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黃睿靚 結果共616筆

  • 【赦扁路徑】海角7億遭洩密 害台灣險被防洗錢組織除名

    2007年底,當時總統陳水扁子媳陳致中及黃睿靚夫婦,在美林銀行瑞士分行及蘇格蘭皇家庫斯銀行,帳戶出現異常密集轉匯,瑞士檢察官認為可能是洗錢,將2帳戶共2,108萬美元(新台幣約7億元)凍結,扁家「海角7億」洗錢案因此曝光,而曝光前,國際洗錢防制組織已通報我國調查局,當時調查局長葉盛茂並未偵辦,而是向陳水扁面報洩密,葉盛茂不僅因此被判刑入獄,國際防洗錢組織一度傳出要因此將我國除名,我國歷經多年努力,才得以繼續與國際防洗錢組織共享情資。
    2017/06/07 04:45
  • 扁家2看護月15萬! 恐成陳幸妤夫妻重擔

    陳水扁回家,雖然家人非常開心,但是光2個看護費和居家費用,一個月就要15萬!這些錢,該由誰來付?因為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目前沒有工作,陳致中的太太黃睿靚在學校教音樂,收入也不多,這些金錢重擔,恐怕還是得由當牙醫的陳幸妤,和她的先生趙建銘來負責
    2015/01/06 18:16
  • 陌生的家!扁與媽抱哭 與珍相擁說不出話

    前總統陳水扁,離開台中培德醫院回高雄家與家人團聚,88歲的扁媽,從台南帶了兩大袋麻豆碗粿,要讓阿扁常常懷念已久的家鄉味,母子見面擁抱掉淚,而和吳淑珍感傷相擁,話都說不出來,名嘴汪笨湖昨天晚間在人文首璽地下室等候,他拍下許多照片,阿扁下車後,雖然自己拄著拐杖走,但媳婦黃睿靚隨伺在側,一路扶著阿扁手臂,笑容滿面
    2015/01/06 13:49
  • 糗!錯拿「反」反服貿白T恤 張花冠歸還

    太陽花學運轉往凱道,民進黨天王紛紛現身力挺,但這一次活動,主要是由學生主導,因此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甚至有學生怒嗆蘇貞昌,不要只想要選總統,天王們也只能默默在人群中,沒有上台。另外,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也帶著妻子黃睿靚一起現身,而最糗的就是嘉義縣長張花冠,她抵達台北車站後,錯拿「反反服貿」 團體發放的免費白色T恤,發現後馬上歸還。
    2014/03/30 19:14
  • 大陸製貼台灣標 名服裝店哄價

    知名女裝品牌「芃諭」服飾,強調台灣設計師台灣製造,走高檔精品路線,就連陳水扁媳婦黃睿靚也是愛用者;不過卻被調查局查出,芃諭大部分的服飾在大陸製造,運送回台灣之後,再換上台灣製造的標籤,藉此抬高售價,查扣35000多件服飾,若依每件5990元價格出售,市價達2億1000多萬元,不當獲利高達2億1千萬元。
    2012/05/28 17:54
  • 投票日!陳致中:平常心 郭玟成:緊張

    今天就是投票日,一大早立委候選人陳致中和太太黃睿靚,一起到前鎮區的投開票所投票,對於選情陳致中表示說一切平常心,倒是太太黃睿靚語出驚人,先說出如果沒當選就當撿回一個先生,讓陳致中十分尷尬,而官田老家的扁媽也出門投票,掛心的還是自己孫子的選情,至於陳致中的對手郭玟成也在接近中午時候投票,說自己緊張到睡不著覺。
    2012/01/14 12:12
  • 「牽手」牌!夫人廣告紛登場 都訴感性

    選戰超級黃金周,候選人忙著拚選戰,他們的夫人也沒閒著,紛紛拍廣告挺老公,有網友自製MV挺宋,裡頭用宋楚瑜和夫人陳萬水的婚紗照,年輕的陳萬水,被網友認為和黃睿靚有幾分神似,馬陣營則推出,首度以總統夫人周美青當主角的廣告,襯上「家後」的配樂,營造感性氛圍,向來低調的她沒有激烈的選舉語言,只「獻聲」向支持者道謝。
    2012/01/07 11:46
  • 扁家全員動起來! 黃睿靚抱病替夫催票

    選前倒數11天,為了幫陳致中助選,扁家全員動起來,姊姊陳幸妤昨天才替陳致中站台造勢,今天妻子黃睿靚也難得公開露面,徒步掃街拜票;儘管罹患流感,燒聲、也瘦了,還是為了選票抱病上場,總部也已經安排每天,都會有黃睿靚掃街拜票的行程。
    2012/01/03 19:35
  • 黃睿靚姨丈挺馬 陳致中:尊重立場

    總統馬英九出席21日工商團體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時,現場出現一位特別引人注目的對象,就是黃睿靚的姨丈郭興中,身為扁家親戚,他卻說是因為「反貪腐」所以選擇支持馬英九,這些話有沒有弦外之音,他沒有多說,而正在高雄參選的陳致中,聽到這樣的言論也相當低調,只表示尊重家族成員的言論自由。
    2011/12/22 16:46
  • 拔綠樁顧產業! 綠前主委挺馬ECFA

    雙英選情緊繃,企業界開始紛紛選邊站了嗎?今天在工商團體挺馬大會上,包括味全老董魏應充和之前被民進黨視為拔樁的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都以行動證明力挺馬英九,連黃睿靚的姨丈也高喊挺馬反貪腐,微妙的是,總統還拜會了建中同學-前民進黨台中縣主委沈國榮,他表態支持馬政府ECFA,還說過去政黨色彩不重要。
    2011/12/21 19:04
  • 陳致中造勢晚會 黃睿靚露疲態沒喊當選

    因為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而解除議員職務的陳致中,在服滿3個月的勞動役之後,這個月17日晚上首度舉辦造勢晚會,宣布決心參選立委選戰的心意,陳致中的阿嬤也特地從台南趕來高雄,餵他吃下象徵去霉運的豬腳麵線,不過整場造勢晚會,黃睿靚面露疲態,臉色有點蒼白,而當陳致中握住她的手,和支持群眾高喊當選時,黃睿靚也沒有開口,緊閉雙唇。
    2011/11/18 17:55
  • 陳致中高喊棄保 和郭玟成一較高下

    陳致中偽證案,議員職位遭到解除,不過這回選在前鎮廟口舉辦首場參選說明會,表明自己參選立委意願,也表示當選立委後,太太黃睿靚不會參選市議員,但因為同選區還包括綠營提名的郭玟成,原本說是要創造雙贏局面,只是這次陳致中卻喊出棄保口號,希望選票集中,和郭玟成分出高下。
    2011/09/18 18:47
  • 致中探父 扁家二代擬高雄選立委

    陳致中因為偽證罪被判3個月,失去高雄市議員資格,自己面臨牢獄之災,今天北上探視陳前總統,情緒有點緊繃,父子倆會面後,陳致中宣示越戰越勇,展現參選決心,不過由於坐牢時間,可能趕不上立委登記日期,外傳黃睿靚可能遷戶口、代夫出征,陳致中雖然否認,但一再強調,要對原本議員選區的支持者有所交代,暗示扁家第二代,極可能在高雄揮軍立院。
    2011/08/19 13:13
  • 致中反擊選立委? 黃睿靚出征機率增

    陳致中判刑定讞,依地制法,即刻被解除議員職務,引發支持者反彈,高喊要陳致中轉戰立委;不過如果陳致中想延續扁家政治香火,轉拚立委的話,必須趕在11月25日立委選戰登記前,完成入監服刑或社會勞動,而黃睿靚「代夫出征」的可能性,也大為增加。
    2011/08/18 18:10
  • 法不同!致中被解職 邱毅出獄仍任立委

    陳致中因偽證案被判刑確定,依照地制法,即刻被解除議員職務,外界質疑,為何當初立委邱毅、顏清標被判刑,出獄後仍可繼續當立委?今天內政部解釋,立委不受地制法限制,邱毅今天公開嗆說,歡迎陳致中或黃睿靚代夫出征,來他選區「拼」立委。
    2011/08/18 13:39
  • 「公公說選就選」 黃睿靚首度鬆口

    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舉辦座談會,邀請前總統陳水扁的媳婦黃睿靚作來賓,台下民眾問黃睿靚未來會不會參政?黃睿靚說,如果公公陳水扁欽點,她就會出來。
    2011/07/03 00:31
  • 黃睿靚電台開講 訪扁媽談子落淚

    陳致中當選高雄市議員,而他的太太黃睿靚也開始另一種新身分,廣播節目主持人!第一集她就邀請了扁媽擔任來賓,講的是阿扁總統、陳致中小時候的趣事;第一次當主持人,黃睿靚一開始很緊張,但後來穩住腳步主持,不但讓扁媽侃侃而談,還忍不住掉淚。
    2011/01/02 13:53
  • 陳水扁患冠心症 陳致中:盼保外就醫

    民國百年元旦,黃睿靚鹿港老家有喜事!黃睿靚的弟弟黃漢強今天結婚,在鹿港的餐廳席開30桌請客,陳致中夫妻帶著女兒,專程回鹿港喝喜酒;針對陳水扁在北監,出現冠心症、心臟衰竭等症狀,陳致中說,父親沒有耍特權,但希望獄方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2011/01/01 17:58
  • 黃睿靚弟1/1大喜 鹿港30桌宴親友

    黃睿靚的弟弟,之前在機場捍衛姊姊令人印象深刻,現在這個弟弟要結婚了,婚禮定在民國100年1月1日,在彰化鹿港席開30桌,宴請親友,只不過弟弟的排場比姊姊小多了,當年黃睿靚結婚,席開50桌,一桌1萬8,現在弟弟一桌請1萬,雖然排場小多了,但地方親友還是覺得誠意十足,相當不錯了。
    2010/12/24 19:05
  • 扁求脫困 籲扁家拚選舉告洋狀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因貪污罪,正式入監服刑成為受刑人,當下,陳水扁隨即要求扁辦成立救扁小組,尋求國際聲援,對內則是擴充政治實力。外界揣測在兒子陳致中以超過3萬票,最高票當選議員後,可能要媳婦黃睿靚角逐下屆立委,不過陳水扁認為夫妻檔容易有人落選,暫時不宜。
    2010/12/03 23:08
  • 黃睿靚選立委呼聲高 陳致中:沒規畫!

    召妓案纏身的陳致中,在大高雄市議員選舉中,卻以歷年最高票當選,成了超級吸票機,人氣超旺,支持者紛紛喊出叫陳致中的太太黃睿靚,出來競選明年的立法委員,而且聲浪愈來愈大,不過,下午持續在各地謝票的陳致中則說,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2010/11/29 18:50
  • 坐牢惜別會 陳幸妤突現身替胞弟站台

    陳致中舉辦父親坐牢惜別晚會,在晚會現場,姊姊陳幸妤悄悄露面,這也是陳致中參政之後,陳幸妤首次替陳致中站台,在晚會上,黃睿靚和大姑陳幸妤,2人互動頻頻,有說有笑,不過陳幸妤看到父親將坐牢的影片,也一時悲從中來,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2010/11/24 20:02
  • 喻陳家人像楊淑君 藍營:不倫不類

    選前倒數4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南下再替黃昭順拉票,被問到黃睿靚比喻陳家人的官司問題,就像楊淑君比賽遭判失格一樣委屈,藍營聽到這樣的比喻,回批簡直不倫不類,還說別把體育政治化。
    2010/11/23 23:22
  • 搭熱潮! 黃睿靚把陳家人比做楊淑君

    趕搭熱潮,就連黃睿靚都把陳家人比作楊淑君,南社上午到陳致中競選總部表達力挺時,陳致中夫婦談起龍潭案的判決,以及被檢察官認定陳致中有召妓,相當憤慨,黃睿靚說到難過的地方還把把陳家人的官司,比做跟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一樣,都受到冤屈。
    2010/11/23 15:54
  • 嫁入扁家! 黃睿靚雲端谷底來回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堅信丈夫的親白!事實上,她在結婚前,曾是鹿港大家族的千金小姐,還有過當音樂家的夢想,不過嫁入扁家後,原本的生活離她越來越遠,而她如今更一躍,成為扁家的代表人物,每次發言都搶了陳致中的鋒頭,不過經歷暴起暴跌的人生,恐怕已經跟她當初,對婚後的憧憬截然不同。
    2010/11/20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