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黃渤 結果共109筆

  • 春晚餘波盪漾! 哈林、李敏鎬遭爆對嘴

    都過完農曆年了,大陸央視春晚節目還是餘波盪漾,大陸網站票選出來的十大好節目中,魔術穿幫的YIF,雖然擠進第9名,但網友持續抓包更酸他難登大雅之堂,讓負責魔術編導的製作人為他打抱不平,另外包括哈林、李敏鎬合唱情非得已,以及港星梁家輝、黃渤都被知名微博部落客爆料是對嘴假唱,對此,當事人暫時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4/02/05 13:12
  • 春晚餘波盪漾! 影帝黃渤遭譏像勞工

    春晚雖然已經落幕,但聲浪不斷話題持續延燒,像是當了4小時人肉陀螺的小彩旗,因播出鏡頭少得可憐,引起爭議,而年僅15歲的她,也因此爆紅更被起底,根據報導,日前就傳出有個28歲的男友,還親暱稱呼對方「老公」,而金馬影帝黃渤一襲連身勁裝,也遭網友笑稱,直呼黃渤看起來,有種「勞工朋友」的感覺。
    2014/02/03 20:04
  • 演出惹負評 春晚導演馮小剛挨批

    由導演馮小剛策劃的央視春晚,播出後卻引發不少負評,甚至還有人痛批,就連廣告都比較好看!像是節目中黃渤演唱,看起來像在跑步機上健走,甚至開頭的小品也聽不到任何笑點,跟歷年像是台灣魔術師劉謙或者千手觀音這樣令人驚豔的演出相形遜色,導演馮小剛會後甚至直接離場,沒有按照慣例接受訪問。
    2014/01/31 12:22
  • 金馬獎/壓力大! 頒獎人相互吐嘈、自曝秘辛

    金馬獎頒獎人這屆真的是讓人感覺壓力滿大的!林美秀和阮經天這組頒獎時,忘了公布入圍者,林美秀撕開得獎名單,差點先說出得獎者,另外黃渤頒獎時,突然對蔡康永說「馬騎人」,逗得全場笑翻天。
    2013/11/24 00:24
  • 金馬獎/金馬入圍酒會 瑤瑤盛裝出席「殺很大」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在這之前先由入圍酒會打頭陣,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黃渤,佟大為,女配角的林美秀等都盛裝出席,但依舊敵不過入圍最佳新人的郭書瑤,一身超低胸洋裝殺很大。
    2013/11/22 23:30
  • 金馬獎/影帝、主持都做過! 黃渤拚金馬全方位

    金馬獎頒獎典禮, 將在這禮拜六登場,而今年金馬50,許多歷屆影帝影后都會參與,更是在頒獎前夕接受專訪,談自己從影來跟金馬的情感, 今天首先帶你來看的是拿過金馬影帝的黃渤,今年又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黃渤,來看看他跟金馬獎的淵源。
    2013/11/19 12:59
  • 連續工作26小時! 「痞子2」遭爆血汗工廠

    趙又廷、黃渤主演的「痞子英雄」電影版,去年上映後全台票房破億,續集今年9月也跟著開拍,不過卻遭爆料,導演每天要求工作人員工作超過12小時,一人當兩人用,還曾連續工作26小時,卻沒有加班費,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簡直是血汗工廠,但對此電影公司回應,以上指控絕非常態,一切都是為了電影品質要求,如果有不足的地方,願意檢討。
    2013/10/14 13:19
  • 都愛台灣美食! 小豬、黃渤微電影鬥廚藝

    在電影「西遊-降魔篇」後,小豬羅志祥和金馬影帝黃渤,再度攜手合作拍攝洋芋片微電影,不過這次是穿古裝,造型比電影裡的還帥氣有趣,兩人還因為拍攝的主題是美食,也聊到各自愛吃的食物,像是小豬喜歡基隆滷肉飯,黃渤則偏愛南部美食,成為吃的同好。
    2013/07/11 11:34
  • 名模光環失靈? 林志玲新片台票房慘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年演藝重心都放在大陸影壇,接連拍了好幾部戲,不過票房在台灣卻叫好不叫座,像是最近她跟大陸演員黃渤合演的新片,大陸賣超過台幣12億,台灣卻只有180萬,相差了好幾百倍。
    2013/03/28 11:36
  • 紅到好萊塢 林志玲、黃渤等待好角色

    黃渤跟林志玲的新電影,改編自經典日劇101次求婚,在大陸上映後,票房突破9億台幣,成績亮眼,好成績讓好萊塢片商也找上門,但黃渤說,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談,由於以往亞洲人在西片中,角色都不吃重,就怕沒有表現空間,目前還在等好劇本,而林志玲也透露,有在洽談中,角色有可能顛覆以往大家對她的既定印象。
    2013/03/21 19:01
  • 林志玲新片主題曲 翻唱日劇「Say Yes」

    1991年日本偶像劇「101次求婚」暴紅,連帶也讓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演唱的主題曲走紅,不過現在推出電影版,不但找來林志玲跟黃渤主演,就連主題曲也一模一樣,由過去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選手李代沫翻唱成中文,勾起不少粉絲回憶。
    2013/03/19 12:07
  • 林志玲演諜報片 遭虧最嗲女諜報員

    第一名模林志玲,進軍大陸電影圈成績不錯,她和黃渤合作的新電影「101次求婚」,在大陸上映票房突破9億台幣,林志玲更上層樓,在新片挑戰詮釋女諜報員,但由於娃娃音向來是林志玲的招牌,還因此被同劇演員虧說,林志玲可能是嗲的女諜報員,不過林志玲說她會努力克服,把講話語調放慢,一字一字慢慢唸,讓角色更有說服力。
    2013/03/14 12:24
  • 給歐弟「愛的親親」 林志玲打片秀演技

    藝人林志玲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新片跟大陸演員黃渤合作,上演浪漫愛情故事,開出超過台幣5億票房,成績亮眼,上大陸綜藝節目宣傳卯足勁,不只重現去年金馬獎上「愛的親親」,還當場考驗演技。
    2013/02/18 11:17
  • 〈獨家〉小豬西遊演「空虛」 延用「九品芝麻官」梗

    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在大陸上映後屢破佳績,5天迅速累積約19億台幣,稱霸大陸影史單日最高票房,不僅找來舒淇、黃渤等人主演,就連歌手羅志祥也軋一角,片中塗白了臉,飾演驅魔人「空虛公子」,事後才知道,原來這角色名稱和造型,是源自周星馳早期的喜劇「九品芝麻官」。
    2013/02/16 11:53
  • 當場脫高跟鞋 林志玲「公主抱」黃渤

    藝人林志玲跟大陸演員黃渤,日前現身宣傳兩人新片,現場媒體拱黃渤公主抱林志玲,結果大家以為是男生要抱女生,沒想到看起柔弱的林志玲,卻一口氣把黃渤抱起,更實實在在停留了大約3秒,讓大家跌破眼鏡。
    2013/02/02 11:28
  • 秀英文許願邁國際 林志玲新片將上映

    名模林志玲邁向國際化,最近還在微博秀英文,拆解英文「leadership」,把每個字母逐字引申,寫下「love、action」等期許,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延伸無限可能,果然就傳來好消息,林志玲的2部新片,包括跟劉德華主演的「富春山居圖」和黃渤的「101次求婚」,都已經確定今年就會在台灣上映。
    2013/01/12 11:21
  • 禿頭、蒼白 黃渤扮老悟空PK星爺

    周星馳新片,找來黃渤演孫悟空,但片中黃渤扮老扮醜,樣子恐怖到連自己都嚇一跳,還說這是他演過,最「臭老」的角色,黃渤說星爺演的孫悟空已成經典,所以他只好豁出去,變成「禿頭、蒼白的孫悟空」,於是劇組找韓國特效團隊,花了5個小時化妝。
    2012/12/31 11:57
  • 星爺「西遊」預告曝光 黃渤、舒淇擔綱

    由周星馳親自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將於2013年搶攻春節檔上映,60秒的前導預告片曝光,令人好奇到底哪些人擔綱演出,答案揭曉,孫悟空由大陸影帝黃渤飾演,女主角之一是舒淇,她飾演白骨精,預告片沒看到周星馳身影,倒是對白很有周式風格,只是片中角色造型跟以往大家印象中的西遊記很不一樣。
    2012/12/21 13:29
  • 金馬獎/凸槌又冷場! 金馬獎被嫌「沉悶無趣」

    金馬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但卻慘遭批評沉悶無趣,跟過去歷屆金馬獎都有安排7、8段表演比起來,今年只有4段,加上頒獎嘉賓跟得獎者都很克制,讓節目流程意外順暢,害的最後成龍跟李冰冰上台頒獎時,還被製作單位拜託要講長一點、拖一下,另外,主持人曾寶儀跟黃渤策劃的開場白也被嫌冗長無趣,更尷尬的是,還跟謝霆鋒開玩笑說「他沒老婆」。
    2012/11/25 12:51
  • 金馬獎/「台灣人獎太少」 綠委籲停辦金馬獎

    曾任新聞局長的民進黨立委林佳龍,直呼金馬獎主持人曾寶儀和黃渤「冷到爆」,他不滿只有桂綸鎂把獎留台灣,不如停辦;而立委管碧玲則疾呼,金馬獎應該「砍掉重練」,才能鼓勵台灣電影;導演柯一正認為,金馬獎既是兩岸三地都能參加,以國籍看作品實在沒道理。
    2012/11/25 12:08
  • 金馬獎/愛的抱抱變親親 林志玲借位「親」黃渤

    林志玲這次擔任頒獎人,這次在台上大家都期待,是否會上演8年前對劉德華愛的抱抱,不過答案接曉,這次志玲姐姐改成愛的親親,而對象不是華仔,還是主持人黃渤。
    2012/11/25 00:18
  • 金馬獎/金馬挑大樑! 曾寶儀、黃渤「唱跳」開場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曾寶儀搭配大陸影帝黃渤,黃渤因為沒有主持過大型典禮的經驗,一度遭到外界質疑,但2人一搭一唱,還以歌舞開場,展現不一樣的主持風格。
    2012/11/24 23:28
  • 金馬獎/金馬十全十美 入圍帝后配角全出席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六將在宜蘭登場,將出現難得盛況,因為入圍的影帝、影后,以及男女配角,將全員到齊,這是金馬獎近10年以來,第一次有「十全十美」熱烈出席的景象,特別是今年的男主角,台灣演員張孝全力抗4名香港影帝前輩,不過有影評人表示,這次劉青雲跟張孝全,演技不分軒輊,可能跟前年張家輝及黃渤一樣,並列雙影帝,有沒有這個可能,金馬執委會不評論,只說,頒獎典禮當天,就能知道答案。
    2012/11/20 12:25
  • 金馬獎/金馬主持亮相 曾寶儀、黃渤挑大樑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月24日就要在宜蘭舉行,這次典禮的主持人是去年的曾寶儀搭配大陸影帝黃渤,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跟蔡昌憲,但由於黃渤從來沒有主持過節目,被外界質疑無法勝任,但他說這是華語盛事,所有演員都應該共襄盛舉,對自己很有信心。
    2012/11/08 07:33
  • 陸星黃渤主持金馬 網友:台灣沒人嗎

    年底的金馬獎選在宜蘭舉辦,主持人名單公布,曾寶儀繼續連莊,她的搭檔換成大陸藝人黃渤,消息曝光引發不少觀眾反彈,不解為何要找大陸演員主持,而不是台灣藝人,甚至還擔心黃渤講話有口音,能否挑下主持大樑。
    2012/09/2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