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黃睿靚 結果共616筆

  • 陳致中夫婦探扁 首度攜女看阿公

    再度在北所過年的前總統陳水扁,終於見到他朝思暮想的孫女陳潔歆。陳致中及黃睿靚夫婦,特別在除夕這天帶著3歲的陳潔歆,冒雨到北所探視阿公;而被羈押1年多的陳水扁首度看到寶貝孫女,心情相當開心激動,但想到不能返家和家人團圓,還是難掩感傷。
    2010/02/13 11:34
  • 再羈押2個月 扁回家過年夢破碎

    針對二次金改弊案,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首度開庭,傳喚6名被告,除了吳淑珍因身體不適沒有出庭之外,其他5人都出庭,其中吳景茂、陳俊英都當庭認罪,而陳致中、陳幸妤以及黃睿靚則都不認罪;另外,陳水扁在這個月23日即將羈押期滿,高院認為陳水扁還是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2010/02/08 16:35
  • 〈快訊〉二次金改涉洗錢 陳致中等人不認罪

    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針對二次金改弊案,傳喚6名被告,除了吳淑珍因身體不適沒有出庭之外,其他5人下午都出庭,其中吳景茂、陳俊英都當庭認罪,而陳致中、陳幸妤及黃睿靚則都不認罪。
    2010/02/08 15:43
  • 陳致中夫婦跑通告! 綠委批太高調

    陳致中、黃睿靚昨天上談話性節目,大談扁案審理以來的心情,甚至還爆料說送吳淑珍按摩棒,還被要求換別的禮物,甚至陳致中還要求陪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苦行,遭到拒絕,陳致中夫婦動作這麼多,讓民進黨立委感覺太高調,實在不妥。
    2010/01/07 12:57
  • 〈快訊〉陳致中夫妻跑通告 綠委有話說

    陳致中、黃睿靚夫妻上電視,高調地心情告白,民進黨立黃偉哲表示相當不以為然。
    2010/01/07 09:27
  • 阿公呢?小孫女問扁 黃睿靚眼眶紅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污弊案,還在法庭審理,不過陳致中和黃睿靚今天下午,大方接受媒體專訪,兩人在節目中侃侃而談,未來生活的安排,而陳水扁在去年耶誕節前夕,曾經寄給孫女陳潔歆一張卡片,孫女還天真地問:阿公在哪裡呢?讓黃睿靚紅了眼眶。
    2010/01/06 21:00
  • 扁家7人遭起訴 陳致中:意外加痛心

    特偵組偵辦扁案第四波偵結,扁家包括陳致中、黃睿靚、陳幸妤、吳景茂和陳俊英等,7個人遭到檢方起訴,其中陳幸妤首度遭到檢方起訴,關鍵跟扁家以寶徠花園洗錢有關;檢方起訴書寫到,扁家用假人頭購買寶徠豪宅,再以假租約承租,最後才過戶到陳水扁跟吳淑珍以及陳幸妤,過程涉嫌洗錢;陳幸妤本人不表示意見,倒是陳致中覺得意外也相當痛心,但身為陳家一份子,還是得比別人有更大勇氣承受。
    2009/12/25 11:52
  • 二次金改被訴 陳致中偕妻女度耶誕

    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案,扁家全被起訴,但是卻似乎沒有影響到陳致中、黃睿靚一家三口歡渡耶誕的好心情,今天夫婦倆帶著小女兒到無障礙之家和小朋友過聖誕,黃睿靚不但又彈又唱,陳致中還扮起聖誕老人,努力做公益,企圖扭轉外界對他們奢華的形象。
    2009/12/24 21:43
  • 珍提解凍資產 檢反駁500萬夠用

    前總統陳水扁被再度延押2個月,夫人吳淑珍18日上午帶著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到看守所安慰陳水扁,下午則是到高院開庭。對於吳淑珍三人極力爭取申請財產解凍,檢方表示,目前只有查扣扁家部分資產3億元,沒有凍結吳淑珍名下的定存500多萬元,還有陳水扁的禮遇金等等,所以算一算,扁家的錢是絕對是夠用的。
    2009/12/19 00:14
  • 〈獨家〉窮!扁家錢遭凍結 珍煩又被倒會

    特偵組凍結扁家財產,特偵組還對外表示,扁家可以動用的資金很充裕,吳淑珍氣到發聲明,強調自己一個月包括殘障醫療費和看護,要花到將近30萬,今天陳致中露面,把目前家中的支出,一次說清楚,在資產凍結情況下,他和黃睿靚兩人月薪不到5萬,而且還意外透露,吳淑珍最近被人倒會的事情。
    2009/11/22 18:46
  • 致靚喊窮!吃法式好料 12人花1萬2

    吳淑珍發表聲明,說家裡入不敷出,不過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到台中,跟父親黃百祿包下一間餐廳和親友聚餐,消費1萬2千多元。黃睿靚澄清是為親友慶生,整頓飯都由黃百祿付錢,但扁家人發聲明哭窮,卻吃一份800元的套餐,難免引發爭議。
    2009/11/16 12:17
  • 扁嫂健保停!月付20萬醫療費 頻喊窮

    扁嫂吳淑珍南遷高雄市,但健保卻因為忘了轉入,被停卡4個多月,看病得自己花錢,一個月醫療費加看護費,就要20多萬,讓財產被查扣的吳淑珍大喊吃不消;為了增加收入,現在陳致中也到其他的律師事務所上班,原本黃睿靚一個星期教2到3堂鋼琴課,現在增加到10多堂鋼琴課;而吳淑珍沒健保的消息曝光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也趕緊幫她續保。
    2009/11/13 16:46
  • 海角鉅款未匯 特偵組扣扁產5億

    扁案一審已經判決,但是海外被凍結的資金,卻遲遲沒有匯回國內!特偵組祭出強制處分,扣押了陳水扁名下的多筆土地和房屋,還有包括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跟吳景茂帳戶,將近5千萬存款跟市值2千多萬的股票,總價值將近5億元。
    2009/11/04 12:51
  • 〈獨家〉陳致中夫婦訊後 五星級飯店用餐

    爲了貪污案北上開庭,陳致中、黃睿靚向法官表示,因為罰金太重繳不出來,才會上訴,不過結束庭訊後卻有民眾直擊,夫婦倆接近中午時,搭車到喜來登飯店2樓的泰式餐廳用餐,餐廳的價位並不便宜,中午的一客套餐1580元,外加服務費將近1800元,如果採單點的話,一盤青菜至少都要2百多元。
    2009/10/30 18:56
  • 夫妻繳3億 陳致中:罰金重付不出

    扁家貪污案上訴二審後,高院法官今天首度傳喚,前總統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跟黃睿靚,他們在庭上都坦然認罪,強調自己之所以上訴,只是覺得判決刑度跟罰金都太重,實在付不出來,對於馬永成批評陳水扁應該要跟家人切割,陳致中則是不願回答。
    2009/10/30 10:00
  • 〈快訊〉扁案二審 高院30日傳喚致靚

    最新消息,扁家弊案二審審理庭,將在30日傳喚陳致中、黃睿靚等人到庭。
    2009/10/20 12:13
  • 〈快訊〉扁農曆生日隔天 陳致中夫婦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兒子陳致中和媳婦黃睿靚今天一早從高雄北上來探視,奇怪的是,陳致中夫婦沒有在父親農曆生日當天探視,而在隔一天才來,不過面對媒體詢問,陳致中夫婦都不願意多說。
    2009/10/20 09:42
  • 扁案7位被告 特偵組正式提上訴

    特偵組針對扁案的判決,在下午正式提出上訴!主要是針對三大部份,鎖定7位被告,像是檢察官認為,雖然陳鎮慧被免刑,但還是再提上訴,就是著眼於法律適用性,還有吳景茂夫婦都只有幫忙洗錢,怎麼會判的比有把錢私用的黃睿靚還要重,而這份上訴狀提出後已經送抵地院,現在就看地院何時把其它上訴的被告,一起送到高院,整起案件就算正式到二審。
    2009/09/18 18:38
  • 「要坐牢就坐吧」 黃睿靚平靜看重判

    扁家媳婦黃睿靚在扁案宣判後,今天首度露面,她是趕著要去學校幫學生上鋼琴課,對於重判的結果,她平靜的說,要坐牢就坐牢吧,不然能怎樣呢?不過特偵組倒是覺得法官用2億元公益捐,換5年緩刑的判決,不符合比例原則,對黃睿靚不利,因此還打算替黃睿靚提起上訴。
    2009/09/14 18:13
  • 〈快訊〉扁案一審宣判後 黃睿靚首度露面

    扁案11日宣判,黃睿靚被判1年8個月,緩刑5年,並要繳給國庫2億元公益捐。黃睿靚今天到學校上課,首度露面,面對媒體追問,擔心上課遲到,怒斥媒體太誇張了!
    2009/09/14 13:27
  • 捐2億「太超過」? 傳檢擬為靚上訴

    扁案一審宣判,扁家只有黃睿靚一人獲得緩刑處分,不過卻要繳交國庫2億元的公益捐,不只陳致中夫婦透過律師表示,實在無力負擔鉅款;現在傳出,就連當初起訴黃睿靚的特偵組,都覺得台北地方法院對黃睿靚的判決,相較於身陷南港、龍潭、洗錢三大弊案的蔡銘哲,被判緩刑5年、捐3百萬,兩個判決有違比例原則,考慮為黃睿靚提出上訴翻案。
    2009/09/14 12:44
  • 致靚判罰3億 老家鄰居:很好康了

    涉及洗錢案,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和媳婦黃睿靚,各判罰1億5千萬。但陳致中透過律師轉述,不要說罰金,連黃睿靚要繳交2億給國庫,獲得緩刑的錢,他都繳不起。不過黃睿靚老家有鄰居認為,扁家貪汙這麼多,結果只要繳這些錢,實在太「好康」。
    2009/09/12 12:51
  • 海角億元不匯回 扁難支付法院追繳

    扁案一審宣判,包含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和黃睿靚四個人,總共就被法官併科8億元罰金,此外扁珍等人在國務費案中也侵占詐領1億7千多萬、龍潭案收賄4億、南港案收賄9千萬,再加上陳敏薰買官的1千萬,不法所得也有6億多元,罰金加上犯罪所得,扁家總計就被追繳超過14億。而從扁家目前現有而且已知道財產來計算,包含高雄人文首壐、民生寓所、寶徠花園等不動產,還有現金和珠寶,扁家財產初步估計大約3億出頭,但這還不包含陳致中夫婦海外的匯款。
    2009/09/12 12:47
  • 扁家還得接招 特偵將三波起訴

    扁案一審宣判,特偵組以聲明稿表示,判決內容大致符合起訴主張,至於黃睿靚獲得緩刑部分,特偵組表示等收到判決書後再說,至於手上還有二次金改和機密外交部分,特偵二班也將進行第三波偵結;據了解,包括元大金馬氏兄弟、前中信金董事長辜仲諒、兆豐金鄭深池,以及好幾位前朝財經官員等被告,都很可能被起訴,至於陳水扁、吳淑珍則同樣因涉嫌收賄,而面臨三度被起訴的命運。
    2009/09/11 19:58
  • 風光嫁扁家 黃睿靚落得有罪緩刑5年

    扁家貪污案宣判,前總統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跟黃睿靚,下午分別被依洗錢案,判處2年6個月跟1年8個月,併科罰金1.5億,法官同時認定,陳致中涉案的不法所得超過7千7百萬台幣,還有681萬美元,必須全額沒入,不足的部分,要用陳致中私人財產來負擔,當年風光嫁入第一家庭的黃睿靚,沒想到如今落得自己和夫婿被判刑的處境。
    2009/09/1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