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黃曙光 結果共87筆

  • 飛官朱冠甍殉職 母睹遺體悲憤喊:國家給我的是什麼?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機今天起飛2分鐘後墜海,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獲救,但因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趕至台東上香,希望國人支持國軍、支持空軍。
    2020/10/29 21:09
  • 18架共機擾台!空軍司令部:逼臨新竹68公里

    針對18架共機上午擾台,軍方人士透露,12架從北面來犯共機全數越過海峽中線,研判是有計畫性、針對性、實戰化演練,目的是恫嚇台灣;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等,均第一時間進衡山指揮所坐鎮。
    2020/09/18 21:31
  • 綠委曝「陸船隻包圍東沙島60小時」 海巡署回應了

    中共解放軍9日在南海操演,一度爆出包圍我軍駐守的東沙島消息,引來參謀總長黃曙光坐鎮衡山指揮所。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東沙島9日疑似遭中國大陸多批船隻及海上民兵包圍,AIS自動船舶識別系統上「四周都是紅點」,且期間都未散去一直駐守,包圍時間超過60小時。對此,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回應,經查是6艘商貨輪,均無害航行通過。
    2020/09/12 13:52
  • 傳共軍包圍東沙…參謀總長緊急坐鎮 國防部回應了

    中共解放軍今(9)日上午在南海進行操演,過程中一度傳出對我軍駐守的東沙島進行包圍,頓時陷入緊張狀態,參謀總長黃曙光還進入衡山指揮所坐鎮緊盯,直到中午才解除狀況。對此國防部證實,對岸軍機在上午確實有侵擾行動,但並無「包圍東沙」的情況。
    2020/09/09 15:47
  • 直擊漢光大甲溪實彈預演 重裝火力灘岸殲敵

    漢光36後禮拜登場,陸海空軍今天在台中甲南海灘進行實兵實彈預演,總長黃曙光在大甲溪南堤視導,媒體和軍事迷則都在對岸近距離捕捉陸海空軍火力大秀。
    2020/07/02 15:49
  • 國防部:敦睦成員確診後 劉志斌即自主健康管理

    海軍敦睦艦隊31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今天表示,當國軍17日獲知確診訊息後,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即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0/04/28 12:54
  • 海軍防疫出包!蔡英文公開道歉「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

    針對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至昨天(21日)累計已有27名官兵確診染疫,總統蔡英文今(22日)上午於總統府敞廳發表公開談話,她親自向國人道歉,強調身為三軍統帥,「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就是我的責任」,並稱這次的疏漏國軍應釐清真相,改正錯誤。
    2020/04/22 11:32
  • 嗆軍方拿塑膠臉盆擋子彈 段宜康怒點名3人該辭職撤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累積24人確診。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事發後,鞠躬向國人道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21日)痛批軍方只推出副司令道歉,「是想拿塑膠臉盆擋子彈嗎!」
    2020/04/21 12:09
  • 府發言人穿燒國旗衣談海軍 藍委:是總統對國旗的態度?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參謀總長黃曙光在接艦之後曾跟總統蔡英文開會,20號早上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出面說明,不過,他穿著一件手持打火機燃燒國旗圖樣的上衣在府前受訪,引發抨擊。
    2020/04/20 12:26
  • 黃曙光接艦後! 府方證實4/16和總統碰面

    海軍磐石艦3人確診,而艦隊9日返台後,總統蔡英文當天就在岸上向官兵揮手致意,參謀總長黃曙光則在15日親自主持結訓典禮還近身頒獎,總統府也證實,就在隔一天也就是16日,黃曙光曾到總統府和總統見面,但強調有保持社交距離。
    2020/04/19 20:36
  • 海軍確診黃曙光自我隔離 藍委喊總統快篩

    海軍磐石艦3人確診,而艦隊9日返台後,總統蔡英文當天就在岸上向官兵揮手致意,參謀總長黃曙光則在15日親自主持結訓典禮還近身頒獎,有立委就點名,總統蔡英文因為常和參謀總長接觸,希望總統也趕快進行快篩檢驗,確保國家安全。
    2020/04/19 17:57
  • 快訊/黃曙光4/15接艦 府方證實4/16與總統會面

    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總統曾於4/16在官邸見過參謀總長黃曙光,但澄清當天會議有遵守1.5公尺以上社交距離,與會人員也全程戴口罩,量體溫、消毒等等,而現在總統的防疫部署,都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導,雖然研判風險相對較低,但為求慎重,也會請醫療團隊,更仔細關注總統的日常健康狀況。
    2020/04/19 17:47
  • 海軍3官兵染疫 國防部令:全軍配戴口罩

    國軍軍媒的辦公大樓進行大規模消毒,因為有軍媒的記者也隨著敦睦艦隊出去採訪,而參謀總長黃曙光15日曾主持艦隊結訓,軍方堅持沒有近身接觸,引發憂慮!國防部幾經考量,現在下令要求全軍官兵戴口罩,還要重視自主健康管理,只是外界質疑敦睦艦隊確診官兵,月初就出現症狀,是否涉嫌隱匿?國防部表示,確診官兵當時測量體溫均未超標,出現症狀沒有向上級回報及求醫,因此才沒有掌握狀況。
    2020/04/18 23:17
  • 「放假前」立委示警有無染疫 海軍:沒狀況

    國軍軍媒的辦公大樓18日下午也大動作消毒,因為有軍媒的記者也隨著敦睦艦隊出去採訪。而參謀總長黃曙光15日曾主持艦隊結訓,軍方堅持沒有近身接觸,只需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只不過確診案例傳出前,有綠營立委曾在立法院質詢海軍關於官兵的身體狀況,當時軍方派胸口保證,完全沒問題,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2020/04/18 18:49
  • 參謀總長參加敦睦艦隊結訓 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今天說,參謀總長黃曙光15日曾參加海軍敦睦艦隊結訓典禮,儘管當時與官兵保持一定距離,但國軍防疫從嚴認定,已與其他相關人員採取自我健康管理14天。
    2020/04/18 15:54
  • 蔡總統主持宣誓保持社交距離 不握手改點頭致意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參謀總長黃曙光、最高法院院長吳燦及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宣誓典禮,全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不握手改點頭致意。
    2020/04/13 12:31
  • 快訊/黃曙光擔任參謀總長 劉志斌接海軍司令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國防部剛公布,參謀總長職缺,確定由海軍司令部司令黃曙光上將調任,海軍司令部則由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劉志斌調任,至於副參謀總長空缺,則由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晉升上將調任。
    2020/01/15 18:05
  • 7海軍官兵與陪酒女侍脫光狂歡 司令震怒記大過列汰除

    海軍軍紀又出現問題!日前海軍大台軍艦官兵在左營軍港外散宿,有部分官兵前往KTV狂歡,裡面有女侍陪伴外,甚至還有官兵脫光衣物和女陪侍歌舞,過程全遭人錄下檢舉。海軍司令黃曙光得知此事後十分震怒,將當晚上KTV的7名官兵全都記大過,並列考核汰除名單。
    2019/06/16 17:12
  • 檢討蘭陽軍艦起火 海軍司令震怒把上校罵到送醫

    海軍蘭陽軍艦日前於蘇澳基地發生失火事件,海軍司令黃曙光事後在檢討會上震怒開罵,讓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的葉姓上校當場高血壓發作,緊急送醫檢查,目前已無大礙,返家休養。
    2019/03/10 17:02
  • 黃國章媽媽接受海軍道歉 持續追求真相

    海軍司令部司令黃曙光今天代表海軍,向黃國章案家屬道歉。黃國章媽媽表示,「我接受道歉,但道歉不代表真相」,她希望未來能成立軍冤案調查單位,讓過往歷史被查清楚。
    2018/08/03 18:27
  • 黃國章命案 海軍司令:任內會代表海軍道歉

    海軍士兵黃國章民國84年於南陽艦服役時離奇落海身亡,他的母親陳碧娥20多年堅持尋找真相的過程被拍成紀錄片,海軍司令黃曙光承諾,將在任內代表海軍公開道歉。
    2018/08/02 13:50
  • 被打、被釘墜海 23年懸案海軍首承諾道歉

    前海軍二兵黃國章,23年前落水死亡,原因撲朔迷離至今仍未結案,黃媽媽多年來爭取公道,海軍司令黃曙光終於當面承諾,將在任內公開道歉。
    2018/08/02 12:58
  • 傳海軍司令出席美司令交接? 嚴德發:不便說明

    媒體報導,海軍司令黃曙光受邀出席美軍太平洋司令的交接典禮。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指出,基於雙方默契,他不便說明,不作評論。
    2018/05/30 15:33
  • 影/蘇祈麟秀蒙眼接槍神技 進世界前8強喊「我愛台灣」

    海軍儀隊蘇祈麟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日前海軍司令黃曙光更帶領勤務大隊士官兵拍片替他加油打氣。蘇祈麟今(6日)也不負眾望,以蒙眼操槍的高難度神技,成功進入個人組8強,退場時一句「I love you, Taiwan」(我愛台灣)更是獲得全場觀眾的熱情掌聲。
    2018/05/06 17:02
  • 獵雷艦案 海軍司令黃曙光訊後請回

    高雄地檢署偵辦獵雷艦案,5日傳喚海軍司令黃曙光在內共16人到案,直到6日凌晨才離開地檢署,針對相關案情他表示不便多談,但強調過程都有依法議約
    2017/12/06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