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黃曉明 結果共448筆

  • 婚變震撼彈!黃曉明認了「要不是媽媽我不會娶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結婚,當時世紀婚禮造成轟動,不過結婚至今超過5年卻頻傳婚變,2人也鮮少同框,先前大陸河南鄭州水災,夫妻倆分開資助捐物資,剛過的七夕情人節也沒有動靜,讓外界議論是不是已經離婚,對此有陸媒爆料,黃曉明認了當初會Angelababy,是因為媽媽介入。
    2021/08/16 16:00
  • 大陸桌球女將陳夢奧運奪金!「明星表哥」喊話:讓我蹭一下

    大陸桌球女將陳夢,29日在東奧單打項目拿下金牌,這也是他人生首面奧運獎章,不少大陸網友,都替她喝采,就連男星黃曉明都在微博發文祝賀,甚至還說,「等到回國,要幫忙準備接風菜」,原來是因為,兩人是表兄妹。
    2021/07/31 15:04
  • 世界第一桌球球后 表哥竟是「超大咖明星」

    東京奧運熱鬧登場,各國好手的花邊新聞成為話題焦點,其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隊桌球好手陳夢,近日被網友挖出竟然是大陸男星黃曉明的表妹,雙方過往互動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直呼,太驚訝了。
    2021/07/28 23:53
  • 黃曉明速減15公斤斷食法減肥 「留後遺症」心悸、腸胃不適

    黃曉明為了拍大陸電影,一口氣減重15公斤,甚至用絕食的方式讓自己達到最低體重。不過電影殺青後,身體開始出現了後遺症,好幾度心悸和腸胃不適,營養師也說這樣太容易傷身,一個禮拜瘦0.5到1公斤才是最剛好的。
    2021/04/18 18:01
  • 首度同框baby畫面曝光 黃曉明「眼神」洩婚姻現況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楊穎)近期頻傳婚變,兩人始終沒有對外說明,上(2)月28日雖然都出席「微博之夜2020」, 卻沒有一起走紅毯,也沒有任何同框互動,再度掀起外界議論,不過近日流出當天的幕後照,黃曉明1個眼神,讓網友驚呼「好甜」。
    2021/03/03 10:06
  • 《三十而已》江疏影3女星同框 重聚典禮紅毯

    昨天(2/28)在上海舉辦《微博之夜》,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有女神級藝人Angelababy、迪麗熱巴、周冬雨,去年熱播的戲劇《三十而已》三位女主角江疏影、毛曉彤、童瑤也難得合體,轟動紅毯現場。
    2021/03/01 11:32
  • 網傳黃曉明過年泡夜店照 婚變傳聞再起

    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5年,近年卻頻傳已經離婚,過年期間網路流出了一張黃曉明出沒夜店的照片,身邊圍繞一票美女,黃曉明急駁斥過年期間除了拍戲就是回老家,至於Angelababy14日情人節這一天微博發文疑似獨自過節,兩人的婚變傳聞,再添一筆。
    2021/02/18 12:07
  • 網傳「過年泡夜店」辣妹圍繞 黃曉明公開行程闢謠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期兩人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料近日黃曉明被爆出,過年期間現身夜店,身邊還圍繞多名女子,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21/02/17 19:28
  • Baby發文洩「不過情人節」 網驚問:宣布單身?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期2人婚變消息頻傳,上(1)月男方與舊愛李菲兒同台,導致Angelababy當年疑似介入2人的傳聞甚囂塵上,女方接連發文澄清,內文稱對方為「黃先生」,冷淡態度引發熱議,今 (14)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Angelababy也在微博發文,內文再度引發外界猜測2人關係。
    2021/02/14 23:26
  • Angelababy遭爆掰了黃曉明 閃婚「超級大咖」

    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老公黃曉明屢傳婚變,香港前資深記者朱皮近日拍攝影片爆料,Angelababy已離婚且和男星古天樂結婚。對此,楊穎工作室今(29)晚發表聲明嚴正駁斥謠言。
    2021/01/29 22:18
  • 怒駁劈腿傳聞後首露面 黃曉明「又禿又老」憔悴現身

    大陸男星黃曉明近期於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舊愛李菲兒同台,導致老婆Angelababy當年是第三者的傳聞再起,讓黃曉明發出聲明駁斥「baby不是小三」,讓婚變消息又甚囂塵上,不料近日卻流出黃曉明蒼老又禿頭的照片,讓眾人全嚇傻。
    2021/01/12 15:33
  • baby怒駁當小三! 冷淡稱黃曉明「黃先生」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昨天baby卻罕見發文,大動作撇清過往對她是黃曉明和女星李菲兒感情第三者的指控,對黃曉明以「黃先生」代稱,相當疏遠,又引起婚變揣測,事後黃曉明也發聲明護baby,表示「不要傷害我家人」。
    2021/01/07 13:36
  • Baby身陷小三疑雲 忍10年怒澄清:他說他單身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日前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罕見與舊愛李菲兒同台,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這也令當年Angelababy(楊穎)疑似介入2人的傳聞甚囂塵上,今(6)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接連在微博發文,其中女方談及先生時態度冷淡,這也使得2人離婚傳言再起。
    2021/01/06 20:40
  • 離婚消息瘋傳 Baby感性曝體悟:人生不只有愛情

    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交往5年後結婚,到現在也已經結婚5年多了,兩人自結婚、生子後,最常圍繞在身邊的關鍵字就是「離婚」,近期Angelababy在訪問中提到自己的感情觀,表示曾經以為愛情就像偶像劇,但沒想到人生裡重要的還有親情、友情,再次引起大家對於他們婚姻的好奇心。
    2021/01/01 17:03
  • 黃曉明節食菜單 三餐吃陽光、空氣、月光

    大陸男星黃曉明最近被拍到暴瘦一圈,下巴線條變得明顯,被謠傳和Angelababy婚變有關。其實黃曉明是為了拍新電影,應導演要求一口氣瘦了10幾公斤,還曝光減肥菜單,竟然吃陽光和空氣就能飽,讓粉絲又心疼又想笑。
    2020/12/23 12:25
  • 黃曉明baby真離婚? 港第一狗仔:弄假成真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5年,育有一個兒子小海綿,近幾年卻頻傳離婚,最近更有一名有「香港第一狗仔」稱號的人爆料確實已經離婚,還引來一位網友留言「同學在青島民政局,同事辦理的離婚」,不過兩人都暫時沒做出回應。
    2020/12/20 12:10
  • 黃曉明為戲減肥15kg 引發心臟不適趴道具

    43歲大陸男星黃曉明,最近才剛奪得金雞獎影帝,而他正趕拍新片《戴假髮的人》,導演董越就透露,黃曉明為戲減肥15公斤,因為節食、連續熬夜,心臟感到不適,好幾次都趴在道具上,用微弱的聲音喊,讓我休息幾分鐘。
    2020/12/01 11:54
  • 69歲金牌製作人老來得女! 小31歲妻爆「小三」上位

    69歲大陸知名導演兼製作人張紀中製作周迅版《射鵰英雄傳》、劉亦菲版《神鵰俠侶》、黃曉明版《鹿鼎記》等金庸系列作品聲名大噪,小他31歲的妻子杜星霖為其生下一子,本月10日又產下一女,老來得子,再度引發熱議。
    2020/09/14 16:49
  • 樂視下巿! 鄧超孫儷慘賠2.1億、劉濤2.5億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的網路播出版權,獲得超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許多大陸一線明星包括孫儷、鄧超、黃曉明等等,都投資持股。沒想到因為創辦人跨足投資其他領域,引爆經營危機,被勒令下市,讓鄧超夫妻檔慘賠2億1千多萬。
    2020/07/09 12:50
  • 防疫在家追劇! 賈靜雯、黃曉明新戲上線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減少上街,在家追劇追電影成為生活重心,最近新陸劇都由電影卡司主演,像是黃曉明、周迅,而賈靜雯也睽違六年推出古裝劇,電影則出現了院線片還在上映,影音平台已經上架了的現象。
    2020/03/27 18:35
  • 遲遲無法復工愧提離職!湖北員工「驚收黃曉明回信」飆淚

    新冠肺炎疫情去年底自武漢爆發,尤以湖北省情況最為嚴竣,原訂今(21日)復工的湖北省,又將復工日往後延至3月11日,學校亦延後開學。大陸男星黃曉明有位湖北員工因為不知何時能回到北京上班,便對黃曉明提出留職停薪申請,甚至表明願意離職,沒想到收到黃曉明親回這句,讓他暖到當場流淚。
    2020/02/21 22:03
  • 獨唱抗疫歌「堅信愛會贏」 王力宏:有難一起扛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增長,湖北聯合黃曉明等眾多明星合唱抗疫歌曲《堅信愛會贏》,王力宏昨晚更發布了獨唱版,歌詞唱到「有難一起扛」,感性表示:會一起度過難關的。
    2020/02/11 11:14
  • 拍戲遇疫情停擺! 黃曉明飯店隔離曝心聲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年忙著在四川成都拍戲,卻受到疫情影響,不僅拍攝工作停擺,甚至還得在飯店隔離,讓黃曉明忍不住發文「疫情過後、拍戲結束,要回家陪陪家人」,而他也特別獻唱為大陸人民祈福,而台灣也號召80位藝人,包括導演魏德聖、郭子乾等人,一起錄影片祈福。
    2020/02/09 21:14
  • 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 群星力挺致敬

    過年期間,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對抗病魔,也讓明星們發文相挺,包括彭于晏、張鈞甯、Selina都感謝團隊付出,還傳出港星古天樂捐款,另外章子怡拍影片,致敬醫護人員,至於黃曉明則是教大家戴口罩。
    2020/01/26 20:34
  • 黃曉明、baby合體! 隔6個月同框破婚變傳言

    藝人Angelababy和黃曉明,從2018年起婚變傳聞不斷,6月更是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時隔半年之久,終於合體為兒子小海綿慶生打破婚變謠言,夫妻兩站在一起開心歡送客人,證實婚姻依舊。
    2020/01/2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