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黃睿靚 結果共614筆

  • 扁案開庭 黃睿靚泣訴倫理害人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扁家洗錢弊案,今天傳訊陳致中、黃睿靚、吳景茂、陳俊英,完成4人的審理程序,在庭上陳致中不斷向法官求情,表示他當初因為太相信母親,才會鑄下大錯,他懇請法官判他緩刑,他願意捐出1千萬元來作為公益用途,全案法官也宣判定為9月11日宣判。
    2009/08/13 21:53
  • 〈快訊〉扁案庭訊暫停!因律師沒到 恐有瑕疵

    今天下午,扁案再次開庭,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因4人的認罪協商遭到檢察官的拒絕,要進行實質審理庭,但是由於4人的委任律師,並沒有全部到庭,主任檢察官認為,會有程序上的暇疵,因此決定在8月13日再開庭。
    2009/08/04 15:32
  • 〈快訊〉犯嫌重大 檢拒陳致中、黃睿靚認罪協商

    扁案認罪協商,全遭檢方拒絕,台北地院審理扁案,上午傳喚被告蔡銘杰、郭銓慶,下午傳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
    2009/08/04 14:31
  • 〈快訊〉犯嫌重大 6名扁案被告全遭檢拒絕

    扁案認罪協商今全遭檢方拒絕,台北地院審理扁案,今上午傳喚被告蔡銘杰、郭銓慶,下午傳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
    2009/08/04 12:20
  • 珍自爆錢分半 兒低調不回應

    扁家弊案再次開庭,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昨天自爆,原本海外的錢都在媳婦黃睿靚的銀行戶頭,後來轉了一半到兒子陳致中帳戶,是因為擔心到時候黃睿靚翻臉不認人,婆媳倆的關係是否生變?陳致中今天到民進黨部,做法律諮詢,低調不願回應。
    2009/07/28 22:02
  • 〈獨家〉總統家也敢偷! 吳淑珍曾被偷數千元

    馬總統中興寓所傳出竊案,結果是虛驚一場,不過陳前總統以前在住在玉山官邸遭竊,可就是千真萬確!扁家媳婦黃睿靚說,以前在官邸內,真的時常有東西不見,像是陳幸妤的包包跟鞋子遭竊,還有人連口紅也被偷,就連吳淑珍放在起居室抽屜的千元鈔票,居然都不翼而飛,還有人建議乾脆測謊抓賊。
    2009/07/15 18:03
  • 〈快訊〉吳淑珍低血壓住院 致、靚再度探視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9日下午因為痔瘡嚴重出血,導致血壓過低,送醫急救,吳淑珍住院觀察第二天,陳致中和黃睿靚今天再度前往醫院探視母親。
    2009/07/10 12:18
  • 第一份薪水! 陳致中任黨部有給法律顧問

    繼黃睿靚確定將到高雄市新興高中當鋼琴老師後,原來在民進黨市黨部擔任義工的陳致中,也將從下個月開始擔任有給職的法律諮詢顧問!黨部表示,未來陳致中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到黨部提供法律諮詢,上班時間一天3小時左右,至於薪水要怎麼算,目前黨部低調不談!
    2009/07/09 17:41
  • 〈快訊〉吳淑珍送醫 陳致中夫妻急探視

    陳致中下午原本要到高雄市黨部進行法律諮詢工作,卻聽到母親吳淑珍可能因為低血壓,身體不適送醫,因此與妻子黃睿靚連忙趕到醫院探視母親。
    2009/07/09 16:28
  • 黃睿靚學校教琴!9月開課 月入6900

    黃睿靚在高雄的工作有著落了,日前前往高雄新興高中,應徵鋼琴老師的黃睿靚,校方透露,確定有3位音樂班的國一新生,要選黃老師的鋼琴課,從9月1日開始,黃睿靚將成為學校的外聘音樂教師,月收入6900元。
    2009/07/08 11:19
  • 教3國中生! 黃睿靚9/1新學校任教職

    黃睿靚在高雄的工作,終於有著落了!日前前往高雄新興高中應徵鋼琴老師的黃睿靚,今天是學生繳交選課單的截止日期,確定有3位學生選黃老師的鋼琴課,也就是說,如果時間許可,黃睿靚以後將會到新興高中,一週上3堂鋼琴課。
    2009/07/07 17:58
  • 陳致中向妻交代後事? 黃睿靚坦言壓力大

    向來給人冷靜、不輕易顯露情緒的陳致中,現在傳出,因為母親相當擔憂姐姐陳幸妤的限制出境,在吳淑珍可能崩潰的情況下,陳致中也交代妻子黃睿靚要好好照顧女兒。對此黃瑞靚也坦言,婆婆、老公壓力的確都很大,自己也不例外。
    2009/07/01 16:21
  • 「好好照顧女兒!」 陳致中傳向妻交代後事

    向來給人冷靜,不輕易顯露情緒的陳致中,現在傳出,因為母親相當擔憂姐姐陳幸妤的限制出境,在吳淑珍可能崩潰的情況下,陳致中也交代妻子黃睿靚,要好好照顧女兒!
    2009/07/01 12:18
  • 黃睿靚任教職 學生、家長讚不絕口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到工作了,就是擔任新興國中的兼課音樂老師,她下午到學校參與演出,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說她喜歡忙;而校方說,他們原先也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這位身分特殊的新老師。
    2009/06/26 16:31
  • 黃睿靚悄悄應徵 任國中音樂老師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工作了,黃睿靚通過國中音樂老師初步甄選,下午將到高雄新興國中參加新進音樂老師的演奏會,校方說,黃睿靚應徵,他們也很驚訝,原先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她特殊的身分;校長面對媒體,緊張得滿頭大汗。
    2009/06/26 12:28
  • 路程奔波顯疲態 吳淑珍母子返高雄

    北上到台北接受特偵組偵訊的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在晚間搭高鐵回到高雄,這一次針對二次金改,吳淑珍配合調查,北上接受訊問,不過面對記者詢問,態度相當低調。
    2009/06/24 22:47
  • 查二次金改 吳淑珍首度赴檢就訊

    特偵組偵辦扁家二次金改弊案,偵查動作已經接近尾聲,為了釐清扁家的部分金錢來源,究竟來自那些企業捐款?檢察官傳喚吳淑珍到案說明,另外,也傳訊陳致中、黃睿靚,調查洗錢案件,過去檢察官都是就訊吳淑珍,今天則是首度將吳淑珍從高雄傳訊,安排到最高檢約談,擔心她體力不足,也安排救護車在現場待命。
    2009/06/24 15:13
  • 探扁遭嗆特權 黃睿靚抿嘴眼眶紅

    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今天上午由媳婦黃睿靚前往探視,不過現場卻遇上嗆聲的民眾,在旁大喊「為什麼陳水扁天天都可以有人探視」,讓黃睿靚心情大受影響,抿著嘴、不發一語。
    2009/06/15 11:18
  • 當好媳婦! 黃睿靚學做土司送扁

    搬到高雄重新出發的前第一家庭媳婦黃睿靚,為了塑立新形象,除了勤練鋼琴參加義演之外,婆婆吳淑珍南下時,她也親自到車站相迎;這一陣子,她還特地學做土司,本來昨天早上做了2個,要送給人在獄中的公公陳水扁品嚐,不過,卻無法帶進看守所!
    2009/05/25 20:05
  • 扁案再調查 約談陳致中、黃睿靚

    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洗錢案,今天上午傳喚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及4名證人到案,主要說明國泰世華銀行保險室,新台幣5.7億元資金移往海外的過程,南遷後首度到特偵組報到,陳致中、黃睿靚態度相當輕鬆,不過面對媒體詢問細節,卻以「交由律師回答」一語帶過。
    2009/05/22 13:11
  • 〈獨家〉珍心痛! 伴扁家13年Honey肺炎病逝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最鍾愛的小狗Honey今天過世了!從陳水扁從市長時代,兩任總統到現在,13歲的馬爾濟斯Honey,因為肺炎引發肺水腫過世,讓吳淑珍非常難過,因為Honey每晚都睡在扁水扁跟吳淑珍身邊,連陳致中、黃睿靚婚紗照也一同入鏡,Honey離開尤其對吳淑珍來說,就如同失去親密夥伴,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9/04/21 18:44
  • 也是婆媳會 吳淑珍高雄探扁媽

    吳淑珍下午跟媳婦黃睿靚上演相見歡,晚上則是去見了自己的婆婆-陳水扁的媽媽,她說扁媽很擔心扁,但她也只能安慰她不要想太多;不過在回程的時候,由於市區塞車,差點趕不上高鐵,難得讓媒體捕捉到吳淑珍大口喘氣、深呼吸緊張的模樣。
    2009/04/17 00:23
  • 婆婆來了!黃睿靚貼心 賣力開道

    吳淑珍南下高雄,到新家驗收裝潢,媳婦黃睿靚一早就到高鐵站等候婆婆到來;在大批媒體搶拍下,黃睿靚立刻卡在中間,奮力的替吳淑珍開路;此外,不論是坐車還是到新家看裝潢,都不勞看護費心,因為黃睿靚打點一切;在媒體聚焦下,似乎想刻意強調,婆媳的關係真的不是外界所傳的緊張不合。
    2009/04/16 18:05
  • 神! 珍掌握股市:今台股漲已回溫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南下高雄看屋,這也是她自從4年前到台中黃睿靚家下聘後首度離開台北,2個小時的高鐵,吳淑珍談笑風聲,還開玩笑的說今天心情好跟股市上漲有關,跟媒體敘舊,吳淑珍打開話匣子,但問到黃芳彥涉入軍中買官案,吳淑珍卻立刻搖搖手不想講!
    2009/04/16 17:05
  • 月亮代表我的心! 黃睿靚展歌喉

    繼婦女節在嘉義演奏之後,陳前總統的媳婦黃睿靚,今天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邀請,參加打狗音樂季,擔任壓軸演出貴賓!30分鐘,11首曲子,身穿粉紅色露肩小禮服的黃睿靚,把長髮挽起,小露性感,最特別的是,黃睿靚還開口唱歌,她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9/04/12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