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黃渤 結果共109筆

  • 重拍「101次求婚」 黃渤苦追林志玲

    還記得20年前的經典日劇「101次求婚」嗎?現在大陸要開拍電影版,男主角找來金馬影帝黃渤,而女主角則是林志玲,記者會中,林志玲穿了5公分的高跟鞋,就和黃渤有身高的落差,黃渤在戲中苦追林志玲,不過現實生活中,他說他根本不敢追這樣的仙女。
    2012/06/10 19:22
  • 乖乖虎使壞! 蘇有朋挑戰大反派角色

    昔日小虎隊的乖乖虎蘇有朋,最近在新片中,首度挑戰陰險的大反派,除了和影帝黃渤和任達華飆戲,同檔期還遇到大陸小生黃曉明的電影拚票房,蘇有朋表示,自從演出還珠格格在大陸走紅後,因為厭倦給人乖乖牌的重複形象,才會不斷找新角色尋求突破。
    2012/04/29 12:19
  • 打戲傷尾椎 趙又廷「內傷」因黃渤

    「痞子英雄」上映第1週,週末票房衝破2千萬,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大陸影帝黃渤,有中國卓別林的封號,因此趙又廷打到全身上下都是傷,還有「笑」到內傷。
    2012/01/18 20:28
  • 〈獨家〉不用替身!痞子爆破戲 趙又廷親自上陣

    前年年底,藝人Selina因為拍攝爆破戲,當時沒用替身,不幸被火燒傷,相信很多人都記憶猶新,但這個慘痛的教訓,似乎還是很難做為其他劇組拍戲的借鏡;電影「痞子英雄」,因為導演蔡岳勳對於畫面逼真的要求,不管是武打飛車或爆破戲都要來真的,還堅持不用替身,讓演員趙又廷和黃渤親自上陣,爆破場面非常逼真,卻讓人替演員捏把冷汗,這段驚險的拍攝畫面,TVBS獨家曝光。
    2012/01/03 19:18
  • 「痞子」趙又廷來勢洶洶 春節火拼仔仔

    號稱花了3.5億台幣打造的痞子英雄電影版,聲勢浩大的再推出第二波預告,電影預告裡,黃渤和趙又廷2大影帝的對手戲,令人很期待,不過觀眾可能會懷疑,怎麼同樣都是痞子英雄,卻不見仔仔周瑜民?帶您來看看!
    2011/12/07 12:41
  • 「痞子」陣容確定 仔仔檔期卡演不了

    電影版痞子英雄挾著電視版的高知名度,即將在高雄再次搭建場景開拍,導演蔡岳勳今天帶著男女主角趙又廷、陳意涵、關穎以及金馬影帝黃渤現身高雄港真愛碼頭,金鐘影帝趙又廷對上金馬影帝黃渤,他不怕被比較演技,反而害怕黃渤太搞笑,會害他笑場,不過仔仔確定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參與電影版演出,他有些失落的表示真的覺得很可惜。
    2010/10/20 15:47
  • 破天荒!評審投票7次 首度雙影帝

    今年金馬獎破天荒,首次出現雙影帝!主演「證人」的張家輝,還有「鬥牛」的黃渤,2人演技精湛,卻讓金馬評審頭很大!7次投票,才決定還是讓2人共享榮耀。
    2009/11/29 18:43
  • 評審頭大!7次投票終定 首次雙影帝

    今年金馬獎破天荒,首次出現雙影帝!4位入圍者當中,主演「證人」的張家輝,還有「鬥牛」的黃渤,2人的精湛演技,一度讓金馬評審難以決定,雙方支持評審決選過程屢次要求翻案、重新投票,歷經50分鐘激辯、7次投票,才終於決定這屆金馬獎來個不同的,讓張家輝、黃渤,共享金馬影帝這份榮耀。
    2009/11/29 11:49
  • 〈快訊〉最佳男主角! 張家輝、黃渤同時獲獎

    金馬獎壓軸大獎即將出爐,第十四組頒獎人由去年的影帝、影后張涵予和劉美君頒發。
    2009/11/2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