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黃立成 結果共117筆

  • 直播平台競爭!黃立成辦頒獎禮強勢曝光

    有直播平台在晚上舉辦頒獎典禮,傍晚舉辦星光大道,除了入圍的主播之外,還有超多大咖明星前來助陣,像是韓團CrayonPop和EXID,都特地從韓國前來當表演和頒獎嘉賓,其他還有名模蔡淑臻、歌手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檔跟主持人LULU,還有戲劇唱片都有好成績的劉以豪,都來參加,尤其是星光大道主持人找來劉容嘉和路嘉怡這2位多次主持三金外場的陣容,這讓場非官方的頒獎典禮宛如正式規格的陣仗。
    2017/05/27 19:15
  • 倒賠千萬求個爽 玖壹壹開唱自評80分

    本土天團玖壹壹14日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有麻吉大哥黃立成、李玖哲等9組嘉賓助陣,1萬張門票雖然帶來1900萬進帳,但製作成本花了3000萬,算算倒賠1100萬。但玖壹壹不改本色說,粉絲看了爽就好。
    2017/01/15 15:10
  • 從LA Boyz蛻變為名醫 林智文:幫助人獲成就感

    「L.A. Boyz」是台灣1990年代第一個嘻哈的團體,成員有黃立成(Jeffrey)、黃立行(Stanley)兄弟外,還有表弟林智文(Steven),他們將美國的嘻哈帶進台灣音樂圈,一出道就引起許多年輕人效仿風潮,但在1997年「L.A. Boyz」宣布解散。黃立成之後再度組成「麻吉」的嘻哈團,黃立行也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跟拍片,「表弟」林智文則回到美國完成醫學學位。
    2017/01/11 18:15
  • 17要轉手?黃立成:100億也不賣這滿滿的大平台!

    直播平台「17」在今天(8日)驚傳將出售,由新加坡交友App龍頭Paktor取得控股權,目標將打造成亞洲第一的直播社交平台。不過晚間8點,黃立成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闢謠,表示「給我一百個億,拎北也不賣這個滿滿的大平台!」
    2016/12/08 21:09
  • 黃立成17直播賣了 新加坡Paktor出手收購

    新加坡交友APP龍頭Paktor與台灣直播平台17 Media今天宣布達成協議,Paktor集團將取得17 Media控股權,但實際交易金額未對外透露,目標將打造成亞洲第一的直播社交平台。
    2016/12/08 14:26
  • 快訊/黃力成17直播要賣?傳新加坡交友平台收購

    黃立成創辦的17直播昨天傳出被新加坡的交友平台收購,雖然雙方都不願證實,但新加坡集團11月初就已經對外募資大約10億新台幣,外界揣測就是拿來完成和17直播的交易,這也是繼2015年17直播獲得A輪3億2千萬投資後,再一次獲得資金挹注。
    2016/12/08 11:59
  • 56合體吹風潮! L.A.boyz、小虎隊復出呼聲高

    自從5566在金鐘合體後,現在有不少粉絲都期待,當年追的偶像團體能再次復出!像是4 in Love、小虎隊、紅孩兒都被點名,其中唱跳俱佳的男團ENERGY呼聲最高,黃立成也透露,在L.A.boyz25周年演唱會,將有機會看到大家再次合體,儼然刮起一股合體風潮。
    2016/10/14 13:20
  • 黃立成不敢再惹黃

    「我不是年輕人,我不懂現在流行的東西,但我們要打造互動的Youtube!」藝人黃立成創立直播App 17,經過惹黃風波後,大動作宣布獲得中國樂體創投7.5億台幣資金挹注,並與樂視體育進行策略合作,未來有機會在平台看直播體育賽事,並延伸到多面向的用戶原創內容。
    2016/05/05 16:30
  • 明星瘋直播! 增曝光度之餘還能有分紅

    手機APP不只能讓你的臉變成明星,現在跟偶像藝人也能透過手機有更近距離的互動,像是藝人「蜆仔」開設音樂聊天節目,歌手在直播節目獻唱沒有剪接後製,更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而像是黃立成投資的直播軟體,只要在收看的人送愛心越多,對方就可以獲取利潤,讓藝人透過這些管道增加曝光率也能有賺頭。
    2016/03/12 17:46
  • 黃立成搭機赴美 檢方准許免闖關

    由藝人黃立成投資創立的APP 17,因為有會員直播不雅影片,APP軟體遭到勒令下架。黃立成也被列為被告限制住居,不過晚間他搭機前往美國,黃立成表示檢方已經允許他出境,所以航警不會阻攔。
    2015/10/12 23:19
  • 直播不雅影片 黃立成管理疏失遭約談

    藝人黃立成投資直播軟體「17」App,但陸續有會員拍攝不雅影片,黃立成及軟體董事長2人因為管理疏失遭刑事局約談,涉嫌妨害風化及兒少法,另外5名網友也被拘提。黃立成坦言覺得有點無辜,會繼續爭取上架,目前複訊後遭限制住居。
    2015/10/05 19:39
  • 快訊/《17》直播惹議!黃立成等人遭限制出境

    藝人黃立成投資的APP《17》,近來爭議不斷,頻傳露點、性愛直播,警方今天逮捕5名涉嫌在《17》上直播吸毒、裸露畫面的網友,並且約談黃立成及另一名股東,訊後移送北檢,所有人皆被限制出境。
    2015/10/05 18:10
  • 17APP違法移送檢複訊 黃立成:「配合檢調」

    藝人黃立成創立的17APP,因為有人上傳吸毒和裸露的影像,遭警方逮捕7人,而黃立成也遭到約談。
    2015/10/05 14:50
  • 快訊/黃立成遭約談!17 APP上傳吸毒影像 7人遭逮

    藝人黃立成創立的17APP,因為有人上傳吸毒和裸露的影像,遭警方逮捕7人,而黃立成也遭到約談,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5/10/05 12:54
  • 「17APP」疑染黃遭下架 黃立成錯愕心情差

    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交友軟體「17」,因直播功能迅速吸引不少網友下載,不過也衍生不少人為了刺激點閱流量,發生不雅畫面等多項爭議,上周黃立成出面說會加強管控,但28日颱風夜又傳出有會員po不雅影片,就在今天上午包括蘋果ios以及安卓系統將APP下架,黃立成聽到這個消息表示很錯愕。
    2015/09/29 19:20
  • 快訊/「17」APP疑染黃遭下架 黃立成錯愕心情差

    最新消息,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交友軟體「17」,因直播功能迅速吸引不少網友下載,不過也衍生不少人為了刺激點閱流量,發生不雅畫面等多項爭議,就在上午包括蘋果的App Store及以及android系統的Play Store下架,黃立成聽到這個消息表示錯愕,坦言心情很差,目前重新申請上架,但不知道多久才能重新上架。
    2015/09/29 12:31
  • 冒名傳訊、不雅影片 黃立成副業app惹議

    藝人黃立成花百萬投資副業,開發可拍照、錄影、直播的app軟體,上線兩個月會員破百萬,不過也爭議不斷,包括冒名用女方帳號傳訊,還出現不雅影片直播,甚至有人直接在電影翻拍直播,對此黃立成說,後台都有專人控管,有違規影片被檢舉,就會馬上被封鎖。但由於這款app年齡管制寬鬆12歲就能申請,如果內容不嚴格管控,難保青少年不會受影響。
    2015/09/17 17:14
  • 「17直播」屢傳不雅內容 NCC無法管APP內容

    藝人黃立成投資的社群平台APP 17,測試版上線一個多月號稱會員超過百萬,除了創新的分享直播外,只要多人關注就能賺廣告費也是吸引用戶的主要原因,有人為了增加點閱率開始播放不雅影片,對此黃立成表示,原本就有監控團隊,只是會員暴增問題才越來越多,不過這些涉嫌猥褻、妨害風化的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NCC雖然目前無法可管,但只要被檢舉,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就得出面負責處理。
    2015/09/16 13:03
  • 檢舉嘸用?! 黃立成投資APP直播不雅影片

    藝人黃立成投資的社群交友APP「17」,又引發風波!日前有會員直播不雅影片,還有小朋友拍攝女童洗澡,遭質疑沒有管理機制,黃立成事後增加舉報功能但形同虛設,平台持續直播不雅影片變成色情媒介,刑事局已經介入調查,將約談違法會員。專家說,很多會員基於好奇先看再說,呼籲業者應該先自律管理,其他平台,像是臉書直播,觀眾必須先經過認證;另外,INSTAGRAM則是檢舉後馬上調查。
    2015/09/05 11:13
  • 直播不雅視訊! 黃立成投資交友APP出包

    由藝人黃立成投資的交友APP「17」上個月才剛上線,就號稱吸引了50萬會員,因為只要多人關注就能賺廣告費,只是部分會員的行徑越來越離譜,有人直播不雅行為,甚至還有男童拍攝小妹妹的洗澡畫面,但這些恐怕都觸法了,就連提供平台和按讚關注的,也都有幫助犯罪嫌疑。
    2015/08/29 12:10
  • 黃立成爭議不斷! 夜店、交友APP接連出包

    麻吉大哥黃立成爭議不斷,過去開夜店就曾經被黑道砸場,之後又被舉報違規裝潢,今年3月又因為副業APP交友程式出包,被控告詐欺以及偽造文書,這次又因為直播的APP惹出風波,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5/08/29 11:03
  • 「好麻吉」稱50萬會員 付費交友惹爭議

    黃立成開發交友軟體好麻吉,號稱有50萬會員,不同於其他交友軟體,男性都需要付費才能看訊、傳訊,等於不花錢就無法交友,模式類似早期視訊或電話交友,不過軟體出現漏洞,用女方帳號傳罐頭訊息給陌生人,連小甜甜也被冒用
    2015/03/26 12:54
  • 「好麻吉」誘男入會? 黃立成挨告詐欺

    經營交友軟體,藝人黃立成挨告詐欺。台北市鍾姓男子下載黃立成開發的交友軟體「麻吉」,短時間收到5百封來自陌生女子的訊息,他花2千元成為會員,問這些女孩子有沒有傳訊息,女方都說「沒傳簡訊」,鍾姓男子覺得被騙,告黃立成詐欺、偽造文書,求償2億元,黃立成回應交由律師處理
    2015/03/26 12:50
  • 〈獨家〉殺警案發大樓 首家夜店恢復營業

    14日凌晨殺警案發後,信義區ATT 4 FUN所有夜店全部停業,沉寂幾天後,其中一家夜店晚間率先重新開業,不少藝人前來捧場,包括蔣偉文、黃立成的前女友容嘉,重回案發現場,夜店維安更是不敢鬆懈。
    2014/09/18 00:55
  • 〈快訊〉夜店涉欠款挨告詐欺 麻吉黃立成出庭

    「麻吉大哥」黃立成先前投資夜店「Primo」,不少知名藝人慕名光顧,包括惹上「麻」煩的藝人房祖名,每次來台一定到Primo報到,這回黃立成遭酒商指控,涉嫌積欠去年7月到9月2個月貨款,上午台北地檢署首度以詐欺案被告身分傳喚黃立成,面對媒體追問,黃立成叉腰聳肩不願受訪。
    2014/09/1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