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黃暐迪 結果共343筆

  • 救我孩子!5月大女嬰臉發紫 母狂奔送急診

    今天凌晨宜蘭一名5個月大女嬰,突然在睡夢中,沒了呼吸心跳,媽媽趕緊送到醫院急診室急救,遺憾的是經過將近1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調查發現其實家裡不只女嬰一個小孩,去年2歲的哥哥就因為疏於照顧,嘔吐發燒送醫後也差點喪命。
    2019/01/19 17:59
  • 欠錢沒還遭追討 男子連開6槍逼債主銷帳

    宜蘭羅東一間卡拉OK店,因為債務糾紛,深夜傳槍響,一名男子的父親積欠卡拉OK店老闆10幾萬,老闆寄存證信函追討,男子卻心生不滿,撂人到店裡,連開6槍,威脅債務一筆勾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捕鬧事的男子,清查後確認是玩具槍,沒有殺傷力。
    2019/01/19 13:51
  • 苛刻計薪!少女扛家計賺嘸 還倒欠老闆2萬

    高雄一名15歲少女扛起家計,透過學姊介紹到撞球館打工,沒想到卻因為老闆訂的苛刻條款,讓她不僅沒賺到錢,還倒欠老闆2萬多元,事後警方到場查緝,發現不只一名少女受害,而且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惡老闆看準未成年不懂維護自身權益,誆騙不當報酬獲利,人已經被移送法辦。
    2019/01/19 13:49
  • 首間社會宅租金引熱議 民眾:價格誘因低

    桃園市第一間社會宅中路二號,下個月20日開始接受申請,年輕人詢問度高,但是這租金一比較,發現跟市場行情沒差太多,而且入住後,還不能申請桃園青年租屋的4千元補助,讓部分民眾覺得雖然屋況全新,恐怕誘因還是不夠。
    2019/01/18 19:37
  • 全台唯一! 高效能消防車界超跑「美洲豹」

    號稱是全台最猛的消防車在桃園,市府斥資3千8百萬元,添購全台唯一的高效能化學車,堪稱是消防車界中的超跑,雖然還在操作教育階段,但已經讓好多消防隊員,看了直說好想試試看。
    2019/01/18 19:19
  • 疑不滿遭輔導轉學 高中生情緒不穩縱火

    桃園龍潭一名高中生,因為之前在學校表現常出現焦慮、暴怒等情緒,所以學校透過教育局協助他轉介安置到其他學校,不過疑似因為要被轉學,造成他心生不滿,竟然一氣之下,趁著一大早上課前就拿工具到學校教務處縱火。
    2019/01/18 13:47
  • 假冒家屬名義募款 女童姨婆拍影片澄清

    台南虐童事件後續各界關心,陸續都有善心人士主動出錢出力,要幫女童處理後事,但現在卻有不肖人士假冒家屬名義募款,讓家屬第一時間得知消息,趕緊拍影片澄清,警方也說如果假冒遭逮,可依詐欺罪,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9/01/18 13:41
  • 不是第一次!幼童吃不下飯 遭師呼兩巴掌

    新竹也發生幼兒園老師出手打幼童的事件,一位媽媽發現小孩被老師呼巴掌,園方事後說是因為小孩不吃飯又吐,老師才會出手制止,只不過媽媽看了監視器畫面,原來小孩不只一次被老師施暴,讓媽媽看得好心疼。
    2019/01/16 12:28
  • 2歲女童疑遭母虐死 身上多處刀傷、瘀血

    又傳虐童事件!台南昨天晚上發生2歲女童遭到虐死,一對男女把女童緊急送往醫院,經過醫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不過事後阿嬤PO網爆料,說女童媽媽疑似長期對女童施暴,用不求人當工具,把女童打到昏迷,引起網友眾怒,凌晨號召群眾到台南第五分局包圍堵人。
    2019/01/16 11:00
  • 5年前母就通報 男童校方:曾心輔半年

    繼續追蹤這名,因為幫爸爸買肉圓沒加辣,遭到毒打的男童,校方說其實媽媽5年前就有通報家裡狀況,只是當時小孩沒有外傷,所以校方花半年時間心理輔導,之後小孩在學校課業表現也正常,沒想到現在卻發生這樣的事件,校長也深感遺憾。
    2019/01/15 15:35
  • 只因被害人叫車 無辜運將遭刀架頸砸車

    整起事件的無辜受害者,就是當時載人的計程車司機,他的車子被砸到嚴重毀損,而另一名剛從店裡出來被誤認是同夥的男子,當場被用開山刀砍到重傷,差點昏迷,所幸在一旁熱心的計程車運將,出手救援送醫,保住男子一命。
    2019/01/15 15:33
  • 春節航班多一成 桃機:恐延誤逾1小時

    今年過年長達九天的長假,讓很多人選擇出國旅遊,不過要提醒您,搭機時間恐怕要心理準備,由於桃園機場今年各航空公司育化航班數量增加,最多的一天超過860班,加上停機坪維修等因素,桃機公司預估,班機延誤,恐怕在所難免。
    2019/01/12 12:49
  • 醉漢躺馬路慘遭輾斃 肇事駕駛:非常驚嚇

    高雄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喝酒後,竟然躺在馬路上,被後方來車直接輾過,導致嚴重出血,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肇事的22歲駕駛,事後飽受驚嚇,雖然沒有酒駕,但是不是無照駕駛,警方還要調查。
    2019/01/12 08:17
  • 談判破局開槍洩憤 老夫婦坐客廳險遭波及

    花蓮一名男子,因為友人跟洗衣店老闆的孫子有工作糾紛,出面幫忙喬事情,結果談判破局,事後男子竟然持槍到洗衣店射擊,當時孫子不在,只有坐在客廳看電視的爺爺奶奶,看到子彈貫穿玻璃門,飽受驚嚇。
    2019/01/11 19:41
  • 談判破裂9打1 恆春西門古城廣場上全武行

    屏東恆春知名古城景點,凌晨竟然有9名少年在西門廣場圍毆1人,過程全被一旁民眾錄下Po網,警方調查發現,雙方是因為相約談判失和,其中兩名國中生找來7名友人助陣,用棍棒把男子打到倒地不起。
    2019/01/11 19:12
  • 金錢糾紛!借錢沒還 男朝女友腹部開1槍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友長期借錢不還,兩人在民宅前爆發口角,沒想到男子竟人一氣之下,從包包拿出手槍,就往女子腹部開槍,事後警方問男子動機,他說是因為一時衝動,不過犯案後男子不但沒有協助送醫,還趁隙逃逸。
    2019/01/11 15:01
  • 手刺六角星!性侵犯破壞電子腳鐐逃逸

    性侵犯竟然破壞電子腳鐐逃逸,25歲的男子潘俊皓因為性侵、竊盜等案入獄,去年6月假釋出獄,因為被判斷有高度再犯風險,因此配戴電子腳鐐保護管束,並且實施宵禁。不料10日下午,他破壞腳鐐後,將腳鐐棄置在花蓮大富車站附近後逃逸無蹤,台東地檢署立刻發布通緝。
    2019/01/11 13:22
  • 保母到家照料1歲男童 竟多次出手施暴

    新北市一名蔡姓保母,到客戶住家照料1歲半的男童1年多時間,不過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不明瘀青,事後詢問男童說是保母施暴,家長為了蒐證在家中裝監視器,果然發現自己的寶貝兒子,遭到保母多次動手,向社會局通報,保母被撤銷執照,但從沒當面道歉,對孩子留下深深陰影。
    2019/01/10 17:45
  • 只帶悠遊卡!婦嘸錢買返家車票 找警協助

    在宜蘭礁溪有民眾從台北搭車去泡湯,但因為身上只有悠遊卡沒帶錢包,要搭車返家時卻遇上餘額不足的窘境,讓婦人好焦急找來員警幫忙,最後是透過申請縣府提供的救助,讓婦人成功抵達台北。
    2019/01/10 13:42
  • 積怨已久!不滿屢遭檢舉 去年互告上法庭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個路段的其他運將其實都知道兩人積怨已久,死者妻子說丈夫因為有正義感常常舉報肇事駕駛違規,雙方還曾鬧上法院。事發的前一天,死者還被肇事者尾隨意圖不明,不料隔天兩人又爆發口角,先生因此被撞死,妻子難以接受。
    2019/01/09 19:59
  • 小黃運將排班搶客嫌隙 竟開車撞死同行

    桃園龜山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當街追撞就在路邊的男子,警方初步調查時,肇事男子說是不小心撞到,不過檢警掌握到關鍵影像,發現兩人都是計程車司機,因為在排班上有嫌隙,當天發生爭吵後,肇事男子一氣之下直接衝撞死者,肇事男子沒有悔意還想卸責,被依殺人罪送辦。
    2019/01/09 19:58
  • 23歲女遭6友霸凌 遭逼剪髮、潑水電擊

    一名23歲女子控訴,遭6名女友人拐騙到新竹湖口山區被集體霸凌,不僅頭髮被剪成男生三分頭,還遭到電擊棒攻擊,甚至潑水再電擊,最後強脫衣服,還逼迫她穿上女僕裝拍照,事後被害人驗傷提告,但6名加害人都沒有到案說明,直到收到法院傳票才說是因為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還有不滿被害人言語太過直接才會糾眾霸凌。
    2019/01/09 13:44
  • 濺血!嫌唱歌難聽 男子持斧頭當街攔人揮砍

    竟然嫌對方唱歌不好聽而砍人,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週六凌晨到小吃店,聽到隔壁桌客人唱歌,覺得歌喉不好,不但噓聲不斷,雙方爆發口角後,林姓男子返家拿小斧頭搭計程車攔人,當街動手砍傷對方。
    2019/01/06 16:16
  • 婦超商趴睡礙打掃 店員作勢打人害摔

    高雄一名婦人,在5日凌晨到超商買冷藏食品,一個小時後想退貨,遭到拒絕,婦人就在超商內趴著睡覺,卻妨礙到店員清潔,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店員被指控拿著塑膠箱攻擊婦人,婦人飽受驚嚇跌倒受傷,不過事後店員反控婦人朝他吐口水,而超商總公司說不管如何,店員都不該追上前動手,向婦人道歉。
    2019/01/06 15:45
  • 風襲高爾夫球場鋼架倒 民眾憂小白球砸人

    新竹一家高爾夫球場的攔網鋼架,日前因為風勢大被攔腰折斷,不過現在有住戶抱怨,說業者到現在還沒修復且持續營業,擔心這小白球飛到民宅砸傷人,業者則回覆說有做出應對措施,球不會飛出去,但已經聽到住戶反應並會近期改善。
    2019/01/0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