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黃暐瀚 結果共479筆

  • 侯友宜老三逆襲?沈富雄開「3救命藥方」:辜負我的期待

    2024總統大選持續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卻是一路下滑,在「三腳督」當中敬陪末座。針對這樣的情況,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坦言,現在的局勢與他原先預期相差甚遠,並向侯友宜給出3個「救命藥方」,才有機會讓他扭轉戰況,把戰線延長到大選當天。
    2023/06/16 08:25
  • 侯友宜固青年票不難? 沈富雄:年輕人支持柯是「無奈和悲哀」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黨分別宣布,各將派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不過,近期民調顯示,賴穩居第一,侯則被柯超車淪「老三」。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侯友宜要得到青年票並不難,他認為年輕人傾向支持柯是一種無奈和悲哀,被柯「騙去」的年輕人除了有問題,也沒什麼見識。
    2023/06/01 17:10
  • 美麗島民調居末!他10字建議侯友宜:否則「信賴台灣」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一份2024總統大選民調數據顯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18%居末,首次輸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25%。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該民調透露4個訊息,並以10字做為建議,預言侯友宜若不改頭換面,「2024、信賴台灣,幾成定局」。
    2023/05/30 14:42
  • 民調降到第三!張亞中開「換侯」第一槍 侯友宜給8字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但《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跌破2成,甚至輸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媒體人黃暐瀚直呼「看不到贏的可能」,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示警,若侯友宜6月之後支持度依然不升反降,黨中央要有所因應,被解讀開出「換侯」第一槍。對此,侯友宜今(30)日回應,「同心齊力,團結面對。」
    2023/05/30 13:32
  • 民調首度被柯超車! 黃暐瀚直指侯營「這問題」要小心

    《美麗島電子報》今(29)最新一份2024總統大選民調數據顯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18%居末,首次輸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5%居首;另一份來自正國會政策中心的民調,柯侯均以23%落後賴34%。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對此直呼不妙,並指侯團隊應注意,若侯友宜成年輕族群嘲諷對象,「就再也回不去了」。
    2023/05/29 21:51
  • 郭正亮突宣布退黨 民進黨:「他抹黑同志」詆毀黨譽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早8點,於臉書貼出前立委郭正亮的最新公開聲明,郭稱遭檢舉,宣布自行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贓。郭正亮過去相關發言明顯涉及扭曲造謠言論,一再詆毀民進黨且抹黑本黨同志,嚴重破壞黨譽,民進黨已依照黨內評議程序處理。
    2023/05/19 10:08
  • 搶在遭開鍘前出手!郭正亮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聲明曝光

    前立委郭正亮時常上節目評論民進黨,也被不少民進黨員點名要求「開除黨籍」,怎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臉書無預警貼出郭正亮退黨聲明,完整聲明曝光。
    2023/05/19 08:22
  • 「顯然郭台銘還有情緒」 黃暐瀚:提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

    國民黨今(17)日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外界認為無意外黨中央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能否成功整合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到來」,包括侯友宜該如何與深藍族群建立信賴關係、侯友宜的各項政策論述如何補足,以及民調落後要如何追趕超越副總統賴清德等。
    2023/05/17 11:33
  • 他揭疫苗採購關鍵電郵關鍵:李大維跟郭台銘僅1人說實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控當初購買BNT疫苗遭到蔡政府阻擋,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致電給他說,「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但後續有媒體曝光關鍵電郵,指郭台銘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真相為何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0)日在分析該封電郵內容提出「2個重點」,直言「李大維跟郭台銘,只有一個人,說的是真的!」。
    2023/05/10 11:52
  • 侯友宜強勢回擊!拋「兩個反對」站穩腳步 郭正亮1關鍵力挺

    作為國民黨出戰2024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與民進黨議員的激烈交鋒引起熱議,其中「反台獨」、「反一國兩制」的表態也被認為是相當有技巧的回覆;而除了侯友宜本人再於隔(9)日強調不接受意識形態搞分裂之外,黃暐瀚、沈富雄及郭正亮等人也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達看法。
    2023/05/10 07:50
  • 柯文哲9月退選「藍白合」?黃暐瀚揭2重點:他非選不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於昨(8)日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並駁斥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拋出的「9月抽腿」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今(9)日發文提出2點,除了直言柯文哲非選不可外,藍營期待的「藍白合」、綠營猶疑的「落跑論」終究都不會發生。
    2023/05/09 14:56
  • 黃暐瀚接Call-in問總統投誰 9通電話全挺這人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各方人馬卯足全力備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5)日在自己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詢問民眾2024年會支持哪一位總統候選人?沒想到開放Call in進來的連續九位民眾,都一面倒支持將代表民眾黨出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讓他在臉書貼文開頭寫下「侯郭相爭,柯獲利!」
    2023/05/05 17:32
  • 遭「投資詐騙」盜圖! 黃暐瀚:從沒買過股票

    從沒買過股票,卻被盜圖詐騙!媒體人黃暐瀚日前發現,上節目的截圖被惡意冒用,出現在臉書假投資廣告,明明沒有買過股票、也沒談過投資議題,還是被盜用,類似狀況越來越猖獗,金管會統計,臉書針對詐騙廣告下架率比Google高,和檢舉流程有關,Google也將簡化,協助打詐。
    2023/05/05 12:55
  • 傳藍營早內定侯友宜!他爆「郭台銘驚人反應」:後果不堪設想

    各界關注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民眾黨分別派出賴清德、柯文哲出戰,不過國民黨卻遲遲未公布人選。日前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爆料,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媒體人黃揚明也稱得到權威消息,黨內高層已內定侯友宜,郭台銘的反應也曝光!
    2023/05/05 09:28
  • 新北議會總質詢提前 黃暐瀚嘆「害了侯友宜」:對選情沒幫助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25日發動甲級動員以及人數優勢下,通過總質詢時程變更,將原定6月5日起為期13天的總質詢,提早到4月27日開始,引發民進黨議員不滿,質疑是為了讓新北市長侯友宜「落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認為,雖然徵召侯友宜是國民黨的共識,但草率縮短議會質詢時間,除了讓侯友宜的討厭度增加之外,看不出對他的選情,有什麼好處?昨天在議場嘶吼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以為自己是在幫侯友宜,但其實卻是害了他。
    2023/04/26 12:36
  • 藍營問題不是提名侯友宜或郭董 名嘴:都已穩輸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國民黨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談及2024,直呼「黨內態勢明顯就是侯友宜」,但後來又改口「第二階段要考量郭台銘」,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認為,藍營現在的問題不是提侯友宜或是提郭台銘,而是誰出來,都沒有用,都已經穩定輸給賴清德,誰出來,都沒有用。
    2023/04/15 16:45
  • 黃暐瀚斷言藍提名「他」參戰2024 但賴清德勝選機率高

    針對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媒體人黃暐瀚今(12)日在臉書分析,論資歷能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其實最強,但照目前的狀況看來,國民黨徵召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機會依舊最高,也要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態度如何,畢竟提名只是第一步,勝選才是最後的價值,現在看起來,副總統賴清德贏得2024的機率,還是比國民黨高。
    2023/04/12 12:20
  • 預言2024結局!沈富雄曝「柯文哲必敗」:錯了送房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踏上為期20天的「自由台灣,對話之旅」訪美之旅,全力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近日在節目中就直言,柯文哲其實已經與總統大位無緣,並笑稱要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對賭,若自己預言錯誤「現在住的房子就給你」。
    2023/04/11 08:57
  • 黃暐瀚分析藍綠2024可能人選 預言「他」最終贏總統大位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雖然去年國民黨九合一選舉才剛大勝,短短才過四個多月,藍綠消長已經有互換趨勢,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民調維持領先,國民黨依舊一團亂局,反倒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居然「沒崩」,支持度還能超越20%。黃暐瀚更針對藍綠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分析出「六不」,還鐵口直斷預言,簡單結論就是「不出意料之外」的話,賴清德即將贏得2024總統選舉。
    2023/04/04 10:30
  • 政見第一槍! 柯文哲:當總統就到立院備詢

    已經證實總統大選不缺席的柯文哲,現在更首度拋出政見,說如果當選總統就會到立法院備詢,甚至也立下標準說民眾黨不分區至少拿下8席。而今天(4/3)黨部首度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除了柯文哲之外,還沒加入民眾黨的黃珊珊也現身出席。
    2023/04/03 13:44
  • 傳韓國瑜納內參民調?名嘴驚爆「黨中央內部訊息」揭真相

    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最高,也是黨中央鎖定的徵召人選,但顧及公平性與平衡,除了侯友宜、趙少康、張亞中等人,黨中央也會納入郭台銘;而近期有部分韓粉希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戰總統,並向黨中央喊話,傳出黨中央決定將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當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0)日在節目中透露,國民黨中央回覆「沒有這樣的討論」。
    2023/03/30 19:53
  • 吳子嘉點名2警政署長「涉足八八會館」 他們怒了都要告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由名嘴黃暐瀚主持的《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在節目中爆料現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及前任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經涉足「八八會館」,對此,黃明昭嚴正駁斥,表示如果有將辭去警政署長一職,而陳家欽則已委託律師,依法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2023/03/23 12:57
  • 譙侯友宜不要臉!劉家昌激推「郭韓配」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2024總統大選,相較民進黨已定於一尊,國民黨則陷入僵局,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另一方面,表態有意回歸國民黨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黨內也出現雜音。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16)日表示,他不相信侯友宜有40%的民調,並痛批侯友宜「不要臉」,為國民黨做了什麼?他更高喊「郭台銘、韓國瑜用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2023/03/16 12:06
  • 二膽兵待3年這些全掌握! 他曝恐用「1條件」換不回台

    金門二膽島26歲陳姓上兵游到中國大陸的事件,震驚國人。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更進一步透露,陳姓上兵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且就她掌握,陳姓士兵有向陸方表示,「不想回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雖陳姓士兵是一名伙房兵,但島上僅40名官兵,「他對二膽島所有的訊息掌握,絕對比你我更深。」他認為陳姓士兵若想爭取不被送回台灣,「他提供這些訊息的可能性,不是不存在」。
    2023/03/16 10:11
  • 2024結局曝?沈富雄揭「民調關鍵」預言:侯友宜會贏

    2024年總統大選逐漸逼近,但比起民進黨幾乎確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眾黨由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大位外,新北市長侯友宜雖是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人選,但最終將由誰出戰?至今仍尚未明朗。不過,前立委沈富雄在進行分析後,認為侯友宜「會贏2024」。
    2023/03/13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