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黃筱淇 結果共3,564筆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大陸連日暴雪癱瘓春運! 高鐵變慢鐵公路吊送物資

    大陸爆發15年來最嚴峻雨雪天氣,癱瘓春運交通,高速公路上因為道路結冰,塞車綿延數公里,車輛動彈不得還有人到村莊找食物,還有當地居民吊掛食物救援,連湖北仙桃特產「毛嘴滷雞」也帶來送,空運陸運都受影響,高速鐵路也變慢速鐵路。
    2024/02/05 13:17
  • 冤有頭債有主 知名魚湯遭噴漆 疑女員工兒子惹禍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附近一間魚湯,暗夜遭人噴紅漆撒紙錢,要某某某欠錢還錢,老闆天亮開門要做生意,發現鐵門都被噴漆報警,而老闆說他根本沒有欠錢,也沒有跟誰結怨,原來是女員工的兒子,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直接到魚湯店討錢,而這間魚湯店,去年曾因為有一家八口,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因此鬧上新聞。
    2024/02/03 18:55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他喝爛醉兒幫請代駕!等司機離開男酒駕自撞噴3輪

    昨天(2/2)晚上10點多,高雄一名47歲男子,酒駕自撞分隔島,車輛三顆輪胎噴飛,零件波及一名女騎士,造成她腿部受傷,誇張的是,這是肇事駕駛,就是因為喝酒,兒子幫他請代駕司機,抵達目的地之後,代駕司機幫他把車輛停好,男子居然又自己開車。
    2024/02/03 13:37
  •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2024/01/31 18:42
  • 洗車變互告!男顧客涉性騷闆娘 汽車店老闆揮拳毆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吐在計程車上,他請運將開車到汽車美容店,他會付清潔費,結果這名男子到洗車店,卻涉嫌對洗車店老闆娘性騷,氣得老闆動手打人,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提告傷害,老闆娘則是提告性騷擾。
    2024/01/31 12:55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 這招夠絕!愛女幫父戒檳榔 張貼警告海報「勿賣給他」

    高雄六龜有一名劉先生,長年吃檳榔造成口腔病變,好不容易治療好,他又忍不住誘惑,他女兒為了讓父親戒檳榔,DIY警告海報,上面還印製父親大頭照,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女大生說未來還想發送到地方檳榔攤,徹底幫爸爸戒檳榔。表達對父親的愛。
    2024/01/30 13:10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物流士月薪有100K!要能刻苦耐勞 均薪6萬難徵才

    物流業也鬧人力荒,有企業的物流中心,透過人力銀行徵才,應徵物流人員,固定上班時間還周休二日,開出優渥薪資6萬至9萬,但其實物流人員一點都不輕鬆,要揀貨搬運,也要願意吃苦耐勞,另一家在高雄的食品公司,表現優秀的物流人員,月薪都破十萬,但要付出相對的勞力。
    2024/01/29 19:02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太危險啦勸阻不聽!國道逆向開6公里 同車友也茫

    追蹤這起嚴重車禍,肇事駕駛是從嘉義大林交流道,逆向往南行駛北上車道,危險駕駛六公里遠,而另外車上載的兩名乘客,是他的朋友,為何沒有制止他,檢警經過相驗,死亡的肇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而同車友人也喝茫,有勸他別逆向,但駕駛仍一意孤行。
    2024/01/28 19:23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逆向6公里!同車好友都沒制止? 要往南開北上車道

    追蹤這起嚴重車禍,肇事駕駛是從嘉義大林交流道,逆向往南行駛北上車道,從交流道到事故路段,他總共危險駕駛六公里遠,而另外車上載的兩名乘客,是他的朋友,為何沒有制止他,有沒有可能三個人都有喝酒呢。
    2024/01/28 15:20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昨天(1/27)發生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狂飆,好幾輛車迅速閃避,最後有一輛賓士車來不及閃遭到波及,翻覆後四輪朝天、另外一輛貨車側翻,肇事駕駛傷重不治,包含乘客還有遭波及的女駕駛,三人輕傷送醫。
    2024/01/28 14:02
  • 喝水嗆到?男T字路碰撞機車 再衝撞診所門口柱子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件車禍事故,這是T字路口,照理說車子要轉彎,卻直行衝撞正前方診所騎樓的柱子,過程中還碰撞一輛機車,包含車上乘客駕駛以及女騎士,總共六個人輕傷送醫,而之所以會肇事,疑似駕駛口渴喝水,不小心嗆到才失控。
    2024/01/25 22:11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是你會租嗎?他分租雅房限55歲女性 這些條件免費

    高雄有一位70歲的先生相當佛心,要分租空著的雅房,月租只要一千元,但條件限55歲以下女性,可以相互照應幫忙,如果能分擔家事,符合者房租全免,詢問電話好幾通,但目前還沒有人約看屋,而這位陳先生的房子位在高雄鳳山,附近雅房的行情約三千至五千,他開出最低0元的租金要找室友。
    2024/01/24 19:25
  • 男懸掛偽造車牌 全因「梅花」露餡 真的要2凸1凹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超速違規,被吊扣牌照半年,捨不得百萬進口車放在家不開,他上網買假車牌,行駛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警方發現車牌數字怪怪的,攔下盤查仔細看,發現真的有貓膩,車沒梅花辨識壓紋和真的車牌不同,當場揭穿男子,他坦言假車牌上網買的。
    2024/01/23 20:03
  • 預算案不能不審啊!早上65秒就結束 高雄議會6天十流會

    高雄市議會就今年度預算案,從一月中就召開臨時會,而議員黃捷及李柏毅,當選立委了,也即將到立院報到,就下屆議會各委員會,要抽籤配置,是否讓他們也參加,藍綠看法認知不同,也因此藍營採清點人數方式,未過半而散會,這也導致連續6日第10度流會,刷新議會紀錄。
    2024/01/2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