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黃瀞瑩 結果共1,669筆

  • 怒!保險箱「把手壞」 女控:才知買到「2手貨」

    有民眾到辦公家具行買保險箱,半年後把手卻壞了,想請店家維修,控訴這時才被告知原來買的是「二手貨」,認為被欺騙,但業者澄清買賣當下因為消費者預算不足,有告知便宜的只有二手品,消保官提醒若商家把二手當新的賣,沒揭露商品資訊,可能涉及刑法詐欺。
    2022/11/17 19:35
  • 訂房踩雷!業者擅拿手機「刪訂單」 女怒感受差

    有民眾在訂房平台下訂「淡水戀人旅居」,但入住時卻被業者借手機,私下把平台訂單取消,還拍了身分證,上網抱怨感受差,卻發現業者疑似慣犯,手法大同小異,常要求住客取消訂單,因為不想被抽傭金,新北觀旅局回應該旅宿為非法日租,早在5月被勒令停業,如果查獲繼續攬客,最高罰50萬元。
    2022/11/16 18:37
  • 有詐!冒Apple寄購買信 改ID帳號「遭盜刷」

    小心看到這種信別被騙!很多人收到冒稱Apple公司寄來的購買通知,急得想點連結更改ID帳密,殊不知釣魚網站立刻盜取帳號,甚至盜刷,就連藝人也受害,3C達人提醒點連結後等於手機被開後門,詐騙能竊取雲端個資,要注意網站網址,如果不是官方小心有詐!
    2022/11/14 19:44
  • 傻眼到哭不出...女返租屋處 驚「天花板全塌」

    這怎麼回事!有民眾一回家發現門被卡死,往裡面看才發現原來天花板「全塌了」,只剩扭曲的木材支架,打給房東,懷疑太潮濕或前房東偷工減料,土木技士看影片分析,主要為天花板和支架連接鬆脫,屬於舊式木板材質,整體強度不足,建議租屋時避開木材天花板。
    2022/11/14 12:51
  • 附帶決議放寬「波波醫生」名額 本土牙醫怒抗議

    「波波醫生」爭議還在燒,本土牙醫聯盟不買單政府給的名額保障,質疑開後門給國外讀書者,今天(11/13)在立院門口抗議,訴求把國外牙醫實習名額50人寫進醫師法,甚至113年回歸30人,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決議不執行,也承諾國內牙醫系學生權益不受阻。
    2022/11/13 20:18
  • 搶台日鐵路便當! 「EMU3000陶瓷、蒸汽火車」夯

    鐵路便當節碰上週末,北車大廳攤位前排滿滿的人,全要搶台日限定便當,不只特地北上清晨4點就來卡位,11點開賣秒售光,最夯的是台鐵每日限定鰻魚便當一個快600元,但陶瓷EMU3000車體外殼能收藏,另外日本東武鐵道的金色蒸汽火車,就算要價660元也很搶手。
    2022/11/13 13:19
  • 歐復甦快!長榮首航慕尼黑 德旅遊業者:赴台玩比例增20%

    歐洲解封後復甦快,航空公司積極佈局航點,長榮繼米蘭後,再開航慕尼黑,甚至大手筆租下慕尼黑王宮舉辦晚宴,當地旅遊業者也看好,開航後南德到台灣的旅遊人數能提升20%,不只長榮,華航和星宇都有拓點計畫。
    2022/11/05 11:07
  • 梨泰院踩踏!醫:「手環胸」自保、留拳頭空間

    南韓梨泰院發生的踩踏事故,有醫師提醒自保方式,如果陷入人群洪流中,記得把雙手交叉「放胸前」預留拳頭大小,讓胸廓有空間呼吸,跌倒的話記得抱頭弓身,減輕踩踏衝力,最重要保護「黃金三點」,頭、頸椎和胸椎,結伴同行也可以彼此勾手圍成弧形。
    2022/10/31 12:56
  • 雲端焰火 合歡山觀拍到紅色精靈+藍色噴流

    一名網友,在22日到合歡山觀星,拍下難得的天文景觀,猶如雲層上,往上噴發的閃電,上方看到「紅色精靈」,下方還有「藍色噴流」,鹿林天文台觀測,也拍到動態影像。
    2022/10/30 18:47
  • 創傷難平...台人幫CPR 走梨泰院「推擠巷」花1hr

    有台灣人昨晚(10/30)剛好在梨泰院參加派對,事故前半小時才經過爆發推擠的街道,形容當下已經被人潮推著走,光幾十公尺巷子走快1小時,但和朋友走散回頭去找,卻見到滿地傷亡者,甚至很多人哭著向他們求救,形容不只是人間地獄,過了一夜心情還是難以平復。
    2022/10/30 17:54
  • 共伴效應!晚起「風雨明顯」 宜蘭防超大豪雨

    奈格颱風往西北移動,儘管對台灣影響小,但外圍環流影響和東北季風增強,共伴效應在北部和花東有大雨機率,宜蘭則是大豪雨等級,尤其在今晚到明天雨勢最強烈,氣象局提醒氣溫方面,北部低溫剩21度,中南部要注意早晚偏涼溫差大。
    2022/10/30 13:37
  • 目睹「踩踏煉獄」 在梨泰院台人驚恐:劫後餘生

    南韓首爾梨泰院,因為萬聖節派對發生嚴重推擠死傷事件,有不少台灣人在現場目睹,形容是「劫後餘生」,甚至逃離後慶幸自己還活著,事件爆發後,外交部了解沒有台灣人傷亡,觀光局也沒接獲旅行社通報案件。
    2022/10/30 13:29
  • 花3萬包棟 整晚狂跳電!女怒:還被嗆「釘孤支」

    有民眾到墾丁花3萬多包棟住宿,第二天晚上卻開始無限循環「跳電」,折騰到半夜,問民宿管家能否折價,控訴被嗆聲來「釘孤支」,民宿業者回應跳電是電箱爆炸導致電力不穩,反控是旅客先態度差,但根據消保法,業者需有義務提供合於約定的住宿空間,消費者仍可要求賠償。
    2022/10/27 19:34
  • 疑公務車「單車道飆速」 男怒:時速70km常嚇到

    有民眾經過新北新莊往三重河堤旁,常常看到公務車騎在自行車道,甚至速度之快,至少70公里,已經不只一次被嚇到,雖然因公巡邏或維護設施能騎進單車道,但限速30公里,高灘處回應如果有超速違規會函送警局,依法開罰。
    2022/10/26 19:15
  • 音檔曝!登山作家評曾格爾 遭私訊「要求刪文」

    先前爆出登山爭議的曾格爾,有登山作家發表文章評論,卻被曾格爾私訊要求刪文,雙方溝通的語音內容曝光後,曾格爾更被外界抨擊打模糊仗,因為能記錄登山的客觀證據「GPS時間軌跡」至今還沒提出。
    2022/10/26 14:11
  • 分手好市多? 國泰世華:若明年8/7未續「發CUBE卡」

    傳出要和好市多聯名卡終止合約的國泰世華,今天(10/25)在記者會上說明,緒不續約都在準備中,如果10年合約明年8/7喊卡,也不影響會員權益,多利金能持續累積折抵,也將發CUBE卡給舊卡友,只不過達人分析,如果台北富邦搶下發卡權,市場排名有望從第五擠進前三。
    2022/10/25 20:41
  • 見底才發現!金盞花化妝水「4到5隻蟲」 女疑過敏元凶

    新竹一位黃小姐購買知名品牌金盞花化妝水,用了3分之1後,竟然倒出小蟲,而且還不只一隻,拿到專櫃詢問,也只回覆退貨或是換新的,對此品牌表示,要送回化驗才知道原因,但黃小姐後來看到不少人也遇到相同情況,讓她懷疑,會不會臉上的皮膚過敏,也是因為蟲子導致,皮膚科醫師就指出,內容物有雜質,很可能導致變質或變性。
    2022/10/25 18:39
  • 買燉雞!嚇驚皮「全是黑雞毛」 廠商:檢查疏漏

    有民眾到量販店買干貝燉雞,回家打開包裝發現,雞皮上全是沒拔乾淨的黑色雞毛,嚇得不敢吃,專家推估在脫毛過程燙毛溫度和時間,都會影響脫毛的乾淨度,廠商回應脫毛是由電動屠宰場處理,再經過工廠清洗確認,個案可能不小心遺漏,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2/10/25 12:57
  • 打完莫德納近3個月 狂掉髮「快禿」醫:恐難長

    有民眾打第四劑莫德納後,洗澡發現狂掉髮,甚至出現大塊圓形禿,近3個月越來越嚴重,跑三間皮膚科和中醫,有醫師判斷是疫苗引起,甚至嚴重可能長不回來,其他皮膚科醫師分析,打疫苗後有2到3成患者出現掉髮,通常治療3到4個月能慢慢康復。
    2022/10/24 20:44
  • 代購難!日藥妝「庫存少」 特定品「限購1人1件」

    解封後搶著出國,尤其日本最多人衝,有部落客到北海道札幌逛藥妝,卻發現特定商品都有限購,一人一件或總購買數有限額,原來太久沒觀光客,很多商品放到過期,店家進貨也進不多,等於現在想託人代購恐怕有難度。
    2022/10/24 14:06
  • 雙姝兩樣情! 陳思宇競總不見柯文哲 僅黃珊珊獨撐

    民眾黨在士北選區提名學姊黃瀞瑩還有陳思宇,不過雙姝之間的差別待遇卻似乎越來越明顯,過去學姊黃瀞瑩競總成立,柯文哲、黃珊珊、高虹安都現身出席,結果輪到陳思宇,卻只有黃珊珊一人,甚至傳出黨內開始醞釀棄保戰略。
    2022/10/23 18:11
  • 特斯拉剛起步「突自動煞停」 騎士慘追撞摔

    有不少特斯拉車主開在半路,速度也不快,系統卻突然自動煞車,造成後方車輛追撞,反映原廠被告知是偵測到太靠近的車輛,但系統是保護車主安全,若碰撞得自己負全責,達人分析台灣路太窄,機車也多,車子防撞輔助會依據車速來換算安全距離,如果感應到危險就會被觸發。
    2022/10/23 17:37
  • 團遊碰自主管理...旅行社不退 歸咎「個人因素」

    有民眾訂好離島團,但快接近出發突然確診,出團日強碰自主管理期間,旅行社說取消算個人因素得扣30%的錢,其實各國解封之際,尤其歐美地區走向流感化,退改機制更嚴格,如果付訂取消費變高,另外訂好行程但目的地疫情升溫,如果警戒未提升,也無法退費。
    2022/10/20 19:02
  • 「次世代」優秀免疫 莫德納:至少維持3個月

    公衛專家建議,第三劑接種到現在,對中重症保護力幾乎是0,呼籲快補上「次世代疫苗」。而根據莫德納最新數據證實,次世代二價疫苗在接種3個月後,對Omicron的保護力比第一代還要高。研究結果也表明,追加劑所提供的優異免疫反應持久,能在今年冬天提供重要保護。
    2022/10/20 18:57
  • 高端補打!接種站「找嘸人」僅30萬人打3劑

    第三階段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開放接種,很多長者已經打第五針,但前面接種廠牌很少打高端,不諱言「沒興趣」,也質疑保護力,畢竟出國還得補打,像是前兩劑打高端,要再補接種的人,間隔6個月,等於至少半年後才能出國,公衛專家則建議第三劑接種到現在對中重症保護力幾乎是0,呼籲快補上次世代疫苗。
    2022/10/20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