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黃牌 結果共250筆

  • 重機新手想入坑? 4款黃牌街車推薦給你

    黃牌重機在台灣一直是許多人的選擇,動力上也能輕易應付台灣絕大多數用路環境,而且比起白牌機車更多了上快速道路及相關路權,相較於紅牌重機又能繳付較少稅金。不過對於多數剛接觸黃牌重機的新手來說,並不是每一個車款都能容易上手,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車款自然也成了一門學問。
    2020/07/29 15:22
  • 去騎機車道! 黃牌騎士控轎車3度急煞、逼車

    花蓮一名李先生,8日騎乘黃牌重機,在一般的車道上,卻被後方的轎車逼車,他上前理論,對方要他騎在機車道,兩人對於路權認知不同,起了口角衝突,轎車甚至在綠燈後,加速開到他的前面,還3度急煞,讓他非常生氣,報警處理。
    2020/04/09 19:35
  • 下坡煞不住! 貨車追撞「險夾扁騎士」警緊急救援

    新北市中和一名高姓駕駛,日前行經台64快速道路,下中和匝道時,疑似車身過重,下坡煞不住,貨車失控往前連環追撞,先是撞上一台轎車,接著推撞兩台黃牌重機,騎士還整個人騰空飛起,差點成了夾心餅乾,場面怵目驚心。
    2020/02/22 18:56
  • 黃牌重機騎士當小偷 酒精揣入懷中帶走

    南投草屯一家抓娃娃機店遭小偷,偷的是老闆訪放在店內消毒的酒精,小偷帶著安全帽走進來,也不管店內還有另一名客人,把酒精放在懷中帶走,附近店家還拍到這小偷騎的是黃牌重機。
    2020/02/20 23:13
  • 泰山區黃牌重機撞貨車事故 騎士傷重不治

    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今天上午約9時30分發生大貨車和黃牌重機撞擊事故,傅姓機車騎士當場被貨車輾過,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中。
    2019/12/04 15:20
  • 自私!騎士搶機車格 竟將鄰車「移到紅線」

    為了停車,挪動別人機車似乎太自私!新北市一名黃牌機車騎士,為了停進路邊的機車格,竟把原本停在裡面的機車移到紅線,讓自己的車停進去,害得對方恐怕吃上違停罰單,只是明明黃牌機車,也不能停在機車格內,停進去了也是違規。
    2019/11/14 20:10
  • 差一點!重機過彎撞車 後方「牛王」急剎停

    重機騎士過彎撞車,差一點撞上千萬超跑。昨天早上八點多,北宜公路上一輛黃牌重機疑似過彎操控不慎,失控衝對向,被迎面而來的轎車撞上倒地,只是這起車禍,大家注意的不是騎士有沒有受傷,而是畫面中後方的另一輛車,原來重機騎士差那麼一點點,就會撞上俗稱「牛王」,要價上千萬元的藍寶堅尼。
    2019/11/10 14:43
  • 訪高雄漁會 蔡總統欣慰歐盟解除台灣黃牌

    總統蔡英文今天訪視高雄區漁會,並與遠洋魷魚公會等4大漁業公會座談,對於歐盟6月解除約3年來遠洋漁業黃牌,表示欣慰,對於業者提出更新前鎮遠洋漁港計畫,也表示支持。
    2019/10/18 18:01
  • 環東高架重機疑超車失控 騎士撞護欄亡

    台北市環東大道,發生黃牌重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姚姓騎士疑似從右側超車,卻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往內衝撞上內側護欄,整台車又往外彈飛再撞外側護欄,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因為是上班尖峰時段,也造成高架道路嚴重堵塞。
    2019/10/03 13:49
  • 男童穿馬路遭重機撞飛亡 父悲痛發文:別讓我受二次傷害

    21日蘇花公路和中段162.3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歲何姓男童突從路邊奔跑到馬路上,被黃牌重機當場迎面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何姓男童的父親今(23日)深夜在臉書社團悲痛地寫下,「我只求大家多給予離開的孩子多一點的祝福與祈禱,不要再讓我受二次傷害,真的…拜託」。
    2019/09/23 08:11
  • 普通重機違規上高架 疑冒牌警跟追攔車

    台北市一名邱姓騎士,22日晚間騎著普通的白牌機車,違規上高架道路,結果有另一輛黃牌重機騎士,沿路跟追攔車,黃牌重機騎士還自稱是休假中警察,雙方下高架後,又在平面車道,爆發另一波攔車衝突,事後邱姓騎士,趕往警局報案,警方初步懷疑,黃牌重機騎士,疑似是冒牌貨!
    2019/08/24 13:26
  • 騎士車禍亡、重機百米外 初判自撞非肇逃

    台65線土城段發生死亡車禍,騎士陳屍路中央,黃牌重機卻噴飛滑行100公尺遠,車禍原因一度懷疑是不是肇逃或被逼車,警方調閱附近畫面,初判騎士可能是過彎不慎,自撞喪命。
    2019/07/17 09:01
  • 黃牌重機閃小黃打滑 前座童遭壓哀號

    新北市土城昨天晚間十點左右,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小朋友行經路口時,一輛小黃疑似要閃避右前方的摩托車突然往左切,後方直行重機緊急剎車後打滑,造成小朋友遭摩托車壓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7/16 12:29
  • 歐盟解除台漁業黃牌 農委會將設打擊不法小組

    歐盟解除台灣遠洋漁業黃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若未解除黃牌,而是變紅牌,台灣漁業將損失新台幣1000億元;農委會指出,將建立「台歐盟打擊IUU漁業工作小組」,持續努力。
    2019/07/04 17:49
  • 歐盟解除遠洋漁業黃牌 蘇貞昌:很大的突破

    歐盟解除台灣遠洋漁業黃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涉及到一年新台幣400億元的漁產利益,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2019/06/28 12:28
  • 解漁業黃牌後 陳吉仲:下個目標列口蹄疫非疫區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晚宣布,台灣遠洋漁業的歐盟黃牌解除了;這是從2015年10月歐盟舉黃牌起,產業界、跨部會合作3年多的成果,此經驗將運用到其他領域,致力成為口蹄疫非疫區。
    2019/06/28 10:04
  • 肯定台灣3年半努力 歐盟解除對台遠洋漁業黃牌

    由於認可台灣過去3年半投入改革,以打擊非法、未報告、不受規範漁業,歐盟執委會今天決定解除對台灣遠洋漁業黃牌,肯定台灣付出的努力及大幅提升漁業的法律和行政系統。
    2019/06/28 10:01
  • 快訊/歐盟決議!移除台灣「非法漁業」黃牌警告

    台灣從2015年10月,被歐盟列入非法漁業的黃牌「警告」,為摘除黃牌,修訂遠洋漁業三法後,到去年10月25日止,已開罰1億2458萬元,也引發漁民不滿,不過現在傳來好消息,農委會正式宣布,我國已去除漁業黃牌。
    2019/06/27 20:22
  • 快訊/黃牌重機與小黃擦撞 重機女乘客不治

    新北市三重中興橋,往台北市方向,在中午的時候,一輛黃牌重機,疑似騎士變換車道時,不慎與一台計程車,發生擦撞意外,重機跟計程車都衝進機車車道內,計程車還夾到一輛摩托車。這起三車連撞的車禍中,坐在黃牌重機後座的女乘客,摔下車後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醫院急救後,剛剛宣告不治。
    2019/06/26 18:42
  • 悚!砂石車後方冒出強鑽車縫搶道 重機騎士險遭輾

    這樣開車太可怕了吧!網友上傳行車紀錄器所拍下的影像畫面,台中市有台砂石車從車道最左側的左轉道快速右切,直接穿過了正在左轉道等待左轉的黃牌重機與直行休旅車之間的狹小的車縫,差一點點就釀成危險車禍,畫面非常驚悚。
    2019/06/24 19:37
  • 閃過休旅車卻逆撞海神 重機悲劇車禍…網笑:重播N次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今(5)日下午3點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輛黃牌重機行駛巷內未減速,結果疑為閃避直行休旅車,失控撞上對向的瑪莎拉蒂,讓網友們看完驚呼「這下真的目屎哪滴了!」
    2019/05/05 23:27
  • 無照違規闖國道 18歲男騎黃牌撞槽車傷重不治

    台中一名18歲李姓學生,上午騎著一輛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一路從台中沙鹿騎到苗栗竹南,不慎追撞剛上匝道的化學槽車,騎士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名學生連一般機車駕照都沒有,疑似是要到台北參加考試竟然騎著借來的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釀成死亡車禍。
    2019/04/22 20:30
  • 黃牌重機違規飆上國道 追撞油罐車不治身亡

    國道驚傳死亡車禍!今(22日)上午1名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型機車,違規行駛上國道3號,在竹南交流道附近和油罐車發生追撞,騎士遭到撞擊後倒地不起。國道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李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9/04/22 13:31
  • 信義區汽車左轉撞上直行重機 27歲騎士命危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上午6時發生左轉汽車撞直行黃牌重機事故,造成27歲張姓男重機騎士現場無呼吸心跳,警消協助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命危。車禍排除酒駕,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9/03/26 16:20
  • gogoro進私人停車場多收費? 業者:格位大

    停在台中市公有停車格的Gogoro機車目前是免收停車費,不過有民眾抱怨,怎麼到私人停車場,卻反而被收更貴的停車費用?業者喊冤,強調他們是按照車體大小去劃分停車格,而且也標示了停車費率,紅黃牌的重機要加收20元,大型車、打檔車、Gogoro機車則加收10元錢。
    2019/03/1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