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黃明志 結果共325筆

  • 《玻璃心》觀看衝破700萬! 黃明志再發聲:聽者有心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澳洲華裔女歌手陳芳語,合作的新曲《玻璃心》,一推出立刻引發高度關注,其中「爬牆」、「出征」、「一點都不能少」等歌詞,被認為是藉雙關語嘲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的微博帳號隨即遭到下架。不過歌曲MV推出不到一週,觀看人數突破710萬,更衝上音樂發燒影片的第一位。黃明志昨(19)日再發文,暢談對這首歌的看法。
    2021/10/20 09:50
  • 陳芳語新歌點擊破500萬! 網挖出黑歷史:靠辱華洗白

    憑著一首《愛你》走紅樂壇的歌手陳芳語,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玻璃心》,暗諷大陸網友愛出征、是小粉紅,MV上架短短3天點擊率突破500萬,被封為新一代「辱華神曲」。不過有PTT網友挖出過去陳芳語為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放鳥台灣演出活動的黑歷史,大酸「舔共失敗,現在唱乳滑歌洗白」。
    2021/10/19 09:08
  • 新歌隻字未提陸也辱華 黃明志「微博遭禁」嗆:真玻璃心

    歌手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玻璃心」,上架YouTube兩天逾400萬次觀看,卻被指控辱華微博被消失。黃明志說,當沒提到對方半字,對方卻覺得一字一句都在被罵,可能是真的「玻璃心」。
    2021/10/18 21:04
  • 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微博被關 陳芳語:我還有臉書和IG

    歌手黃明志跟陳芳語合唱新歌,看似在講情侶之間因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而吵架,歌詞卻提及「粉紅」、「玻璃心」、「一點都不能少」,似乎有反諷大陸的意味,事後陳芳語的微博也莫名被關閉,她本人還用歌聲,唱出不在意,自己還有臉書跟IG。
    2021/10/17 13:37
  • 黃明志「玻璃心」開酸小粉紅  架微博旋遭下架

    大馬歌手黃明志邀請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歌詞字句開酸「小粉紅」,MV上傳後引來YouTuber波特王、阿滴英文留言,網友們更是群起點閱。這首歌目前在微博已被消失,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遭關閉。
    2021/10/17 08:42
  • 少女心噴發?黃明志偕陳芳語〈玻璃心〉藏小粉紅諷刺細節

    「大馬鬼才」黃明志的歌曲以批判、挑戰禁忌類型著稱,事實上四葉草洗腦夯曲〈好想你〉也是出自他手,近期他攜手陳芳語(Kimberley)合唱少女夢幻創作曲〈玻璃心〉,談及人際相處「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尤其情侶之間特別多這種狀況。
    2021/10/16 14:06
  • 大馬歌手賀國慶!黃明志幽默發文:鬼島人們假期愉快

    10月10日為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儘管很少台灣藝人發聲慶賀,不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卻送上祝福,他在臉書貼出先前與大支合作的歌曲《鬼島》,並發表對於「中華民國」的看法,大讚我國的民主與自由,「不像某些國家政府」,讓許多網友紛紛朝聖、按讚。
    2021/10/11 10:11
  • 《學貓叫》原唱改編黃梅調挨轟辱華 黃明志力挺反被出征

    在抖音擁有超過600萬粉絲的大陸網紅「小潘潘」潘柚彤,2018年憑著一首《學貓叫》爆紅,甚至因此登上央視元宵春晚,近期她改編黃梅調經典歌曲《女駙馬》,結果被大陸官媒批評污辱國粹,大批網友也群起圍剿,雖然她事後緊急刪文道歉,發布新的翻唱影片,卻止不住網友怒火。曾經與潘柚彤合作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在臉書發文力挺,結果引起大陸網友不滿,進而翻牆到貼文底下留言嗆聲。
    2021/09/23 08:59
  • 賈永婕跨海伸援!黃明志曝大馬醫療困境 嘆「害到醫生」

    馬來西亞疫情嚴重,最高單日確診突破兩萬人,大馬歌手黃明志,更拍片反映當地醫療真實狀況,物資匱乏、資源不足,讓他直呼相當心疼,也生氣的說高官什麼都做不到,自己更幫忙募集了六百多萬元的醫療物資,台灣「抗疫女神」賈永婕也伸出援手。
    2021/08/15 18:02
  • 宣布跨國支援展開!賈永婕「曝第1步」:接下來會陸續到

    大馬「創作鬼才」、歌手黃明志日前在臉書上呼救,指馬來西亞面臨嚴峻疫情,醫療物資相當匱乏,貼文釣出台灣「抗疫女神」賈永婕回應「我想要幫忙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短短不到1週,今(13)日賈永婕就宣布「跨國支援前線行動開始」,並曝光第一步,超強效率令人敬佩。
    2021/08/13 11:57
  • 救出國際?見黃明志疾呼「醫療崩潰」 賈永婕:我想幫忙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台灣疫情嚴峻之際,透過一己之力並號召政商、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各大醫院醫療神器,至今都還在持續行善,現在可能還會「救出國際」嗎?馬來西亞「創作鬼才」、歌手黃明志昨(7)日在臉書上稱馬國面臨這波嚴重疫情,醫療物資相當匱乏,賈永婕一看立刻出聲「我想要幫忙!」
    2021/08/08 10:57
  • 替中華隊打氣!美秀集團打造「應援神曲」 峮峮跳「閃閃舞」

    東奧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的飲料廠商,日前就找來金曲樂團美秀集團,創作應援歌曲《金光閃閃》來替中華隊加油,甚至應援女神峮峮也出現在MV中跳閃閃舞,另外大馬歌手黃明志,日前替東奧創作的歌曲《東京盆踊》,以日式英文方式演唱,風格獨特又相當洗腦,在YouTube點擊也破億。
    2021/07/24 17:00
  • 網購連兩度被騙!李千那花2萬買瑕疵導演椅 幫刑事局防詐宣導短片

    藝人李千那,防疫宅在家網購,沒想到連續被詐騙兩次,包括花2萬買到瑕疵品導演椅,另一次買樂高跑車送兒子,卻賣到爛車,現在還被刑事局邀請,拍宣導短片,要大家網購得張大眼睛
    2021/07/08 13:06
  • 致敬郭富城!黃明志「對妳愛完了」模仿唱腔 再掀回憶殺

    歌手黃明志出新歌《對妳愛完了》致敬天王郭富城的《對妳愛不完》,為此他從唱歌的口音到髮型,舞蹈都復刻,再改良曲調,而網紅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展榮展瑞,也接連致敬伍佰跟ASOS,推出新單曲。
    2021/04/26 19:37
  • 黃明志賀歲曲為牛發聲 國小生「扮牛」合唱

    演藝圈吹起MV自導自演風潮,除了「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賀歲新曲《我是一隻牛》,金曲新人持修新單曲《用破碎的心修好破碎的心》也親自執導,獻出處女作,無論填詞譜曲或導戲,都自己來,讓歌曲作品增添個人風格。
    2021/02/06 17:23
  • 過年留台! 邱鋒澤、黃秋生、黃明志不回鄉

    疫情嚴峻,許多外籍藝人紛紛滯留台灣過年,來自新加坡的藝人邱鋒澤就怕在飛機上會有染疫危險,乾脆留在台灣,還有香港影帝黃秋生也乾脆相約待在台灣工作的黃明志,一起在台灣圍爐過年。
    2021/01/19 19:52
  • 碰大馬禁忌遭通緝 黃明志考慮來台定居

    來自馬來西亞的鬼才黃明志,為了一圓音樂夢,大學時就離鄉背井到台灣半工半讀,打過十幾份工,生活過得很辛苦,但這些歷練都成了他的創作靈感。而相較於大馬的保守民風,台灣對於創作的包容性大,也讓黃明志興起了搬來台灣定居的想法。
    2021/01/17 00:12
  • 女團成員確診!嗅、味覺全喪失 疑健身房接觸染疫

    女團「AMOi-AMOi」由藝人黃明志打造,共有3名馬來西亞成員、1名台灣成員,其中馬來西亞成員Stella(曾樂晴)透過IG坦承確診新冠肺炎,疑似是在習慣去的健身房中鏢,染疫後出現嗅覺、味覺喪失的症狀,連大口吸氣都困難。
    2021/01/16 19:02
  • 澎恰恰MV初體驗 本色演出餐廳欠債老闆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去年8月宣布破產,最近也開始跨界合作,日前挑戰直播賣海鮮,線上觀看人數高達2萬人,最近又首度跨刀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新歌MV,劇情結合澎恰恰的欠債現況,本色演出。
    2021/01/12 19:49
  • 澎恰恰演出「負債老闆」哭了 黃明志嘆:他演的是人生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去年8月宣布破產,曾透露他20年都還不完。日前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帶領下,加入電商事業,還在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今(8)日公開的新歌MV中演出男主角,劇情中澎恰恰飾演因為負債被迫關閉餐廳的老闆,宛如是澎恰恰近來的人生寫照,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08 23:04
  • 馬、泰合作! 黃明志、蓋兒合唱「漂向北方」

    今年在台北的跨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泰國音樂神童蓋兒聯手,演唱《漂向北方》,另外高雄駁二的跨年,則由八三夭熱力開場。
    2020/12/31 21:25
  • 健身界「張學友」一開口網友雞皮疙瘩 聲音、蓮花指維妙維肖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為了向張學友致敬,翻唱改編「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還舉辦模仿大賽。其中有一位台灣模仿者,不止歌聲像,連張學友的蓮花指和神韻都惟妙惟肖。原來他在1996年曾經差點以台灣「四大天王」出道,後來輸給歐漢聲,目前成為健身教練。
    2020/12/15 20:39
  • 神模仿張學友! 黃明志談訣竅:下巴要會搖

    大馬創作天王黃明志向伍佰致敬之後,引起許多討論,新歌《一萬個開心的理由》又向歌神張學友致敬,不只編曲和唱腔模仿唯妙唯肖,MV也特別重現張學友經典畫面,黃明志透露,模仿訣竅就是「下巴要會搖」。
    2020/12/03 17:58
  • 喬瑟夫高登李維挺香港 紀錄反送中場面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前陣子向網友徵求香港照片,他最近就公開他的創作,是一支為香港創作的影片,短短1分多鐘影片,出現香港美景以及反送中抗議,讓網友看了好感動。
    2020/11/08 12:22
  • 參加金馬 「外籍軍團」白靈、李國煌隔離中

    第57屆金馬獎將在22日登場,為了參與這場盛會,包括美籍華人準影后白靈,還有新加坡準影帝李國煌,都特別來台接受14天隔離,而以大馬種族歧視議題電影《你是豬》,主題曲也提名金馬,都讓黃明志相當感謝。
    2020/11/06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