 13:23
  • 技術差?休旅車開上「分隔線」 撞斷收費停車場柵欄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上,一處收費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衝撞停車場入口的柵欄,導致柵欄傾倒,安裝監視器的桿子也倒了,而休旅車當場卡在入口處動彈不得,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撞擊聲響,車上下來一男一女,應該不是酒駕,有沒有可能是分心或技術差呢,而被撞斷的設備,都已經維修完畢。
    2023/12/23 12:25
  • 大禮包嗎?選前20多天陸宣布石斑魚可輸入 南部7家獲准

    繼台東釋迦,大陸國台辦宣布,即日起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目前共有7家企業核准重新活魚外銷到大陸,農業部漁業署表示,不放棄任何一個市場,也會盡力開拓其他國際市場,而對漁民來說,聽到這消息,有上榜的業者磨刀霍霍,因為這一年多少了大陸市場,他們也減產2-4成,避免損失,而現在又能打進大陸市場,他們相當期待,但另一方面也擔心哪天又有變數。
    2023/12/22 20:24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幫賺百萬就見面他也信 開庭才知女網友是男的

    台南一名就讀資工系的男大生,在遊戲軟體遇到女網友「小羽」,小羽誆幫忙賺到百萬,就穿比基尼見面,賺到一千萬就結婚,兩年來男大生投資80萬,寫程式給女網友轉賣,沒日沒夜打工還休學,後來達成百萬目標,小羽拒絕見面,男大生提告侵占、詐欺,但檢方不起訴。
    2023/12/2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