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黃睿靚 結果共615筆

  • 心痛的母親! 黃睿靚嫁扁家光環盡失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是堅信丈夫是親白的,她甚至不惜反問女記者說,如果是你先生召妓,你會相信嗎?還把召妓案比喻成這簡直比電影哈利波特還要誇張,事實上,陳致中最新一波的文宣,用的就是黃睿靚跟女兒的背影,大打悲情牌。而自從黃睿靚嫁入扁家之後,面臨了許多大風波,處境從之前在美國穿名牌的豪奢生活,到現在得面對媒體保護家人,落差實在很大。
    2010/11/19 12:51
  • 駁召妓續上訴!睿靚挺:百分百不可能

    法官認定陳致中召妓屬實,駁回陳致中求償告訴,這讓陳致中夫妻很不服氣。但其實最了解陳致中行蹤的,除了他本人,應該就是妻子黃睿靚,儘管法官裁定不利陳致中,黃睿靚還是選擇力挺,站上第一線痛批外界抹黑,並且淚眼為丈夫辯駁。
    2010/11/16 16:06
  • 扁珍牢獄定讞!兒媳落淚批 扁媽難眠

    龍潭購地弊案,扁珍遭判刑11年定讞,消息一出,媳婦黃睿靚首先在鏡頭前難過落淚;人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也是難過得2天睡不著覺,陳幸妤不想回應,倒是陳致中今天繼續上電台節目,痛罵總統馬英九,把黑手伸進司法,聯合對岸打壓他的父親陳水扁。
    2010/11/12 13:00
  • 扁珍判11年 黃睿靚落淚、陳致中痛批

    龍潭購地弊案,陳水扁和吳淑珍遭到法院各判刑11年定讞。晚間陳致中跟太太黃睿靚,痛批馬英九干預司法,強調有政治力介入,黃睿靚甚至還流下眼淚,夫妻兩人現在最擔心吳淑珍的身體,怕她沒辦法承受,可能要面對的牢獄生活。
    2010/11/11 22:04
  • 千人慈善餐會 市長參選人搶曝光

    高雄市晚間,有社福團體舉辦募款感恩餐會,要來幫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有意角逐年底市長選舉的3位參選人,陳菊、楊秋興跟黃昭順,通通到場致意,餐會上,還請來黃睿靚伴奏;但3個參選人,可能是避免尷尬,故意錯開到場時間。
    2010/08/28 00:27
  • 〈獨家〉黃睿靚大學時 每年花十多萬SPA

    扁家資產被凍結,吳淑珍去年一度出面喊窮,但這期週刊報導,拍到黃睿靚到台中七期一家頂級法式SPA中心,黃睿靚跟媽媽都是VIP,年費繳300萬,面對週刊爆料,陳致中發出聲明,表示黃睿靚不是美容中心的會員,就沒有所謂的300萬年費。但有另一家美容中心證實,黃睿靚其實在大學唸書時就有SPA習慣,1年花費10多萬。
    2010/08/11 18:07
  • 〈獨家〉黃睿靚豪奢SPA 年繳300萬

    扁家資產被凍結,吳淑珍去年一度出面喊窮,但這期週刊報導,拍到黃睿靚到台中七期一家頂級法式SPA中心,黃睿靚跟媽媽都是VIP,年費繳300萬,面對週刊爆料,陳致中發出聲明,表示黃睿靚不是美容中心的會員,就沒有所謂的300萬年費。但有另一家美容中心證實,黃睿靚其實在大學唸書時,就有SPA習慣,1年花費10多萬。
    2010/08/11 12:07
  • 陳致中首度攜妻上電台 黃睿靚落淚

    陳致中前一天才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感性的描述自己過去6百多天沒有爸爸陪伴的日子,他今天又帶著老婆上電台節目,他說現在拚選舉就像是29年前的爸爸陳水扁,3歲的孩子只能靠老婆黃睿靚照顧;談到這個,首度和陳致中上電台的黃睿靚,當場落下淚來,再一次以溫情攻勢,希望打動選民。
    2010/08/06 17:20
  • 陳致中北上拜票 蘇貞昌快閃未同台

    爆發召妓疑雲的陳致中,和妻子黃睿靚晚間到台北,參加北社募款餐會,同場合的還有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過2人一前一後到場,蘇貞昌晚了半小時,致完詞不到15分鐘就快閃,和陳致中完全沒互動,氣氛超尷尬,不過北社成員倒是對陳致中送暖支持,大喊加油。
    2010/07/23 23:46
  • 7/2深夜去哪? 陳致中海產攤說法不一

    7月2日,陳致中到底人在哪裡?陳致中特別提出當天晚間10點多之後,還到海產攤拜訪支持者,但是海產攤的業者卻拿出帳單反駁說,當天參加的聚會,是在7月3日,時間怎麼對不上,陳致中本人強調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回應,就連老婆黃睿靚,臉色也異常難看。
    2010/07/23 11:58
  • 「11點半回家」 還原陳致中爆召妓夜

    陳致中被週刊爆料召妓,駕駛和助理都出面喊冤,作證他當天11點半就已經回到家,但時間點卻剛好和週刊,所爆料的凌晨交錯,還原當晚,現在唯一能知道陳致中確切行程的,似乎只有老婆黃睿靚。
    2010/07/22 12:03
  • 人妻火大!黃睿靚駁召妓 力挺夫婿

    陳致中被週刊爆料,背著妻子深夜召妓,今天陳致中夫婦2人一起北上探望前總統陳水扁,黃睿靚幾度情緒激動,對陳致中是百分百信任、力挺,她強調陳致中投入選舉,每天晚上到11、12點回家、陪小孩,她駁斥召妓傳聞,還說只要花錢就可以叫賣春女子配合報導演出,以後要告週刊,也會連爆料的賣淫女子一起告。
    2010/07/21 18:20
  • 鏡頭前大方護夫 致靚情史全都「錄」

    陳致中和老婆黃睿靚,從交往到結婚,時間短,夫妻倆的互動,甚至是和吳淑珍的婆媳關係,幾乎全都攤在鏡頭下,個性大方陽光的黃睿靚,互補陳致中面對媒體的羞澀,從求學到結婚,一路親密,但扁家爆發洗錢案後,前第一媳婦跟著被捲入,恩愛模樣已經較少看到。
    2010/07/21 12:37
  • 陳致中召妓? 黃睿靚痛斥週刊可惡

    陳致中被週刊報導召妓,原本要一人前往北所,探視父親陳水扁,卻晚了1個小時出門,和妻子黃睿靚一起出現在高鐵車站;黃睿靚選擇相信丈夫,還提出不在場證明,說事發當天陳致中在家裡,而且還說,要找也應該找個像一點的人;陳致中也極力澄清,說自己每天跑選舉行程,累得跟狗一樣,根本沒體力再去召妓。
    2010/07/21 12:21
  • 扁澳門事件翻版? 珍靚應對「差很大」

    陳致中驚爆召妓疑雲,陳致中認定週刊爆料是選舉抹黑操作,重提12年前,父親陳水扁競選連任台北市長時,也被爆料曾經多次到澳門召妓,當時吳淑珍一派輕鬆模樣,力挺丈夫清白;相對於黃睿靚高分貝嗆聲壹週刊,婆媳應對方式大不相同。
    2010/07/21 11:53
  • 〈快訊〉陳致中召妓? 黃睿靚:要演也找像一點的

    傳出召妓疑雲,陳致中夫婦今天照原訂行程,搭高鐵北上探父,黃睿靚面對媒體的追問,態度從容,力挺丈夫,還表示週刊報導寫的事發當天,她可以證明陳致中在家。
    2010/07/21 10:54
  • 〈快訊〉被爆召妓? 陳致中:荒唐可笑!車已借人

    準備參加年底大高雄民代選舉的陳致中,傳出背著太太黃睿靚,載應召女郎上賓館,還被平面媒體拍下車子照片?對於這報導,陳致中親自出面說明,強調非本人開車,當時車子已經借給友人!
    2010/07/21 09:07
  • 〈快訊〉扁二審改判20年 特偵組下午提上訴

    扁案11日二審宣判,陳水扁、吳淑珍夫婦由一審無期徒刑,改判為20年,其中陳致中、黃睿靚夫婦以及馬永成等人,刑度皆獲減輕。
    2010/06/25 12:08
  • 扁案二審 陳水扁、吳淑珍改判20年

    扁家弊案,上午進行二審宣判,前總統陳水扁抵達高院時一派輕鬆,不只沒打領帶,還微笑的朝舉起手和媒體打招呼,宣判結果,陳水扁從原本的無期徒刑被改判20年,吳淑珍同樣也由無期改判20年、陳致中、黃睿靚的刑度也減輕為1年2個月和1年,不過律師轉述,陳水扁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不太滿意。
    2010/06/11 12:02
  • 〈快訊〉一審無期徒刑 二審扁珍改判20年

    高院今天上午10點進行扁家六大案大審判,就國務機要費案、洗錢案、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案、陳敏薰千萬買官案、辜仲諒送3億元圖利扁家進行二審宣判。扁珍夫婦從一審的無期徒刑,二審改判陳水扁20年、吳淑珍20年,兒媳方面,陳致中1年2個月、黃睿靚1年有期徒刑。
    2010/06/11 11:19
  • 黃睿靚出席公益 鬆口支持陳致中參選

    陳前總統的媳婦黃睿靚,今天晚上出席一場婦女安全的慈善晚會,黃睿靚受邀當代言人,不過問到陳致中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黃睿靚首度鬆口說,會全力支持。
    2010/05/16 00:41
  • 〈快訊〉扁案高院開庭 扁家人共同應訊

    今天是319槍擊案屆滿6年的日子,同時高院審理扁案,也在今天進入重頭戲,進行最後一次的程序準備庭,法官一口氣傳喚全案12名被告到庭,包含陳致中、黃睿靚、吳景茂、陳俊英等,這也是扁家人首度共同應訊。
    2010/03/19 09:40
  • 查金改弊案 致靚要求傳喚扁珍對質

    針對二次金改弊案,陳致中和黃睿靚2人不認罪,並要求法官傳喚證人陳水扁、吳淑珍,4人當庭進行大對質;另外,對於是否要參選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用「我已經成年了」做為回答,似乎暗示著除了心動了,也將會有所行動。
    2010/03/10 17:51
  • 致中官田拜年 扁媽:回台南參選

    大年初一,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帶著太太黃睿靚和女兒陳潔歆,回到台南官田探望扁媽,黃睿靚穿著大紅喜氣的套裝,就連女兒陳潔歆也穿著可愛小短裙,至於先前傳出陳致中有意要參選高雄市議員,扁媽也說,她舉雙手贊成!
    2010/02/14 18:21
  • 陳致中夫婦探扁 首度攜女看阿公

    再度在北所過年的前總統陳水扁,終於見到他朝思暮想的孫女陳潔歆。陳致中及黃睿靚夫婦,特別在除夕這天帶著3歲的陳潔歆,冒雨到北所探視阿公;而被羈押1年多的陳水扁首度看到寶貝孫女,心情相當開心激動,但想到不能返家和家人團圓,還是難掩感傷。
    2010/02/1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