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黃瑜嫻 結果共184筆

  • 星空下相擁甜炸 金剛告白小嫻「今年最大收穫」好事近?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何守正結束近6年的婚姻,去年8月公開認愛小1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的兩人黏踢踢,小嫻日前在恆春夜市擺攤賣手作飾品,金剛也愛相隨跟著賣雞腳等美食。2020跨年夜當天,金剛曬出甜擁女友的照片放閃,並總結過去一年的心情,直呼「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
    2021/01/02 08:52
  • 夜市人生啟動!小嫻擺攤「男友加入賣吃的」為1事道歉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和何守正的6年婚姻後,除了藝人身分以外「零工作經驗」的她,今年5月到恆春Long Stay打工換宿,還因此認識新歡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嫻跟著友人到恆春夜市擺攤,販賣親手做的編織手環,金剛也跟著愛相隨,吸引許多民眾目光。
    2020/12/28 07:53
  • 夜市擺攤後近況曝!小嫻羞喊金剛「私下甜蜜暱稱」幸福炸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今年5月到墾丁打工換宿後迅速入籍墾丁,愛上這片土地的她生活超豐富,近日還被爆料在恆春夜市擺攤引起熱議,另隨著與男星金剛(李信樵)的戀情公開,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小嫻昨(25)日曬出情侶合照,意外曝光兩人「私下甜蜜暱稱」,一來一往的互動閃瞎粉絲。
    2020/12/26 16:29
  • 被爆「恆春夜市擺攤」小嫻認了 經濟狀況曝光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後,今年到屏東恆春打工換宿,本月初還公開自己入籍屏東恆春,也因此認識了新歡男星金剛(李信樵),小倆口常常在社群媒體放閃。怎料,今(21)日被爆出現身恆春夜市擺地攤,外界好奇是否經濟出狀況。對此,她本人回應了。
    2020/12/21 19:14
  • 見過家長越愛越高調!小嫻合體金剛運動 甜吐舌閃炸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8月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戀情曝光後兩人越愛越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她近日曬出操場跑步照,鏡頭一轉發現男友金剛愛相隨,兩人一起運動,網友看見小嫻的好氣色紛紛羨煞直呼「女人被人愛是最幸福的!」
    2020/11/03 16:44
  • 斷開金剛!梁云菲「姐弟戀ing」放閃甜認:找到了快樂

    藝人「國光女神」梁云菲今年4月與舊愛金剛(李信樵)分手,金剛認愛小嫻(黃瑜嫻)後,梁云菲雖祝福小嫻,但對舊愛仍頗有怨懟,事後也寫下「想我就別錯過」一刀剪去20公分長髮。恢復單身至今半年,梁云菲曝喜訊「找到了不斷丟快樂給我的那個人」,曝光新戀情。
    2020/10/26 21:43
  • 想到超商打工「2原因被打槍」 小嫻無奈吐心聲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不僅有了新歡金剛(李信樵),也放下演藝圈光環,南下墾丁在餐廳端盤子打工換宿,體驗全新人生。近日小嫻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其實她還想挑戰便利商店店員的工作,但店長提出2理由拒絕。
    2020/10/23 16:34
  • 小嫻自製「愛的禮物」送金剛 隋棠看了直呼羨慕

    藝人小嫻(黃瑜嫻)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私下感情也相當甜蜜,日前小嫻受訪時透露,彼此分開時間不超過5小時,幾乎每天形影不離。而金剛昨(17)日在IG上傳一張拼圖照,原來是女友用心付出的小驚喜,連隋棠都留言直呼羨慕。
    2020/10/18 11:17
  • 熱戀金剛滿2個月「恐變遠距離」 小嫻羞認:已見過家長

    女星小嫻(黃瑜嫻)8月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後今(17)日首度公開露面,臉頰顯露「幸福肥」,今天是2人認愛剛好滿2個月,她透露,與金剛從在墾丁時就住在同個屋簷下,幾乎每天膩在一起,交往以來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但未來可能要變遠距離,羞認已見過男方家長。
    2020/10/17 16:37
  • 首曝墾丁打工原因 小嫻親吐婚姻不順:結一次就懂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近日與男星金剛熱戀中,日前上節目分享赴墾丁打工換宿原因,表示透過面對不一樣的客人,領悟出不同的人生道理,也談及自己是如何面對婚姻與求子不順,透露「原來婚姻是這樣」。  
    2020/10/11 15:35
  • 金剛首曬親密照告白「蠻可愛的」!小嫻羞回5字閃瞎眾人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與前球星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後,日前羞認有了新戀情,對象就是小1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消息曝光後受到外界祝福。金剛日前首度在IG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而小嫻也在留言區甜蜜回應5個字,小倆口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網友們紛紛笑說「太閃了喔!」
    2020/09/08 09:07
  • 爆欣賞小嫻多年!小甜甜揭金剛「女神變女友」成功內情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近日突爆和39歲男星金剛(李信樵)熱戀中,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對此,金剛女性密友小甜甜坦言,其實金剛在多年以前就將小嫻奉為「女神」,如今「女神變女友」內情超驚人。
    2020/08/29 12:13
  • 小嫻認愛金剛!緋聞男友驚問「人跟畜生登對?」…急澄清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離婚後,近日突坦承和39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小嫻前緋聞男友張勛傑第一時間給予祝福,希望她能獲得幸福,豈料,今(25)日被問及小嫻和金剛是否速配,他竟語出驚人表示「人跟畜生、金剛登對嗎?」稍早,張勛傑也針對畜生之詞做出解釋。
    2020/08/25 21:35
  • 認「對金剛仍有感情」 梁云菲哽咽:不能活在過去

    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小嫻(黃瑜嫻)昨(19)日傳出戀愛消息,前女友梁云菲(Nana)原大方表示祝福,但深夜卻突然發文吐露心中委屈,表示「祝福只有給小嫻」。梁云菲今(20)日現身,表示昨晚整夜沒睡,談到過去與金剛的感情數度哽咽。
    2020/08/20 14:31
  • 才說祝福秒改口!小嫻急放閃…金剛舊愛崩潰訴屈辱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後,近日公開認愛小3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昨(19)日首度曬出兩人合照放閃。然而日前才大方祝福的金剛前女友梁云菲,昨卻突然吐露心中委屈,並稱祝福只有給小嫻,對舊愛喊話「你一分都沒有!」
    2020/08/20 08:48
  • 揮別失婚陰霾…小嫻認愛金剛 前夫何守正洩「自由」心聲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2017年爆出婚變,隔年宣布簽字離婚,恢復單身後的小嫻生活精彩豐富,今年5月還去墾丁打工換宿,昨(18)日她突然坦承和39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金剛舊愛梁云菲發聲後,小嫻前夫何守正也首度發文,立刻引起討論。
    2020/08/19 16:23
  • 曾高空激吻還說愛死她!小嫻爆熱戀…緋聞男友回應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昨(18)日突坦承和小1歲男星金剛(李信樵)正在交往中。對此,不僅金剛舊愛梁云菲發聲祝福,曾和小嫻在高空激吻、還說過「愛死小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回應了。
    2020/08/19 07:28
  • 熱戀小嫻ing!金剛前女友發「黑底白字」IG曝委屈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今(18)日傳出熱戀交往中,雙方經紀人已證實並盼各界給予祝福及空間。而金剛過去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交往1年多,於今年4月情斷,梁云菲聽聞戀愛消息後也作出回應,並於個人IG發出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
    2020/08/18 20:33
  • 走出失婚陰霾!小嫻認與金剛戀愛ing:現在很開心

    藝人小嫻(黃瑜嫻)2017年與何守正結束5年婚後,感情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就在今(18)日稍早,傳出她與金剛(李信樵)戀愛ing,她也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表示「現在很開心」,也期盼外界能多給兩人一點發展的空間。
    2020/08/18 17:04
  • 端盤體驗人生!小嫻「結帳頻出槌」老闆反應驚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何守正離婚後,恢單生活過得充實自在,為了體驗人生,零工作經驗的她近期跑到墾丁友人的餐廳打工換宿,從備料到洗廁所通通都得做,至今已37天,期間也發生過結帳算錯錢的情況,但老闆的反應讓小嫻驚呆了。
    2020/07/07 11:09
  • 蘭嶼當導遊?小嫻正面回應了:有人要來參加嗎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前球星何守正離婚後,走出陰霾活得更精彩,先前曾為戲理平頭、當歌手開演唱會、升格運動內衣設計師,近期為體驗人生,小嫻赴恆春打工換宿,開心透露自己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近日更流出她至蘭嶼當導遊的傳言,她本人也對此正面回應了。
    2020/07/01 20:13
  • 南漂恆春打工換宿!40歲小嫻「除藝人外0工作經驗」超上手

    辣媽隋棠和老公Tony近期帶著3個孩子到恆春Long Stay逾4個月,想不到日前PO照分享美麗的導遊竟是女星小嫻(黃瑜嫻),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原來近日小嫻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南台灣打工換宿,18歲就踏入演藝圈、沒有其他工作經驗的她,學習餐飲工作後大開眼界,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5 09:43
  • 揮別失婚陰霾!小嫻認曾為感情犧牲自我…親揭婚變內幕

    藝人小嫻(黃瑜嫻)2012年嫁給前球星何守正,不料,2017年爆出婚姻亮起紅燈,隔年宣布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小嫻全力投入工作,更升格成為運動內衣設計師。近日小嫻透露婚變心境,坦言失去最愛的人的時候,全部信心都沒了,不過她也提到自己曾為愛犧牲,最後連自我也丟失了。
    2020/05/31 11:50
  • 掰了小嫻!何守正秀前後對比照…認準備「徹底改變」

    37歲前球星何守正2018年和結褵5年的女星小嫻(黃瑜嫻)簽字離婚,小嫻走過離婚陰霾後全力投入演藝工作,更升格成為運動內衣設計師,何守正則專心經營健身房,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健身生活的的他,近日更秀出苦練1年的成果,透露「每個人體質都不同加上年紀,真的讓我沒有像以前訓練效果能有快速的進步了」。
    2020/05/06 17:03
  • 離婚何守正2年 小嫻淚揭傷痛:放心裡沒斷過是重要的人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2018年7月正式簽字離婚,結束5年婚姻。近日她受專訪被問及是否已走出過去婚姻,忍不住哽咽,認為前夫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人。
    2020/01/2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