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黃曙光 結果共87筆

  • 查慶富案付款疑雲 黃曙光訊後請回

    高雄檢調偵辦海軍獵雷艦案昨天傳喚海軍司令黃曙光,釐清海軍付款給慶富公司疑點,黃曙光歷經約15小時馬拉松偵訊,訊後請回,他離去時強調,「依法依約、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
    2017/12/06 01:10
  • 直擊慶富廠!拚最後一搏 海軍備戰解約

    慶富獵雷艦案倒數計時,TVBS直擊慶富造船廠,被假扣押的吐瓦魯漁船還有被海巡解約的船隻,都還在廠內,慶富得在8日前拿出24億才會免除被解約命運,而海軍司令黃曙光今天還遭高雄地檢署傳喚釐清案情。
    2017/12/05 20:56
  • 快訊/獵雷艦延燒! 檢調傳喚海軍司令黃曙光

    獵雷艦案持續向上延燒,針對海軍被指疑似有高層施壓導致提前撥款24億元給慶富,檢調今天傳喚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以及十多名軍方人士到案說明。
    2017/12/05 11:53
  • 查慶富案付款疑雲 檢調傳黃曙光等人

    高雄地檢署偵辦海軍獵雷艦弊案,今天上午指揮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傳喚海軍司令黃曙光等10多人,釐清慶富造船公司承造獵雷艦案第3期款項新台幣24億元撥款相關疑點。
    2017/12/05 11:27
  • 獵雷案行政懲處 無損退休金

    獵雷艦案延燒,國防部下午公布懲處名單,包括現任及前任海軍司令黃曙光、陳永康等4位上將,不過,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這是行政懲處,對其退休金沒有影響。
    2017/11/22 18:22
  • 慶富案懲處!國防部公布18人名單 3上將遭記申誡

    慶富獵雷艦案持續延燒,國軍形象嚴重受損,國防部於22日下午公布懲處名單,共有18人受到懲處,其中有3名上將遭記申誡2次,包括海軍前司令陳永康上將、黃曙光上將,以及現任參謀總長李喜明等。
    2017/11/22 15:47
  • 快訊/獵雷艦懲處名單  國防部15:00記者會公布

    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才說懲處名單下不了手,但目前除了自請處分的海軍司令黃曙光之外,國防部宣布下午三點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海軍獵雷艦案懲處名單。
    2017/11/22 11:47
  • 府施壓付24億? 海軍司令否認:責任海軍擔

    慶富副董爆料,總統府介入之後,海軍支付24億給慶富,引發軒然大波,海軍司令黃曙光今天親自出面滅火,強調「沒有人打給他」,所有責任由海軍承擔,至於外界質疑為何可以挪用軍種預算?司令說「以前就是這樣做」。
    2017/11/20 18:53
  • 獵雷艦案國防部懲處 恐追究現任3位上將

    行政院日前舉出國防部在獵雷艦案的五大缺失,曾經手的現任副部長蒲澤春、參謀總長李喜明以及海軍司令黃曙光三名上將,可能都會遭到懲處,不過軍方對此極為不滿,傳出部長馮世寬可能這週親自向蔡總統告狀。
    2017/11/06 11:46
  • 軍紀渙散! 誤射主因竟是誤選「作戰」模式

    發射雄三飛彈有三道主要程序,包括接上火線、插上鑰匙、打開按鈕蓋最後按下發射鈕,軍方說這次是中士操作手沒有按照程序錯把作戰模式當成模擬模式導致擊發,離譜的是,當時現場居然沒有半個主管,連海軍上將司令黃曙光都覺得離譜,軍紀之渙散實在讓人搖頭。
    2016/07/01 23:05
  • 誤射飛彈懲處出爐 從上到下7人遭記過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釀1死3傷意外,懲處名單晚間出爐,上從上將司令下到飛彈中士等7人被記過,海軍表示意外發生的原因,最主要是飛彈中士高嘉駿今天獨自進行測試時,艦上其他的軍官正在開會,他原本應該用模擬模式,沒想到選成作戰模式才會導致飛彈誤,是把責任全推個一個中士嗎?海軍司令黃曙光強調上級督導不周一樣有責任不會逃避,行政院長林全也升高層級,明天上午將召開跨部會議。
    2016/07/01 22:03
  • 海軍最受青睞! 蔡英文「重用」黃珊珊哥哥

    總統蔡英文身為首位女性三軍統帥,今天核定首位上將晉升案,包括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由海軍司令李喜明上接任,海軍司令由副司令黃曙光升任,但幾次軍人要職任命幾乎都出身海軍,上將人數更破格達到8位,其中海軍司令黃曙光更是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的哥哥,遭外界揣測,蔡總統可能在培養軍隊自家人馬。
    2016/05/3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